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三百一十九章 正統力量

我倒是不覺得有什麼可惜的,如果紋真的是件強力一聯側話。即使不能幫我提昇修為,也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情啊!”周豹直接將它塞到了兩界分割的空間之中,眼睛卻慢慢的瞇了起來,“仙器的事情,咱們還是慢慢來,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搞清楚,究竟是誰想我死,呵呵,一下子弄了十個八品強者,還布下了這個劍陣,對於一個七品強者而言,可是一個必死之局啊!”

想到自己在劍陣之中受的那些傷,周豹便牙咬咬的,能夠了出動這麼多八品強者的,絕不是普通人,說實在的,他到現在還沒有想到究竟是誰有這麼強大的實力,一下子出了十個八品強者,一件純陽法器!

這樣的實力,便是那些千年世家也不可能做到,至於三大門派,甚或是昆侖山。 對了昆侖山!

最有可能的是昆侖山!

十名八品,一件純陽法器,也只有天龍道昆侖山這個級別的勢力方集夠勉強做到,但是,真的是昆侖山嗎?

周豹又十分的懷疑,昆侖山和自己的關系是不好,而且自己還和王蛇了他們一件純陽法器,可是他們真的有這種實力嗎?

周豹表示深刻的懷疑,十名八品再!

昆侖山如果真的有這麼雄厚的實力的話,便不會在覆滅北元之役中無所做為了,便不會被天龍道一逼,昆侖上師就不敢下昆侖了。

所以,周豹對此十分的懷疑!

而大晉朝的三大門派呢?

天龍道沒有道理來對付自己,拜火玄教也不可能,有小明王在拜火玄教,這樣的事情就不會生,那麼,就只有明義經院了,自自己出道以來,他和明義經院就不怎麼對付,但是明義經院有這個實力一下子出動這樣的力量嗎?就算它有,以自己和明義經院的關系,也不至於搞的這麼大,出動這種陣勢來對付自己。

“那麼,究竟是誰呢?誰這麼看的起自己呢?!”周豹輕輕的瞇著眼睛,心中暗自惴測著。

判小子,這樣亂想是沒有用的!”青靈冷冷的道。

“不錯,這樣無憑無據的空想對我沒有什麼好處,還是先回去看看再說!”周豹心中一凜,身形化為一道赤金色的流光,直往雲州方向而去。

在他離去的半晌之后,在他原本站立不遠處的地的上,突然之間隆起了一塊,隨后。一個光溜溜的人頭從里面鉆了出來,看那面目,卻是一個年紀不大的漢子,這漢子面色復雜的看著周豹消失的方向,嘴巴狠狠的匝巴了兩下。

“周豹,雲州周豹,好厲害的家伙,這修為,這戰力,絕對不止九品。那種黑色的火焰,比我所知的任何一種內氣都要強大,或許,已經到了傳說中的真元的地步了,這個周豹究竟是什麼來曆,竟然能夠擁有這麼強大的內氣,品質這麼高,就算是掌教至尊在沒有修成通玄祕境之時,恐怕也很難達到吧,這個消息一定要傳回去,告訴所有的兄弟們,讓他們停止一切針對周豹的行動,不然的話,會吃大虧的!”光頭漢子面色陰晴不定,最后下定了決心,頭一埋,便消失在了土里,再無聲息。

不出周豹所料,當他急匆匆的趕回青羊集的周府時,老爺子還活蹦亂跳的呢,見到周豹回來,周豹自是一番的混亂,而見到這個久不在身邊,卻給自己一家帶來巨大好處的兒子,老周頭顯然十分的開心 不過周豹來去匆匆,並沒有來得及與老周頭敘舊,只是匆匆的問了老爺子最近的身體怎麼樣,家里生了什麼異常的事情,一切反饋都是十分正常的,至於那個送信的人,經過周豹的仔細的描述,終於有人想起來了,是周家的一個遠房親戚,在周家達之后方才前來投靠的,再一看那人的一家,卻是在不知不覺間人去樓空,周豹心情大坏,推掉了一家人的挽留,又急匆匆的往自己的領地趕去?

很明顯,這是一次完全針對自己的陰謀,而設下陰謀的人十分的謹慎,在沒有確定成功之前,連一個人都沒有驚動,甚至連一絲一毫的蛛絲馬跡都沒有留下。

現在唯一的線索便是那個送信的家伙了,他急急的趕回去,就是怕那家伙被人滅口。

只是,讓他氣餒的是,雖然緊趕慢趕,趕到自己的領地之時,面對的仍然是一具屍體。

“這家伙自從昏迷之后便再也沒有醒過來,給他送晚飯的人現他的時候,屍體已經僵了,但是很奇怪,並不像是中毒!”江曉的臉色也有些難看,本來他還以為對方是累”沛死,但是看到周豹陰沉著在黎明時分斟回來了。便柑世午情不對了,果然,周豹一回來,就要見那個死人。

“不是中毒?那是什麼?!”周豹目光陰沉,一股子酷烈的殺意從他的身上散出來,彌經漫在整個房間之中。 “是傷,他中了一種陰柔的掌力,五腑六臟都傷了,不過出手的人控制了自己的掌勁,一直昨天晚上傷才作,而這種傷在作之前,很難察覺,再加上他來的時候,已經身心俱疲,身體的異常完全掩蓋了這種傷勢,所以,才沒有人察覺出來

說話的人叫南海平,正是王蛇這一次從天龍道帶過來的高手之一,年約四十,留著長須,一臉的儒雅模樣。

“陰柔的掌力!”周豹朝著南海平點點頭,沒有再說話,人死了線索也斷了,周豹心中當然十分的不高興,“我走了之后,生了什麼異常的事情沒有?!”

“沒有!”江曉直搖頭,心道你才去了半個白天,連一夜都沒有過,會生什麼事情?

“你現在回來,當然是沒有事情生了,如果你晚回來個一兩天,兩三天,或許就會有事情生了”。王蛇的聲音從廳外傳來。

“座!”周豹微微一點頭,“你知道了?!”

“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了,這麼狼狽,肯定是被人揍了!”王蛇說道。

“那你看,這件事情,會是誰做的呢?!”

“你出道以來,雖然得罪過不少人,不過,這麼快就敢襲擊你的家伙,恐怕不簡單!”王蛇搖著青色的小扇,掃了四周一眼,一股沛然的壓力四下散去,周圍的人面色俱是一白,包括他帶來的那幾個高手和江曉等人,都低著頭,離開了大廳,未幾,大廳之中,便只剩下了周豹與王蛇兩人。

“不簡單,我當然知道不簡單,布下了這樣的殺局對付我,如果不是我入了一次碧落祕境,得了一些好處的話,說不得還真的栽在了他們的手中呢?!”

“哦,有這麼嚴重嗎?”。王蛇眉頭輕輕的一挑,“究竟是什麼人,敢做這樣的事情?”

“不是一個。是十個”。周豹搖頭苦笑道,將自己出去之后,遇到的情況詳細的說了一遍。

“什麼?九個八品強者,還有一件紅葫蘆模樣的純陽法器,布下了正反九宮須彌大陣,還有一個黑衣人穿梭虛空暗殺你?!”

王蛇眼睛瞪的大大的,從周豹回來的模樣上,他判斷出了周豹受到了襲擊,但是絕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如此的凶險。

而當他聽清楚周豹的描述之后,王蛇的神色頓也顯得十分的陰沉,無論如何,周豹也是天龍道罩著的,這一點天龍道已經明確了,而他這個天龍道座也向天下人表明了袒護之心,想不到竟然有人在這介,時候設下了這麼大的一個陷阱,死局,來殺周豹,這簡直是不把天龍道放在眼中。

“你放心,這件事情,我會查,雖然那家伙死了,但是能夠布下這種殺局的家伙並不多,再加上你提借的這些線索,“哼,我就不信,他們能藏到什麼地方去!”

“他們當然藏不了,這樣對付我,無論是誰,我都不會放過他的!”周豹惡狠狠的捏著拳頭叫道。

當然不會放過,這一個局擺明的就是要當場殺死周豹的,如果不是周豹最近的實力大進,戰力已經完完全全的越了九品的話,現在,恐怕已經是一具屍體了,就算不是一具屍體。也會身受重傷,遭到別人的追殺。

這口氣,周豹是無論如何也咽不下去的。

“其實這件事情也不難推測,天下間,有這個實力的勢力並不多,一個一個的排除就是了!”王蛇陰陰的一笑。

“你好像想到了什麼?”。周豹神情一動,看了王蛇一眼。

“本來是沒什麼頭緒的,不過仔細這麼一想,倒是讓我想到了一些線索”。王蛇嘿嘿一笑,面上閃過一絲古怪的笑意來,“看來,有人是真的忍不住了,呵呵,九名八品強者,一名暗堂供奉,就算是用來對付晉入九品之前的我也算得是上泰山壓卵之勢啊,要麼不做,要麼就做絕,絕對不給對手一絲一毫的機會,這是燕家的那個老大的做法”。

“燕家的老大?”周豹猛的愣了一下。隨后,眼眸中暴出一絲精芒,“你指的是晉帝?!”

“對,就是他,看來他已經感覺到你將會成為他巨大的威脅,所以,準備在你沒有完全成長起來之前將你除掉,只是他沒有想到,你的實力已經成長到了這個地步了,偷雞不成,蝕了一把米!”

二消確定是他嗎。”周豹的面煮宗今沉了下 ※

“基本上能夠確定了!”王蛇略略的想了一想,“能動用這麼大力量又有對付你動機的,也只有大晉朝的皇室燕家了,那九個八品強者我不知道,但是你說的那個八品修為的黑衣刺客我倒是隱約聽說過,好像大晉朝的皇室之中養了這麼一批人,叫做暗堂什麼的,當年這個暗堂在大晉朝立國的時候出了不少的力,立國之后,就一直處在陰影之中,幫著皇室做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

“他為什麼要對付我?!”

“我說過,晉帝對付你,說明他已經將你視為一個威脅了,對付一個有可能威脅到他的人,他從不手軟,也從不吝惜自己的力量,派出這麼大的陣仗,目的只有一個,保險!”

“想不到這家伙竟然這麼看的起我?!”

周豹苦笑了一聲道。

“只可惜,到頭來,他還是沒怎麼看不起你,有些低估了你了!”

“哼,要不是我這一次的運氣好,在碧落祕境之中有了突破,說不得這一次,還真的死在他的手中了!”周豹恨恨的道。

“好了,別想那麼多了,他現在雖然是天下至尊,但是你的實力和修為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根本就無須怕他,而且,經過這一次的失敗,你展現了完全出乎於他的意料之外的實力,他也無法再惴測你實力的底線,以他的性格,接下來,將會以安撫為主,說不定,還會給你一點好處!”

“好處?!哼。我會在乎他的好處,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他留給我的這一盛悄的!”

“明著干可不是什麼好的計划,就算你現在的實力再強,和整個大晉朝的皇室對峙也是不明智的事情,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現在晉帝和某些強大的勢力在下一大盤棋,你在這個棋盤上原本連個棋子都算不上,但是,你突然之間的崛起,讓人覺得你有了做為棋子的價值,可是還沒有等到他們決定將你下到哪一個方位,你的所作所為,已經有脫出他們掌控的跡象,所以,他才想將你從這個棋盤上抹掉,現在抹不掉了,為了讓你不攪亂這局棋,那麼,他就會想辦法把你這個棋子穩住!”

“怎麼穩?!”

“給你一些好處,不求你為他們所用,但求仍然不搗亂!”

“我要是一定要搗亂呢?!”

“那你就隱在暗自,在最關鍵的時候給他們一下子,讓他們永世不得翻身,這樣,說不定,還會有意外的好處!”

“意外的好處?!”

“你的眼睛,火紅睛,禁忌之眼小朋友,你不要以為你現在的實力到了這個地步便不用擔心了,我可以向你保證,你只要第一天露出了你的底,那麼第二天,你就會遭到這個世上至少七成修為在九品以上的強者的追殺!”

“有這麼嚴重?!”周豹心中一驚,火紅睛的力量遠遠過他之前的想象,所以,實力越強,對於自己這雙神奇的眼睛他就越好奇。越是感覺到這種強大的力量,他便越來越對當年將擁有火紅睛血脈的人完全毀滅的力量感到忌憚。

火紅睛的血脈是如此的強大,而能夠將整整一族的人滅絕的力量,豈不是更加的強大?

所以,隨著他的力量越來越強,他的火紅睛的能力隱藏的就越來越深,等閑根本就用不到,也不會有人知道他擁有這樣神奇的血脈,除了王蛇。 現在聽到王蛇舊事重提,而且語氣似乎有些沉重,周豹不得不重視起來。

“你對火紅睛,究竟知道多少?!”

“我知道的並不多,只是知道,你的這種力量很受正統力量的忌憚!”

“正統力量?!”周豹微微一愣,“什麼正統力量?!”

“皇室的力量只是其中之一,還有隱藏在皇室身后的力量,明義經院是其中之一,一個表面上的強大勢力,這股力量在這五萬年來。明里暗里,一直統御著整個天下。他的龐大不是你能夠想象的到的,這股力量看起來有些分散,但是他們一旦聯全起來,所能夠爆出來的威力,據我所知所解,現在的世界上,唯一能夠與之抗衡的力量就是仙宮了,不過仙宮似乎也在一直避諱著這股力量,努力的不與之生關系,所以現在才會以一種半隱祕的狀態存在著!”

“連仙宮也要避其鋒芒?!”周豹心中一悄。

“不錯,五萬年來,仙宮一直在避其鋒芒。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1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