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三百三十一章 強破葉青天

危險的氣息撲面而來。周豹再次施展三界小挪移,咻的一聲,消失在當場,出現在十餘丈外。繁星漫天!

在這北方草原的深處,在這一個午後,出現了一個讓他永生難忘的奇景,漫天的星光竟然與太陽爭曜,甚至,真的蓋過了太陽的光芒,北天之上,出現了七顆極亮的星光,正是那北斗七星。

只是,與他的前世不同,這一世上雖然有北斗七星,但是這北斗七星卻並非像他前世所看的那個勺子形,而是兩排排列的十分整齊的星辰,上三下四,十分的詭異。

這七顆星,散著龐大無匹的星力,從九天之上,直透而下,銀色的星光之柱正射在葉青天的身上。

頓時,葉青天週身的星力澎湃洶湧起來,一層層的星力已經變得有如實質一般,銀色的波濤一層一層的向外捲去,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星力漩渦,宛如龍捲風一般,將葉青天周圍方圓十數丈的範圍全部捲起。

「嘶!」周豹倒吸了一口涼氣,雖然他擁有九個穴竅,一身內氣渾厚無比,但是卻無法像這葉青天一般,直接借天地之力來增強自己的攻擊力,一個人的內氣再渾厚,再能揮霍,也不能與天地之力相抗衡啊!

所以,周豹在這龐大無比的威勢之下,連續施展了三次三界小挪移,方才退到了他自認為安全的地區。「周豹,你這一次真的激怒我了,我今天一定要讓你死在這裡,就讓你見識見識我北斗神拳的厲害啊!」

「北斗神拳?!」周豹在幾十丈外猛的眨著眼睛,聽到這個熟悉而陌生的詞語,他一時有些失神。

「小子,小心,這北斗神拳是北斗大帝當年的看家絕活,我還從來沒有聽說過有誰能夠在他的北斗神拳之下逃生呢!」

青靈連忙提醒道,同時,周豹也感覺到了一股奇寒的拳意直接壓迫而來,在這寒冷的拳意之中,還帶著絲絲星辰旋轉的奧秒,無窮無盡,竟在他失神的瞬間,將他完全捲進了拳意之中。

隨後,他便看到了一個由星光構成的碩大的拳頭迎面而來,一往無前。

好機會!看到這擊來的拳頭,周豹不驚反喜。

這拳意雖然龐大,但是破綻實在是太多了,比起自己的拳意來,根本就不是同一日而語,感覺完全不一樣。怎麼與已呢?

這拳意古樸凝重深遂,但是在周豹的眼中,彷彿就是一個殘破了幾百年沒有裝修也沒有人打掃的古老建築,雖然形在,卻早已經空了,但是周豹的拳意不一樣,他的拳意雖然新,但是卻完全是自己建立起來的,根基打的極牢,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這拳意雖然強大,但是畢竟已經古舊,在周豹眼中,根本就是一個笑話。

也正是這個殘破的拳意,給了周豹極大的機會。「這北斗拳意的確有值得研究的地方,但是你用這種拳法來對付我,未免太小看我周豹了!」周豹冷笑著,內氣奔湧,雙手握拳,猛烈的一震。

葉青天也隨著周豹這一震,身體一抖,彷彿受到了巨大的重擊一般,臉色頓時一變。「這是一一!」當他一抬頭,一下了就呆了。

在他的周圍仍然是龐大無比的星力構成的北斗拳意,但是這北斗拳意卻一絲一毫都沒有發生作用,不知何時,在周豹的身後,一輪黑色的太陽已經升到了半空之中,將炙熱無比的力量灑向大地。

這是十分詭異的一幕,比起自己接引的九天星力,特別是北斗七星之力來,周豹拳意的黑色太陽雖然凝煉無比,炙熱無比,但是在量上卻還是遠遠的比不過自己的拳意星力,可是卻偏偏處於弱小一方面的黑色太陽,穩穩的將自己的星力拳意完全壓制住,即使是自己再催動自己的力量,也無法越雷池一步。

「這是什麼拳意,為什麼會這樣,他明明比我弱小的多!」

周豹的嘴角閃過一絲笑意來,「你用你的拳意欺負過不少人吧?!」

「你?!」葉青天在這詭異的局面之下,面上終於閃過駭然之色來,這北斗神拳乃是他壓箱底的手段之一,在大離王朝,無論多麼強大的敵人,只要自己接引了北斗七星的星力,以本身的內氣元罡推動,幾乎都是無堅不催,為什麼今天會遇到這麼一個奇怪的傢伙,以遠遜於自己星力的力量,將自己的拳意完全的壓制了起來,這樣的事情怎麼會發生?

葉青天心中的驚駭無與倫比,但是還沒有等到他反應過來,讓他更驚恐的事情生了,周圍的環境開始起了變化,原本他是被自己的拳意覆蓋,處於一片燦爛無邊的星光之中,但是現在,這星光,竟然被一種神秘的黑暗所吞噬。

是的,吞噬,黑色的太陽之下,一個龐大的黑洞正在形成,這個黑洞幽遠神秘,一口一口的將從九天之中接引下來的星力慢慢的蠶食。

「哼!」

一切的驚駭,一切的訝然,一切的想法,都不過是一轉念的工夫,在這一轉念間,星光構成的巨拳已經衝到了周豹的面前,但是卻沒有擊中,而是被一股神秘至極的力量完全瓦解了,消失的無影無蹤,凝聚成拳頭的星光也化為無數光點,投向那神秘的黑洞之中。

「這,這不可能一一!」葉青天終於怪吼了一聲,全力催動力量,銀色的星光湧動,再一次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拳頭。

「給我破吧!」耳邊,傳來周豹冷峭的聲音,一個黑影越來越大,瞬間便衝到了星光之前,隨後便與星光大拳轟然撞在一處。

「哇一一!」

葉青天面色頓時一青,一股龐然大力驟然之間撞了過來,擊碎了他的星光大拳,餘勢未盡,直撞到了他的身上。

若非有星神量天尺的強大護持,就這一下子,他便已經粉身碎骨了,直到這個時候,他方才看清那黑影是什麼?是拳頭,周豹的拳頭。

「你這個白癡,竟然要與我對拳,呵呵,老子可是一直在等著這個機會呢!」耳邊傳來周豹那譏誚的聲音,彷彿在訴說他的不自量力,葉青天也是一個傲氣的人,正準備開口反駁,不料,又股大力襲來,卻是周豹第二拳擊到了。

「哼,你的拳頭再硬,我有星神量天尺護身,你當你真的有力量將我的星神量天尺的護持擊破不成?!」

別人不知道,他得的是星王宮的傳承,卻是知道的清楚明白,這星神量天尺曾被星王宮的宮主投入星宿海中洗煉了十萬多年,其中蘊含著的龐大星力已經達到了星宿海中的十分之一,只是因為機緣未到,不能轉化成仙器罷了,這周豹就算是再厲害,也不過是肉體凡軀,力量再大,拳勁再強,難不成真的能夠擊破這星神量天尺不成?這樣的事情,只有在神話中才會生,他從來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是讓他認為自己置身於神話之中。

轟轟轟轟轟,一拳不夠再一拳,二拳不夠來三拳,三拳不夠就來四拳!

在極短的瞬間內,周豹連打了五拳,第一拳都重逾千鈞,毫無花巧,狠狠的撞在他的護身星力之上。他的北斗拳意在周豹的鐵拳之下已經完全破碎!

「用星力堆積起來,再把自己的神念融進去就是拳意了嗎?簡直是荒謬。」

周豹怒喝著,連續五拳打的星神量天尺的星力一陣陣的動盪,雖然一時之間還無法破開星神星天尺,但是被護持在中間的葉青天心中一陣陣的恐慌。「怪物啊,這是一個怪物啊!」

這麼重的拳力,或許他葉青天全力一擊也能夠達到,但是像他這樣在憤怒之中連擊五拳,一拳比一拳厲害,他葉青天可沒有這個信心能夠完成,即使是他真的將北斗大帝傳承下來的北斗神拳參透也不行,北斗神拳一共七式,七拳,就算他豁盡了全力打出來,能夠打出這樣的威力,也不會有這樣的強度。這說明什麼?說明周豹這五拳已經完全超越了北斗神拳!或者說,超越了他所理解的北斗神拳。連續五拳,將葉青天的拳意擊碎,周豹意猶未盡。

北斗神拳這個破房子雖然殘破,但是其中也還是有許多值得借鑒的地方,只是現在周豹並沒有時間去借鑒,也不需要他用心去借鑒,在將對方拳意擊碎的同時,他本身的拳意也已經運轉了起來,將北斗神拳的拳意融入了其中,特別是那個突兀的出現的黑洞,不僅僅在吞噬著無邊的星力,還在吞噬著北斗拳意。「媽的,這個星神量天尺還真是頑強啊,防護力真的很驚人!」

「哼,就算防護力驚人又如何,這個葉青天的修為不夠,雖然有些實力,但是根本無法發揮這星神量天尺的全部威能!」青靈叫道,「這是一個好機會,他已經被你打怕了,再加一把勁,只要打破星神量天尺的防護,他便完全無計可施了!」

的確,現在周豹已經佔了絕對的上風,這場戰鬥也已經完全陷入了周豹的節奏當中。

那幾個和葉青天一起從大離王朝來到大晉的刺客,也都是八九品的實力,這樣的實力,根本就看不清場中的變化,九天的星光仍然投射出來,將周豹與葉青天兩人籠在其中,他們所能看到的不過是一個完全由星光組成的,直徑近百丈的銀色星光領域,至於這星光領域之內生了什麼,他們不知道,沒有一個人有膽子上前去察看個究竟。

只是聽到那星光領域之傳來一陣陣有如悶雷一般的聲音,聲音與聲音之間間隔很短,最後,竟然連成了一片,彷彿來自遠古的巨獸在怒吼一般,震人心神。

周豹此時已經到了關鍵的時刻,玉虛通天勁與天蛇斂息法的波動越來越趨於一致。砰砰砰砰砰砰砰一一

連續的出拳,如雨點般的拳頭惡狠狠的砸在星光之上,星光的波動越來越激烈,就彷彿是一大團被大力攪混的水團一般,隨時都有可被暴開來的可能。

「不可能,絕不可能,我有星神量天尺護體,星神量天尺不可能被擊破的!」葉青天已經徹底的被周豹嚇住了,五拳之後,又是連續二十拳。

每一拳除了無比龐大的壓力之下,還有那炙熱的能夠瞬間將鐵尺化為鐵水的高溫,也讓他膽戰心驚。「他究竟是什麼人,這究竟是什麼怪物?!」

在大離王朝,他是被人叫做怪物的,可是到了這裡,他方才現,原來這個世界上,不止他一個怪物,而且還是怪物中的怪物,妖孽中的妖孽!「好,實在是太好了!」

二三十拳一過,周豹不僅僅沒有一絲用力過度的感覺,相反,他感到的是一陣陣的暢快淋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到了,很久沒有打拳打的這麼爽的了。

在平常的時候,他哪裡有這樣的機會呢?說實在的,他現在還真的戰不到什麼能夠讓他這麼盡興的出拳的對手,打空拳,那玩意兒就像是打手槍一般,自娛自樂,哪裡有這樣打的實力。

忽然,打到了興頭之上的周豹神色猛的一動,嘴角掀起一絲殘酷的笑意來。

「破,破,破,破,破!」

連續五拳之傘,竟然出現了三次暴擊!

咚咚咚咚一一

天地為之色變,葉青天的護身星光終於被周豹一拳擊破,但是星神量天尺畢竟是擁有大威能的純陽法器,星力被擊破之後,打出了一個大口子,星神量天尺再一次的攪動起星力,想要將這個缺口補上。但是它的速度哪裡能夠及得上周豹的拳呢?

一拳擊破星力,隨後連續兩拳打到了驚駭異常的葉青天身上,將他的身體有如破麻袋般的打的飛了出去,兩拳之後,星力恢復了過來,星神量天尺的護持力量再一次恢復,但就在這一瞬間,周豹第四拳再一次打出了一個暴擊,將星神量天尺剛剛恢復的護持星力再一次打破。這一次,星神量天尺再也沒有恢復過來。

因為葉青天已經受到了重創,星神量天尺是被葉青天祭煉過的,它現在要做的並不是護持葉青天,算得上是本命法器,現在,他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以龐大的星力幫葉青天療傷。

幸好周豹打到葉青天的兩拳並不是暴擊之力,不然的話,即使是星河元罡護體,現在葉青天也必死無疑。

葉青天的身體倒飛出去,心血翻湧,渾身上下的骨頭被打斷了一小半,血從毛孔中噴湧而出。「該死!」這葉青天能夠在這麼年輕的時候修煉到這個地步,自然也不是凡人,劇烈的痛楚反而讓他從驚惶中驚醒了過來。低吼一聲,身形一團,被他接引下來的九天星力竟然凝聚在一處。「諸天星辰,借我力量,凝聚成橋!」

隨著葉青天的低吟,只見周天的星光一陣激盪,瞬間在葉青天的腳下凝結成一道星光之橋,接天連地,彷彿雨後的彩虹一般,區別只在於彩虹是七彩的,而這橋卻是完全由銀色的星光組成。「不好,星光之橋,他想跑,留下來!」青靈的精神一跳。

星光之橋瞬間完成,周豹神色一變,想也不想,黑紅色的劍氣從他的身上暴起,猛烈的向著那道星光之橋斬去。

星光之橋很快,兩儀通天劍更快,黑紅色的劍氣馳射而出,正好斬在那橋的中央。

「轟!」

一陣地動山搖之後,那星光之橋劇烈的晃動了起來。

「還挺結實的!」周豹冷笑一聲,左手抬起,劍光再起,這一次的劍光,卻是要比剛才那一道劍光更是粗了三四倍,殺機澎湃,向星光之橋轟了過去。「星神無量,護我星橋!」

葉青天神色猛變,一道星光自他的眉心閃出,卻是將星神量天尺再一次祭了出來。

星光泯滅,劍光縱橫!

兩儀通天劍光與星神量天尺撞到一處,強大的劍氣竟然將星神量天尺整個蕩的飛了起來。

「不好!」看到星神量天尺被蕩飛,葉青天伸手一引,彷彿想要將這星神量天尺招回來,周豹哪裡會給他這個機會,身形一閃,發動了三界小挪移,一彈指的時間便到了星光之橋邊上,一抬拳,便猛烈的朝葉青天的頭上砸了過去。

葉青天神色狂變,再顧不得那星神量天尺了,一回身,星河元罡發動,接引下來的九天星力幾乎都凝成了一液體,狠狠的擋團在了他的四周。

「呵呵,要的就是這個效果!」周豹長笑一聲,拳頭竟然收了回去,身形也是一閃,出現在了正在半空之中飛蕩的星神量天尺旁,抬手一抓,卻是將這星神量天尺抓到了手中。

才剛一將這星辰量天尺抓到手中,周豹便感覺到了從這星神量天尺中傳來的森寒冰冷的星力,宛如野馬脫韁一般朝他的體內湧了進來。

「現在可不是和你計較的時候!」周豹暗中嘀咕了一句,指尖一劃,虛空中,閃過一道漆黑的劃痕,一閃而逝,隨之消失的還有星神量天尺。

他卻是在這裡用了兩界分割之術,將這星神量天尺放到了自己的兩界分割空間之中。

轉過身來,卻見那星光之橋漸漸的穩定了下來,不過這兩儀通天劍的威力又如何是那麼容易化解的呢?

漫天的星力凝聚成的這一座橋在一劍之下幾乎崩潰,現在雖然穩下來,但是速度卻是慢了很多,雖然葉青天已經全力的催動了星力,可是想要恢復如初卻又是哪裡那麼容易的事情呢?「太好了,這傢伙已經是強弩之末了!」

的確,葉青天已經到了強弩之末了,這一點,周豹也能夠看出來,既然已經打到了這個地步,周豹自然不會讓他這麼輕易的離開,英雄惜英雄這種事情,周豹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趁他病,要他命,這才是他信奉的至理格言。

看到這行將不穩的星橋,周豹一聲冷笑,一道兩儀通天劍氣再起,狠狠的斬在了星橋之上。

這一次,星橋終於崩潰了。

連續遭了兩擊劍氣,再加上葉青天也受了重傷,這一下,在周豹的劍氣衝擊之下,哪裡還能夠保持,星橋一崩潰,葉青天的臉色一下子白了起來,星光一散,便只剩下他依靠星河元罡托住自己的身體,比起剛才漫天星光景象,一下子便黯淡了許多。

「這下子,我看你還能不能跑的掉了!」周豹再一次施展三界小挪移,衝到了他的身前,抬手便是一拳擊出,「你的罡氣,擋不了我的拳頭!」

轟!

生硬的拳頭砸在銀色的元罡之上,星河元罡一閃,這一拳,直接擊破了元罡,直向葉青天的面上打來。「隔了幾十萬里跑來送你,你還真的是趕看來投胎呢!」周豹陰冷的看,彷彿看到了葉青天被自己一拳打爆腦袋的景象。

刷!

一道淡淡的星光突然從葉青天的身上閃了出來,周豹起初的時候並沒有在意,當他的拳頭就要擊中葉青天的腦袋時,那道星光捲到了他的拳頭上面。

刺骨的冰寒瞬間襲來,周豹的身體一僵,前進的拳頭竟然停在了葉青天面門的前方。

「這是一一」

周豹先是微微的愣了一下,還沒有等到他完全反應過來,又一道星光射了出來,這兩道聖光卻是與剛才葉青天從九天之下接引下來的星光有些不同,並不是銀色,而是淡淡的藍色。

「這是一一!」

「走,快走,快跑,是仙器,這傢伙竟然有仙器,快,快離開這裡!」青靈的精神忽然之間抖動了起來,彷彿意識到了什麼,「是星王宮的聖冰玄氣,只有星王宮的鎖派仙器才能出這聖冰玄氣,快走!」

在青靈叫喚的時候,周豹已經運起了三界小挪移連閃三次,跑到了百丈之外。

這才看清,那葉青天的週身散出了這種聖冰玄氣,幾十道聖冰玄氣在他的周圍交纏切割,將周圍的空間切得粉碎,眨眼之間,葉青天所處的地方竟然形成為一個虛空黑洞。

此時葉青天已經幾乎失去了所有的力量,根本就無法抵擋這幾十道聖冰玄氣所造成的虛空黑洞,甚至連一聲慘叫都沒有出,便被虛空黑洞了進去,除了他之外,方圓三十丈之內的所有的物體也都被這虛空給吞噬了進去。

「不會吧,他有仙器?!」

「他有仙器,但是實力太低,無法催動!」青靈說道,「不過,那仙器應該與他的命運相連,所以在他遇到了必死之劫的時候就會發動,看來這個傢伙這一次命不該絕啊!」

「可惜,讓他跑掉了,沒來得及搶太淵令!」周豹有些遺憾的道。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