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三百零四章 昆侖山的實力

!面無論是人。邁是物。俱都動彈不得,但是同樣。艦長用工到傷害。卻是周豹發動了金曦離焰鏡的禁錮功能,將所有的人都禁錮了起來。

“周豹,你想怎麼樣?!”

被禁錮了起來,一身修為動彈不的。白衣的中年男子也從一開始的暴怒中清醒了過來,目光灼灼的看著周豹,冷冷的問道。

“火氣還是不小啊,那我就再給你加一把火吧!”周豹指尖一點,被禁錮在金光之中的男子周圍騰起一層淡淡的焰光,中年男子面色慘變。身體開始不停的輕微顫抖著,仿佛受到了什麼巨大的痛苦,牙根緊咬。發出吱吱的聲音,卻也硬氣。愣是一聲也不吭。

“喲,骨頭還挺硬的!”周豹的眉頭輕輕一挑,正準備再給加點力的時候,只听中年男子身旁的另外一名七品強者道,“周豹,你不覺得你的膽子太大了嗎?就算我們昆侖山做的事情與你有什麼沖突,你也不該損招呼也不打一聲就集手,滅殺我昆侖山的三名長老,你可知道,你這麼做,是給自己惹下了彌天大禍!”

周豹看了他一眼,這是一個細皮嫩肉的家伙,長的福福泰泰的,一臉和氣,周豹相信,如果不是處在這樣的一個境況之中,這個家伙的肥臉上肯定是堆滿了笑容,而且還是那種讓你十分舒服的笑容,幾乎是第一眼看到這家伙,周豹便知道,這個胖子,可比中年男子難對付多了。

“彌天大禍,的確是彌天大禍!”周豹看著那胖子,搖頭笑道,“不過,卻不是我闖了彌天大禍,而是你們昆侖山闖了彌天大禍!”

說話間,他冰冷的目光掃遍了全場。“你應該清楚,現在北元已經滅亡了,我大晉朝對北元罪民的態度你也知道,你們昆侖山竟然敢在這個時候支持北元余孽重建部落,難道是想要造反不成?!”

“我們沒有幫他們重建部落,我們只是幫這些可憐的牧民們找一塊棲身之地罷了!”那胖子听了周豹的一番話,心中也是一緊,當然不會跟著周豹的語氣承認他們幫助罪心重建部落了,“他們游蕩在草原上。也是草原上不安定的因素,一個不好,就會淪為沙盜搶匪,我想,你們大晉朝也不希望看到北方草原盜匪橫行吧?我們幫助他們建立棲身之地,並沒有與朝廷為敵的意思,相反,我們是為了北方的穩定!”

“是嗎?可我不這麼想!”周豹听了這胖子的話,只是冷笑,“這里耳是我的領地,這些人在我的領地之上就是我的領民,就要遵守我定的煩矩,擅自佔地,建造部落。那就是行同造反,而你們昆侖山,就是他們背後的靠山,這件事情,我一定會上奏朝廷的!”

胖子神色一滯,卻並沒有再在這個話題上面繼續下去,周豹話里的意思很清楚,也很明白,而作為這一方土地的領主他也的確有權力這麼做,在自己的領地上面殺死幾個罪民。根本就不算什麼,也不會受到朝廷的懲罰,至于自己昆侖山死掉的那三名長老,他也可以一推二五六,從大上講,他完全站的住腳,在這方面和他辨,根本就是找麻煩。

所以,他也就息了在這方面與他爭辯的心思,“有理,你說的有理。這里是你的地盤,你想怎麼做,想怎麼說,把圓的說成方的,把黑的說成白的,那都由你,不過我提醒你。就算是你們大晉朝的勢力再強。但是離這里也太遠了,恐怕鞭長莫急吧?!”

“沒錯。你說的沒錯,朝廷的確是鞭長莫及。而且,在朝廷上,還有很多人想看著我周豹的笑話。想看著我是怎麼死的,所以,就算我把這件事情呈報上去,也不會有人來幫我的,朝廷的大爺們最多是下一下旨意來申斥一下你們昆侖山也就是了!”

“既然你明知道如此,行事還如此囂張?!”胖子皺眉道。

他不喜歡聰明人,特別是周豹這般又聰明,又明白的人,在這樣的人面前,談虛的沒有任何的作用。

“我為什麼不能囂張,這是我的的盤,我如果不囂張一點的話,以後誰還服我?!”周豹嘴角一掀。似笑非笑的看著這個胖子,“我知道你們昆侖山實力雄厚,我也知道你們昆侖山和寧王那個家伙有勾結,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們,寧王野心是不才智也不錯,不過恐怕還不足以支撐起他的野心,你們昆侖山小心被他帶到溝里去!”

“你都知道些什麼?!”胖子神色一變。臉色變得難看了起來,昆侖山與寧集合作的事情,他知道。對于這個既有野心,又有能力的皇親貴冑也有不錯的印象,不過,印象不錯歸印象不錯,當他听到周豹口中說出的話時,心已經沉了下去。

這種應該是屬于秘不可宣的事情,竟然被這個年輕的領主輕易的說了出來,這說明什麼?

這說明那看似極其嚴密,保密。密不可言的合作已經成了一個笑話。

“你是怎麼知道的?!”胖子有些澀然的問道。

“現在還輪不到你來問我問題!”周豹冷幽幽的道,“你們昆侖江。在這西北也有幾千年的歷史了,看在這幾千年歷史的面子上,我這一次不為難你們,帶著你的人立復給我回去吧,幫我轉告昆侖上師,如果他真的對我的純陽法器感興趣的話,就自己來取吧,我周豹恭候,若是在此之前,你們昆侖山的人再來搗亂的話,剛才你們那什麼三個長老的下場就是榜樣!”

說到這里,周豹用手引開金光。將昆侖山的強者高手從金光之中放了出來,”

你們現在可以走了!” “那,他們呢?!”胖子一把拉住準備動手的中年男子,死死的按住他的雙臂,不讓他亂動,他心里可明白的緊,周豹現在有純陽法器在手。他們根本就不可能是他的對手。

“這些都是罪民,既然出現在我的領地之中,就歸我管了,按照大晉的律法,他們現在已經是屬于我的財產的,都是我的奴隸。怎麼 你有意見!”

“沒有!”胖子連忙搖頭道,他可不想在這個時候被周豹再尋些晦氣。

“大人,昆侖山的人已經回去了!”

“把他們的都帶回去,告訴格桑老人,他們都是罪民,是奴隸,以前他們怎麼對待戰俘,現在就怎麼在對待他們,媽的,想在我的地面上

將那聚集在一處的幾百號人全部禁錮,等到江曉和朱疤趕到之後,方才冷幽幽的指著他們說道。

“是,大人!”江曉和朱疤兩人麻利的指揮著手下將這幫人全都綁上帶走,絲毫不敢怠慢,事實上。他們的心中也十分的惱火。

一直以來,周豹都不怎麼管領的中的事情,全都交給了江曉他們,江曉的主要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積雷山下的小鎮集和別院上面,對于這些在領地之中游蕩的牧民,一向是不大管的,再加上有格桑老人這層關系。對于這些無家可歸的罪民,牧民,他總的來說采取的是一種懷柔的政策,想不到,這一懷柔,就有人起心思了,還真的當他們是冤大頭了。竟然在他們的眼皮子底下搞出這種事情來。

是可忍,孰不可忍!

江曉已經下定了決心,回去之後。一定耍好好的炮制這些該死的家伙,讓他們知道,在這片土地上究竟誰在做主。

“大人,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的教訓他們的!”

“你怎麼教他們我不管,跟我也沒有關系,不過我不希望再看到類似的事情發生!”周豹冷冷的說道,又狠狠的瞪了朱疤一眼,“你這家伙,也給我警醒著點,讓你手下的城管最近都給我打起精神來,一有什麼異動就給我鎮壓下去,如有反抗。殺無赦!”

“是!”

听到周豹殺氣騰騰的話,連朱疤也打了個激靈,不敢再周豹面前耍寶,點頭稱是。

“大人,這一次我們算是把昆侖山得罪了個干淨,您看 !”

“這什事情就不用你來操心了,我就算是把昆侖山的道場給砸了,也會解決的,做好你自己的事情便行了!”看著江曉那張寫滿了擔心的臉。周豹以一種極平和的語氣道。

“是!”周豹那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讓江曉微微的松了一口氣,當然了,也僅僅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氣,天曉得,將來還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天曉得,這個爺能不能夠扛的住來自昆侖山和寧王兩處的壓力。

三天後的晚上,具朗星稀,一道青影劃過天際。出現在了周豹的領地上。

“來的,可真夠快的!”看到那道青影,正在別院之中的老金雞眼楮微微一眯,笑了起來。

來人正是王蛇。

“老金雞,好久不見啊,听說你得了個肥差,是不是真的?!”

一見面,王蛇便打趣了起來。他與老金雞在仙宮是老搭檔了。所以關系很好。

“屁的肥差,只是保鏢罷了。你要是想要撈好處的話,卻找周豹那小子,听說他這一次在碧落秘境中撈了不少!”

“我當然不會放過他了!”王蛇咧嘴一笑,目光四下掃視了幾眼,“怎麼,這家伙不在啊?!”

“那小子是領主,自然不會住在這里。不過我想也快要到了!”老金雞笑道,指了指身旁的張月鹿。“這是張月鹿,你們見過的,老鼠在下面干活呢,現在不要去打擾他。不然的話小心他會暴跳如雷的!”

王蛇點點頭,目光輕輕的抬起,“周豹好像來了,好家伙,好快的速度!”

話音未落。周豹已經出現在了三人的面前。

“王大首座大駕克臨,我若不是快點的話,豈不是怠慢了!”

“你這小子,現在是越來越會說話了!”見到周豹,王蛇輕輕的用手中的小扇拍打著自己的掌心。“有好事兒想不到我,一有這種麻煩的事情,第一個就把我叫來,我欠你的啊?!”

“怎麼會是麻煩卓兒呢?!”周豹笑道,“要真的是麻煩事兒的話。我也不敢把你請來啊!”

“呵呵,那我倒是要看看,你叫我來,究竟是有什麼好事兒了!”

“昆侖山立派數千年,這一次,能沒有一些好的寶貝,這一次我們找他們的麻煩。不撈點好處的話,又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你要搶昆侖山?”听到周豹說的如此的直白**,王蛇也愣了一下。

“搶昆侖山?我還沒那麼傻,我的目標只是昆侖山的純陽法器罷了!”周豹冷然一笑,手一翻,掌心之中便出現了一個乳白色的,寶氣盎然的珠子,“我雖然不知道這玩意兒是什麼,但是至少是一件入玄級別的法器,昆侖山隨便一個七品強者都能拿出這種入玄級別的法器,收藏一定十分的豐富,而且,我有純陽法器在手,他們想要對付我的話,要麼就是昆侖上師親自出手,要麼就是讓一名強者帶著純陽法器來找我的麻煩,我料定昆侖上師絕不會輕易出手。那麼,不久之後,應該會有人帶著純陽法器下山來對付我,這要的話,那件純陽法器豈不就是我們的囊中之物了嗎?”

“昆侖山可不西寧王,他們的東西沒那麼好拿的!”王蛇插嘴道,“純陽法器珍貴無比,就算被你搶了。他們也會想盡辦法要回來的!”

“所以我才把你找過來啊!”周豹說道,“我已經有了一件純陽法器了,要那麼多沒用,只要你肯出手幫我對付昆侖,那麼,這一次搶下來的純陽法器就是你的!”

“你到是真的慷慨啊!”

“我的慷慨也是沒辦法!”周豹無奈的聳聳肩,“我要是一個人能吞的下的話,我早就吞了,就像是這碧落秘境一般,可惜我的胃口太根本就吞不下,所以,只能與別人分享了,怎麼,你不想要純陽法器嗎?!” “和別人分享的同時,禍水東引。這一招你玩兒的可真夠漂亮的!”王蛇手中的小扇張開,面上閃過一絲輕松的笑容來,“不過,相比純陽法器的珍貴,你耍的心思到是可以忽略不計了,昆侖山的純陽法器我知道是什麼,那也正是我需耍的!”

“也就是說沒問題了?!”

“沒問題!”王蛇也是一個干脆的人,“這樣的好事兒,可不容易等啊,不過,我也有一件事情要你幫忙!”

“你不是吧?!”周豹的臉頓時苦了下來,王蛇讓他做的事情,一向是很難辦的,想當年,他的修為不過是三品的時候就讓他守在地心火脈的通道口上為他護法,還有一次為了幫他差點兒被烈火老祖給打死,這一次他又要自己做什麼?

“你放心,這件事情並不困難。對你來說,只是舉手之勞罷了!”

“既然是舉手之勞,就不要出動我了

“沒辦法,這事兒我不方便出面。而且還要讓所有的人明白,事情與我無關,所以,你做的時候,我要在旁人的面前露個臉!”

“不在場的證據?!”周豹目光一閃,似乎明白了周豹的意思,只的點頭道,“好吧,等這事兒過了你再跟我說吧,如果真的是舉手之勞的事情的話,我一定會幫你的

“狡猾的小子!”王蛇笑罵一聲,“我說,不管怎麼說,這一次我也是來幫你的,你不會就把我安排在這個還沒有建好的別院中吧?!”

“怎麼會呢?是你一來這里,就到這別院之中來的,我可沒請你到這里來,你的住處我已經安排好了,你是九品強者,世外高人,應該不會對世俗之中的生活要求太高吧?!”

“去你的!”王蛇低罵了一聲,對于周豹的安排已經不抱太大的希望了。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也證明了這一點。

周豹其實也沒有準備什麼,只是把他安排到了自己院中的書房之中,那書房里面,除了清潔一點之外,連雅致都談不上,把個王蛇恨的牙癢癢的。

“你這家伙,還真是會省錢啊,連茶都不給來一點好的

“切,我最煩的就是你們這些家伙。什麼媽茶賴茶的,在我看來。所有的茶葉兒都是一個味兒,花那冤枉錢做甚啊!”周豹一臉的不屑之意,“我們修行中人,志存高遠,粗茶淡飯足矣,心中若是總存著享受之念的話,于心境有礙,也是將來修行路上的攔路虎啊!”

“你就扯吧,還心境有礙,還攔路虎,我看你這小子就是吝嗇罷了!”

“是啊是啊,我就是一個窮領主罷了,哪兒有什麼錢啊,你就將就著喝吧!”周豹無奈的道,“對了。你說你知道昆侖止 的純陽法器是什麼,是什麼啊?!”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王蛇看了他一眼。“你關心這個做什麼。如果他們真的拿那件純陽法器來對付的你的話,搶過來可就是我的了!”

“是啊是啊,這我知道,可是俗話說的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的金曦離焰鏡已經用過好幾次了,昆侖山肯定是知道的,如果我對他們的純陽法器一無所知的話,對戰局不利啊!”

“昆侖山的純陽法器是遁龍樁,一件專門用來禁錮的法器,外形是一個金環,但是發動的時候,卻會由一化九,化為九道金環,將對手牢牢的束縛于其中,非常的神妙,你雖然會三界小挪移,但是在遁龍樁之下。也沒有什麼機會!”

“遁龍樁,以一化九,束縛?!”周豹心中暗自琢磨了起來,“專門用以禁錮的純陽法器,有沒有什麼時候辦法可以破解?!”

“沒有,昆侖山的遁龍樁從來沒有失過手!”王蛇搖頭苦笑道,“你要知道,天下這麼大,但是真正有實力的勢力也就那麼多,大家大多都知根知底,實力也是相若,所以,等閑也不會起沖突,各家的純陽法器也真的沒怎麼拼過,幾千年來,昆侖山也的確是出了幾次危機,但是每一次危機都能夠化險為夷,其中遁龍樁的功勞不昆侖山的很多強敵,都是栽在遁龍樁下的,其中不乏九品強者,甚至還有通玄秘境的強者!”

“通玄秘境的強者?!”周豹心中一緊,“遁龍樁竟然能夠束縛通玄秘境強者?!”

“當然,不然的話,你以為純陽法器為什麼會這麼珍貴,就是因為它們的威力實在是太強了,所以這一次。你可能真的有麻煩了!”

“哼,我會怕他?別忘了,我也有金曦離焰鏡!”

“遁龍樁不是八極玲瓏塔,操控遁龍樁的也不是燕飛那個菜鳥,你的純陽法器的威力是強,不過,踫到遁龍樁,也不過是五五開罷了,最有可能的結局就是你用你的純陽法器干掉對方,而對方則用遁龍樁將你制住,兩敗俱傷!”王蛇輕輕的道。

“我的金曦離焰鏡冊有極強的防御性,或許可以抵擋遁龍樁呢?!”

“這種事情,千萬不要談或許兩個字,在純陽法器的面前,沒有絕對的把握的話,一切都是枉然。”王蛇搖頭道,“純陽法器之間的對抗是極少發生的事情,即使是我也沒有經驗,所以,在放對之前,我們要把所有的準備工夫做足了,而且還有一件事情千萬不要忽略!”

“行麼事情?!” “人,所有的純陽法器都是由人來操縱的,就像是你對上八極玲瓏塔一樣,那個燕飛的實力根本就完全不是你的對手,所以你才能夠放心的施為,但是如果那個操縱八極玲瓏塔的人實力在你之上,你恐怕就會有很多顧慮了,遁龍樁是昆侖山的純陽法器,操縱他的絕不會是燕飛那樣的菜鳥,極有可能是九品強者,這樣一來,你在實力上就處于絕對的下風了!”

“我請你來,是想請你幫我的忙,並不是讓你來給我泄氣的!”周豹無奈的說道。

“知道最好的辦法是什麼嗎?!”

“說說著!”

“把你的純陽法器給我來用。把昆侖山的人都交給我來對付就行了。就算是昆侖上師出手,也沒什麼關系!”

“這倒是個不錯的主意,不過沒辦法,我已經把金曦離焰鏡煉化了。不可能再讓別人使了!”周豹嘿嘿的笑道,“換一個方法吧!”

“那可就真的沒有什麼好辦法了!”王蛇搖頭道。

“我到是有一個辦法!”周豹笑道。“昆侖上師由我來對付,昆侖山的純陽法器由你對付,怎麼樣?!”

“哈哈哈哈哈,你的膽子還真的是不小啊,要親自對付昆淪上師,小子,你不知道死字是怎麼寫吧?!”

“昆侖上師或許很厲害,不過別忘了,我可有純陽法器在手,也不是沒有一拼的,就像是當年的魔尊滅塵一般,他的實力不在昆侖上師之下吧?還不是被我們干掉了!”

“那一次純粹僥幸,而且你那個時候還用了火紅楮的力量,這一次與昆侖山做對,肯定是在公開場合,你不能用你那雙古怪的眼楮,更何況。昆侖山有可能有不止一見純陽法器!”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