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零八章 再奪純陽 王蛇應對



青蓮一現,一下午便抵住了那面青色小旗,要知眾青刮乃是由寧青性命交修的罡氣所化,可以說,他大半的修為都集中在小旗之上。這一被牽制住,饒是他有通天的本事。一時之間也難以脫困。

“周豹,王蛇,你們好大的膽子。竟然敢竄通起來,圖謀我昆侖止 之寶”。 “呵呵,寧大長老說的是哪里話。我可沒有圖謀你的寶貝啊,我不是一直在這里和大長老你較量嗎?大長老你的修為真是高深啊,竟然能夠以本體強憾我的純陽法器,看來我是抵擋不了多久了,哪里還有時間去圖謀你的純陽法器呢?”。

此時,王蛇已經成功的將自己的精血逼到了遁龍樁上,只見他的小小臉漲的通紅,都已經紫了,嘴里念念有詞,念誦著誰也聽不懂的咒文。一道道青色的罡氣裹著血色將那遁龍樁慢慢的纏了起來,每纏一道。那遁龍樁的金光便弱了一分。

“你快把我放開!”金曦離焰鏡豐的寧大長老看到這情形,心中大急,失態的叫了起來,“啊一 !”

異是,還沒有等到他叫完,便又是一聲痛呼!

倒馬毒樁再一次的命中了他。

“哼,還真是個自以為是的家伙啊。你以為你是在什麼地方,你以為你是在做什麼,在和我比拼中竟然還有心思管其他人的事情,還讓我把你放出來,真是滑天下之大稽,難道這就是你們昆侖山的規矩?!”

“周大人,這種事情,可開不的玩笑啊!”金光之中,那胖子終於嘆息了一聲,“你這樣把大長老禁錮住,讓他眼看著自己的純陽法器被別人奪去,那可是比殺了他還要難受的事情啊,失態是難免的,不過你們這麼做,當真是不怕我昆侖山的報復嗎?!”

“怕,當然怕,我知道你們昆侖山至少還有一件純陽法器,可是怕也沒辦法啊,既然對上了,那就要分出個高低,不然的話,不要說我這一小塊可憐的領地不保,便是我的性命,我家人的性命,也要搭在這里頭來,你說,我能不拼命嗎?!”

“如果我能保證從今以后昆侖山再不與閣下作對,那麼,閣下能否就此我們離去?!”

“可以。不過,我不能保證遁龍樁也跟你們走,你也看到了,並不是我圖謀你們的純陽法器,而是王蛇,這家伙花費了這麼大的力氣,你敢讓他空手而回?!”

胖子苦笑了起來,“也就是說,沒的談了?!”

“做生不如做熟,我和王蛇相交多年,彼此知根知底,一向合作愉快。和你們昆侖山,呵呵,算了吧!”

“我還是要提醒你,王蛇也好,天龍道也好,都遠在中原,遠水救了不近火,而你的領地卻是在我昆侖山的勢力範圍之內!”胖子冷冷的道,利誘不成,便開始威逼了。

“勢力範圍?呵呵,真是好笑呢。我承認,在北元的時代,這里的確是你們昆侖山的地盤,可惜。現在已經不是北元的時代了,北元已經完了,這里也沒有人煙了,沒有人煙,沒有部落,還談個屁的勢力範圍,你們昆侖山的勢力範圍,也就是局限在你們的那座大山上面。到了山下,連個鬼影子都沒有,算是勢力嗎?!”周豹冷笑道,“或許,你們和寧王結盟之后,讓寧王獨霸了西北,這里會再一次成為你們的勢力範圍,不過,這也要等到寧王成功啊?你說是不是!”

“呵呵,看來閣下知道的東西不少啊”。胖子一聽周豹的話,微微的一怔,測才的一臉冷意便如陽光融雪一般的化解了開來,變成了和煦的春風。

帶著春風滿面的笑容,胖子又道,“生意不成,仁義在,要不,我們再談談別的生意,如何?”。

“生意,可以坐下來慢慢談。你也看到了,現在可不是談生意的時候”。周豹微笑著看了他一眼,目光一轉,卻是定在了一旁的另外兩人身上,燕雲嫣與水紅顏,不知何時,他們兩人也已經到了。

不過卻是來晚了一步,並沒有看到周豹與寧博相斗的過程,到的時候。周豹已經禁錮住了昆侖山三人。而王蛇,則正在費勁的收取遁龍樁。

“這個,想必就是和陽公主了吧?聽說你來找我有事兒,不過我當時正在閉關,失禮之處,還望公主海涵!”

“嫣兒不敢!”燕雲嫣忙道。笑容在她美艷無方的笑容上綻放開來。一時之間,有如百花齊放,看得周豹也不禁一滯。

“早就聽說周大人一身修為天下罕用。乃是我大晉第一的少年英杰。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連昆侖山的大長老都不是大人的對手,看來天下人,還是低估了您的實力啊!”

“江湖傳言怎麼可信呢?我這可是全憑著純陽法器的力量,用的可不是真實的本事!”周豹笑道,“不知公主大駕光臨,究竟有何貴干啊!”

“本來是想要化解大人與昆侖山之間的誤會,免動干戈,不過現在看來,是不需要了!”燕雲嫣說著,顯得有些喪氣,“嫣兒這次 可真是白來了一趟呢!”

“不白來啊,公主可是免費的看了一場大戲,而且我相信,只要公主留在這里不走,很快還會有一場大戲要公主看呢!”周豹呵呵的笑道。

“給我收!”

帶著血色的青光已經將遁龍樁的九個金圈全部纏繞了起來,王蛇暴喝了一聲,雙手猛的一只見遁龍樁與那纏繞著的青化全都凝成一道青黃色的光芒,射出了他的額頭之中,幾乎與此同時,周豹袖子一抬。被遁龍樁禁錮住的周豹則化為一道碧光,落入了他的袖中,根本就沒有人看清碧光之中究竟是什麼東西。

“恭喜王座了!”

“嘶!”王蛇面色煞白,猛的吸了一口涼氣,抬頭看了周豹一眼,“這次承情了,不過我還需要時間來煉化這件純陽法器,該死的,這遁龍樁被那老家伙浸淫了多年,想要將他的精神烙印驅逐出去,得花費我不少的時間!”

周豹面色微微一變,忽然道,“那這幾個人怎麼處理?!”

“我系少需要半個月的時間“才能初步掌握眾件線陽法器。心小斤小人,你先關起來,不要放他們走,不然的話,昆侖上師如果到的早,我可幫不了你的忙!”說到這里,王蛇的目光又停在了燕雲嫣和水紅顏的身上,“還有這兩個家伙,也一樣。把他們關起來,不能讓他們把這里的情況般出去!”

“你敢!”這一回,水無顏開口了,身影一閃,擋在了燕雲嫣的面前。一雙美目,死死的盯在周豹的身上。“周豹,你敢冒犯公主不成?!”

“公主?我當然不敢冒犯,不過我現在對付昆侖山的強敵,也沒有余力解救公主啊!”周豹呵呵的笑道。

“什麼?!”水紅顏神色一變。還沒有等她反應過來,王蛇已經欺近了她的身前,輕輕一點,指尖便將她的護身的粉色罡氣破開,點在了她的額頭之上。

王蛇暴然耗了極大的氣力,不過畢竟是九品上強者,對付一個七品強者,只要不是周豹這樣的怪胎,那還是舉手之勞的。

一指點中,水紅顏雙眼一翻。便暈倒在了地上,王蛇伸手一攔,便將她擁在了懷中。

“呵呵,傳說中的軟玉溫香啊。王座,彳附服吧?!”周豹看著兩個的姿勢,露出了一臉曖昧的笑意來。

王蛇並沒有理他,如法炮制。又將燕雲嫣制住,根本就不給這位公主殿下任何說話的機會。

“半咋。月!”王蛇說道,“至少要半個月,最好是二十天的時間,我才有把握,我需要時間體悟純陽法器的妙用,讓我這麼快用它來對敵。而且對手還是昆侖上師,實在是太早了!”

“那就讓天龍道換一個有純陽法器的來!”

只見金曦離焰鏡的金芒一閃。被光芒籠罩的昆侖山三個人只覺眼前一花,便同時失去了知覺。

沒有了外人在場,周豹的神色也變得難看了起來,叫道,“該死,的。老子好不容易幫你弄到一件純陽法器,你竟然說不能幫我對付昆侖上師,那我讓你來做什麼?!”

“我沒說不能幫你對付昆侖上師,我是說我需要時間!”王蛇搖頭道。“純陽法器啊,你以為是入玄法器嗎?耍掌握它是需要時間的,大量的時間!”

“這件事情你在事前難道就沒有想過嗎?!”周豹叫道,“不要告訴我你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你是九品強者,你是天龍道座,你名震天下,不可能沒有考慮過這樣的事情!”

“是,我是想過,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這遁龍樁竟然如此的難纏!”王蛇的一張臉此時已經變得比苦菜花兒還要苦了,忽然之間,他指著被金曦離焰鏡禁錮住的寧博叫道,“這個該死的家伙,不僅僅修為到了九品,而且還修煉過某種精神祕法,那遁龍樁中的精神烙印比刀刻的還牢靠,想要將它消除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該死的,半個月的時間。我只能將他的精神烙印封禁起來,能夠保證這家伙脫了束縛之后無法再控制遁龍樁,至於其他的,只能將來再用水磨的工夫慢慢的消磨才行,想要使用的話,肯定是不行的!”

“那怎麼辦,我們怎麼對付昆侖上師?!”周豹叫道,“昆侖上師那件純陽法器的威力絕不會低於遁龍樁。而他的實力更甚一籌,甚至有可能已經半步踏入了通玄境。沒有你和純陽法器,你讓我怎麼對付他?”周豹大聲的叫著,“你可不能白得好處不辦事兒啊!”

“我知道,我知道,我不會白拿你的好處的!”王蛇無奈的真搖頭。“我不會白得你的好處的,昆侖上師的事情我自然會幫你擺平的,其實現在,我們根本就不用再擔心昆侖上師了,那家伙雖然有強大的實力,不過現在他們昆侖山已經失了一件純陽法器,一名九品又被你禁錮在這里,實力大減,我加上你配合你的純陽法器和兩儀微塵陣未必就不能把他留下來!”說到這里,他古怪的看了一眼周豹,“你還看不出來嗎?這一局,其實你已經贏了!”

“贏個屁!”周豹叫道,“我可不是昆侖山的這群傻,搞不清對手的實力就貿然的來找麻煩,經過這幾次,昆侖山對我們的實力應該有了一個比較合理的評估,下一次,昆侖上師出手,必是挾著雷霆萬鈞之勢而來,勝敗根本就是兩說,我可不想最后輸的連內褲都沒有了,所以這一次,我一定要有必勝的把握,就像是這一次一樣。”

王蛇聽了,仔細的想了想,知道周豹說的有道理,不過他的確是估錯了形勢小看了寧博對於遁龍樁的控制,所以搞得自己戰力大減,於是狠狠的咬了咬牙,“這樣吧,我回去找老頭子,讓他向昆侖山施壓!”

“找老頭子,讓他向昆侖山施壓?!”周豹愣了一下,有些不明所以。“什麼意思啊?!”

“別忘了我是誰,我是天龍道的三大座之一,在天龍道還是有一點權力的,你知道我師父是誰嗎?他是天龍道的掌教,媽的,只要他肯出面對昆侖上師施壓,就能讓昆侖上師下不了昆侖!”王蛇似乎也被逼急了,惡狠狠的道。 “還有這等好事兒,你怎麼不早說?!”周豹一的,樂了,竟然能夠讓昆侖上師下不了昆侖,這樣的好事兒不早點跟他說,害的他瞎擔心了一回。

“你以為那個老頭子是誰都能請的動的啊,那家伙是出了名的貪心鬼,沒有足夠的好處絕對不會出面的。最多是讓我們這些座出面罷了!”說到這里,王蛇狠狠的咬了咬牙道,“媽的,這一次老子至少又要為天龍道賣命二十年了!”

“你不是天龍道的座嗎?一直在為天龍道賣命的嗎?!”

“切,我們這三個座,如果真的行使起座的權力來的話,的確是威風的緊,不過威風的同時,還要承擔巨大的責任,我們三個 就是不想承擔那麼大的責任,所以要麼一天到晚的躲在山上,要麼滿天下的亂竄,很少行使自己的權力,不過這一次。為了這件純陽法器,花費二十年的工夫還是值得的!”說到這里,王下定了決心一般。惡狠狠的看了周豹一眼。“我這就略公丁找毯就動用我天龍道座的權力,我耍向昆侖山抗議,抗議他無故的欺壓我天龍道的外圍勢力,你這小子出自烏家,現在還頂著個烏家子弟的名號。烏家是我天龍道的外圍勢力小你自然也算是我天龍道的外圍勢力,***,他要是敢這麼做的話,我就敢把我座下的力量都拉到西北來和他對著干,我倒要看看,失了爪牙和力量的昆侖山能不能和我天龍神江。抗衡!”

“那你就看著辦吧!”周豹輕輕的吸了口氣,對於天龍道里的祕密。他是沒有心思去探究,只是微微一笑,“如果你能把天龍道的力量拉來和昆侖山干上一場,我並沒有什麼意見!”他當然沒有什麼意見了,如果王蛇能夠讓天龍道和昆侖山對著干的話,那麼想來,不久之后,整個武林都會流傳著他和天龍道的不清不楚的關系的新的推測了,這樣的推測和流言越多,對他的好處就越大。 “我當然可以!”王蛇道,“我現在就回去,所以,這件事情你不用擔心了,三天,只需要三天。我就可以把消息放出去,對了,你也可以把這幾個家伙放了,他們已經沒有什麼價值上,把他們放掉的話,不至於立刻會和昆侖山的人成為死敵!”

“好的,你說的沒得,他們已經沒有任何的用處了!”周豹點了點頭。認可了他的說話,收起了金曦離焰鏡,袖子輕輕的一抖,周圍的空間無聲無息的蕩了一下,九面青色的小旗出現在了他的掌心之中,一翻手。九面小旗全都不見了,一切如常,仿佛什麼事情都沒有生過一般。只是地面上,多了五個昏迷的倒霉鬼罷了。

“我走了,你就安心的回去吧。這一次老子可算是大出血了!”王蛇的面色愈的難看了起來,重重的一跺腳,化為一道青光,消失在了周豹的面前。

“媽的,有這麼簡單的方法不用,偏耍讓老子來打生打死的晦氣啊!”周豹心中暗罵了一句。不過王蛇的話他倒是也能理解,無緣無故的給天龍道做二十年的苦工,就算他是天龍道的弟子,如果沒有天大的好處,他才會不做呢。

“呵呵,天龍道的附屬勢力。這一次之后,恐怕這西北就得安靜一會兒了吧?寧王那家伙,一心一意想要借昆侖山的力量來實現他的野心。這一次,我將昆侖山的實力打掉了一半,再借天龍道之勢震懾昆侖山。同時也震懾一下這西北之地對我有二心的家伙,有了天龍道這個傳說中的靠山,我便可以安靜的展這塊領地,打通黑尾原的商道了。

黑尾原是一處通商的捷徑,現在他已經降伏了黑魔查瑪,又有金曦離焰鏡在手,只要他願意,隨時都可以在黑尾原開辟一條不需要擔心淤泥沼澤的商道。

耍知道,黑尾原真正讓他感到恐懼的並不是黑魔查瑪,而是那隨時隨地都能吞噬人的生命,讓人無奈的慢慢的看著自己下沉,死亡的沼澤泥潭,畢竟查瑪再強,也不過是一個強大的妖獸罷了,黑尾原又那麼大,不像是那無處不在人們難以現。隨時能夠對人類產生死亡威脅的沼澤泥潭。

而擁有金曦離焰鏡的周豹可以輕易的在這黑尾原中開辟出來一條由堅硬的,不存在任何泥潭的通道來。這個優勢,誰也無法比擬的。

當然了,周豹從來沒有想過要獨占這條通道,西北這一塊兒,說大不大,說小不細數起來,分封出來的大小領主也有一百多個,地盤和他差不多大小的也有十數個,這一百來個領主之中,有一大半都沒有派人過來接收自己的領地,而已經到來的這幾十號領主中,也有一小部分被寧王收伏了,這也是為什麼寧王有這麼大的把握的原因,一來他的實力擺在那里,普通的領主,就算是領地和周豹相當的領主,也沒有他那麼大的實力,而且這北方之地。剛網開,根本就沒有什麼人,你的領地再大,也沒有與之相當的實力,現在,正是西北的勢力最為薄弱的時候,只要他寧王將自己的根基扎在西北,那麼,無論是合理還是不合理,合法還是不合法,他就是西北最強的勢力,就算是將來 有人想要在西北展,在西北已經形成氣候的寧王即使是不出面,只需要在背后下點兒黑手,那些大大小小小的領主也是無可奈何的。

這也是為什麼周豹對這個寧王這麼顧忌的原因。

別的領主的勢力都要慢慢的經營。包括他自己也不例外,而寧王。他本身就擁有強大的勢力,這股勢力原本是用來奪嫡了,擁有著完備的人才儲備和人脈網絡,即使是放在中原也沒有人敢於小覷,而他卻下狠心將自己的所有實力從中原撤出,來到這鳥不拉屎的西北之地尋求展,這優勢,自然不是別人可以比擬的。

周豹自然也不能比擬,周豹清楚的緊,相對於寧王,自己最大的優勢就是自己強大的個人戰力,也正是這強大的個人戰力,使得擁有著強大勢力的寧王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借助昆侖山的力量來對付自己。

但是現在昆侖山的失敗已成定局,接下來寧王會有什麼舉動?

這是周豹最關心的,一旦昆侖山退出,那麼,周豹與寧王的利益勢必會產生劇烈的沖突,即使是周豹僅僅是想要穩守自己的領地,擁有強大野心的寧王也絕不會願意自己的身旁有著這麼一個強大的不穩定因素。將來想要對付他的手段肯定是層出不窮。

對周豹來講,並不是一件好事兒!

而且,讓他一個人對付寧王,他也沒有這個心思,我又不是雷鋒,沒有必要做好事兒,所以,他準備將這西北大大小小的領主全都拉到這一盤棋中,用什麼來拉?商路!道路!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0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