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三百一十四章 有史以來最胸悶的

當他的第九個穴竅煉開之後,周豹終于長長的松了一口氣。

感受著和之前六次一樣的內氣洗煉,升華,周豹開始和之前六次一樣,開始構建真龍九竅之間的循環,這回他算是明白了。

真龍九竅煉成之成,九個穴煉之間互為表里,形成了一個大的循環,一個陣勢,就仿佛是一個大的丹田一般,內氣流轉之間,並無半點滯礙之處。

最讓他感到意外的是,他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原本的丹田隨著每一次穴竅的煉開都要變大。在第九個穴竅煉開了之後,他的丹田已經與其他的八個穴竅沒有什麼兩樣了,能夠容納的內氣量也與之相差無幾。

唯一讓他感到失望的是,這真龍九竅煉成之後,他再也沒有像上次煉開第一個穴竅一樣,再一次煉出一條真龍來。

不過,光是這九個穴竅的的收獲已經讓他非常的滿足了。

“好了,終于好了,真龍九竅終于讓我給煉開了,這下子,我就可以放心的踏入八品之境了!”周豹心中暗自輕松,此時,擁有了九個穴竅的他只感覺到了渾身上下都已經被內氣充滿,有一種隱隱的漲痛感,九個穴竅之內的內氣流轉小已經是他現在經脈所能承受的極限了。渾身上下的內氣,仿佛隨時都有可以破開經脈,沖出體外一般。

“媽的。先不想八品了,還是先想想怎麼把這該死的內氣給灌到穴竅之中去吧!”

龐大的內氣所帶來的壓力。已經讓他的經脈開始有了崩潰的意思,而他新生成的第九個穴竅之中的內氣循環還沒有構造起來,他很擔心,自己的經脈是不是能夠撐到完成的時候。

事實上。他的擔心完全正確,因為,當他靜下心來的時候,他方才愕然現,體內的九個穴竅構成的那個陣法,那個宛如大型丹田的陣法的運轉度已經開始變快了。源源不斷的雄渾內氣從這個丹田之中涌出來,沖到他的經脈之中,他的經脈已經完全被近乎于無窮無盡的焰狀內氣給填滿了,仿佛隨時都要爆掉一般。

“哇哈哈哈哈,成了,我終于成了,果然如我的預料啊,這碧落秘境中有九幽煞氣,我可助兒修復元靈,哈哈,小子,現在我再也不用天天的依附在那該死的青燈之中了!”

耳邊,傳來青靈的得意笑聲,已經完全的凝成形成,幻化為一只青色狐狸的青靈得意的跑到周豹的面前,想要炫耀著自己已經凝煉完成的元靈時。卻現周豹的神色不對,面色青,嘴唇紫,渾身上下青筋暴露,一股股黑色的焰狀內氣若隱若現,仿佛隨時都要爆開來一般。“不好,他的經脈承受不了了!”一看到這周豹這個樣子,青靈哪里還會不知道生了件麼,但是他雖然修成了元靈之體。但畢竟只是元靈,本身並沒有力量,只是能夠稍微的脫得一些對于青燈的依賴而已,根本就無法出手幫助周豹。

只得叫道,小子,你听仔細了,你的經脈現在已經承受不住你的內氣了,再這樣下去的話,你的經脈肯定會崩潰的,不過你也不要太過緊張,你的修為已經是七品炭峰小隨時能夠進入八品,我現在就教你凝煉真元種子的方法,你立刻開始著手凝煉你的內氣,壓縮你的內氣,將他們凝聚成真元種子,住儲在你的穴竅之中,這樣一來的話,就可以大大的減少你體內的內氣量。將人的內氣降到你經脈能夠承受的程度,不過你也要有心理準備,你現在有九個穴竅,凝煉真元種子不可能只凝煉一個,你要把九個真元種子完全凝煉過完成了才行,否則的話,有的穴竅之中有真元種子,有的穴竅之中沒有,你的穴竅大循環會崩潰的,你的身體也會爆掉,明白嗎?!”

青靈的聲音直接深入周豹的腦海,周豹嘴角一扯,艱難的點了點 頭,他現在已經連說一句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好了。現在,你就按照我說的去做。先,從丹田開始

慢悠悠的,一字一句的,凝煉真元種子的要訣浮現在周豹的腦海之中,青靈生怕周豹听不清楚,听不懂,說的講的非常的詳細,以至于周豹根本就不需要用腦子,直接按照青靈說的話,一步一步的來,由于他體內擁有著極其渾厚的內氣,所以,凝煉的過程也十分順利,一個時辰之後,第一個真元種子出現在了他的丹田之中。

所謂真元種子,便是將內氣大幅度的壓縮,一直壓,一直壓,直到壓到了產生了質變之後才行。

當然了,要想產生質變。光靠壓縮這個手段還是不夠的。在壓縮的過程中,還要按照特殊的步驟,一步一步的,將內氣凝成一個又一個近乎于液狀的核心,再將其余的內氣壓縮成一條一條的細線,將這些內氣核心連接起來,構成一個又一個細密的陣法,其中復雜的程度。實在是讓他咋舌,而周豹在全神貫注的做這一切的時候,禁不住的在想,“至于這麼復雜嗎?那些個八品強者,九品強者,都是這樣構成真元種子的嗎?不對吧,我是因為火紅楮的存在,所以才會有這麼強大的內視能力,才會有這麼細膩的內氣操縱功底,若是換個旁人,就算它是九品強者,面對這樣細致的內氣操作,那也得瘋掉啊!”

當然了,這只是他在構成真元種子時的一些細小的想法,雖然這種想法很正確,很有道理,不過在這個緊要的關頭,他也沒有開口去問。

而另外一邊,青靈也是滿身的冷汗啊,當然了。他現在是處于元吭肌毖,冷汗那是看不到滴,可是那不存在的小心肝也是刀憚圳 河!

要說這真元種子,也的確是如周豹所想象的,根本就不需要那麼復雜。

內氣修為到了八品之後。便會極度的凝煉,形成了所謂的內氣如鋼的狀態。

而這種如鋼的狀態一旦形成,作為內氣本源的丹田便會產生奇妙的反應,自動的影成真元種子。

不過,這種自然形成的真元種子所耗費的時間是極長的,而且視每個人身體素質的不同,修煉的功法不同而各不一樣。

有些倒霉的家伙,甚至一輩子都無法在丹田穴竅之中凝煉出真元種子,于是乎,便一輩子停留在了內氣如鋼的境界。

現世之中的絕大多數八品強者也就是卡在了這一關上。

而周豹的情況卻與他們不同,完全不同,他的修為才七品,雖然是七品炭峰之境,但是還沒有完全踏入八品,內氣沒有凝煉成鋼,所以,並不存在內氣自然凝結成真元種子的情況,他是主動凝煉真元種子的。

青靈傳給他的這種主動凝煉真元種子的方法是在上古時代的修士們的修煉方法,在現世之中,早已經失傳了多年了。

之所以會失傳,因為這種方法在現世之中,基本上沒有用處,自主的凝煉真元種子,需要近乎于變態的內視能力和內氣的微控能力,在天地元氣流散的現世,這樣的人物,便是幾干年也出不了一個,而且,同時在凝煉真元種子的時候,周圍還需要有十分濃郁的天地元氣。以備不時之需,這一點,在現世之中也做不到。

也就是現在處于元氣潮汐之中的周豹才有可能遇到這樣的條件,才有可能做到這一點。

不過,即使如此,對周豹來說,這種主動的凝煉真元種子的行為也是十分的危險的,稍有不慎,便是爆體而亡的結果,所以,青靈才會這麼緊張。

好在,好的運氣,再一次幫助了周豹,五個時辰之後,當他的丹田內,陣法完全成型之後,丹田之中的內氣終于開始生了質變,充斥于經脈之中的內氣開始回流,填補著仿佛變成了無窮無盡的黑洞一般的丹田。

這一過程,卻是不需要周豹再操心了。丹田之中的陣法一成。所有的一切,便開始自動的運轉了起來。

經脈中的壓力一減,周豹便開始全心全意的構建起了第九個穴竅中的循環。比起構建真元種子的陣法而言,這個循環實在是太簡單了,再加上又是輕車熟路,在丹田將他經脈之中所有內氣吸走之前,這個循環已經構成了。

這個循環構成之後,第九個穴竅就算是大成了,這一大成,變化自生,由九個穴竅構成的陣法已經完全成型,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法輪!

巨大的丹田,終于完整!

周豹只覺得渾身猛然間一震小周身的經脈都受到了震動,體內法輪旋轉,源源不斷的內氣相互循環小一時之間,周豹感覺到自己從來沒有像如今這樣有力過,像如今這般強大。

“小子,現在還不是高興的時候,快點,在你的第九個穴竅凝煉真元種子,不然的話,你的穴竅循環很快就會崩聳!”

感覺到周豹有松懈的跡像,青靈連忙出言提醒。現在正是最關鍵的時候,也是最容易功虧一匿的時候。

當最後一個穴竅中的真元種子凝聚成功之後,周豹終于松了一口氣,緩緩的睜開了眼睜,意識也從高度緊張的狀態回到了現實之中。

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劇烈無比的饑餓感。

餓啊,實在是太餓了!

張著無神的眼楮,四處游移。最後,終于向仍然在吸收不知名的煞氣的青靈問道,“我修煉了多久!?”

“一個半月!”青靈見到周豹醒來,面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媽的,趕快吃點東西,不然的話,說不定會活活的餓死!”周豹輕輕的嘀咕著,一個半月不吃東西。即使是強者也撐不住。

還好他擁有兩界分割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放點干糧淨水還中綽綽有余的。

冷飯冷菜的狠狠塞到嘴里,吃了個囫圇飽,打個個飽吶,周豹滿足的出了一口氣,“呼,媽的,這下子舒服了,青靈啊,以後你叫我做什麼的時候,也得提醒我一下,不然的話,閉關期間活活的餓死,豈不是太窩囊了?!”

“餓不死的,你的修為到了七品,可以連續三個月不吃飯不喝水,而你修煉的度我心中有數!”青靈搖頭道。你現在真元種子已經成了,隨時可以突破八品之境。怎麼樣,還要在這里修煉嗎?!”

“當然,這可是一個好機會啊!”周豹一抬頭,目光中射出一縷精芒來。“你說過,這元氣潮汐會將天地間所有的元氣都攪亂混在一處,不管是藏在什麼地方的都一樣,這里是碧落秘境,天地元氣原本就比外面要強上無數個等級,現在所有的元氣混在一處,肯定到處都是極品的煞氣,我正需要煞氣來完成我的兩儀通天劍,你說,我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嗎?!”

“呵呵呵呵,你倒是會抓機會啊,你說的沒錯,現在這天地之間的確是存在著無數的極品煞氣,你用來修煉什麼異術都夠了,你可以現在來感應一下。這潮汐之中各種煞氣混雜,你需要什麼,恐怕得自己找了,不過,想要將這些煞氣分離出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說到這里,他又頓了一下,“而且,你的陽極通天劍是用血髓元煞練成的,能夠與之相配的陰煞之氣卻並不是很多,我向你推薦兩種,一種是太素陰煞,另外一種則是黑玉玄霜,太素陰煞這洞口就有,但是黑玉玄霜卻需要你出去尋找!”

“哪一種好?!”

“當然是黑玉玄霜了,太素陰煞只是勉強能夠與血髓元煞相配。而黑玉玄霜則可以與血髓元煞水乳交融,小子,也是你的運氣好,在這元氣潮汐中才有機會尋到黑玉玄霜,否則的話,這種煞氣,即使是在上古時代,也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

“那就去找吧!”

周豹聳聳肩,一臉不在意的模樣,他打通了九大穴竅,凝煉出了九個真元種子,實力大增,對自己的信心自然…泛大增起來,“兩儀通天劍威力無窮,我早就想將他煉幌州終于有可能實現自己的願望了,呵呵!”

“元氣潮汐修煉異術的最好機會,到處都是極品的煞氣,這碧落秘境在這個時候簡直就是一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盡的寶庫啊!”

看著洞外昏暗的天地,周豹一時之間。竟然有些失神了。

“不要高興的太早,元氣潮汐中的煞氣可不是那麼容易收到的,也不是你想收取什麼就能收取到什麼的!”青靈仿佛看出了周豹的心思冷幽幽的道,“你出去試試就知道了!”

試,是肯定的。

這麼好的機會,周豹不可能放過。

吃飯喝足,再一次偽定風珠祭了出來。周豹走出了洞口。

這一次,與之前又有不同,進入碧落秘境的時候,他的定風珠能夠護持的範圍不過是一丈,現在隨著他實力的提升。這個範圍竟然暴漲了五倍有余,擴大到了五丈之外。

而同時,在定風珠祭出之後,周豹甚至能夠感覺到自己體內九顆真元種子的偶爾會跳動一下,每一次跳動,都會有一絲絲,一僂縷極能察覺出來的黑色霧氣融入他的內氣之中,黑色的霧氣融入內氣之後,他都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內氣似乎更加凝煉了幾分,但是同涌出來的霧氣一樣,這種提高,都是極難察覺的,再加上真元種子跳動的次數和頻率實在是太慢了,所以,在經歷了起初的興奮之後,周豹索性不去管他。

洞外的元氣潮汐一如之前,混亂而狂暴。很快,周豹便現,定風珠護持的範圍增長並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兒,因為隨之而來的是壓力的倍增,所以,在走出了十丈之後小他乖乖的控制住定風珠,將它護持的範圍再一次縮回了丈許範圍,這一下,他的壓力的確是減輕了數倍。

元氣潮汐中的煞氣很多,靈氣也多,但是你千萬不要認為這就是擺在你的面前。任你采摘了,當周豹現了他所需要的黑玉玄霜,並且開始嘗試著收取這種煞氣的時候。方才現,青靈已經盡量的將困難說的簡單了。

各種元氣混雜在一處,雖然融合在一處,清者上浮,濁者下沉的極少,但是大多裹在一處,就仿佛是紛亂的線頭一般。如果將這些不同的元氣比做是不同顏色的棉線的話,那麼,元氣潮汐就是由數萬根,乃至數十萬根不同顏色,長短,粗線的棉線攪在一起,混雜成無數團,想要收到其中的一種,談何容易?

而相比于單純的,不具備任何殺傷力的棉線來,元氣潮汐中的元氣大多數可都是要人命的。

想要從中獲取最大的好處,便需要將這紛擾的線頭解開,這幾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便是能夠完成。周豹也做不到。

所以,他能夠做到的只是截取。

在糾結在一團的元氣中,將自己所需要的黑玉玄霜截取出來,這樣的方法好在簡單,實用,壞處在于每一次,他能夠截取出來的量實在是太少了。一絲絲,一縷縷,而且還要耗廢極大的工夫來防止元氣潮汐的騷動,最重要的是,極耗時拜

太耗時間了,整整三個時辰,他所尋到的,截取到的黑玉玄霜不過是那細小的一團,遠遠不能滿足修煉陰極通天劍的需求。

但是三個時辰的時間,已經是他的定風珠所能支撐的極限了,又要維持定風珠,又要花心思去截取煞氣,這是體力活兒與技術活兒結合體。也是周豹最煩的事情。

“***,累死我了,這種事情以後還是少做為妙,做多了,肯定會折壽的!”看著手中那可憐的一小團比指甲蓋兒還小的黑玉玄霜,周豹哭喪著臉回到了洞中。

“當你的修為達到通玄秘境,壽元大增,折一點壽其實也沒什麼!”青靈在一旁說著冷笑話,“怎麼樣,算過沒有,你需要多久才能采取到足夠的黑玉玄霜?!”

“半個月,至少還得受半個月的罪!”周豹略一思付,苦笑道,每一次三個時辰,而在三個時辰之後,他至少需要五個時辰方才能夠恢復最佳的狀態出去采集,而為了維持自己充沛的體力,他又至少需要休息兩個時辰。

“你就知足吧,要知道,上古時代,有些修士為了獲取足夠的煞氣,會用幾十年,甚至幾百年的時間來采集同一種煞氣,你只需要半個,月的時候便能夠湊齊一種強大的異術所需的煞氣,已經是很好了!”

“我只是一個小人物,怎麼可能與上古的那些大修士們比呢?!”周豹苦笑道。

“上古的大修士也是從小人物一的走出來的,你的進度,比起上古的大多數大修士是有所不如的,但是比起一般的修士,度也不算是低了,再加上你現在已經開九竅,想要得到上古大修士的成就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甚至,還有可能突破真仙之境,成就人仙之業位!”

“得了吧,我暫時還是先弄個散仙當當吧!”周豹苦笑道。不再與青靈多說,一心一意的開始修煉起來。

對于這世上大多數的武者來說,七品到八品是一道巨大的檻。這個檻就好像是從六品晉入七品一般。

晉入了強者境,每一個層級的進步,都是需要巨大的代價,花費巨大的努力的,可以說,近萬年來,從來沒有一個人從七品晉入八品有周豹這麼順利的。

七品晉入八品,要過兩關。

一是身體關,這是硬條件,你的身體與經脈承受不了八品的如鋼內氣。那一切就免談,二是內氣關,如果你的內氣質量不夠,那麼,無論你如何努力,無論你如何凝煉你的內氣,都不可能產生質變,將內氣有氣態轉化成固態。

這兩關,對周豹都不成問題。

身體,他的身體經過太古食龍鰍的妖火鍛造過,又有純陽法器金曦離焰鏡沒日沒夜的滋潤,還在地心火脈之中和地火元猛緊密的接觸,早已經遠遠的過了八品的標準,甚至是九品,勉強沾到了通玄秘境的邊了,至于內氣的質量,那是更不用說,他的內氣,已經完全轉化成了黑色的焰狀內氣,精純的到了另人指的地步,威力甚至更甚于太古食龍鰓的妖火,論品質,”幾久下髏一流的內與,甚系都凡經凝煉成丫真示種子,想附縮成固態,那更是小意思。

事實上,周豹在這方面的修煉,已經顛倒了兩個境界,要知道,一般的修煉者都是先到八品,然後再凝煉真元種子,而周豹則反其道而行,先凝煉了真元種子,然後再晉入八品。

因此,八品內氣如鋼根本難不倒周豹。

只是,這仍然需要時間。

接下來的一個月,他都完全是在極枯燥的修煉中度過了,頭半個月,一天十二個時辰,三個時辰采集煞氣,五個時辰恢復。再加上兩個時辰的體息,便只剩了最後兩個時辰來修煉,時間是排的滿滿了。

而在半個月之後,他收集到了足夠的黑玉玄霜。雖然免去了幾乎八個時辰的采集與恢復的時間,但是將黑玉玄霜演化為陰極通天劍的劍氣仍然要花費他近六個時辰的時間,不過,總算是多出了兩個時辰來修煉。

一個月之後,周豹整整瘦了三圍下來,身高長了一截。目光之中,原本開合之間的精芒完全斂去,晶瑩如玉,透亮通明,宛如一顆剛剛打造完成的黑玉寶石一般。

“八品,這就是八品的力量嗎?!”周豹虛握著雙手,輕輕揮出,洞壁上幾乎在瞬間便出現了一個清晰的拳印,手指上精細的紋理清晰可見。

“這不是普通八品的力量,你已經打開了真元九竅,優勢太大,八個真元種子所激出來的真元力已經足以與普通通玄秘境的散仙相抗衡!”

“是嗎?!”听到能與通玄秘境的散仙抗衡,周豹心中一喜。但是旋即。便感覺到了一絲不對勁,“不對啊,八品境界不是內氣如鋼的嗎?為什麼我現在的內氣還是沒有變化呢?”

“你的內氣的質量天生就高過普通的內氣,在轉化成妖火之後,威力便不在真元力之下了,內氣如鋼,只是普通的內氣轉化為真元的一介,過度步驟,你的內氣品質太高,根本就不可能轉化為如鋼的程度,但是純以威力而言,卻遠比如鋼的內氣要強,達到了普通的真元力的標準!”

“既然如此,那我還要真元種子做什麼?!”

“你的內氣,只是相當于普通的真元力而已,但是,在真元種子凝煉成之前,但是真元種子對于內氣的轉化則是一個質的變化,你現在的內氣在質量上能夠與普通的真元相當,能夠對抗普通的九品強者,但畢竟不是真元,還有缺陷,當他們完全轉化為真元之後,無論是質量還是威力都有會一個飛躍,到了那個時候,便真正的能夠與散仙相抗了!”說到這里,他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仿佛想到了什麼遙遠的事情一般,“像你這種情況。是上古時代真正的仙家大派的真傳弟子才會出現的,從上就比別人高出太多了,所以,將來的成就也自然會比普通的修煉者要高很多,你是一個有大氣運的人,不過,千萬不要認為自己有大氣運就可以肆意揮霍,這世上不知道有多少大氣運的修士,都是因為肆意的揮霍自己的氣運,到頭來,無法攀上真正的頂峰!”

”真正的頂峰?!”周豹眼楮一亮,“你指的是什麼?”

“你現在不過是剛突破八品這些,還有些早了!”看著眼中閃動著精光的周豹,青靈淡淡的笑道,“看你現在的模樣,陰極通天劍應該已經成了,陰陽合一通兩儀,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你自己要小心一些!”

“我已經有了一些心得,大概再過一個月。就能成功了!”

“一個月,呵呵小子,兩儀通天劍的威力無窮,其中的奧秘可不是那麼容易搞的清楚的 ”說完之後,再不開山

盤腿而坐,上身**,露出精壯的肌肉,周身盤著九條火龍,在他的身體盤繞,一條接著一條的鑽進他的眉心之中,又就像是九條細小小的游蛇一樣。

與此同時,真龍九形之中的兩條真龍也在他的周身浮現,只並沒有現出形體。而是化為兩條火焰紋身,盤在周豹的上身之上。

隨著周豹的一呼一吸之間,附在身上的兩條真龍也隨之起伏不定,仿佛也具有生命一般,跟隨著周豹的呼吸在呼吸著。

“呼,呼,呼一一!”呼吸起伏,兩條黑色的焰狀氣流從他的鼻孔中冒出來,又被他吸進去,如此反復,將兩道黑色的氣流打磨的精煉無比。

力量,龐大純陽之力從他腦後的金曦離焰鏡中傾泄而下,有如滾滾長河,奔騰不息,直貫而下。

丹田之中,太古食龍鰍的妖火已經變得壯大無比,熊熊的燃燒著。

他的身體之中。流淌著的,已經完全是足以與真元一拼的食龍鰍的妖火狀內氣了。

可以說,僅僅憑著這種有著真元威力的內氣,便足以與九品鏤者抗衡了,而如果再加上他體內的九個穴竅中蘊含著的真元種子所轉化出來的一絲絲真元力,就算是遇到了普通的通玄秘境的強者,他也不怕。

他也沒有怕的道理。

純陽法器,三界小挪移,兩界分割**,兩儀微塵陣,兩儀通天劍,大銷熔術,還有他那變態的拳意。九龍神火麒麟罡,無極震禪,每一樣,單獨拿出去都能夠讓他在這個天下橫著走了,更何況他現在還全部具備。

在將陰極通天劍煉成之後,他又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參悟兩儀歸一的法門,終于將兩儀通天劍氣初步的練成了。

由黑玉玄霜和血髓元煞煉成的陰極通天劍和陽極通天劍歸一之後,修成的是一道黑紅相間的詭異劍氣。

劍氣逼人,劍勢浩大!一劍下去,不要說是八品強者,便是九品強者,被擊實了,也只有敗退的分。

他的倒馬毒樁可以無視罡氣,擊穿任何罡氣,這是倒馬毒樁的屬性,但是說到底,這倒馬毒樁的殺傷力並不大。它唯一的作用便是產生一種劇烈的痛苦,無論是神仙鬼怪,只要被倒馬毒樁釘中,都會產生一種過忍耐力的痛楚,這種痛楚一出,那麼破綻自然也就出了,但是說到到底,倒馬毒樁能傷人,但是不能殺人。而且無法傷人根本,只人一種赤可抵御的痛楚罷了,兩儀通天劍不一樣,它犀珊撲“滅殺一切,兩儀歸一之後,凝成的那一縷先天殺機,可以滅殺天地間的一切生機,可以說,只要周豹的境界到了,便可以借著兩儀通天劍滅殺天地間一切的生機。

便是通玄秘境的強者被他劍氣橫掃,也只有死亡一途,這就是兩儀通天劍的威力。

“為什麼這兩儀通天劍會有這麼大的殺氣?!”

劍氣初成,周豹便感覺到了劍氣中蘊含著的那一縷不可思議的殺機。

“嘿嘿,兩儀歸一,重化混沌,直掌生死,你這劍氣主死,擁有的是滅殺一切的先天殺機,當然厲害!”青靈嘿嘿的直笑道,“不過你也不要高興的太早,兩儀通天劍是隨著你本身的實力來決定威力大小的,你的實力越強,他的威力就越大,那縷殺機也就越壯大,你的實力若是弱的話,不要說拿這兩儀通天劍殺人了,便是身體也不可能承載這種沉重的殺機!”“我也感覺到了!”周豹點頭道,“這縷殺機雖然弱,但是給我的身體負擔卻是極強,我準備將這劍氣完全放入火紅楮的外丹之中 以本身的真元來蘊育!”說到這里,他的面上露出了一絲決然之色,“我現在已經有了九大穴竅,可以容納無數的內氣真元,火紅楮外丹雖然有用,但是用處卻也不像以前那般,若是我用這火紅楮專修兩儀通天劍,你看如何?!”

“很好手選擇,只要你舍得,不過,如果你真的這麼做的話,用不了多久你便有一個足以威懾通玄秘境散仙的殺手鋼了,這是個不錯的主意!”說到這里。青靈頓了一下,仿佛在思忖著什麼,過了好一會兒,他說道,“這個主意真的很妙,你那外丹古怪的緊,現在似乎已經和你融為一體的,也可以當成一個穴竅使用,你若是用一枚神念打入其中,蘊含劍氣,說不定等到你突破到散仙境界的時候,就能將這兩儀通天劍修成本命元劍,到了那個時候,一劍破萬法,說不定就不是一句空話了,對對對,就用你的神念蘊含劍氣,修煉本命元劍,呵呵,一劍破萬法,有多少年沒有見到這般的變態了!”

“那就好,就這麼決定了!”青靈這麼一說,更是讓他心動不已,周豹是一個果斷的人,既然已經下了決心,自然也就說到做到,當即便將火紅楮中所有的內氣完全貫入了身體之中,雖然他火紅楮內丹擁有著海量的內氣,但是分散到真龍九竅之中。也不算什麼,再加上每一個穴竅之中都有真元種子存在,因此,有多少內氣也不夠。

將內氣貫入體內之後,周豹便破開了當年將火紅楮煉成外丹之時在火紅楮中形成的那個內氣循環,直接將一枚神念打入了其中。

他從來沒有嘗試過獵自己的神念打入火紅楮外丹之中會有什麼反應,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做,神念被打入外丹之後,他只覺得頭腦轟的一聲,一個神妙的世界呈現在他的面前。

這是火紅楮內部的世界。

火紅色的世界!

空空蕩蕩,卻浩大無比,仿佛一個永遠沒有邊際的虛空宇宙,無邊無際,他的神念在里面飄浮著,孤獨的存在著。

“咦,劍氣呢,劍氣跑到哪里去了?!”周豹心念一動,正待尋找,一道黑紅相間的氣旋卻突然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兩儀通天劍!”

看到這黑紅相間的氣旋,周豹心中一喜,這正是他的兩儀通天劍的劍氣,在他的心念微動之下。便出現在了神念之拜

那枚神念放出淡淡的微光,在周豹的操縱之下,一下子便投入了氣旋的核心。

“轟一一!”

周豹只覺自己的神念猛烈的震動了一下,隨後,他清晰感覺到了,那劍氣,仿佛已經不再是由煞氣修煉而成的劍氣,是死物,而成了活物,成了自己身體的一部分。

“這種感覺,還真是奇妙啊!”

緩緩的抬起頭,一團黑紅色的氣旋瞬間出現在了他的掌心之中,滴溜溜的直轉,忽然之間,那氣旋的轉動變得慢了起來,擁有神念在其中的周豹也能夠明顯的感覺到這氣旋變化的所有細節,神色竟然變得古怪了起來。

很快,他手中的那團緩慢旋轉著的氣旋竟然凝固了起來,晶瑩透亮,宛如水晶。

只是,在這漂亮到了無以復加的水晶之中,卻透著一股森然的殺機。

“好好好,劍氣已經與你的神劍完全融合了,剩下的就看你的造化了!”青靈在一旁哈哈大笑道。

“那就看看我造化吧!”周豹點頭道,掌心一閃,那顆黑紅相間的水晶便失去了蹤影。

“時間差不多了,也該回去了!”

收了劍氣,周豹抬起頭,看著仍然是茫茫一片的碧落秘境,“好幾個月都呆在這個鬼地方,不見天日的,我真的是十分的懷念陽光啊!”

“怎麼,不多留一會兒了,這碧落秘境之中,可到處是寶啊,而且特別是現在,處于元氣潮汐之中,各種各樣平常見不到的元氣和煞氣都能夠涌進來,你可以用來多修煉幾種異術!”

“媽的,一種異術就已經把我累的夠嗆了!”想到一個月前費盡心思撥集黑玉玄霜的景象,周豹的臉都綠了,道,“再說了,反正我現在有碧落秘境的入口,還有偽定風珠在手,什麼時候不能進來啊?!”

“呵呵,那可不一定!”這個時候,青靈仿佛想到了什麼,終于笑出了聲,“你難道沒有現,你的偽定風珠已經出了問題嗎?這不過是一件入玄級別的法器罷了,隨承不了那麼多壓力的,現在他最多只能支撐到你離開碧落秘境罷了,想要下一次再進入這里,你還得再煉制一顆!”

“什麼?!”周豹怪叫了一聲,祭出了偽定風珠,仔細看去,果然,這定風珠雖然靈氣濃郁,威勢十足,但是在那珠子的表面卻多了無數細密的紋路,若非周豹的眼力好,根本就看不到這些紋路,再仔細的用自己的靈覺查探了一下。周豹的臉色終于徹底的變了。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