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正文 第三百二十章 天禽九變的神通 刺客

宮都要避其鐸芒的正統力 量?

那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強大勢力呢?

听到王蛇肯定的回答,周豹心中一凜,面上露出了一縷陰狠之色,“我不需要動用火紅楮的力量就有把握完全壓制晉帝的純陽法器,即使他們還j$ 了一件,我也不怕!”

他挑著眉頭,拳頭虛握,一股龐大的氣息從他的身上彌漫了出來。

王蛇的瞳孔猛烈的一縮,在周豹虛握拳頭的同時,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周豹這一個無意間的動作中所散出來的恐怖氣息。

這是一股沛然無量的感覺,飄飄渺渺,無量無際,盡管這種感覺只是極細微的,可是這極細微的感覺卻猛烈的憾動著王蛇的心神。

王蛇,九品上強者,天地間最強的幾個九品之一,特別是在已經煉化了純陽法器遁龍樁的情況之下,他就有信心在面對世上任何一名九品強者而不落下風。

即使是如此之強,擁有如此的實力,可是王蛇在感受到周圍彌漫著的一股龐大的氣息時,仍然禁不住的從心底生出一種極強烈的震憾感。

“雖然現在這股力量還不成熟,他也不能完全的掌握,不能收如心,可是,如果有一天他能夠完全掌握的話,那麼,這股力量所能夠揮出來的威力,將是無窮無盡的 !”

王蛇暗自心驚,在心底撒氣著這種力量的屬性,轉化著各種奇妙的性質,最後,卻仍然無法將這股氣息所代表的龐大力量摸擬出來,可是並沒有成功,甚至,他摸擬這股氣息的時候,神魂都顯得有些紊亂,根本就無法完成。

“這樣也好,這小子的力量越強,對我就越有射,嘿嘿,他擁有火紅楮,是我天然的盟友,除非他把自己的一雙眼楮扒下來!”

想到這里,王蛇看著周豹的神色是愈的柔和了,“小子,現在,你不要想著報復,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吧,看看這皇帝能夠給你什麼樣的好處,然後靜待時機吧!”

“難道,你就要我把這 口惡氣咽下去不成?!”周豹冷然道,他從來就不是一個有太多忍耐力的人。

“退一步,海闊天空,現在還只是推測,你並沒有實際的證據能證明這件事情就是皇帝做的 !”

“我 又不是官府-,需要個屁的證據!”

“有些事情,還是需要理由來做的,特別是這種事情,你要是現在沖到西京城去,把那晉帝從龍椅上揪起來,揍一頓,甚至打死,你的麻煩就大了 !”

“我知道,所以我不會那麼傻,只是我也不會把這口氣咽下去 !“那你要怎麼做?!”

“嘿嘿,我這個人你還不清楚,我會光明正大的去找他的麻煩?

我告訴你,我絕不會這麼做的,我要在暗中找他的麻煩,壞他的事情,你不是說他在下一盤棋嗎?我***就把他的這盤棋給攪亂了,我氣死他!”周豹陰狠的道。

“那你準備怎麼做?!”

“先看看那位朝廷天使再說吧 !”周豹想到了那位來自朝廷宣旨的天使大人聶無傷,面上閃過一絲冷然。

聶無傷來的時候,面無表情,不過,在他看到周豹的時候,眼中閃過一那一絲細微的驚懼,並沒有瞞過周豹犀利的眼力。

同時,周豹也清楚的听到了聶無傷的心跳和呼吸在短時間內產生了一絲急促感,盡管,他也很快掩飾了過去。

“聶無傷見過周大人!”強行壓下心中的驚異,聶無傷若無其事的向周豹行了一禮。

讓他松了一口氣的是,罔卜豹微笑著回了一禮。

“實在是不好意思,聶大人,昨日匆忙,如果有年怠慢之處「還望周大人海涵!”

“哪里哪里,大人您這西北之地百廢待興,正是需要大人大顯身手的時候,忙是應該的 !”聶無傷連忙道,又著實的將周豹恭維了一番。

“呵呵,是啊,忙是應該的 !”接下來,便是一段毫無營養的誒■話,之後,周豹又按照禮數將聶無傷送走。

待到持人送走之後,王剁已閃了出來,“怎麼樣?看 出了什麼來嗎? !”

“他瞞不過我的,雖然他已經盡全力的掩飾自己的驚慌,集中自己的精神,但是在談話中,他還是時不時的走神兒,看來,他再一次的看到我,卡分 的意外啊!”

“是該意外!”王蛇笑了笑,“這一次布置的是大場面,還沒有把你收拾下來,他當然震驚了,不過,他並不是一個真正的武林中人,修為也不高,所以,並不知道你這一次能活下來意味著什麼 !”

“我這一次能活下來,就是命大!”周豹笑笑,“十個八品啊,還有純陽法器!”

“你能活下來,不只是命大,還有你出人意料的實力,現在,恐怕就算是我,也不是你的對手 了 吧?!”

“呵呵,王座,您說笑了 !”周豹連忙擺手道,“您是天龍道的座,我只是天龍道附屬勢力的一個小弟子,怎麼敢和您比啊!”

“好了,別貧了,你的實力現在我也是「騁鄂『清底了,這是好事兒!”王蛇搖頭道,“這件事情,你「駟i!看 著辦吧,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再來找我吧,我的那些個手下,你就使著,他們都是我的心腹,我已經和他們說清楚了,都會絕對服從你的命令。

“那就,多謝座了,這事兒啊,您要是不親自交待的話,我還真的不好意思去使你的手下!”

王蛇嘿嘿的笑了兩聲,用手指了指周豹幾下,最終沒有說話,搖著頭離開了。

“你想干什麼?!”王蛇走後,青靈冒了出來,“現在知道是誰要對付你了,你準備怎麼辦?!”

“涼辦,這一次,他們之所以會失敗,是因為不了解我,不了解我的底細,不了解我的底牌,貿然出手,才會失敗,同樣,我也不了解他們,嘿嘿,我之前可是從來沒有想過,咱們大晉朝的皇窒一出手,就是十個八品強者,還能翻出一件仙器來,他們能翻出一件,-幸;‧‧. \{、,搠出兩件,三件,四件來,大晉朝現在 富有四海,天曉得,他們的 j?、』;,↑";i. 二竟有多雄厚,我這里呢,就是這阿貓阿狗兩三只,後面是有一只老虎站著,可是卻是一只隱形的老虎,露不得面,所以,我才不會那麼傻,直接和他們去踫!”

“那你是什麼意思呢?!”

“先看看吧,看看接下來,我們的這位陛下還會什麼招兒吧,我現在手里有一件仙器,心里可癢癢著呢!”

“你現在就可沒本事用那玩意兒,它和金曦離焰鏡,遁龍樁這些法器不一樣,它是純粹的來道仙器,而且還是鈞天級別的殺道仙器,如果你的身體無法承受它的殺機的話,會死的很難看的,當然了,你現在的身體,是肯定無法承受它的殺機的 !”

“既然我都無法承受,那麼,那個家伙是怎麼御使它的呢!?”

“他的方法是錯誤的,也沒有真正的掌握這件仙器的奧秘,不然的話,你早就死了 !”青靈冷冷道,“而且,它的方法也不適合你,如果你使用他的方法,將來在煉化這件仙器的時候,會非常的麻煩 !”

“你的意思是,我暫時不動?!”

“在你的獲得散仙業位之笛,還是不要動的好!”

“不動,呵呵,實在是眼饞啊!”周豹嘿嘿的笑道。

“小子,耐心一點,你還年輕,太年輕了,將來的路還很長,好東西也多的是,一件鈞天仙器,的確是十分的罕見,但正是因為罕見和重要,所 以不能親舉妄動,否則的話,就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周豹听了,沒有再說話,只是輕嘆了一口氣,“好吧,這次我就听你的了,對了,你對所謂的正統力量有什麼了解嗎?!”

“呵呵,不了解,在我的那個時代,所謂的正道和邪道和現在 是完全不同的,手法也完全不同,不過那個時候,無論是正道還是邪道,都是氣勢滔天的,不像現在這樣,一個個的隱在暗自,我都不知道他們怕什麼 !”

“怕什麼? 怕當出頭鳥唄!”周豹冷笑著,“這年頭,當出頭鳥可不是什麼好事情,就像我一樣 !”

“你現在不想當出頭鳥 也不行了 !”青靈嘿嘿的笑道。

“我這出頭鳥做到現在,是很麻煩,不過經此一事,已經成了出頭大爺了,在那十個家伙對付我的同時,我還隱約感覺到了一個人的氣息,他的隱匿行蹤的艙力很強,幾乎不在我的天蛇斂息術之下,如果不是我在 殺那幾個強者的時候,他受了驚,泄了一絲氣息的話,我根本就察覺不到!”

“既然你已經察覺到了,為什麼不留下他呢?!”

“我說過,我出頭鳥已經當夠了,現在要當出頭大爺了,隱在暗中的家伙並沒有殺意,應該不是和那十 個人是一伏的,而是屬于另外一股勢力的,或許那幾個幸存的家伙會保密,但是這個人不會,至少他會把這件事情傳到另外一股勢力中去,我相信,我以後會清靜一段日子 !“那正好,你趁這幾天清靜的日子,最好把那天禽九變參悟透了,你這小子,也不知道究竟是沾了什麼樣的氣運,莫名其妙的學會了這麼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

“天禽九變的確是很強,不過不適合我的路子,就像是你教我的地煞七十二路棍法一樣,都不是適合我的路子的,我的路子,就是這個 !”說話間,他抬起了雙拳,慢慢的纂緊,恐怖而龐大的氣從他的身上散了出來,“我最相絡的,還是自己的拳頭。”

“拳頭?!”青 靈幽幽一笑,“的確,你的最大優勢就是拳頭,相信你這一次在對戰的時候也現了,你的真龍九竅煉開之後,你的拳意也起了變化,威力至少比之前強了十倍不止!”

“所以,我才要更好的強化自己的拳頭,而不是去參悟什麼天禽九變!”周豹道。

“話不能這麼說!”青靈笑道,“你的拳意,我已經注意到了,太過浩大,就算是在上古時代,那些修為最為高深,專修拳法的大帝們,他們的拳意,也沒有你的「潔4,但是也正因為如此,你想要在短時間內修到大成,那「黌!「!;可能的事情,但是天禽九變不同,這是一種極為高深的技巧,我不知道這門技巧是誰創造出來的,不過我經過推演,卻可以推出一個結果,如果你能把夭禽九變真正的參悟 透了,就能夠參悟出這九種神鳥的天生神通來,就像是地煞火麒麟的大銷熔術一般,對你的用處很大!”

“竟然會有這般的事情,我竟然不知道!”

“你當 然不知道,如果我猾的沒錯的話,這大銷熔術應該也是出 自那些方士們的手筆,研究這些天生的妖獸神獸的神通,這可比研究太古的神魔的技巧容易多了 !”

“又是方士們,這些家伙,可真是夠折騰的 !”周豹苦笑道,“會是什麼樣的神通?!”

“追我就不知道了,這九種神鳥在上古時代就聞名于世了,擁有各種奇特的神通,不過我想,你最後參悟出來的,應該是他們各自的最強神通,這也是那幫子方士們的一貫作風!”

“這樣說來的話,這天禽九變,我還真的要非要參悟不可了 ?!“逕只是我的建議!”青靈微微一笑,鑽回了青燈之中。

大晉,西京城!古老而莊嚴的皇城之中,沉靜肅穆,宮里的太監,宮女,各種僕役,有條不紊的進行著數千年來一塵不變的工作,就仿佛是 一 個從來不生銹,不會停止運行的機器一樣,精確,準時,很少出差錯,因為,在這個地方,可能僅僅是因為一個極小的錯誤,就會掉了腦袋,不僅僅是自己掉腦袋,連帶著家里的九族也會掉腦袋。

所以,在這里的每一個人都是謹小慎微,生怕自己一個不在意,一個不小心,紲怒了皇城中心的那位天下之主,累及自己,累及家人。

因此,這皇城之中的氣氛,各種氣息,也都隨著皇城中心的那位天下之主的改變而改變。

今天,整個皇城之中都彌漫著一種讓人覺得難受的壓抑氣氛之中。

因為,那位天下之主感覺到十分的壓抑。

小扣子是上書房的小太監,平常在宮里,也是有一點地位的,平常的時候,在一幫子小太監面前,也算是趾高氣格,見到了漂亮的小宮女,偶爾也會調戲一下,可是今天,卻也是鐵青著臉,見到了那些漂亮的小宮女,連眼皮子也不抬一下,用細碎的腳步,匆匆而過。

搞的與他熟患的那些小太監,小宮女都驚奇不已,不明白今天這位扣大爺究竟是怎麼了。

“哎喲!”

正擇著盆急匆匆的向前走的小扣子冷不丁的被什麼人撞了一下,整個人都倒在地上,捧著的盆里的水,也灑了一地。

“是誰啊,走路不長眼楮,沒看到一一!”

聲音嘎然而止,仿佛是一只正在怪。 1的鴨子被猛然間捏住了喉嚨一樣。

撞倒他的是一個黑衣人,黑衣如鐵,散著陰冷的氣息,小扣子驚恐的看著這個黑衣人,大腦一片空白。

這個人,他在皇宮里從來沒有見過,看他的裝扮,既不是御林軍的,也不是宮里暗衛的,作為上書房的伺候太監,對于宮庭里的一些私秘之事也是知道一些的,不過,他絕不會因為覺得自 己知道這些私秘之事而感到沾沾自喜,甚至,在很多的時候,他的心中還感到十分的恐慌,因為那些事情,並不是他這個地位,他這樣的人所應該知道的。

現在,他看到的這個人,很像是以前曾經驚鴻一瞥的暗衛,但是卻又有些不一樣,那些人一個個的氣息陰辦,但是卻不像這人這樣,陰冷的氣息彌漫的到處都是,整個人都仿佛是一個冰山一般。

剛才自己心情實在是太不好,太驚慌,所以並沒有在意,現在醒悟過來,這才現,自己已經冷的渾身抖了。

這個黑衣人身材十分的高大,與他瘦小的身形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听到小扣子的罵乒-,他低頭看號-一眼,“你是這宮里的太監?!”

“是,是的!”小扣子澀然道,牙根微微的酸。

“那麼,你知道上書房怎麼走嗎?!”黑衣人又問道,聲音和他的表情一般,不帶絲毫的馘『情色彩。

上……上書房?!”小扣子愣了一下,旋即醒悟了過來,一轉頭,驚恐的現,原來除了自己之外,周圍還有一些別的人,都是這宮里的太監,宮女,還是一些御林軍,只是他們都躺在地上,人事不省。

“告訴我,上書房在什麼地方?!”

“在 一一 有刺客一一 !”

小扣子短短的說了一個“在”字,隨後,猛的扯著嗓子高喊了一聲,或許這是他這一輩子所出的最大的聲音,遠遠的傳了出去,連那黑衣人都愣了一下,有些驚訝的看著這個瘦小的太監,想出來這個看似瘦弱的家伙,竟然能夠出這麼大的聲音來。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