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三百四十一章 命珠到手

見鬼!這真的是見鬼了!周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竟然沒有真正的悟出兩儀通天劍氣的奧秘。

一直以來,他還以為自己已經完全揮出了通天劍氣的威力呢,想不到竟然被青靈大罵了一通,再看王蛇揮出來的劍氣威力,不禁冷汗直流。

不過,現在可不是考慮這件事情的時候,王蛇的確是能夠將通天劍氣的威力揮到極大,但是對這吞雲獸的傷害也是有限。

這吞雲獸的體積實在是太大了,高達千丈,也就是三千多米,三個人類在他的面前就好像是螞蟻一樣,你想想,一隻螞蟻,就算是傷害力再強,能夠給你形成貫穿傷,射出一道細細的劍氣,把你的身上打一個孔,那也是不會致命的,甚至可以說,在一些時候,完全可以忽略。現在周豹三人遇到的便是這樣的情況。

雖然王蛇的兩儀通天劍氣可以突破這吞雲獸厚重的鱗甲,給吞雲獸造成實質性的傷害,但是這種傷害的面積對於吞雲獸來說,實在是太小了,而且,王蛇的兩儀通天劍氣也不可能無窮無盡的釋放出去。這樣下去可不行!

受了傷的吞雲獸更加的瘋狂了,隨著它的動作,周圍的氣流席捲,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的風暴,宛如天地之威一般,讓常人難以抵擋。

周豹等人都是強者,有一身的護身罡氣,但是在這近乎於瘋狂的風暴之中,也僅僅是堪堪自保罷了。能夠自保就不錯了。至於攻擊,在王蛇進行了幾次有效的攻擊之後,三人都開始瘋於應付四周的風暴氣流了。呼,呼,呼狂烈的風暴在吞雲獸的舉動下越來越狂,越來越大。

時不時的,這吞雲獸還狂嘯一兩聲,讓三人不得不閉耳聽覺,這樣一來,三人之間的交流便也大受影響,甚至可以說,並沒有太多的交流了。

幾個呼吸之後,就算他們想要交流也交流不起來了,因為三人被狂烈的風暴給吹的風散了開來。

在這接天連地的巨大風暴之中,三人的罡氣隱現,就像是在狂風巨濤之中的獨木舟,隨時都有被傾覆的風險。

「這樣下去可不行!」周豹被大風捲著身子,只感到無比的大力將他推的團團轉,怎麼也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要是有定風珠在這裡就好了!」

的確,這個吞雲獸很明顯能夠操縱天地間的氣流,形成狂風,以狂烈的風暴撕烈一切,若是有定風珠在這裡的話,根本就不怕這吞雲獸搞風搞雨的。

「小子,小心一點,控制風力氣流只是這吞雲獸的一項小能力罷了!」青靈的精神波動突然傳來,「如果我是你的話,現在最好離吞雲獸離的遠遠的,不然一一!」

話音未落,周豹便覺得一股龐大不抵御的吸力傳了過來。

「糟了!」青靈的精神波動中閃過一絲驚慌,周豹也神色大變,因為他看到了那吞雲獸張開了血盆大口,這口一張,立刻就產生了一種絕大無倫的吸力,將周圍的一切都吸向了他的口中,還不僅僅是這樣,這股吸力竟然還有一種強大無比的旋轉撕裂能力,將所有的一切都撕成了碎片,粉末,才被吸進吞雲獸的口中。周豹三人在這股絕大無倫的吸力面前都是無能為力的,全都被吸了進去。

「媽的,我就不信了!」周豹猛一咬牙,發動了三界小椰移,瞬間出現在了吞雲獸那碩大的眼前,一道金光自他的腦後閃出,祭出了金曦離焰鏡。

同時,猛的一抬手,又是一道兩儀通天劍氣,黑紅的劍氣滾滾,金曦離焰鏡中的金光同時閃動,猛烈的朝著吞雲獸的眼眸射了過去。

噗一一

一聲輕響,兩儀通天劍與金曦離焰鏡的金光同時打到了吞雲獸的眼眸上,這下子,兩者的區別就出來了。

兩儀通天劍的劍氣,只是給那有如黃色水晶一般的眸子一丁點的傷害,周豹這一劍劈入,彷彿直接劈中了一塊巨大的金剛石一般,只能在表層造成一些破壞,但是金曦離焰鏡就不同了,金光直透而入,炙熱的勁力將吞雲獸的眸子完全打透,只見那黃色的眸子以被擊被擊中的那一點為核心,完全的塌陷了下來,原本只是小小的一點,但是很快,便瀰漫了整個眼眸。

「媽的,這廝的眼珠子竟然比金剛石還硬,幸好我有純陽法器,不然的話,還不一定能成功呢!」周豹心中暗自慶幸。眼睛受到了重創,吞雲獸頓時狂怒了起來,厲吼聲聲,周圍的風暴驟然之間大了十倍,但是他剛才張開口產生的巨大吸力卻消失了。

吸力驟然消失,王蛇與莫陰陽俱被狂亂的風暴甩出了幾十里外,而周豹,彷彿找到了吞雲獸的弱點,一不作二不休,再次施展三界小椰移之術,移到了這吞雲獸另外一隻眼前。

受到重創之後的吞雲獸狂性大發,巨大的爪子抬起,向周豹撲了過來,可是現在的周豹相對於這頭吞雲獸來說,比蚊子大不了多少,這速度又快,他又懂得三界小椰移,這就是一個度快到了極點的蚊子,饒是這吞雲獸,手掌巨大,覆蓋範圍廣,但是碰到了周豹,根本就是連毛也碰不到。

只是在它這張巨掌的揮舞下,周豹也沒有機會再一次的運用金曦離焰鏡,打瞎他的另外一隻眼睛,只能左躲右閃,避開它的攻擊。

「吼!」

連續幾次奈何不了周豹,眼睛又越來越痛,吞雲獸終於發火了,發出了一聲巨大的咆哮,周圍的風暴猛的變得更加猛烈了起來,巨大的風力,已經大到了足以影響空間的地步,甚至,已經開始撕裂周圍的空間了,這種撕烈,與周豹的三界小挪移和兩界分割之術可不一樣,因為這兩種異術,用以割裂空間的都是浮光煞氣,這種煞氣是天地間最為罕見也是最為神奇的空間屬性煞氣,就彷彿是一把特殊的鑰匙。

用的好的話,可以隨意的打開空間的大門,根本就不需要費一絲的力氣,但是這周圍瘋狂的風暴撕裂空間可不是一回事,這是一種純粹的以最為暴力的手段直接撕開空間大門,就像是周豹從地煞火麒麟那裡得到的神通大銷熔術一般,發揮到了極限,可直接將空間熔開,這是一個道理。

「乖乖,這個傢伙很厲害啊,不過是受到了一點創傷,就發狂了,發了狂竟然能夠將空間撕裂,乖乖,厲害,厲害!」周豹的心中暗自驚訝,不過這個時候也不容他驚訝了,他的身形閃動,穿梭,在這無盡的烈風之中,閃避著。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也不敢再用三界小挪移了,空間已經開始碎裂,如果再用三界小挪移的話,指不定被自己移到什麼地方呢!

「小子,動作快一點,不然的話,他再動用吞噬之術的話,我們會很麻煩!」青靈的精神波動再一次傳了過來。

「我知道動作要快,但是這傢伙已經有了防備,我根本就沒有機會!」周豹叫道,「他的眼前現在已經變成了虛空亂流,我要是衝過去的話,根本找不到空隙攻擊!」

「我知道,我知道!」青靈的精神波動傳來,「小子,可不要說我沒有告訴你,這吞雲獸品性極佳,十分難得,若是再讓他修煉幾萬年的話,是有可能進化成為吞天獸的,這種吞雲獸天生擁有風與空間兩種神通,用它的命珠來煉製定風珠的話,要比風靈珠好上百倍!」

「什麼,竟有此事!」

「當然了,你沒有注意嗎?周圍的風已經開始變化了!」

青靈嘿嘿的笑道,「吞雲獸即使是在上古時代也是罕有的妖獸,想不到竟然這麼輕易的就讓你砸上了一隻,還是擁有這樣火候的傢伙,正好又是你可以應付的!」

「我可以應付,我怎麼覺得我應付不過來啊!」周豹叫道。

「那是因為你沒有找到他真正的要害!」青靈說道,「他的眼睛雖然是要害,但是現在已經有了防備,你要尋其他的地方下手,這吞雲獸身上的鱗甲極厚,堅比金剛,而且沒有絲毫的破綻,硬來肯定是沒用的!」

「那我該怎存辦?!」

「吞雲獸真正的要害在他的額頭,那裡是他的命珠所在,殺了他,奪取它的命珠,你的定風珠就成了一半了!」青靈有些興奮的叫道。

「額頭?!」周豹怪叫了一聲,這吞雲獸的額頭的確是和其他的地方不同,雖然只是些許的不同。

吞雲獸滿身重鎧,都是淡青色的,但是額頭那一處的鱗片卻是深青色的,閃動著一種妖異的金屬般的光澤,而且,在這額頭周圍,並沒有用以防護的虛空亂流。要麼就是這吞雲獸傻,要麼就是他對自己那深青色的鱗片極有自信。

「只要打破那個鱗片,將吞雲獸的命珠拿到手中,吞雲獸便完了!」

「恐怕沒那麼簡單吧?!」

「當然,那是吞雲獸防護最厲害的地方,就算是全身的鱗片加起來,也沒有那一處防護的到位!」

「那還打個屁啊,趕快跑吧!」周豹叫了起來。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又沒有說讓你去破開它的防禦!」青靈的精神波動中傳出了一陣冷笑,「放開星神量天尺,讓我過去!」

「你行嗎?!」周豹有些不相信的道。

「哪兒來那麼多的廢話!」青靈道,「我若是不行的話,你們就完了,沒發現不對勁啊!」

不對勁!?

當然不對勁了,周圍原本無形無色的風已經開始變成了淡青色了,而且那青色還有逐漸加深的跡象,威力,似乎又大了好幾倍。隱隱的,那青色的風中,竟然夾著神秘的空間碎片,這些空間碎片,卻並不是撕裂空間所得,而是本身就存在於這吞雲獸力量之中的。想也不想,他打開了自己的兩界分割的空間,將星神量天尺甩了出去。

一點星光閃動,瞬間暴開,銀色的星光如流水般的從星神量天尺中湧了出來,一隻完全由星光組成的銀色蜘蛛出現在了星神量天尺的上面,這銀色的蜘蛛一出來,所有的星光彷彿都受到牽引一般,開始凝聚起來,瞬間形成了無數條由星光組成的細微,糾纏在一起,化成了一面銀色的蛛網,破開青色的風流,直向吞雲獸的腦袋罩了過去。

「吼!」

吞雲獸似乎意識到了危險,再一次猛烈的吼叫了起來,周圍的風力顏色陡然之間一深,周豹頓時覺得四周都有無邊的大力湧來,差一點就要將他的護身罡氣撕碎。

身形連閃,運起了乘龍御風訣,勉強駕御著周圍的風力,避開了最凌厲的攻擊,王蛇與莫陰陽卻沒有那麼好運了,雖然隔的很遠,但是周豹仍然能夠清晰的聽見他們的慘叫響起,罡氣瞬間被已經變成青色的風力撕裂,血灑漫天,若非他們本身都是九品強者,就這麼一下子,就已經被風力給撕裂了。

饒是如此,他們也不好受,九品強者,鋼筋鐵骨的身子,也被這青色的風力劃出了無數的傷痕,有些傷痕深可見骨。

一個個的都被逼著使出了吃奶的力氣,這個時候,周豹才發現,原來這兩個貨都有第二種罡氣,那莫陰陽的罡氣竟然由原本的灰色變成了純黑色,這種罡氣周豹以前見過,還差一點死在了它的手下,這正是北元三大宗師之一魔尊滅塵的九陰黑龍煙塵罡,罡氣之中,天魔隱現,竟然與滅塵一般,修成了天魔真身,而王蛇則是另外一番情形,他的第二種罡氣竟然是紅色,妖艷的紅色,風騷至極。

「呵呵,這兩個傢伙,果然都有自己的底牌呢!」

罡氣一變,在這青色的風暴之中,兩人都穩住了身形,不過表情卻是十分的無奈,因為誰也不想在這個時候,在這樣的地方暴露出自己的底牌來。

此時,星光之網已經將吞雲獸的腦袋籠罩了起來,這吞雲獸雖然巨大,但是星神量天尺中聚集的萬年星力又怎麼是吃素的呢。

星光之網在青色的風中搖搖欲墜,可是無論那風力究竟多麼的強大,也斷不到這些星光組成的細線。

磅沛的星力,沿著一道道的星域,直向吞雲獸的腦袋上湧去,星光之中,星神量天尺已經脫離了星光蜘蛛,朝著吞雲獸的額頭猛的砸了過去。

轟!

一聲巨響,星神量天尺砸中了那深青色的鱗片,被彈了開來,但是吞雲獸在這一擊之後,也晃動了一下,巨大的力量讓他感到一陣的眩暈,同時從命珠中傳來的感覺告訴他,這古怪的物什彷彿真的能夠威脅到它的安全一般。

他開始不安了起來,伸出巨爪,想要撕形籠罩在頭上的銀色蛛網,但是青靈哪裡會讓他如願。純陽法器,星神量天尺,海量的星力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對付的了。

無數星光絲線放出,將吞雲獸的兩隻巨爪纏住,雖然很快就被扯斷,但是扯斷之後,星光絲線又很快的連結在了了起,牢牢的纏住了吞雲獸的雙爪,與此同時,那星神量天尺驀然間亮了起來,散著刺目的銀光,再一次撞上了吞雲獸的額頭,這一次,比上一次更狠,更加有力!

「小子,注意了,星神量天尺頂多只有一擊之力了,趁這個機會,用倒馬毒樁,將它的元靈逼出來,接下來怎麼做,就不用我教了吧!」青靈的精神波動傳來,星神量天尺再一次撞向了吞雲獸。

「媽的,還是要我出手啊!」周豹低罵了一聲。

又是一聲巨響,星神量天尺第三次撞上了吞雲獸的額頭,這一下之後,星神量天尺的光芒黯淡了起來,但是周豹卻清晰的看到,吞雲獸額頭的那片深青色的鱗片之上,已經凝成了一片深藍色的寒霜,甚至,還能夠隱隱的看到幾絲裂痕。

就是現在了!周豹心中一動,一抬手,一道碧色的光芒疾射而出,正中那塊鱗片。

倒馬毒樁!

幾乎沒有任何阻滯,倒馬毒樁刺入了鱗片之中!

「吼——!」

劇烈的痛楚瞬間襲遍吞雲獸的全身。痛,痛極!倒馬毒樁不會殺人,不會傷害生命,但是,卻能夠帶來極端的痛。

這吞雲獸活了這麼大,在太淵天這塊領域稱王稱霸,哪裡受到過這般的痛楚,特別是這痛楚乃是從命珠中傳來的,更是讓他難以忍受,要知那命珠不僅擁有強大的威能,更與他的元靈相合,這種痛楚直接傳到元靈之中,它哪裡受的了,哀號一聲之後,一個深青色珠子從它的頂門升起,一道道青煙從珠子中冒出,扭曲,最後化為一道青色的虛影,這虛影與吞雲獸那巨大的身形相差極大,幾乎可以稱之為細小,比周豹的身形也大不了多少,但是形狀卻是十分的清晰,正是一個縮小版的吞雲獸。

「就是現在!」周豹五指虛抓,赤紅色的勁氣閃現,隨後,一個深紅色的漩渦出現在了那元靈的周圍。

靈魂切割之術!出現的瞬間,漩渦便將那元靈吞噬了進去,切割成無數的碎片。

吞雲獸活了數萬年,卻從來沒有見識過這般的手段,根本就沒有來得及反應,元靈便被切割碎裂,化為一點點靈光,消散在天地之間。

有如黃色水晶般的眸子瞬間黯淡了下來,巨大的身體失去了生命力,向下墜了去,周圍深青色的風勁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周豹目光一閃,抬手一抓,卻是將那深青色的珠子抓到了手中,一彈,便將他收入了兩界分割的空間之中。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