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第三百零一章不消停的寧王

不過,周豹也並沒有為難他們的意手一抬,解開了他們的束縛。“你們走吧,記住我的話,從今天開始。凡是了隨意踏入這里的武林中人。我都不會客氣!”

是的,周豹不再客氣了。

他在積雷山下的小鎮集外建立了一道門哨,這門哨就相當于城門的功能,無論是誰,要進入鎮集,必須要從門哨進入,不從門哨進出的,一律視為惡意闖入者,至于修建別院的地方,那里更是已經成為了一個。禁地,除非得到周豹的允許,否則誰也不許進入。

一時之間,武林嘩然!

武林當然嘩然了,轟轟烈烈的天下英雄大會剛剛結束,大家都認為這武林會消停一會兒,但是事實卻並非如此,先是傳出了平州李氏的嫡子李繡將西寧王世子燕飛的未婚妻給睡了。被燕飛追殺萬里,後在西北之地,被周豹解救,而周豹解救他的方法竟然是足以讓整個武林震驚的純陽法器對純陽法器的硬憾,最終周豹不僅僅勝出,還奪取了燕飛在天下英雄大會之中獲得的純陽法器八極玲瓏塔。

太意外了。太狂妄了,膽子太大了

就在眾人大跌眼鏡,一心想著看周豹的熱鬧,看他如何應對將要到來的壓力的時候,這件事情的當事人之一。平州李氏的嫡子李繡竟然回到了平州,還帶來了另外一個驚人的消息,那周豹竟然將從燕飛手中奪過來的純陽法器八極玲瓏塔賣給了平州李氏,在這一次的交易中,周豹的了多少好處,別人不得而知,但是這件事情最直接的後果就是燕飛丟個了天大的人,皇族也因此而吃了一個悶虧,而在一些心思深沉的人心中。考慮到周豹出道以來的一系列行為,已經暗暗的將他完全劃分到了天龍道所代表的世家一系的勢力當中了。

若僅是如此,倒也罷了,未已又傳來了一個,更加驚人的消息,在得知了周豹擁有一件威力強大的純陽法器之後,很多勢力都派出了探子去查探,把這個小二百五給惹毛了,竟然拿前去探查的寧王手下開刀,一刀斬下了寧王座下一名強者的頭顱,更絕的是,這廝只是將這名倒霉蛋的尸身還了回去,至于他的人頭。卻被周豹掛在了門哨外面示眾,以做效尤,天曉得這人頭要掛多久?!

而對一向以強硬著稱的寧王來講。周豹的行為是打臉啊,**裸的打臉。

“混蛋,該死,這個周豹,實在是太狂妄了,竟然敢如此羞辱我!”

原本渺無人煙的壓龍江邊,現在已經有密密麻麻的帳篷駐扎在了江的兩岸,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大軍壓境呢!

這並不是大軍壓境,而是各家新任領主和手下的帳篷。

分封北元之地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在各方的操作之下,北方草原已經漸漸的熱鬧了起來,但是熱鬧歸熱鬧,北方畢竟不比中原,北人游牧了幾千年,逐草而居,根本就沒有什麼像樣的建設,而中原人則習慣了築城,即使是到了北方,也不可能改變這個習悄,所以,一輪又一輪的熱火朝天的建設工程開始了,而在新城沒有建成之前,北人的帳篷便成了最好的落腳點。

在這無數的帳篷海洋之中,一間普通的帳篷之中傳來了憤怒無比的咆哮之聲。

“王爺息怒,王爺息怒!”大帳之中,有一大幫子人,除了站在桌案前,一巴掌把桌案拍的稀巴爛的寧王之外,桌案左右各有數人分列而座。

坐在左邊的一列,打扮的都十分的斯文,身上也沒有內氣的痕跡。這些,都是普通人。而坐在右邊的一列,一個個的渾身上下都是內氣奔騰,其中有七八個,身上甚至隱有罡氣纏繞,竟然都是七品以上的強者,而為首的那一個黑衣老者。淵停岳峙,渾身的內氣淵深似海,竟是一個八品巔峰的強者。

若是讓外人看到這一切,一定會驚的張大嘴巴,這個寧王的實力未免也太強了吧?

手下七八品的強者數量竟然如此的多。外界對他這一次在西北損失了一名七品強者而大感惋惜,甚至感覺到認為他寧王元氣大傷了,卻不知道,一個七品強者,對他而言,價值並不算是很大。

現在在這帳中的實力,已經大大超過了這世上絕大多數的世家的實力。如果他發瘋的話,足以剿滅這世上大多數的世家。

不過現在,他卻完全沒有這個心思,因為他不僅僅要隱藏實力還要報復周的!

這一次周豹的舉動,完全將他惹怒了。

身為晉帝的兒子,少年親貴,什麼時候吃過這般的大虧啊?

就算是他的兄長,大晉朝的太子殿下,也沒有讓他吃過這麼大的虧,他的那幾個兄弟,雖然大家一直都在明爭暗斗,但是也不敢這樣明目張膽的打他的臉啊!

周豹是什麼東西,不過是一個從十萬大止之中鑽出來的野小子罷了。竟然敢如此對待他的人,敢如此的明目張膽的襲殺自己的手下,還把他的頭顱掛到了哨門之外,這不僅僅是打臉,而且也是在挑釁了。如果自己不把這個面子找回來的話,以後就別想在江湖上,在大晉朝立足了,更別提那搶什麼皇位了。所以,他才如此暴怒,一定要把這個面子找回來。

出聲勸他的是左邊一列中的一名年輕男子,這名男子容貌英雄,通體上下透著一股子書卷氣,目光靈動,仿佛充滿了智慧,“王爺。您息怒。這件事情還得從長計議啊!”

“從長計議,你讓我從長計議,人家都欺到我的頭上來了,你讓我怎麼從長?!”寧王吼叫著,“不行。這個場子一定要要找回來。一定要找回來!”

“場子肯定是要找回來的,不過如果因此而暴露了王爺的實力,就的不悄失了!”那名文士不緊不慢的道,面對爆發著雷霆之怒的寧王,悠哉游域的說道,“周豹很強,年輕一代第一強者,修為只有七品,但是戰力卻在八品巔峰!”說到這里。他看了一眼從在右邊一列第一個,的黑衣老者一眼,微微一笑,“而且還有純陽法器在手,相信,即使是踫到了九品強者,也有一戰之力,想要對付他,並不容易!”

“難道我還會怕他不成?!日0日舊姍旬書曬譏片齊余

“您當然不用怕他,但是您卻必須要顧忌他,王爺您也知道,這周豹出身不過是十萬大山中的一個野小子罷了,就算是吃了什麼靈丹妙藥。也不可能成長的這麼快,他的背後肯定有一股強大的勢力在支持著。而我可以肯定,這股勢力。即不是烏家,也不是天龍道!”

“為什麼?!”

“烏家不用說,本身不過是一個中等的世家而已,雖然富可敵國,但是一向背靠天龍道,本身的實力並不強大,在周豹之前,只有一名修為在七品的長老罷了,如果他們真的有這個能力,也不可能去栽培周豹這個外姓的弟子,至于天龍道,實力的確強悍,而且周豹與王蛇的關系也十分的密切,但是同樣,他畢竟不是正宗的天龍道弟子,就算是能夠從天龍道中得到一些好處,也不可能達到純陽法器這個級別,而且,如果周豹是天龍道的人的話,那麼。他本身的那一件純陽法器不去說他,從燕飛手中奪取的那一件八極玲瓏塔也不會交易給平州李氏了,畢竟即使是天龍道,一件純陽法器的價值。也是不可估量的,還有,王爺,您想過沒有,那一次,周豹和清風樓放對,以一人之力剿滅了清風樓。而在清風樓準備對付他的家人的時候,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暗中保護,雖然這些人並沒有出頭,但是卻可以肯定,他們都是修為到達了七品的強者,這些強者絕不是天龍道的!”

“你的意思我明白,不外乎就是周豹身後有一股強大的勢力在為他撐腰,這個時候不宜與之為敵,但是這一次,那小子做的實在是太過份了。我如果不還擊的話,那麼,以後恐怕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那年輕的文士點點頭,明白寧王說的是實話,面子這種事情,說起來簡單,但是對于他這樣身處高位的人來講。往往是失了一次面子,多年來苦心培養出來的威名就會一敗涂地,再難有翻身的機會,這也是為什麼周豹的行為讓他暴跳如雷,甚至差一點失去冷靜的原因,周豹這小子手段實在是太狠辣了,完全不顧忌這寧王的顏面,所以,這個面子,必須要找回來。

“這個道理屏下也懂,不過。對付周豹,也不一定非要殿下去啊!”那年輕人微微一笑,“只要看王爺舍不舍得了!”

“舍得什麼?!”

“周豹的那件純陽法器!”

話音剛落,周圍便是一陣微微的騷動。

“說清安一點!”

“周豹有一件純陽法器,再加上他本身的實力,如果王爺動用自己的力量對付他的話,即使了是耗盡全力,也不一定能夠成功!”

說到這里,對著對面的這一列盧、微微一笑,“還請各位不要介意,如果是周豹一個人的話,到也沒什麼,若是他動用了純陽法器,那麼我想。即使是各位齊上,恐怕也會付出極大的代價,孫前輩,您說呢?!”

“不錯,純陽法器的威力極大。你也不用替我們遮掩什麼,那周豹手中有純陽法器的話,即使是我們全上,也很難贏他!”

孫前輩正是那名修為在八品數峰的只衣老者,睜開眼楮,淡淡的看了年輕文士一眼,便收回了目光。

“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才不能夠與他沖突,因為這樣,不僅僅是浪費時間,而且對王爺的大計也是很不利的,到不如把他讓給別人!”

“別人,誰,誰能對付的了他?!”

“王爺,您說呢?!”那年輕的文士並沒有直接回答寧王的話,而是故作神秘的一笑,“在王爺的大計之中,重要的一環是什麼?!”

“你是說!”剎那間,寧王的面色一怔,聲音一下子提高了很多。但是說到一半,他又自己把自己的聲音壓了下去。

“你是說讓昆侖山的人去?!”

“純陽法器,誰不眼紅啊,昆侖讓。在當年北元也算是赫赫有名的大派。雖然比不上寂滅魔宮,可也算是高手如雲,再加上昆侖上師的存在。誰也不能輕侮,只是現在。因為北元覆滅,又因為親眼看到金身活佛八思巴被馬天長滅殺所以才會偃旗息鼓,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昆侖山的實力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害,大人不也是因為如此,方才想要與他們合作的嗎?”

“是啊,我是想要和昆侖山合作,不過就算是我已經和昆侖山合作了。這件事情也不能宣之于口啊!”寧王冷笑道,“我又怎麼能讓昆侖山的人為了出面呢?!”“王爺的宏圖大計驚人,不過同樣。也是困難重重,王爺的行動,不可能瞞過那些有心人的,現在您要做的就是將北方這灘子水攪混,讓別人不明白王爺您的最終目的,而與昆侖山合作,便是將水攪混的第一步。這件事情的經過應該是這樣的。昆侖山去找周豹,並不是為了王爺您出頭,而是為了周豹的純陽法器,至于王爺您,是準備想要向周豹問罪的,不過還沒有等到您去問罪。周豹便敗在了昆侖山的手中,失去了純陽法器,到了那個時候,如果周豹僥幸沒死的話,您要對付他,還不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嗎?”

“嗯,有理,你說的有理!”一席話,听得寧王連連點頭,“不過。如果昆侖山的人也收拾不了周豹呢?別忘了,你剛才也分析過,周豹的身後,也會一股強大的勢力再!”

“如果昆侖山的人都對付不了周豹,那麼,王爺便不需要對付他了。想辦法交好于他吧!”年輕的文士苦笑道,“在那麼強大的實力面前。其他的一切都是虛幻的,或者暗中策動挑撥其他的勢力與他的矛盾。總之,不要與他正面為敵就是了!”

“哼!”

雖然明知道這年輕的文士說的話有理,但是听到寧王的耳中,卻仍然十分的刺耳,“難道我堂堂寧王。天皇貴冑,真的要向那個野小子低頭不成?!”

年輕的文士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低著頭,仿佛一個無害的羊羔一般。面上含著淡淡的笑容。

“好,既然如此,那麼,你現在就去給我聯系昆侖山,白青虎,你陪他去!”

“是,王爺!”

右邊的桌案並,一個人猛的站了起來,對著寧王施了一禮,恭聲應道。

“王牟,雖然這一次要借昆侖山…”心手。不討我們在?前訃是要表示下姿態的!”泣個心”叉一名文士打扮的人站了起來,“不然的話。別人會認為咱們真的畏懼那子呢!”

“嗯,有理,育才,你現在就安排人去找那周豹,向他討個公道,對了,隨從的修為不要太高,三四品就行了,我想,那周豹應該不會丟下臉面,出手對付修為這麼低的人吧!”

“是,我這就去辦!”

“唉,寧王這個王八蛋究竟是什麼意思,腦子壞掉了嗎?只派了那麼幾個人過來,實力還那麼垃圾。態度那樣的強硬,這家伙究竟打的什麼樣的主意!”自從大展暴力,將一批潛入自己領地的武林高手驅逐之後,整個領地一下子安靜了起來。

這讓本來就有些無聊的周豹更加的無聊了起來,隨著門哨的建立,雖然也不時的有武林中人進入他的領的。不過那都是按照規矩來的,再也沒有人敢向以前一樣,仗著自己的輕功,武功,潛入這個小小的鎮集了,在這麼一個小鎮集上,想要瞞過一名七品強者的靈覺,那簡直就是一個笑話。

而且這些人進入這個)小鎮,十分的規矩,最多就是多嘴打听兩句罷了。並沒有逾矩的地方,所以周豹顯得有些郁悶了,至于別院那邊,去的人更少了,原因很簡單,之前有從那里出來的探子已經把那里的情況摸的很“清楚”了。

那就是一個周豹用來練功的別院罷了,能夠從潛進去,同時也潛出來的家伙,修為都不錯,所以也都能夠感覺到那礦脈之下的煞氣,看來傳言是真的,因為那里有一處地脈煞氣,周豹要用來留著修煉某種異術。所以,干脆啊,就把自己的別院修建在那里了,至于原本的精鐵礦。呵呵,對于一個修煉者來講,就算是十座精鐵礦,也比不上一門強大的異術啊!

所以,周豹顯得十分的無聊,就在昨天,被他干掉一名七品強者的寧王一方終于有了回應,派了手下的文士,帶著幾個修為不過是三四品。四五品的家伙,氣勢洶洶的沖了過來,索要那名強者的頭顱,並且要求周豹對擅殺寧王手下的行為做出解釋,對此,周豹當然是不屑一顧。將他們驅趕了出去,心中卻是十分的奇怪。這不像是寧集以往的作風啊!

只派了這麼幾個人來,說了幾句威脅的話,連手都沒有動,就離開了。寧王這是要做什麼?示弱嗎?還是別有用心。

晉帝諸子中,與周豹接觸最多的就是寧王,忌憚最深的自然也是這個寧王,周豹可不相信,這個一身以鐵血手段著稱的王爺在丟了那麼大的一個面子之後便會善罷干休!

這是不可能的。即使周豹並不了解寧王的為人,也不會愚蠢的認為寧王會就此罷休。

既然不會就此罷休,又做出了這樣古怪的行為,那麼,就只有一個,解釋了,寧王有陰謀。

“不消停啊,真***不消停。你一個王爺,不在中原享福,跑到北面兒來折騰什麼?”周豹心中暗自咒罵著這個不開眼的寧王,“這北方苦寒之地,可不是你一個王爺能夠玩的轉的,還買了好幾塊領地。他這是要做什麼?難道想要在北方經營嗎?!”

想到自己在黑尾原上踫到的那五名七品強者的對話,再結合最近一段時間寧王這家伙的古怪行為,周豹是百思不得其解。

既然不得其解,那就不解唄。甩開了心中的這些思慮,周豹很快便迷上了另外一件事情,修煉。

當然了,不是他的本體修煉。而是那一只碧鱗毒蠍的修煉,這只碧鱗毒蠍,被他的念頭控制,已經變成了他的一個愧儡,又得到了青靈所傳的妖族修煉功法,這實力是一日千里,別的不說,尾巴上的那只毒針的威力卻是已經被練到了一個恐怖的地步了。無堅不催!

的確是無堅不催,便是他的純陽法器,金曦離焰鏡想要抵擋,也很是花費了一番氣力。

金曦離焰鏡是一件攻防一體。擁有多種強大功能的法器,比如說對付黑魔查瑪時擁有強大的攻擊力和禁錮能力的金光,面對八極玲瓏塔時涌出的那擋住四座神山的青蓮,還有把燕飛的精神烙印從八極玲瓏塔中抹去的神秘火焰,這些都是金曦離焰鏡的功效。

事實上,周豹很清楚,別的不說。金曦離焰鏡的金光不僅僅能夠攻。而且還能夠防。

但是經過試驗,他發現,無論金曦離焰鏡的金光,還是里面涌出來的寶華青蓮火的青色毫光,都無法阻擋碧鱗毒蠍的尾針刺入,那一針,狠狠的刺入金曦離焰鏡本體一寸有傷。差點傷了金曦離焰鏡的元氣,這還只是碧蠍尾針小成而已,若是大成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威力,卻是連他也不敢想桑了。

也正是經此一事,周豹方才發現。原來那些妖獸的本命神通修煉出來。並不見得會遜于人類修士的法器。

金曦離焰鏡在一針之下,受到了極大的損傷,傷了元氣,雖然威力仍然很大,但是卻畢竟有了破綻,郁悶之極的周豹只得又靜下心來,以本命元氣滋潤金曦離焰鏡,直到半個月後,這件純陽法器方才被他修復了完畢,在這一過程中,他有三次差一點就踏入了八品,那股強烈的沖動。最終被他的巨大毅力給鎮壓了下去,不過正是因為如此。他的火氣還是非常的大。

推開房門,結束了半個月的閉關,周豹一眼便看到了在院落中修煉的朱疤,七七四十九根修羅陰煞針環繞在他的四周,散發著極陰冷的氣息,按照不同的軌跡四下射去。

修羅陰煞針的軌跡看似雜亂無章。但在周豹眼中卻也是陰毒無比,面上不禁露出了贊許的笑容。

“朱疤,看來這些日子,你沒有浪費時間啊,對這修羅陰煞針的運用又上了一個新的台階

鼻于趕上了!

晦氣,這世上不蔣停的王八蛋實在是太多了,操!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