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正文 第三百一十二章 海宮鎮龍脈 入秘境

周豹忽然覺得自己的眼前冒出了一大篷的小星星,就像是在作夢一樣。木然的看著老金雞,眼神之中釋放著呆滯的光芒,過了好一會兒,方才道,“老金雞,你究竟要搞什麼?!”

“這可不是我要搞事兒”老金雞苦笑連連,“是有人異想天開。結果就弄到了這里!”

“異想天開,誰異想弄天啊?!”

“這不是異想天開,這是風水!”一個聲音突然出現,把周豹嚇了一跳,同時,整個人的神經猛的繃緊,仿佛一根鋼絲一般,黑火焰般的內氣也在瞬間運行了起來。

“別緊張,是一只臭蝙蝠而已!”老金雞看到周豹緊張的模樣,擺擺手道,“這只死蝙蝠別的本事沒用,不過藏蹤匿跡,裝神弄鬼的本事卻沒有人比的了他!”

周豹看了老金雞一眼,慢慢的放下心來。

“哦呵呵呵呵,你就是那只豹子啊,早就听說過你,不過一直沒有機會見到,今天總算是見到了,哦呵呵呵呵!”

一個人影慢慢的從暗中走了出來。嘴里出怪異的笑聲,一步一步的走到周豹面前。

同時,周豹也看清楚了這人的模樣。五短身材,身上穿著仙宮二十八宿出來活動的時候穿的那種黑色的長袍,上面紋的是一只黑色的蝙蝠。

“女土蝠!”

看到這身打扮,周豹立復明白了對方的身份,正是二十八宿中的女

蝠。

雖然知道身份,不過,他也不知道這人該怎麼稱呼,一時之間竟然僵在了那里。

“哦呵呵呵呵,大家都是自己人,別人都叫我臭蝙蝠,死蝙蝠,你也可以和他們一樣這麼叫!”女土蝠仿佛看出了周豹在想什麼,嘿嘿的

道。

周豹苦笑了起來,“晚輩不敢。不管怎麼說,您都比我年長 我就叫你一聲蝙蝠前輩吧!”

“呵呵小朋友有市貌,隨你的便吧!”女土蝠還是一臉的怪笑。

女土蝠這家伙的年紀看起來有五六十歲,面色黑黑的,身材瘦顯得十分的精干,特別是那一雙眼珠子,滴溜溜的亂轉,一看就知道是一個極為精明的家伙。

“我說前輩啊,您怎麼有空,跑到這里來了?”

“還不是為了你小子!”女土蝠怪笑道,一把扯過周豹手中的圖紙。“你知不知道,你的領地風水特別好啊?!”

“風水好?!”周豹眨了眨眼楮,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對,風水好,你這地方的風水比起大晉朝的西京城還要好上十數倍。那西京城底下只有一條龍脈,你這里卻是九條龍脈的匯聚之地,氣運之盛,可以說是驚天動地!”說到風水,女土蝠仿佛十分的興奮,手舞足蹈起來。

周豹有些茫然的轉頭看了看老金雞。卻見他同樣是一臉的苦色,雙手無奈的攤開,表示自己對此也無能為力。

“小子,你知道嗎?你只要坐穩了這里的龍脈。那麼,只要你願意。整個天下都將會掌握在你的手中,而且……!”

“別別別,前輩,我周豹可沒有這麼大的野心!”周豹連連擺手道。說實在的,這個世界上雖然有武林。有武功,而且當武功修煉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擁有種種不可思議的神通,還有那些傳說中的法寶,仙器。乃是一個和前一世完全不同的世界,在這里,修煉到了頂點 突破了九品,跳出了三界之外,甚至可能獲得向萬年,甚至幾十萬年的壽命。但是突然之間有一個人跑到你的面前說是你們家的風水很好,他還是有些抵觸的,特別是一個看起來並不值得信任的家伙這麼說。

“你沒那麼大的野心?你不需要那麼大的野心,這一切都是天意,是天注定的,是氣運,你明白嗎?這是上天降到你身上的氣運,你什麼都不需要做,只要,只要把這鎮海宮建立起來,一切都會自然而然的過來的。

“鎮海鋼!”

“不錯,鎮海宮,這是真正的鎮海宮,是我在一處古墟的牆壁上的殘破圖案中現的,呵呵,那里本應該是靈霄寶殿的全圖,可惜 真正保留完整的,只有鎮海宮的這一部分,不過用來鎮壓你這里的地煞後土之氣應該夠了!”“地煞後土之氣?!”周豹不解的看著女土蝠。

“對,地煞後土之氣,你這里的的煞後土之氣太濃了,將九條龍脈交匯之處的龍氣運辰死死的掩蓋了起來,所以才沒有被人現過,也虧得我,這一次過來看出了名堂,不然的話,還真的是浪費了這麼一塊風水寶地呢,你看啊,只我這鎮海宮一建成,立刻就能夠把地煞後土之氣鎮壓下去,那個時候,再也沒有東西能夠壓制這里的九條龍脈,那麼,你的氣運也就滾滾而來了!”

“我不需要那麼強的氣運!”周豹仍然搖頭,看了一眼女土蝠手中的那張圖紙,“而且就算是需要氣運,也不是現在,再說了,您老人家的這鎮海宮,工程實在是太浩大了。可不是我現在能夠負擔的起的。你看我的兩個手下小臉兒都嚇的煞白了,這件事情,以後再說吧!”

“以後,你這個以後是什麼時候?!”女土蝠不滿的叫道,“你知不知道氣運是什麼啊,你知不知道一旦你擁有了九條龍脈的氣運,那麼。你將來!”

“九條龍脈在這里,跑是跑不掉的,什麼建還不是一樣,現在建這麼大的一宮殿,實在是太惹眼了,不是時候,不是時候!”周豹真搖

道。

听了周豹的話,女土蝠似乎是思索了一會兒,笑著點頭道,“嗯,你說的呢,也有道理,現在建這宮殿的確是太扎眼了,不過就這麼讓九條龍脈的龍氣給白白的壓著,也著實不大好,你看這樣,先在這上面建一個主殿,先把那地煞後土之氣給壓一壓,透一點氣運出來,如何啊?!”

“行,只要不惹眼,而且我的財力負擔的起就建!”周豹點頭苦笑道。向江曉和朱疤招了招手,“呃。那個,你們兩個過來一下!”

“大人,您有何吩咐?!”

“介紹一下,這個老金雞,就是我那別院建造的工頭兒,以前呢是他听你們的,但是現在,你們要听他的,只要是咱們財的起,他要什麼,你們就給什麼小听明白了嗎。!“是,大人!”

“還有這一位。蝙。蝙蝠先生,是老金雞的副手,工程方面的事情,你們都要听他的,他說什麼就是什麼,听明白了嗎?!”

“听,听明白了!”這兩個家伙的那一頭漢啊,真是如雨水一般的直往下流。

九條龍脈匯聚之地?!

那是什麼概念?

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的人都十分的迷信,特別是氣運啊。龍脈啊這樣的事情,經常是出現在各種各樣的評書啊,傳奇中啊,可以說是深入人心,特別是江曉朱疤這些出身于社會底層的人的



這一听說,周豹的領地竟然是九條龍脈的匯聚之地,那個心跳的是啊,心潮那個澎湃的啊,都不知道怎麼是好了。

大晉朝的皇都,西京城,號稱龍興之地,開創了這麼大的一塊基業來,也不過是一條龍脈罷了,這里倒好,一下子就是九條,九條啊!

這豈不是說,他們的主子,周豹。比那大晉朝的皇帝更有氣運,更適合做皇帝?

他們這些人都是在周豹十三四歲的時候就跟在他的後面混的,可以說是第一批老班底了,如果這周豹真的成了皇帝,那他們可都是開國重



這種只有在傳奇中生的事情。突然之間生在他們的身上。這讓他們尤如身處夢中一般。

“你咋。兩個做什麼白日夢呢?一個江湖術士的話你們也听?”。周豹低罵了一聲,將兩個陷入了白日夢中的下屬喚醒,這個時候,兩人方才回過神來,一抬頭,眼前便只剩下了周豹一個人了。

“別望了,他們兩個都走了!”周豹狠狠的瞪了他們兩人一眼,“我們網。才的話,你們都听到了?!”

“是,大人!”

“听到就听到吧,不說出去就行。我剛才一開始的時候看你們怒氣沖沖的樣子,仿佛要吃人一般,是怎麼回事兒啊?!”

“是,是,,!”

這個時候,江曉和朱疤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囁喏了好一會兒,朱疤方才道,“是剛才那個您稱作老金雞的,也就是那個工頭,突然拿了那份圖紙跑到我們面前,非要堅持按照圖紙的樣子來擴大地基,要加錢加人手,這介”我們不知道他的身份,當然不干了,本來以來他只是一個普通,普通的工頭,可是,誰想到,他竟然拖著我們來找大人您來理論了!”

“呵呵,沒什麼大不了的,這老金雞是我的一個朋友,過來幫忙的。只是不過他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才以工頭的身份來掩飾!”

“是,是,是,屬下知道!”

其實在那老金雞到了周豹面前。老實不客氣的叫喚著周豹“小子”

“小子。的時候,他們便知道這個老金雞的身份不一般了,後來那個老蝙蝠又跑來咋咋乎乎了一陣子,便是傻子也明白了這是屬于他們老板周豹手下另外一個系統的人,或者說,另外一股力量。

“還有,既然你們已經知道了老金雞他們是我的朋友,那麼,以後要是遇到什麼武力解決不了的事情就去找他吧,這家伙是個八品強者,應該沒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

“八品強者?!”江曉和朱疤猛的咽了一口口水,忽然覺得這大半輩子是白活了,幾年前,他們在江城里面當小兵的時候,別說什麼強者了。就算是四五品的高手一年都見不到幾回,那強者,就跟傳說中的神仙似的,那是在天上飛的,不是在地上走的。

可是現在呢?

自從跟了周豹之後,一切都變了,四五品的高手已經不放在他們削眼中了,不說朱疤本身已經是五品強者了,連江曉這個在江城水軍高層中最不擅長武功的家伙都已經突破了三品境界,修為已經達到了四品,以前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強者,現在也在他們的面前走馬燈的出現,不要說是七品強者。就算是八品強者,九品強者也是經常見到的,這不。剛剛還和一個八品強者爭的面紅脖子粗呢,差點被掐上。

也幸好沒掐上!

自己這兩個一個四品,一個五品。真的和八品強者掐上,連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想想看自己兩人剛才對那老金雞的態度,心里那個怕啊一

“別慌,老金雞雖然不是一個心胸開闊的家伙,但是也不會和你們兩個計較的!”

“謝,謝夫人!”

“好了,這件事情就到這里了。別院那里的事情,你們倆給我盯著。老金雞那里要人給人,要錢給給錢。但是記住了,不過得有個限度。就像這一次一樣,真的踫到那種不講理的事情,就直接來找我,哦。我最近可能要閉關,可能要離開一段日子,真的踫到這種不講理的事情的話,就去找王蛇,那家伙就在這礦洞里面閉關呢!”“王,王座?!”兩人相互看了一眼,都露出了為難之色。

他們是認得王蛇,不過卻也只是認得而已,大家的身份地位相差的太大了,就算是見到也只是遠遠的見一眼而已,跟在周豹後面踫到面。他們也只是跟在周豹的後面低著頭,不敢答話罷了,人家王蛇認得他們是誰啊?

“你們是我最得力的手下。王蛇自然是知道的,我的領地有麻煩他也不會不管!”周豹笑道,“再說了。他這一次不是帶了一批座下的高手過來嗎?你們給這幾個家伙安排些事情做,和他們打好關系,對將來也有好處!”

兩人無奈的對視了一眼,苦笑道,“是,大人!”

“你這鬼地方竟然有九條龍脈匯聚?”。

王蛇躺在椅子上,做出一個十分不雅的姿式,雙腳都要翹到了周豹的書桌上面了,“你的運氣也太好了點兒吧?!”

“你真信啊?”。

“你不信啊?!”

“那女土蝠究竟是做什麼的啊。我看就像是一個江湖騙子!”

“有修為是八品的江湖騙子嗎?!”王蛇擺手笑道,“這家伙是仙宮的風水大師,精研風水近百年了。我告訴你,他的眼光是沒有錯的,比起那些江湖騙

“真的?!”周豹想到女土蝠的模樣,還是有些不信。

“我沒有騙你的必要!”王蛇直搖手。“這家伙在武學修為上的造詣還不如他在風水上的一半,知道嗎?他在十五年前就說過北元的氣數要盡了,甚至還推算出了北元滅亡的時間,呵呵!”

“就這麼戮乎?!”

“還有比這更邪乎的呢!”王蛇搖頭道,“總之,他說其他的你可以不信,便是如果他說的是風水上的事情,你最好還是信他的好,既然他說你這里是九條龍脈匯聚之地。那就肯定有九條龍脈在此匯聚,怎麼樣小子,有什麼想法沒有?!”

“暫時還沒有什麼想法!”周豹搖頭道,“我現在到是有一件極重要的事情需要你的幫忙!”

“你又要和誰放對啊?!”

“不是和誰放對,我要進碧落秘境!”

“不是已經說好了嗎?只要里面的元氣潮汐一停下來,你隨時可以進去!”

“等不了元氣潮汐結束了,我要在元氣潮汐的時候進去!”

“你活的不耐煩了?!”

“我的定風珠已經煉制的差不多了,雖然只是一個半成品,卻可以保證我在元氣潮汐中的安全!”周豹說道,口一張,要出了一口青氣,那偽定風珠來。“半成品?!”王蛇神色一動,看了一眼懸浮在空中的偽定風珠,“看這氣息,應該是一件入玄級別的法器啊,你這定風珠已經成了!”

“還不算大成,這東西還有更進一步的空間!”

“這東西的功效我也听說過,不過,你真的確定它能讓你在元氣潮汐之中安然無恙?”

“應該沒有問題!”

“就算是他能夠保證你能夠在元氣潮汐中安然無恙又如何?”王蛇搖頭道,“在那麼狂暴的元氣潮汐之中。你根本就做不了任何事情!”

“我說過,我沒事兒的!”

“你似乎知道元氣潮汐是什麼事情!”王蛇微微的轉著腦袋,用一種很認真的表情看著周豹,“你這小子。現在似乎變的越來越神秘了?!很多你不該知道的事情都知道了!”

“什麼叫我不該知道的事情啊?!”

“元氣潮汐究竟是怎麼回事兒?在這個世上知道的人並不多,我從來就沒有跟你說過,而據我所知,這世上知道元氣潮汐是什麼的人,都和你沒什麼關系啊,就算是老金雞他們,也只是知道元氣潮汐這回事兒。卻不知道元氣潮汐的本質是什麼,你又哪里來那麼大的信心,一定能夠從元氣潮汐中獲得好處呢?!”

“是啊是啊!”周豹心中一緊,面上的笑容卻是更加的和煦了,“我是不能確定一定能在元氣潮汐中獲得好處,不過我卻知道有機會能夠獲得好處,助我突破境界!”

“這就是我好奇的地方,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自信!”

“這是我的秘密。我想,我的秘密不需要告訴你吧!”周豹嘿嘿的笑道。

“也是,你的秘密很多,但是卻不一定要告訴我!”王蛇踫了個軟釘子,並沒有生氣,只是點了點頭,“好吧,既然你這麼有信心能夠從元氣潮汐中討到好處,那我也沒有阻止你的必要了,這件事情我會安排的,你自己小心就是了!”

“還有一件事情,我進了碧落秘境,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出來,這外面的事情,恐怕就要麻煩你照顧照顧了,你帶的來的那些手下,我已經讓江曉安排事情給他們做了,你有什麼要求的話,就直接吩咐江曉和朱疤就行了!”

“嗯,我知道,這兩個家伙跟了你好幾年了吧?!”

“是啊,當年我做江城水軍統領的時候,他們就跟我了,現在,也有四五年了吧,值得信任!”

“呵呵,好啊,我明白了,你放心吧,有我在這里,你的這一畝三分地啊,不會出事兒的,但是你在碧落秘境里卻是要小心,如果真的扛不住的話,就早點出來,要是折在里面的話,對誰都不是一件好事兒!”

“我是那麼傻的人嗎?!”周豹笑道。

把該交待的都交待了一遍之後。在老金雞,著日鼠,張月鹿驚訝的目光中,周豹走進了虛日鼠搭建的那個通道之中。

這一次是他主動進入,與他上一次的被動進入很不一樣,那礦洞底部光滑如鏡一般的岩壁之上在虛日鼠打了幾個法訣之後,就開始散出一層如夢似幻的藍光。

藍光溫和,帶著一絲讓人心神安寧的效果,看著這道夢幻般的藍色光芒,周豹原本有些激動的心情竟然漸漸的安靜了下來,心神也變得十分的清醒。

“好東西啊!”他的心里贊了一句,知道是用來搭建這個通道的純,陽法器的效果,心中暗贊了一聲,便踏入了那道藍光之中,藍光一閃,周豹便感覺到仿佛身處在了水底一般,只是這水是溫的,而且呼吸自如。有了一種泡澡堂子的感覺,只可惜。澡堂子沒泡多久,他的眼前便是一亮,一一陣狂暴干燥的風迎面刮了過來,差點沒直接把他給刮飛了過去。

“到了呢!”踏著腳下炙熱的細沙。看著周圍茫茫的沙漠,周豹知道。自己已經到了地方。

第他第一次進入這里相比,現在這里的環境要差了很多,整個沙漠之中到處刮著無盡的沙暴,目光所及之處,數百道龍卷風接天連地,瘋狂的刮著,天地之間,彌漫著各種各樣的沙塵,一片蒼茫。

“放心吧,現在這里並不是元氣潮汐。而是受到了秘境之中元氣潮汐的影響,所以才會刮這麼大的風!”

青靈的聲音在他的腦海中響起。話音未落,只听轟的一聲,不遠處的一道龍卷風中,竟然響了一個炸雷。這個時候,周豹方才現,在這數百道龍卷風中,無一例外的都隱隱的透著藍色的電光。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5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