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三百一十五章 有客到

”該死的。你怎麼不早設,你知道我為了煉制眾顆定風徽憂 多少時間嗎?!”

“我當然知道,如果不是我的指導,你有可能這麼快將定風珠煉制出來嗎?”青靈毫不在意,看著面色已經開始扭曲的周豹,好整以暇的道。“你不也早就知道這定風珠不是完整的料嗎?如果是純陽法器的話,根本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是可惜,他只是一件入玄級別的法器,你以為,這個難倒了天下所有強者元氣潮汐真的那麼容易征服嗎?一顆像你這樣的偽劣定風珠小能夠堅持到現在已經不錯了!”

“那你也應數早一點告訴我啊!”

“早告訴和現在告訴你有什麼區別嗎,早告訴你就你能把這定風珠變成純陽的嗎?早告訴你,你就不會進入碧落秘境了嗎?!”青靈冷笑連連,小子,在這碧落秘境中已經獲得了足夠的好處,你就知足吧”。

“是啊,知足,知足!周豹想想。覺得這也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雖然心中十分的心疼自己煉制定風珠的材料,可是想想在這碧落秘境中的收獲,早已經是收回了成本。而且學賺了一大筆,也沒有什麼遺憾的了,再了說,那些材料雖然珍貴,但是既然能夠湊齊一份。自然也就能夠湊齊第二份,以他現在的實力和掌握的資源,總有一天會煉成純陽法器級別的定風珠的,到了那個時候。這碧落秘境,還不是同樣成了他家的自留地嗎?

想通這個關卓,他到是放下了心中的不快。

比起進入碧落秘境,回去的路順利多了,因為害怕定風珠突然之間失去了作用,周豹便將它覆蓋的範圍減弱到了半丈方圓,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了碧落秘境,離開了碧落洞天,當他出現在自家礦脈的出口時,嚇了一大路。

為什麼?

因為這里的人實在是太多了,除了王蛇,老金雞,張月鹿,虛日鼠之外,竟然連清老也在,跟在清老後面的一共有四個人,看他們的氣息也都是七八品的強者,穿著二十八宿的衣服,想來他們也是仙宮二十八宿中的成員。

自從看到入口的法陣放光之後。所有人的眼楮都盯著那平滑的如玻璃般的牆面,直到周豹出現,他們的目光又轉到了周豹的身上,把周豹看得心里面是一抽一抽的。

“怎麼了,出什麼事情了?!”周豹抽動著嘴角問道。

“你煉成了定風珠?!這是清老的第一句話,第二句話是,“定風珠真的能夠自然的在元氣潮汐中出入?!”

周豹先是愣了一下,隨後,看著清老那放著油光的雙眼,笑了起來。“不錯,定風珠的確是可以自由的出入元氣潮汐,不過可惜 只能算是一次性的用品罷了!”

說話間,便將已經趨于崩潰的定風珠給拿了出來,“你看,我一進一出,雖然保我平安,但是它也毀了”。

清老忙不迭的一把撈過周豹的定風珠,上上下下的仔細的看了幾眼。眼中閃過一道喜色。 “一次性用品嗎?沒關系,能進去就行!”說到這里,他抬頭看著周豹道,“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里搜集到這麼多的財料,到是難為你了!”

“沒辦法,這也是逼的唄!周豹苦笑道,“不過,以仙宮的實力,想要搜尋到足夠的材料,應該不是難事兒吧?!”

“對,不是難事兒,一年之內,我們應該可以湊齊五六套制作定風珠的材料!”說到這里,他若有所思的看了周豹一眼,“這定風珠應該是你莫水豹的,不過上次主要是因為材料不夠所以我才會另外送你一根萬年桃神木,這一次,無論你是因為什麼原因,你進入了碧落秘境,證明了定風珠可以在元氣潮汐中自由出入,而且這一處碧落秘境的入口也是你發現的。為我仙宮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你的定風珠毀了,我們自然也會補償,這一次湊齊的材料之中。有你的一份,當然,一份定風珠的材料並不能完全與你的功勞對等。等到此間事了,我們一定會給你一個滿意的交待!”

還有這好事線?!

周豹明顯沒有想到清老會這麼說。愣了一下,旋即笑道,“好,實在是太好了,清老,您老人家實在是太英明了,英明到了極點,我仙宮有你這樣的領導,怎麼可能不發達呢?!哈哈哈哈哈!”

“得了吧,別拍馬屁了”。清老听了周豹的話,不禁莞兒,擺擺手道。“我可不是仙宮的什麼領導,我只是負責你們二十八宿和對外事務罷了”。

“那也是我們的領導啊”。周豹腆著臉道。

“別再拍了,說正事兒吧,小子,這一次進去,得的好處不少吧!?”

“屁的好處,所有的元氣都粘在一塊兒了,我也不過是搜集了一點極陰的煞氣,練成了一項異術罷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練成一門異術?!”清老愣了一下,顯得有些異外,隨後,笑了起來,“恐怕,不僅僅是一項異術吧。小子,你的修為,應該已經突破八品了吧,只是你的內氣比較特殊,所以才沒有鋼化!”

“清老好眼力!”

“在這里的都是自己人,沒必要隱瞞那麼多!”清老嘿嘿的笑道,指著後面的幾個人,又指了指老金雞等人。“這些家伙,都是不守規矩的。只認實力,你的實力越強,他們就越認同,所以,有了實力就不要藏著掖著,藏一兩件殺手銅就行了!”

一席話說的眾人都笑了起來。

“能夠勞動清老大架,看來這碧落秘境比我想象中的價值要大的多啊!”

“如果只是一年兩個月的價值。我自然是不用來,不過,如果在元氣潮汐期間能夠進出的話,那價值可就大不一樣了,你進去過一次,自然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那是當然,只要有定風珠在,進入元氣潮汐之中凝煉罡氣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周豹斬釘截鐵的道,“還有修煉異術,也是事半功倍,只要有耐心能夠將那些煞氣理出頭緒來”。

這話說的,周圍眾人一個個的都眼中放光,這些人都是七八品…一者,而且都只經凝煉出了里與,因此,講入示與潮汐點 罡韋是不需要了,但是他們不需要並不等于別人不需要。

仙宮二十八宿,有很多都是具有雙重身份的,就像是周豹和王蛇一般,除了是仙宮的星宿之外,在這世俗的世界中還另有身份,而這個身份也絕不會太低,有很多有都有門人子弟,這些門人子弟中如果有資質好的,修為高的,需要凝煉罡氣。那麼,處于元氣潮汐中的碧落秘境是最好的選擇,而且,除了凝煉罡氣之外,碧落秘境中的各種靈氣和煞氣同樣還適合修煉各種強大的異術,畢竟,像碧落秘境這樣一年有十個月都彌漫著煞氣的地方,當今天下。也僅僅就是有這一處罷了。

看著這些興奮的星宿們周豹仿佛听到他們激動的心跳聲和興奮起來的血液循環。八品的修為和修養都無法掩飾他們眼中如狼一般的貪婪

光。

“有一點我可是丑話說在前頭!”周豹忽然道,“這碧落秘境的出入口怎麼用我不管,但是我不想這件事情鬧的滿世界的人都知道!”

“這是當然,這個碧落秘境的出入口就算你不說,我們也會保秘的!”

“這就行了!”周豹一臉的喜色。笑呵呵的走到清老面前,“清老。還有各位兄弟,遠道而來。大家都累了吧,到了我的地盤,我一定要好好的招待招待大家,來,諸位,請!”

“不必了,我們來這里的目的一是確認這一處入口已經建造完畢,二是確認你的安危,既然你已經沒事兒了。我們也就沒有呆在這里的必要了!”清老微笑著拍了拍周豹的肩膀,“再說了,我們如果在這里呆的久了,被別的有心人看在眼中,說不定會有一些麻煩的!”

周豹點點頭。沒有再說話,恭敬的送清老等人離開。

在碧落秘境中閉關了好幾個月,領地里留下了一大堆的事情,等著他來決定。

雖然他一直是一個甩手的掌櫃。不過,畢竟是領主,而且隨著他打通了整個黑尾原的通道,整個西北之地開始變得繁榮了起來,而他為整個通道的起始點與中轉站,他的領地自然也就成為了整個北方的焦點。有很多事情,都不是江曉和朱疤能夠拿出意的。

至于王蛇,這家伙到周豹的領的來。純粹就是來打醬油的,而他帶來的座下高手顯然也是來做同樣的買賣,除了騙吃騙喝之外,是一點正事也沒用,用王蛇的話來講,他來這里的主要上的是來當打手的,不過現在並沒有哪個吃了熊心豹子膽的人來找周豹的麻煩,那麼,他們這些打手也就沒有出動的必要了。

的確,現在是否沒有不長眼的來找周豹的麻煩了,倒是來自各大世家。門派,各大商團的使者是越來越多了,來到這里,主要是為了洽談將來與周豹的合作。

這些事情,有些江曉能夠做主。但是有些卻是做不了主了。

周豹這一次將用金曦離焰鏡將黑尾原的通道打開是打開了,但是他並不是雷鋒,黑尾原面積龐大,而且里面還住著一種被他馴服了的妖獸。周豹自然不會將那麼大範圍的黑尾原變成通途,事實上,他只是打開了一條由壓龍江通往他領地的直線通道罷了,所有從壓龍江過來的貨物都可以通過這條通道直達周豹的領的。至于與黑尾原接壤的其他領主的領地,卻是沒有那麼那的待遇了。周豹也幫他們打開了通道,不過這個通道是從他們的領地直通周豹的領地的。想要貨物,都得從周豹的領地之中轉運,就像是當年的江心島一般。做這樣的事情,江城水軍熟的很。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江曉他們並沒有遇到什麼困難,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了黑尾原這條捷徑的重要性,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周豹的領地與黑尾原接壤的那一處中轉部的寶貴,越來越多的商人看到了絕大的商機,蜂涌而至。幾個月的時候,把個江曉忙的差一點哭起來。

人太多了,根本就接待不過來。周豹的領地說白了就是一片荒原,什麼設施都沒有,即使是那一處與黑尾原接壤的中轉的地方也不過是一處寬闊的草原罷了,根本就沒有人煙。江曉他們原本是想著先建一個大的貨創,關口,就像是當年在江心島做的一樣,可是他們忘了,這里不是江心島,他們面對的市場也不是一個小小的江城,而是整個壓龍江以北。整個西北,雖然現在這里荒無人煙,但是商機,是創造出來的,永遠不要小看商人的精明眼光。

所以,很快,那一處廣闊的草原上便搭起了很多簡易的臨時帳篷用來堆放貨物,而求見周豹的人也越來越多。

當然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資格來求見周豹的,大多數的人都是求見江曉,現在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周豹的大管家,也是西北這一片領地的新貴。

可以說,江曉現在是整個西北最炙手可熱的人物,一天到晚迎來送往。忙的不亦樂乎,哪里是在江曉做一個小小的水軍隊長能夠比得了的。

不過他心中也明白的緊,自己之所以會有今天,會有這樣的地位,完全是拜周豹所賜,如果不是周豹做了這麼多的事情,那些個高高在上的大人物,又怎麼會看得上自己這麼一個丘八出身的小子呢?

所以,愈是這樣,他的行事就愈謹慎,很多原本自己也能夠做決定的東西,也就不敢亂決定了,所以。當周豹回到自己的住處,看到桌上堆的已經有一尺多厚的公文,整個人都呆住了。

“江曉,你什麼意思,成心的是不是,我網回來,就讓我處理這麼多的東西?!”

“不是啊大人,這些都是極重耍的事情,屬下不敢擅自作主,只能等您回來!”

“有多重要啊,我說過,領地的事情,你看著處理就行了,不要用這些事情來煩我,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招一些人手過來,有什麼事情。跟我說,不要弄那麼多東西在我的面前,我沒心思看!” “是,大人,屬下明白了!”江曉苦笑了起來,“大人,就算山。浴鯊此公文。有此事情也該做打通了黑尾原的通道 們這里一下子成了西北的中心,我現在人手不夠,很多事情都處理不了,而且 !”

“人手不夠就招人,人只要一多。就沒有處理不了的,這些事情你還用專來門跟我說?!”周豹瞪了他一眼,“江曉,我跟你說過 放心大膽的去做,不要管我,我的心思並不在這上面,所以,你不用擔心”。

“還有,大人,除了這些公文之外。您閉關期間,很多人想要求見您,都被我擋了,可是有幾個人的身份實在是特殊,恐怕,您得見見”。

“哦,身份特殊,說來听听!”

想見周豹的人不少,但是真正有資格見他的人卻不多。

周豹的地位構成,主要有三個方面,一個是大晉朝廷給他的爵位,如果從這個方面來講的話,有資格見他的人不少,江曉見的大多數人都有資格見他,而另外一咋。方面,七品強者,現在是八品,只是別人不知道罷了,接近九品的戰力,這一方面,便刷掉了一大半的人,第三個方面,天龍道竭力在西北扶植的代言人!

三個方面加起來,綜合一下。在來西北的所有人中,有資格讓他親自接見的也不過就是寥寥兩人而已。一個是大晉朝興隆商會的副會長雲鵬,另外一個則是朝廷的欽差聶無傷。

興隆商會,一個很麾俗很大眾的名字,但是這個名字存在了上萬年。是大晉朝,乃至整個中原最大的三個商會之一,身後站著無數的大小世家,還有一些神秘的門派,這個看似平常的商會,如果真的發起力來。甚至比大晉朝還要厲害,大晉朝立國不過是幾百年的工夫,而這個商會,已經存在了上萬年了,周豹搞出來的安遠堂與興隆商會相比,那已經不是螞蟻和大象的區別了,而是螞蟻與藍鯨,與霸王面的區別,只要興隆商會願意,隨便一個指頭便能夠將安遠堂戳死,同樣的,只要興隆商會高興,也可以很輕易的讓安遠堂興旺。

沒有人知道興隆商會的會長是誰。這個雲鵬,是興隆商會擺在明面上的負責人,地位極高,所以。江曉才會將他列為周豹不得不見的人物名單,至于另外一個聶無傷自不必說,朝廷欽差,代表著朝廷的臉面,你周豹不管怎麼說,還是大晉朝的人,自然是不能怠慢的了。

听到江曉講明其中的厲害關系。周豹沉吟了一下,“那個雲鵬在什麼地方?我現在就去見他,至于聶無傷。既然已經等了這麼久了。就讓他再等兩天吧!”

“是,我立刻去請雲會上來!”

“不不不,我親自去見他!”周豹擺手道,既然要做,就要做到位,不能讓人挑了禮。不然的話,還不如不做。

雲鵬和聶無傷一樣,都被安置在最好的院子里面,讓江曉感到慶幸的是,兩人的院子隔的甚遠,不然的話,周豹單獨去見雲鵬,卻將聶無傷晾到一邊,也著實是一件掃了朝廷臉面的事情。

雲鵬看起來年紀不大,四十網出頭,正值壯年,修為也不弱 五品高手,放到江湖上,也算得上是響當當的角色了,不過做為興隆商會的副會長,這實力就顯得雞肋了,特別是當他的身旁站著一名八品強者的



八品強者!

什麼時候強者變的這麼不值錢了,都跑到他的領地上了?

讓八品強者給自己當保鏢,這興隆商會,還真是好大的手筆!

那名八品強者甫一見到周豹,神色也是一動,他知道周豹是七品強者,還有一件純陽法器,聯合王蛇算計過其他的九品強者,所以在心中已經將周豹看得很高了,但是在見到周豹之後,他方才驚異的發現,自己還是低估了這個周豹。

他竟然看不出周豹修為的深淺。

此時周豹精氣神完全內斂,根本就不透一絲的氣息,看上去 就像是一個普通的十七八歲的少年人一般。只是目光之中流露出一種與他的年紀不相吻合的成熟罷了。

“晚輩周豹,見過雲會長!”

進了門。周豹首先拱了拱手,面上帶著極含蓄的笑容。

“哈哈哈,早就听說過雲州周豹乃是我大晉朝第一少年豪杰,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啊!”

雲鵬大笑著迎了上來,“前日來求見周大人,听說大人閉關了,不敢相擾,如今大人出關,想來修為又要高了一層吧?!”

“雲會長說笑了,周豹突擊冒進,導致根基不穩,故而時常需要閉關。穩定根基,倒是讓會長見笑了!”

一大一小小兩個狐狸客套了一番,便自就座談起了正題。

受了十幾年的教育,也算是勉強懂得一點經濟學的周豹自然不會做出書本上常說的那種設立關卡來收關稅的蠢事兒,事實上,做為一個沒有自主產業和產品的荒涼地方,最要緊的並不是收稅,而是免稅,吸引商人,吸引人口,吸引生意。

所以,雙方相談甚歡。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談的,具體的事情都已經由雲鵬的手下管事與江曉談過了。周豹今日過來不過是給雲鵬的面子。給興隆商會的面子,然後,走個過場。雙方各簽個字罷了,就有點像是後世的簽約儀式一般。

所以,在假惺愕的聊了幾句場面前,說了幾個葷笑話,互贈了禮品之後,便開席吃飯,飲酒作樂,盡興而散,並沒有談到什麼實質性的內容。只是確定了安遠堂與興隆商會的一個合作關系以及周豹開放西北市場罷了。

送走了雲鵬,周豹便直接回去休息了。至于朝廷的欽差大人。他準備過兩天去見。

只是沒想到,第二天一大早,聶無傷便自來求見了,顯然他是得知了昨日周豹去見雲鵬的消息。

人既然已經來了,自然就沒有推走了道理,而且周豹也不想因此落人口實,所以,一應接待還算恭敬。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1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