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3
第二百八十章 麒麟煞 麒麟罡

丸煞火麒麟嘉什麼”一豹午不知道,但是他卻明白。婦噪愕“開不想辦法的話,就死定了。

他可不想嘗試死亡的滋味。

骨骼碎裂帶來的巨大痛楚襲遍全身,連內氣運轉都開始生澀了起來。

想也不想,他便運起了天蛇斂息術,渾身上下氣息全無,宛如死人一般。

那地煞火麒麟見到小豹子倒在地上,沒有氣息的樣子,眸中先是閃過一絲疑惑,碩大的腦袋微微的晃動了一下,重傷之下的小豹子明顯的感覺到一股龐大而古怪的能量從他的身上一掃而過,感覺仿佛是被什麼東西掃描了一般。

“神念嗎?”豹子心中一動,不過很快,他又推翻了這個可能性,或許氣勢與意到了一定的程度會形成有如實質一般的效果,但是神念一

他的神念也算是強大了,也勉強可以掃描一定的範圍,但是像這樣宛如實質一般的效果,卻是無論如何也做不到的。 “該死的,他不會是發現老子沒死吧?”小豹子心中暗中惴惴,這條麒麟實在是太強了,強到了即使是九品強者也沒法兒比的地步,是的,即使是九品強者也無法像它這般,隨意的用一聲吼叫便讓他周豹變成這般半死不活的模樣。

“媽的,老子不會這麼鏗吧?不過是逃命而已,就遇到了一個實力與通玄境的人相當的麒麟?那烈火老祖得了這地脈這麼多年,怎麼就沒有踫上呢?。

很明顯,天蛇斂息術比他想象中的要神奇的多,即使是以這地煞火麒麟的實力,也沒有察覺到小豹子有什麼不對。

這是真的死了!

地煞火麒麟感覺不到小豹子的氣息,慢慢的從湖面上空走了下來,踏足實地,慢悠悠的晃到了小豹子的身前。

“呼,呼 ”。靠近小豹子,他慢慢的垂下腦袋,看樣子是要觀察小豹子,這下子小豹子難受了,他清楚的看到這廝噴吐的都是極強的火氣,盡管他的**的強度已經到達了七品,但是哪里受得了這地煞火麒麟的天生火氣啊,只要一沾上,就肉銷骨熔了。

所以小豹子可不敢真的等他把那碩大猙獰的腦袋移到自己的臉邊。

“你給我去死吧!”

但見青光一閃,電芒涌現,就在麒麟接近小豹子的時候,躺在地上宛如死狗的小豹子突然暴起,淒厲的碧光猛烈的斬向地煞火麒麟的頸間。

“吼 !”

劍光徒起。

地煞火麒麟向後一閃,已經有些晚了,避過了要害,青色的劍光正中肩處,火麒麟哀號一聲,這一劍,幾乎將他的右邊的前腿完全削了下來,炙熱赤紅的血液噴濺出來,灑的小豹子一頭一臉小豹子怪叫了一聲,感到被血液滴到的地方有如被火灼了一般,雖然肉身已經修到了鋼筋鐵骨的地步,卻還是無法抵擋這有如熔岩一般的血液。

“好,好小子。這一劍好”。剛才躲到不知道什麼地方去的青靈終于叫了起來,對毛卜豹子剛才的表現顯得十分的意外,“想不到你竟然還有這一手,漂亮,實在是太漂亮了,不要停手,快,快攻過去,把這地煞火麒麟斬殺,這東西可渾身是寶啊”。

“哪兒有那麼容易?”。听著青靈的叫囂小豹子不禁苦笑了起來,此時碧游劍早已經射向了地煞火麒麟,可是那火麒麟在吃了一次大虧之後,就變得謹慎了起來,一躍便回了岩湖之中,沉了下去,碧游劍化為一條靈蛇般的匹練,在岩湖的上方游移著,不過,地煞火麒麟在吃了一次虧之後,仿佛學乖了,大有藏在岩湖之中再也不出來的樣子,碧游劍游移了半晌之後,無奈的回到了小豹子的手上。

“小子,快走吧,這地煞火麒麟剛才吃了一下狠了,你又沒有抓住機會,我想,他現在應該正在療傷呢,等到他傷好了回來,你就沒有那麼幸運了!”青靈冒出頭來,看著岩湖,顯得十分的惋惜。

“媽的,老子現在身上的骨頭斷了一大半,你讓我怎麼走?””豹子痛叫著,身體不敢妄動,他剛才內視了一下,苦惱的發現,自己身體受損的情況比想象中的還要厲害,骨頭斷了一大半不說,連內髒和經脈也受到了沖擊,沒有當場死掉已經是萬幸了。

不過好在,他的手段很多,身體不能隨便動彈,不過卻是可以運用三界小挪移的,幾次三界小挪移施展下來,便遠遠的離開了那條地心岩湖小豹子心中暗自松了一口氣,體內的九龍神火內氣游走全身,將自己體內錯開的骨骼拼接在一起,修復斷裂的部分,撫平受損的經脈,這一切,都不是一個短時間能夠完成的,最重要的是,這是一個極痛苦的過程。

“嘶 !”躺在地上,扒豹子運用自身強大的內視手段,將自己損壞的骨骼經脈一點一點的拼上,每一次的骨骼移動都會帶來巨大的痛楚,每一次的經脈撫平,都要抽搐一下,半盞茶,僅僅半盞茶的工夫,他的全都被都細密的汗珠浸透,渾身上下的肌肉都不受控制的抽*動了起來,面上的表情也愈發的猙獰。

“可憐的家伙,你的運氣也實在是小比可,竟然踫到了地煞火麒麟。而且,你剛才凡經重創了糊,“示反應快一點的話,說不得就要將他留下了,你竟然錯過了時機,真是,呵呵一!”

“閉嘴,你要是再聒噪,我就把你一直扔到兩界分割的空間之中,想回也回不來!”小豹子低低的嘶吼著,專心一意的療傷。

“我說的可是事實,你要是以為我在笑話你的話,那就錯了!”青靈毫不在意小豹子的威脅,“地煞火麒麟是天生靈物,擁有強大的威能。便是我們的那個時代也不多見,正是因為他是天生的靈物,所以可以說是全身都是寶,特別是他的血液,最是珍貴無比!”

“那玩意兒比熔岩還燙,要來做什麼,喝啊!”小豹子不爽的道,現在他的身體劇痛無比,也想通道與青靈聊天的方式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減輕痛苦。 “當然不是喝了,這地煞火麒麟在地脈深處,孕育了千萬年,以吞食各種地心元氣煞氣為生,他的血液,融合了無數種火行煞氣元氣,自成一家,名曰麒麟煞,用這種麒麟煞煉成的罡氣名曰麒麟罡,乃天下七大奇罡之一,你不是一直要找機會煉九龍神火玄罡的嗎?如果你用麒麟煞來煉罡的話,煉成的便是九龍神火麒麟罡,威力無窮!”

“竟有這樣的說法?”。小豹子一愣,想不到這地煞火麒麟竟然有如此的妙用,心下也開始後悔起來,剛才自己怎麼不多忍著點兒,多砍上幾劍,多弄出點血出來也好啊!”

“我沒有騙你的必要,不過你也沒有機會了,傷好一點兒的話,就趕快走吧,這地煞火麒麟擁有通玄境的實力,如果不是他太過大意,而你的劍光又太過凌厲古怪,它是不可能受那麼重的傷的,你要是再去的話,踫到他可就沒有那麼好的運道了”。

“它真的有通玄境的修為,看著不像啊!”

的確,看著是不偈,通玄境的修為,散仙業位,怎麼可能給自己一劍傷的那麼重點,躲到岩湖底下連腦袋都不敢露,這也實在是太沒有高手風範了吧?!

“我說過,你的劍光太過古怪,雖然你那飛劍的級別不高,但是其中卻蘊含著古怪的力量,這古怪的力量擁有強大的殺傷力,正與你飛劍外丹修煉的罡氣相合,而它又太大意了,所以你才能夠一擊成功!”青靈說道,小子,你的運氣已經不錯了,剛才能夠逃出一條命來!”

小豹子听了,心中有些明白,或許這與當時自己引九正雷煞煉罡的時候,遇到的那紫色的雷電有關,自己的碧游劍沾染上了那紫色雷電的威力,所以擁有了極強的殺傷力,也只有這樣才能夠解釋為什麼自己一劍之下,便重創了地煞火麒麟。

“真是奇怪,你這飛劍也不過是剛入地階罷了,以你的實力也不可能將他的威力完全發揮出來,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殺傷力呢?”。

“或許我的運氣真的不錯吧”。小豹子可沒有心思跟他聊這個,輕輕的叉開了話題,“我那金曦離焰鏡不是已經差不多了嗎?你看能不能用它來 !”

“你想什麼好事兒呢?你這金曦離焰鏡還差著最後一道工序,並不能稱完全,這地煞火麒麟乃是稟地脈元氣所生的靈物,根本就不懼火焰,你這金曦離焰鏡現在雖然能夠發揮一丁點的威力,可是這點威力對地煞火麒麟來講,乃是少有的大補之物,你現在用它,根本就是給地煞火麒麟進補罷了!”

“那麼,如果我出去,融合了大日琉璃寶焰,金曦離焰鏡大成呢?”。

“那到是可以對地煞火麒麟造成傷害,不過,你也不要抱太大的幻想,就算是有傷害,這傷害也不會太大,以火攻火,你指望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是不可能的”。青靈說道,小子,別想那麼多了,最佳的機會已經失去了,早點走吧,萬一等它緩過勁兒來,心情不爽,來找你的麻煩的話,你就算是想走 呃,已經走不了了!”

“北比”看到沿著通道慢慢的走過來的地煞火麒麟,小豹子終于忍不住的爆了一句粗口。

只見這地煞火麒麟慢慢的走向自己,周身包含在一團赤紅色的夫焰之中,剛才被他一劍差點砍掉的右前腿現在似乎已經完全好了,眸中凶光畢露,行走的步伐卻是十分的穩重,小心翼翼的走過來。

小豹子以手撐地,慢慢的向後挪去,經過剛才一段時間的療傷,並沒有把他的傷治好,只能稱得上是略微有些好轉,還需要長時間的休養,但是現在這種情況,談休養兩個字,實在是太過份了。

似乎感覺到小豹子的氣勢弱了下去,地煞火麒麟忽然停下了腳步。身形一繃。

“靠,不是吧,又來!”看到這架式。想也不想,便施展出了三界小挪移,幾乎就在他消失的一瞬間,一聲巨吼便在通道中響了起來,橫掃四方。

“好險,好險,小爺我真是命大啊”。小豹子撫著胸口慶幸著,周圍的地面一陣的晃動,仿佛地震了一般。

“不要高興的太早,他還沒有離開!”青靈在一旁冷幽幽的提醒著,似乎是在驗證青靈的”免煞火麒麟的身影叉次的出現在涌道遼 慨

“媽的,這家伙怎麼找到我的?!”

“別忘了,這里是地心火脈,到處都是地火元氣和煞氣,而地煞火麒麟對地火元氣煞氣是最敏感的。”青靈說道,只要在這地脈之中,你就不可能躲開地煞火麒麟的追蹤。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拼了?!”小豹子有些緊張的問道,現在他的確是有些緊張了,指尖的碧游劍已經飛了出來。

“還能怎麼樣,先拼一拼吧!”青靈似乎也沒招了,“你的劍有古怪,他似乎十分的忌憚,用劍逼住他,不要給它機會開口!”

“行!”小豹子看到地煞火麒麟再一次張開了嘴,心念微動,碧游劍便朝著它的嘴射了過去。

一見碧光閃過。地煞火麒麟不敢硬接,側身一讓,眸中紅光一閃,兩道赤光便打向了那碧游劍,碧游劍在小豹子的操控之下,如何又能夠讓它如願以償呢,很輕易的便閃避了過去。

既然知道了這地煞火麒麟心中對碧游劍有陰影小豹子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心念一動,只見那碧游劍的青玉乾元罡便完全張了開來,化為一張青色的電網,劈頭蓋臉的向著地煞火麒麟罩了過去。

“呼 !”見到一片青色的電網罩來,地煞火麒麟並沒有退縮,因為這青色的電網之中,似乎並沒有讓它感到害怕的東西,只見它身上赤光閃動。瞬間便形成了一張赤色的火網,迎處了青色的電網。 “劈里啪啦。 啪, 啪 !”

一陣爆響,地動山搖,灰塵四溢小豹子的青玉乾元罡被地煞火麒麟的護身赤火完全破掉,不過,那地煞火麒麟也不好受,護身赤火同樣也被小豹子的青色電網給弄得七零八落,再不似之間赤光閃耀的模樣。

從品階上講小豹子的青玉乾元罡要差地煞火麒麟的護身赤火不止一籌,若是換成其他罡氣,早在這護導赤火之下,煙消雲散了,無奈豹子這青玉乾元罡氣是引九天雷煞之氣煉成的,比起普通的青玉乾元罡來,威力要高上數籌,雖然限于本身的修為,無法與相當于通玄境的地煞火麒麟的護身赤火相比,可是護身赤火想要毀滅他的罡氣,卻也是付出巨大的代價。

煙消霧散,火麒麟卻是突然之間撲了過來小豹子哪里會容他如皮輕松,便見碧游劍發出一聲清越的雷鳴,缸出道道碧光,將火麒麟擋住。

這一次小豹子不敢再留手,以神御劍,便與地煞火麒麟斗到了一處。

原本,以他的實力,與地煞火麒麟差了好幾個等級,無論如何也不是他的對手,無奈這小子運氣手,手中是一把地階的飛劍,本體乃是萬年桃神木,其中孕含了雷元,最重要的是,還沾染過那紫色的雷電,而這紫色的雷電恰是這地煞火麒麟,乃至天地間一切靈物的克星。雖然僅僅是一丁點,卻足以讓麒麟忌憚了,再加上小豹子的銀月劍法完全展開,眨眼間,便將這火麒麟籠罩在一片碧色的劍光之中。

哧哧哧哧哧哧哧

呼呼呼呼呼呼呼

咚咚咚

梆抑梆

通道之中,一片雞飛狗跳,地煞火麒麟被小豹子的碧游劍逼住,愣是沒有膽子沖破小豹子的劍光。

小子,你的劍光之中究竟有什麼東西,竟然讓地煞火麒麟如此的顧忌!”青靈顯然沒有想到小豹子竟然輕易的便將地煞火麒麟給困住了,不禁有些驚疑的問道。

“不知道!”小豹子一笑,“我這碧游劍的主材料中有一件是萬年桃神木,而且還是擁有孕育出雷元的萬年桃神木,可能就是這個緣故,所以地煞火麒麟不敢亂來吧”。

“不對,就算是萬年桃神木加上雷元,也不可能讓這地煞火麒麟如此的顧忌!”青靈搖了搖頭,不解的道。“地煞火麒麟天生靈物,雖然雷電能夠克制它,但是你的桃神木只是萬年的,那雷元也沒有大成,不可能對他造成這麼大的威脅!”

“那我就不知道了!”小豹子搖頭道。“我說,別再那里招我說話行不,我現在正忙著呢!”小豹子叉開話題,關于那道雷雲之中奇特的紫色雷電小豹子並不準備跟這青靈提起,雖然這青靈知道了自己不少的秘密,而他也不用擔心青靈把事情泄露出去,不過本能的,他有一種隱藏自己底牌的想法,不願意讓青靈知道所有的東西。

吼吼吼

刷刷到

小豹子一心一意的操縱著那碧游劍與地煞火麒麟游斗,而劍光之中的地煞火麒麟也不是弱者,事實上,就在剛剛短短的時間之內,它已經用了好幾個大招,看得扛豹子的是心驚膽戰。

“這就是通玄境的修為和手段嗎?該死的,怎麼會有這樣的手段”。

[BOOK: 002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1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