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三百二十五章 先天浩然大金書 抱金蒼龍刀

衝天的黑紅劍氣,有如一把利刃,破開了約束他的天地無氣,隨後,周豹的乘龍御風訣再一次的運起,粗如兒臂的劍氣頓時分化為無數細小的黑紅劍氣,如雨點微的四下射去。「不好,十!「快退一十!「走一一!」

王道弘,神色大變,要知道了,他們二十幾人布下的陣法便是聚集天地元氣,將漫天的元氣億為有如實質的繩索,以絕對的力量將對手束縛,任由他們宰割。

要知道,二十幾名強者聯合起來,一名九品強者主持,再加上方圓十里之內的天地元氣經過引導,規化,完全可以將九品巔峰強者「甚至半步通玄的強者牢牢的壓制住。

逕也是為什麼他要將浣清紗放出來的原因,因為,這麼龐大的天地元氣,二十多個修為沒有達到九品的強者根本就難以控制,只能以浣青紗的力量,隨時補充他們被消耗的元氣方行,在他們的想法中,動用了這樣的手段,即使是不能完全壓制住,至少也能夠束縛他一會兒,給隱在明義經院之中的另外一名九品強乾製造機會。

卻不料,這個給了他們足夠的信心的大陣竟然根本就無法壓制周豹,雖然他的純陽法器被二十幾件法器借助陣法完全阻住,但是他本身卻擁有一種強大無比的異術一一兩儀通天劍!

給了明義經院強大信心的陣法在一瞬間被破開,在兩儀通天劍的面前,這個威力巨大的陣法就像是在利刃之下的絲帛一般,輕柔,易碎,容易受到傷害。

更要命的是,周豹不僅僅將這門自中古時代以來便威震天下的異術修煉成了,而且還擁有一種奇異的法門將這強大的異術劍氣分解開來,化為無數細小的劍氣,進行無差別攻擊。

劍氣被分解開來之後,每一律劍氣能夠攻擊的面積變小了,但是殺傷力並沒有絲毫的減弱,而這劍氣分解開來之後,也不是隨意的四散而去,而是在周豹的控制之下,化為數道劍氣洪流,分向每一個布下陣法的強者捲了過去,其中最強的一股竟然是直衝向了陣頂的浣青紗。

劍氣破開陣法,陣法中的天地元氣激盪不已,完全失去了控制,原本就是靠著浣青紗方才能夠勉強控制住陣中龐大元氣的二十向名強者反而被陣中混亂的元氣衝擊了東倒西搖,現在浣青紗受到攻擊,所有的精氣全都回斂,全力防禦,哪裡還有餘力給這些強者支援呢?

一下子失去了浣青紗精氣的支持,二十幾名強者更是不堪,下盤不穩,腳下鬆動,俱都失了位置,原本嚴絲合縫的陣法出現了鬆動,再加上周豹通天劍氣的緊逼,雙重壓力之下,唯一的結果就是潰散,完全的潰散。

而潰散的後果就是這陣中的元氣失了控制,化為一股股的元氣巨龍,四下的襲去,頓時,就如洪水決堤一般,在明義坊中又是一陣的肆虐,沖垮房屋建築無數,在明義坊中的普通人也受到了牽連,但是躲到了家中,也無法安全。

哭喊慘叫聲響徹一片,原本彷彿是人間天堂的小城在這個時候,變成了人間地獄,天堂到地獄的轉變,不過是一個時辰之內的事情,反差之大,令在扼腕。

「周絡,我明義經院與你誓不兩立!」

明義坊內巨大的傷亡讓王道弘再也不能保持原本的冷靜模樣,相反,他的面色潮紅,用一種極怨毒的目光盯著周豹,手一招,收回了沈青紗,騰身而起,直向周豹衝了過來「周豹,你死定了,今天你一定要死!」

他暴喝著,雙手一合,渾身上下內氣真元玫蕩,氣血奔騰,一層乳白色的光芒從他的身上浮現了出來,頭頂之上,竟然出現了一個青色的,有如巴掌大小的書冊來。

這青色的書冊隱現金華,一經出現,光華立刻照射四周,便是周豹的兩儀通天劍的光華也'為之一暗。「這是先天浩然大金書!」看到這個光團,青靈尖叫了起來。」先天浩然大金書!」場中識貨的人神色也都是大變。」王道弘竟然修成了先天浩然大金書!」

周豹不知道先天浩然大金書是什麼,但是卻知道這東西應該很厲害,出現之後,不僅僅將兩儀通天劍的光華壓制了下去,同時,一陣陣有如天綸之音的誦經之聲從那書冊中傳來,旁人聽到耳中,只覺一陣陣浩然正氣填塞全身,而在周豹耳中,卻宛如緊箍咒一般,聽得是心神馳蕩,一時不察之下,心神險些失守。

「小心,這先天浩然大金書是儒門絕學,威力無窮!」心神不稽之下,青靈的精神波動再一次傳來。

「我明白!」周豹心神一緊,一抬眼,竟然看到那先天浩然大金書不知何時已經翻了開來,無數不同光芒的字符從書中射出,竟然將他團召圍住。「這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周豹目光一凝,看著圍繞在周圍光華個字符彷彿都透著極深奧的意義,都是直指本書,哪怕是只看一眼,心神都要受到極大的震盪。一個個的字符,彷彿一個個無形的巨錘,猛烈的轟擊著周豹的心ji),

心神驟然之間受到重創,周豹的神色一白,眉心紅光微閃,一枚晶瑩剔透的神念從他的收心飛了出來,閃動有如琉璃一般的光華,光華流轉之下,周豹只覺心中一鬆,剛才充斥著腦漣之中的誦讀聲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轟擊他心神的無形巨錘,也同樣失去了作用。

「媽的,差點栽了!」周豹低罵了一聲,看了一眼仍然纏繞在自己周圍的那些字符,神色猛的陰冷了下來,低喝了一聲,五指曲張,剛才分化為無數細小劍氣絲流的兩儀通天劍氣再一次的凝聚了起來。

「先天浩然大金書,我倒要看看,你究競有多結實!」他低吼了一聲,黑紅相間的劍氣一經凝聚,威力自然與分解開來不可同日而與,那些細小的劍絲是經不住這先天浩然大金書的浩然之氣,但是威力全開的兩儀通天劍卻並不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先天浩然大金書。

澎湃的劍意,有如潮水般的湧出,黑紅色的劍氣猛烈的斬向先天浩然大金書。主一,-

劍氣如電,速度根本就不是王道弘所能夠想像的,只見黑紅劍氣一閃,便直接斬中了那冊金書。哇一一

王道弘面色在一瞬間變得一片煞白,大口大口的鮮血從他的口中噴了出來,那金書被劍氣斬中,根本就沒有絲這抵抗的機會,瞬間被斬碎,化為無數細碎的金色光芒,鑽入王道弘的眉心。劍氣斬開金書之後,並不停留,再一次向王道弘斬了過去。刷!

一道青色的氣流擋住了劍氣,卻正是那純陽法器浣青紗,可惜這件法器雖然是純陽級別,但是既不主攻,也不主防,而是一件純輔助性的純陽法器,在兩儀通天劍澎湃的劍氣之下,也只是抵擋了一個呼吸的時間,便發出一聲清吟,化為一道青光,也鑽入了王道弘的眉心。「周豹,休得猖狂!」

眼看黑紅色的劍氣就要斬中王道弘的時候,明義經院之中終於傳來了一聲怒喝,一道金色的長龍呼嘯而至,迎向了兩儀通天劍的劍氣。「把金蒼龍刀,金就出手了!」金就!

明義經院另外一名九品級別硌長老,剛才一直躲在明義經院中暗中窺伺,尋機出手,但是周豹的戰力實在是大強了,幾個呼吸的工夫便撕裂了陣法,擊敗了王道弘,再不出手的話,明義經院的院長就要換人了,所以,他不得不出手。

「哼,神兵嗎?我倒要看看,這神兵究竟有多厲害!」周豹冷然一笑,黑紅色的劍氣隨著他的意動,直接斬到了那道金色的長龍之上。

「轟隆隆!」

劍氣與刀氣相交,一個是絕強的異術劍氣,一個是絕世的神兵,兩者之間的親密接觸,波蕩出來的力量極大,明義坊又是一陣地動山搖「釋!!」

周豹朗喝了一聲「不愧是天下聞名的神兵,竟然能夠接我一劍!」

天下聞名的神兵,抱金蒼龍刀!

現在,也不過是能夠擋得住他的一劍罷了。

一償還之下,黑紅色的劍氣與金色的刀芒同時泯滅,但是幾乎在泯滅的一瞬間,黑紅色的劍氣再起,這一次的劍氣,比之前更加凜冽,更加的霸道。

兩儀通天劍,以陰陽兩種絕世煞氣所凝練而成,陰陽相融,再配以秘法煉製,有無窮的奧妙,最重要的是,其間蘊含著的那一綾絕世的先天殺機,便是純陽法器也是無法具備的,所以,那浣青紗方才只能抵擋一擊,那神兵抱金蒼龍刀,在九品強者金就的全力發動之下,也僅僅只能夠抵擋一下罷了。兩儀通天劍!

自中古時代以來,便號稱殺力最強的異術,蓋因這種異術以陰陽兩種煞氣摸擬演化太初之時天地之間產生的第一縷殺機,煞氣越強,殺機就越強,殺力自然也就是越厲害。

周豹以血髓元煞與黑五、玄靄兩種天地間最強的陰陽兩極煞氣凝煉出來的兩儀通天劍氣,其中所蘊含之無邊殺機已經接近了天地太初之時的那一縝殺機,雖然還略有不如,但是卻也相差不遠了,這一綾殺機之盛,又哪裡是普通的純陽法器與神兵所能夠抵擋妁了的呢?

因此,在黑紅劍氣再起之時,金就的神色大變,原本隱在暗處的身形再也無躲藏,橫空而起,手中的抱金蒼龍刀再一次閃起金光的光華,但是這一切,都已經無濟於事了。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0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