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七章 關於墓地的猜想

太海上人,他是修行到了真仙境界的有道真仙,勝負之間看的很開,特別是遭了暗算,最後那一刻,如果不是周豹及時出現,攪亂了那人最後的手段的話,他現在即使是不死,也受到了重創,對於他這樣的真仙來講,什麼宏圖大計啊,什麼門派利益啊,都不及自己的命重要,所以說。雖然這一次靈霄殿籌劃了千年的計劃失敗,有些遺憾。但是對他而言,根本就不及他的命那麼重要,因此,從這方面來講,他欠了周豹一個天大的人情,他是真仙,有道真仙。

真正的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經歷過雷劫的真仙,號稱上人。

這樣的傢伙,如何會欠別人的人情了,這一次無意中欠了,他感到很意外,也很無奈,但是無論如何,周豹總是救了他,所以,他的聲音雖然顯得有氣無力,但還算真誠。

綠色的光雨漸漸的消失,周圍一切都恢復了平靜,十幾道光華流轉。漸漸的向中心匯聚。

「聞一達,你這個混蛋,你們靈霄殿竟然敢公然違背千年之約,在太淵天中使用仙器,藉機殘害異己,就等著報復吧,我們海域絕不會善罷干休的!」老雷猛烈的吼叫著,他的傷勢雖然已經痊癒了,但是這一次從海域來的強者卻是死掉了一小半,無論是他的朋友,還是他的敵人,海域強者,對待七神域的態度還是一致的,如果不是看在聞一達的修為遠遠高於他們,只需要出一根手指頭就能夠把他們捻死的話,他們現在已經撲上去了。

對於老雷的話,聞一達並沒有回應,只是冷笑一聲,看著一眾海域強者憤然離去。

與之相比,七神域的強者雖然在那一次仙器爆發中損失不少,不過,面對一個靈霄殿的真仙在場,他們卻是沒有膽子也沒有資格抱怨的。

聞一達,目光一轉,看著周豹不情不願的飛過來,不禁一陣苦笑,這個狡猾的小子,不知不覺中卻成了這一次獲利最為豐厚的一個人,靈霄殿準備了這麼久,計畫的也十分的周詳,不料最後卻為他人做了嫁衣裳,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這世上的事情,實在是太過奇妙了。

「雲州周豹,見過上人!」飛到聞一達面前,周豹心不甘情不願的一抱拳,「祝上人仙福永享。壽與天齊」。

「狡猾的小子!」

聽到周豹這個不是馬屁的馬屁,又想到那一句莫名其妙的「代表月亮懲罰你」,他忽然是得自己真的是有些摸不透這小子的底了。

「我說過,這一次我是欠了你一個大人情,說吧,你想要什麼?!」

「我什麼都不想要,太淵天之會千年一次,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呢,雖然這個開頭不算是順利,但是我們還要在太淵天中呆很長一段時間,所以我想,如果靈霄殿沒有其他的目的的話,那麼,就按照事先約定好的規矩來吧,這裡可是屬於我們大晉王朝的區域,這麼多人跑過來。實在是讓我感到很惶恐呢!」周豹嘿嘿一笑道。

「你不必拐彎抹角的諷刺我,不過,你說的也有道理,千年一次的太淵天之會,可不能因為這個意外而壞了規矩,那麼,就如你所說,一切都按照規矩來吧,我想不會有人反對吧?!」

說話間,他將目光向周圍的一掃,「我可以向大家保證,從現在開始靈霄殿絕不會破壞規矩,而此處發生的事情,出了太淵天後,我靈霄殿一定會給大家一個合理的解釋和滿意的答覆,各位認為如何?」。

「既然太海上人這麼說了,我們自當遵從!」說話的是杜大魔將,他深深了看了周豹一眼,一抱拳一言不發,帶著自己的手下離開了。

其餘的自然也不敢多說什麼,陸續離開。

「太海上人,若是沒有什麼事情的話,我也要告辭了!」周豹說道。

「嗯!」太海上人點點頭,身上碧光一閃,捲住了常右使與那金衣漢子。瞬間消失,一點碧光。直往正北方投去。

現場,便只剩下了周豹王蛇和莫陰陽三人。

沉默了一會兒,周豹忽然抬起頭,向兩人人問道,「怎麼樣,兩位。有什麼打算沒有?!」

「好處都讓你小子一個人佔去了,我們還有個屁的打算啊。」王蛇看了一眼在三人中間,百里之內唯一餘下的那如刀削一般的千丈絕壁,此時,它懸浮在空中,孤伶伶的。很是刺眼。

「得了吧,王座,造化金冊的副冊已經沒了,連太海上人都走了。這個東西已經沒什麼搞頭了,除非再等一千年,讓靈霄殿再弄一個造化金冊的副冊出來!」

「是啊,這一次靈霄殿的人可真的是丟大了,有他們煩的。」王蛇也點點頭,「既然沒什麼事情了,那就走吧!」說著,他望了望周豹,露出了一絲意味深長的笑意,「小子,這一次幹的真不錯,你確定。要一個人行動嗎?那個葉青天。還有另外兩個,現在可都在太淵天中呢!」

「我知道,我的實力你知道的,我打雖然打不過他們,但是如果想要潛蹤隱匿的話,我相信,他們也沒有機會找到我!」

「嗯,有理,人多了目標反而會變大,更加不利!」王蛇點點頭,不再多說什麼,化為一道妖艷的紅色長虹,離開了。

莫陰陽與周豹自然是沒有什麼話好說,只是朝他點點頭,離開了,「呵呵小子,不得不說,你這一次幹的不錯,不過,和葉青天的仇卻是徹底的結下了!」

「一個擁有火紅睛的強者出現,這一次太淵天之會後,靈霄殿,不,整個七神域,都有熱鬧看了,我也正好趁此機會,看看能不能尋到一些解決麻煩的辦法!」

「實力啊,只有實力才是最關鍵的,不過現在不要想著太陰梭,現在可不是祭煉那東西的時候,對這太淵天,我還是有一些瞭解的,或許這一次,我們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穫也說不定呢!」

「你瞭解?你怎麼不早說?!」

「我為什麼要說!」青靈笑道,「我本來是不想說的,但是現在卻不得不說。小子。別忘了,你得罪了葉青天他們,他們現在也沒有離開太淵天,葉青天受了重創。那個用太陰梭的傢伙也受到了重創,但是別忘了。這裡是太淵天,這裡有充足的天地元氣與無窮無盡的天材地寶,再加上他們的修為,他們的實力,特別是那葉青天,他還有仙器傍身。你還要在這太淵天中呆很長一段時間。靈霄殿那一夥人這一次計劃失敗。還有一個真仙化身加上一個仙器,他們是肯定不會去找他們的麻煩的。柿子撿軟的捏,這是傻子都知道的道理,你以為你在太淵天中還會安全嗎?!」

「這和你對太淵天的瞭解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關係,我知道一個地方,可以躲避別人的追殺,不過裡面十分的危險,也充滿了機遇,就看你敢不敢去了!」

「既然你這麼說,那看來應該不是一個好地方,我會天蛇斂息術,只要存心躲藏,他們應該不會找到我的?!」

「那可不一定,你本身就擁有火紅睛。應該知道火紅睛的神妙之處。天蛇斂息術只能隱匿你的所有氣息,但是卻掩蓋不了你的身形,而他對於火紅睛的運用已經到了一個極神妙的地步,說不定,擁有「燭照千里」的能力,「燭照千里」你明白嗎?就是千里之內的所有事物,都瞞不過他的眼睛,我不能確定他有,但是萬一他有這個本事的話。你根本就藏不住。」

「所以!」

「所以,我的建議,你最好還是想一想。小子,你沒有多少時間了,在太淵天這個鬼地方,他們想要恢復過來,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也不需要太多的時間!」

「那就不要想了,走吧,到你說的那個鬼地方去吧!」周豹無奈一歎,「那個該死的太海上人,他說欠我一個人情,說不定,他就是想要讓我被他們找到,然後幹掉,這樣一來,我的人情,他就不用還了!」

「這些修成真仙的老不死的傢伙,眼珠子一轉,便是千般詭計,萬般陰謀。是最怕欠別人人情的。如果真的能夠借葉青天他們的手把你留在太淵天中,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

「所以才說啊,靈霄殿的傢伙,都***不是東西!」周豹恨恨的罵了一聲,身形一卷,也離開了。三日之後,周豹出現在了太淵天中的一處奇妙所在。

這個地方,也是一處懸浮的陸地,並不大,但也不是很小,範圍大概是數千里,和太淵天的其他地方一樣,這裡靈氣充足,到處是奇花異草,奇禽異獸,隱隱然間,還透著強大的妖獸氣息。

「這裡至少有五六隻戰力不下於通玄秘境的強大妖獸,我可不想招惹他們。你確定我們要來的就是這個地方嗎?!」

「當然,就是這裡,雖然這裡變了樣子,不過我還是記得的!」

「你記得,什麼叫你記得。你不是說過,你從來沒有來過太淵天嗎?!」

「是的。我的確從來沒有來過太淵天,不過我見到過太淵天的圖景。圖景,這是方士們的又一貢獻,它可以將方士們去過的地方都記錄下來,然後,再重現出來,這是一個玩意兒,而我恰巧又認得一個方士。關係還不錯,他來過太淵天。做過一些調查,這傢伙是個瘋子。他主要研究太古時代甚至是太初起源時期的遺跡和歷史,他對於太淵天有一個有趣的推論,不過從來沒有得到過證實!」

「什麼推論?!」

「很快你就會知道了!」青靈笑著道,「你現在有三件純陽法器傍身。根本就不需要怕什麼!」

「三件?哼哼,兩件吧,那什麼太陰梭我根本就不敢用,要是真的把那東西拿出來的話,說不定立刻就會被那三個傢伙感應到。」周豹沒好氣的道,這一次奪了一件純陽法器,他是佔了便宜,但是細想想,這個便宜之後,卻是後患無窮。就算自己能夠從這太淵天出去。那三個傢伙如果要是執意報復的話,自己的麻煩也會很大,特別是那個瘦弱無比的黑衣人,自己見到他的時候他是很虛弱,很容易就被自己把純陽法器奪了去,但那是因為他之前已經用盡全力,利用自己的純陽法器偷襲了太海上人聞一達。

一個真仙,一件仙器!

這個黑衣人不過是九品的修為,借助一件純陽法器,就能夠做到這一步。雖然並沒有為聞一達造成什麼實質性的損失,但是卻也讓聞一達丟了面子,讓那擁有火紅睛的人抓住了一次機會,一個空隙。差一點就反擊成功了。

最後雖然在周豹的突然出手之下,並沒有反擊成功,卻也帶著他與葉青天兩人成功逃走,想到那道憑空出現的黑線,周豹自問自己做不到這一步。

自己趁著他虛弱的時候奪了他的純陽法器,他又如何會放過自己呢?一出太淵天,他當然會來找自己的麻煩。就算是自己不怕他,可是他現在家大業大,一個九品強者若是真的放開一切,肆意破壞的話,他周豹還真的有點抓瞎。

一想到這裡,他便滿身不舒服,「我說青靈,先想個辦法,能不能把最後出現的那個黑衣人做掉。不然的話,後患無窮啊!」

「你怕什麼。依今天的情況來看。只要一出太淵天。葉青天他們三個肯定會成為整個天下的追殺對象,就像是陰溝裡的老鼠一樣,跑都來不及,怎麼會來找你的麻煩呢?!」

「葉青天和那火紅睛我是不擔心,可是那黑衣人不一樣啊,沒人知道他的身份,也沒有人知道他的來歷,那靈霄殿就算是有天大的本事。也很難追殺一個沒有身份的人呢,要是他跑到我的領地裡面搞風搞雨的話,我還真的麻煩呢!」

「小子,現在後悔已經沒用了!」青靈說道,「先別管那麼多了,快走吧。先把太淵天這一關過了再說,你要是在太淵天中被他們幹掉了,那就不用提了。」

「是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這還不都是你攛掇的」。周豹嘀咕了一句,開始按照青靈的指引,慢慢的朝著這座懸浮陸地的深處探去。

「這太淵天果然是一個寶地啊,要什麼有什麼!」在這林子裡面行了幾日。周豹的收穫一日比一日豐富,竟然很快就將煉製定風珠的材料全都湊齊了,煉製各種丹藥的材料也十分的充足。不僅僅如此。還有各種奇怪的材料,晶石,靈石,藥材,甚至還有幾萬年火候,成了精的首烏,靈芝,人參,也都是時常能夠見到,一開始的時候,周豹還很興奮。但是到了後來,他已經麻木了。

「關於上古時代的傳說果然是真的,靠譜啊,一腳就能踢出一塊天材地寶來,滿山的靈藥隨便啃,在這太淵天中不就是這樣的情況嗎?怪不得靈霄殿處心積慮的想要將這裡據為己有,要是真的得到了太淵天,有了太淵天這麼一個巨大的寶庫,那靈霄殿的實力真的是要呈幾何級數的增長了,其他的勢力就算是再強大,也得雌伏啊!」

「嘿嘿,小子,你真是少見多怪,上古三十三天都是寶庫,擁有三十三天的三十三個大帝則是上古時代最為頂級的存在,也是實力和勢力最為強大的三十三個大帝,真要是讓靈霄殿取得了太淵天的控制權,那麼他們重立玉皇的打算說不定還真的能成,可惜,此間事了,他們失敗了。只能再等上一千年的時間了!」

「一千年?哼,他們現在的目的已經暴露了,你以為其他的幾個勢力會允許他們再幹一次嗎?」周豹冷笑著,忽然,他的神色一動,詫異的道,「那是什麼?!」

此時,他已經按照青靈的指引,在這處大陸中潛行了三日,獲得了天材地寶無數,雖然也遇到了一些麻煩,但是有天蛇斂息術的運用,這些麻煩都構不成大的危險,甚至還讓他有機會幹掉了好幾頭戰力極強的妖獸,剝皮拆骨,謀取內丹,手段實在是令人髮指,就連青靈這個積年老妖都有些看不下去了,畢竟都是妖族雖然不同類,但也算是有些香火情的,周豹這樣肆無忌障的瞎搞亂搞,實在是讓他十分的不爽,在他的咆哮之下,周豹總算是收斂了一些,這也是因為他的兩界分割的空間已經裝的差不多了,所以才會有所收斂。

「那就是我要找的地方!」看著那一片雲霧繚繞,無論如何都透著詭異的地方。

是的,詭異,十分的詭異!

不過是方圓十丈的地域,都被一層濃濃的霧氣所籠罩,這霧氣是黑色的,散著一種死亡的氣息。

但是卻又與周豹以前感覺到過的那種濃烈的死亡氣息不同,這種古怪的死亡氣息十分的安詳,寧靜,給人一種心寂如水的感覺。

是的,站在這片黑霧的前面,周豹便不由自主的產生了一種心止如水般的心情,彷彿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值得他留戀的東西,再也沒有什麼值得他生存的價值,現在沒有什麼能夠勾動他生存的希望。

在那麼一瞬間,周豹甚至產生了一種自己抹掉自己脖子的心思,幾乎是呼應著他的想法。體內的妖火氣內氣開始瘋狂的竄動了起來,暴烈的妖火開始在他的筋脈中亂竄。根本就沒有一丁點的規律,有幾縷妖火甚至開始強行的衝擊著周豹眉心的一處神密的結點,彷彿要凝練穴竅一般,這樣的情況,這樣的地方,凝煉穴竅,而且還是不經測量的凝煉穴竅,可以說,簡直是在找死。

「小子,你清醒點,就算是要自殺,也不是現在啊!」感覺到周豹體妖火內氣的異動,青靈連忙叫道,強烈的精神波動,化為一枚無形的針,狠狠的刺在了周豹的神魂之上。

周豹猛的打了一個激靈,終於清醒了過來。

這一清醒過來,他便感覺到了情況不對,渾身的內氣紊亂,刺激的著他的經脈,眉心之處,強大的妖火內氣已經集結,即將凝煉穴竅。

「媽的,該死的!」周豹低罵一聲,強行散去眉心處的內氣,腦袋就彷彿突然之間挨了一悶棍一般,一陣轟鳴,若非修煉了天外逍遙篇,神魂強大無比,身體又經歷了仙氣的洗滌的話,現在已經完蛋了。

「噗!」

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內氣亂竄帶來的後果依然是嚴重的,周豹一口逆血噴出,人已經顯得有些虛脫了。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霧氣會這麼古怪?!」周豹怪叫一聲道。

「我跟你說過要小心了,你以為我帶你來的地方真的到處是寶貝嗎?這一處霧氣十分的古怪,即使是當年的太淵天之主和我的那位方士朋友也無法搞清這究竟是什麼,不過卻有一個推測!」

「推測。什麼推測?!

「這是傳說中的一尊先天神祇或者是太古魔頭一處墓地!」

「先天神祇,太古魔頭的墓地?!」周豹猛的愣了一下,小心肝不爭氣的跳動了起來,「你說什麼,先天神祇或者太古魔頭的墓地,他們也會死嗎?死了也會被埋起來吧?!」

如果現在有實體的話,青靈一定會大翻白眼,然後把周豹一腳給踹死。

「你這個傻瓜,太古神魔當然會死,不然的話,現在的天地之間,豈不還是在他們的統御之下?」。青靈說道。「先天神祇和太古魔頭,即使是上古時代也從來沒有出現過,天曉得他們是死了還是消失了,或者是破開重重虛空到達了另外一方天地,不過有一點卻可以肯定,那就是這些傢伙是真的會死的,在上古時代,我們也曾經現過幾處墓地!」

「墓地裡有什麼?!」

「先天神祇和太古魔頭的屍骸,幸運的話,可能會獲得他們的本命法寶。」

「本命法寶?什麼級別的?!」

「當然是仙器級別的,而且都是至尊仙器!」青靈淡淡的道。

「至尊仙器?!」周豹猛的一個抽搐,「那我們還等什麼,還不快去。」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