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三百五十四章 激戰白虎

白虎是一個高壯無比的大漢。

僅是目測的身高,便超過了二米五,整個人站在那裡,彷彿一個巨人一般,散發著龐大的威勢。

最讓周豹感到驚異的是,這廝的著裝十分的現代化,留著一個板寸頭,身上罩著一個白毛大氅,只第一眼,便給人一種剛硬,強悍的印象。

聽了幻月子的話,白虎面上的冷意更甚,「知道驚擾了就好,這裡可不歡迎你們,快走吧!」

作為仙宮在蓬萊域的老大,他和靈霄殿的關係顯然並不和睦,看著四人的日光也是十分的不善,一開口,便下了逐客令。

周豹的目光微瞇,心中老大不爽,無論如何,這裡也是自己的地盤,這傢伙一出現便氣勢洶洶的,彷彿到了自己家一般。

「你就是周豹?!」

還沒有等到周豹開口,白虎一個閃身,便到了周豹的面前。

「不錯,我就是周豹!」周豹嘴微微一咧,他能夠感受到從白虎身上直衝過來的逼人壓力。

不過,這股即使是普通的散仙碰到了也要色變的壓力在周豹的眼中,卻是顯得有些雲淡風輕的意思,連他的一個衣角都沒有吹到。

嘴角帶著一絲哂笑,「原來是白虎大人啊,不知白虎大人從蓬茉域趕到中土域,究竟有何貴幹啊?!」

「周豹,不要在我面前陰陽怪氣的,我來找你,自然是有事,讓他們四人先離開吧!」

「他們是我的客人,這年頭,做事倩都要講一個先來後到,他們是我的客人,我當然不會因為你的到來而把他們趕走了,如果有事情的話,還要請白虎先生等我接待完這幾位客人再說!」周豹悠哉游哉的道。

「是嗎?」看到周豹在自己的氣勢之下談笑自若,白虎冷哼了一聲,「小子,不要以為你年紀輕一點,得了些造化就目中無人,我讓他們走,還輪不到你來說三道四的!」

「可這是我的地方,我讓他們留,也輪不到白虎閣下你說三道四的!」周豹分毫不讓,面色也變得陰冷了起來。

這個白虎很強,正是因為很強,所以才會被派到靈霄殿的地盤上一手一腳的掙出了個局面來,這一點,周豹是萬萬佩服的,他聽過白虎在蓬萊域的一些事情,他捫心自問,自己絕對做不出他這樣的成績。

但佩服歸佩服,就算是自己沒他的本事又怎麼樣,就算是他靠著本事在蓬萊域為仙宮打出了一番局面又如何?關我屁事兒!你要耍威風到你的蓬萊域耍去,在我的面前衝個屁的大尾巴狼啊!

那幻月子四人看到白虎來,原本是想離開的,但是現在一聽周豹的話,相互交換了個眼神,一個個的都把身形定住,反而不走了。好機會啊!

要是在這裡,周豹和白虎生了衝突,那麼他與仙宮的關係可就真的是要疏遠了,那麼,自然也就有可能向著靈霄殿靠攏,你仙宮在我們蓬萊域放了這麼一根攪屎棍子,那麼我在你中土域上也擺上這麼一根,讓你好好的嘗嘗滋味兒,那豈不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嗎?要是自己四人就這麼走了,說不定這兩人就衝突不起來了。

想到這裡,他們四個都不走了。

「看來,你這小子是真的要和某家過不去了!」白虎是一個爽快人,一看這架式,也不想和周豹廢工夫,廢時間,一伸手,便朝著周豹抓了過去。「我今天倒是要看看,你這小子究竟哪裡來的資本,敢在我的面前這麼狂妄!」

「你要是敢向我動手,就是違背天條了,靈霄殿的四位散仙可都在看著呢!」周豹嘿嘿的冷笑著,端坐椅中,不閃不避,任由對方一爪抓來。果然,白虎的神色變了一下。

的確,周豹並沒有達到通玄秘境,還是凡人,還沒有位列仙籍,以天條論,白虎這樣已經位列仙籍的人是不能隨便向他動手的,否則的話,就是違反天條。

只是,白虎也只是頓了一下罷了,五指箕張,指尖略微一動,便繼續向周豹抓去。

「我怕天條,笑話,我今天就在這裡殺了你,你看靈霄殿會不會來找我的麻煩!」白虎獰笑一聲,爪中的威勢陡然放出,頓時,籠蓋四方,周豹四周的空間瞬間被凝固起來,周豹的身體,被包裹在一層強大的空間屏障之中,動彈不得。

「媽的,混蛋,這廝比老子還囂張!」周豹低罵一聲,一道金光自腦後騰起,形成一個金色的光圈,將被凝固的空間完全震碎,身形消失在當場。滔天的拳意瞬間籠罩整個房間。

周豹一拳擊出,打了個空,但是恐怖的拳意瀰漫,便是四個散仙也驟然之間變了顏色。

好強大的拳意!

好詭異的拳意!

是的,強大,詭異!

這是此時四名散仙和白虎對周豹拳意的評價。

雖然並沒有想到要參與到周豹與白虎的衝突之中,但是毫無疑問,四名散仙此時已經完全被捲入到了周豹的蒼茫浩翰的拳意之中。

拳意浩翰蒼茫,眨眼間,天地變色。

「這是一一!」做為周豹拳頭第一承受的白虎感覺的自然是最清晰的。

從心生警兆,到躲避開來,再到被捲入逕可怕的拳意之中,都不過是一轉念的事情。

轉念之間,滄海桑田。

此時,他宛如置身於無盡的虛空之中,化為了最為微小的一粒塵埃,在他的面前,周豹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天空中升起的一輪黑色的太陽。黑日臨空!「這是什麼鬼拳意!」白虎低喝了一聲,不敢怠慢,白色的罡氣噴湧而出,一隻巨大的白虎虛影猛烈的向著天空中的黑色太陽衝了過去。他知道,周豹的本體一定在那裡!

「白虎罡氣!」周豹看到罡氣顯化,微微一笑,這白虎罡氣名字雖然土了一點,但是威力卻是大的沒話說,一經顯形,虎威有如狂風席捲而過,竟然震動了周豹的拳意空間。是的,拳意空間!

現在的周豹,已經將自己的拳意與兩界分割之術完全融合了起來,形成了獨特的拳意與空意,一經施展開來,便會將對手納入了另外一個空間之中對敵,當然,也僅僅是納入到另外一個分割出來的空間之中,並不會增加自己拳法的威力,但是他的拳意與這另外一個空間相融合,卻也會有很多的妙處。見到龐大的白虎挾著無邊的虎威衝過來,周豹一笑,絲毫不當一回事兒。

「咦,不好!」

白虎衝擊,拳勁肆虐,但是無邊無際的白虎罡氣向黑色的太陽瀰漫而去,但是都沒有接近黑色的太陽,便被一股巨大的吸力完全吸走了。

在黑日之前,竟然存在著一個肉眼看不到的黑洞。

是的,黑洞是根本看不到的。

可憐的白虎還沒有衝到面前,便被這黑洞吞噬掉了。

隨後,一股巨大的吞噬力量開始瀰漫整個拳意空間。

白虎面色大變,他絕沒有想到,竟然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他知道周豹,甚至還詳細的瞭解過,所以,他也知道周豹最精通的就是拳法,擁有一種強大的拳意。

但是在他的印象裡,這樣的傢伙充其量也就是一個暴發戶罷了,突然之間獲得手上古時代某位大能的傳承,有了一絲氣運,實力大增,但是再增,再強,也是有限度的,不可能強到什麼離譜的地方,特別是拳意這個東西,需要的是幾十年,甚至是幾百年如一日的磨練,方才能夠將自己的拳意融滿圓潤,他本就是一個極好的例子。因為,在他看來,周豹的厲害之處只是他的純陽法器和一些莫名其妙的神通罷了。

這些法器和神通,在通玄秘境之下或許是無敵的,但是如果面對上自己,通玄秘境的巔峰強者,那就不一樣了。

可是沒想到,這一出手,周豹沒有用法器,也沒有用其他的神通,竟然和他拼起了拳頭。而他所展現出來的拳意是如此的詭異,如此的讓人驚訝。

砰砰砰砰砰!

一連五拳,白虎與周豹連對五拳,五拳的拳勁,全部都被周豹拳意中那詭異的黑洞吞噬掉,這時,從周豹拳頭上傳過來的力量也讓他連連後退。

強,實在是大強了!

這是純粹力量與力量的比拚!

第三拳的時候,周豹的兩界分割空間已經被兩人的拳勁破碎了

四名散仙連續後退了數十步,方才站穩。

白虎連退五步,面色顯得有些蒼白,「好拳法,好拳頭!」

「你也不耐!」周豹嘿嘿一笑,一陣的氣血翻騰,這個該死白虎,實力大大出乎自己的意料,自己運用了玉虛通天勁,天蛇斂息術,在第三拳的時候,打出了一個暴擊,連兩界分割的空間都震碎了,竟然還沒有將他重創,這樣的實力,怪不得能夠在蓬萊域那樣的地方站穩腳跟了。

「白虎不愧是白虎,好強大的實力啊,不過,這樣的實力,想要在我這裡充大尾巴狼,還是不夠看的!」周豹哈哈笑道,雙手微引,一股無形的力道開始瀰漫起來,散發著不算是太強,卻堅韌無比的引力,將所有的人籠罩其中。

「小子,再來!」白虎與周豹連對五拳,雖然吃了個悶虧,但是也把他的野性給打了出來,狂吼了一聲,身形騰起,白色的罡氣有如長江大河,咆哮而至。

「我可沒有工夫和你玩這個!」周豹冷笑一聲,身形一拳,消失在了五人面前。空間雖毀,拳意仍在!

白虎一騰起身,便覺得不對,雖然周圍的引力並不是很強,便是卻到處都是,有意無意,若有若無的牽引著他的力道,他的拳頭。武學一道,失之毫釐,謬以千里。

他這拳勁既然被牽引,自然就揮不出最大的威力來,白虎很明白這一點,怒喝了一聲,白色的罡氣凝聚,竟然在他的身前匯成了一條白色的長河,奔騰呼嘯,撕碎了周豹拳意之中的牽引之力。竟然直衝那耀眼黑日。轟!

白色的長河層層疊疊,力量無窮無盡,雖然黑日之前有黑洞吞噬,但是這畢竟不是真正的黑洞,而是周豹的拳意虛擬出來的,承受力也有一個極限,白虎這一下子過了黑洞吞噬的極限,那黑洞頓時被衝破,長河旋轉奔騰,猛烈的砸向了黑日。

「來的好!」只見周豹一聲的讚歎,一道黑影突然出現在長河之間。這一次,不是黑洞,而是一顆星球。

「轟一一!」兩名強者的全力一擊,惡狠狠的對轟到了一起,地動山搖。

周豹的拳意竟然在這一記交鋒之中,被完全打散,周豹的身形也踉蹌後退,面色蒼白。

以兩人為中心的千丈方圓,在瞬間被夷為了平地,也是周豹當時多了個心眼,運用兩界分割之間,將空間移到了積雷山下,不然的話,就是他們這一拳頭交擊,便將他整個武揚領歿個大半,他那個剛剛建好沒有多久的領主府,也差不多是不會留下一個活口來。

「你***,在老子的地盤上還這麼囂張!」看到這個場面,周豹終於也打出了真火,再不顧忌什麼,雙手往後一揚,暗金色的罡氣流轉,九道暗金色的光華匯聚成一個蛋形的罩子,直接向白虎頭上罩了過去。九龍神火罩!

自周豹在純陽之水中泡過之後,這九龍神火罩的威力增加了何止十倍,但是模樣也變得古怪了起來。

那邊的白虎的日子也不好過,不過,既然已經打到了這個地步了,再收手也沒有什麼意思了,看到周豹的九龍神火罩罩了過來,他也不甘示弱,罡氣猛烈的震動起來,一聲淒厲的虎吼自他的罡氣中了出來,震人心魄,周豹的九龍神火罩還剛到他的頭頂,就被他的這聲厲嘯擋住,強烈的聲波震動,甚至要將他的九龍神火罩打散。

「吼什麼吼!」周豹面色一冷,手一抬,一團暗金色的焰光便從白虎的罡氣中爆了開來。大銷熔術!

「呃一一!」白虎神色一變,悶哼了一聲,大銷熔術突如其來,威力巨大,竟然將他的罡氣完全轟破,那嘯聲猛然而止了,頭頂上的九龍神火罩失了阻力,一下子便將白虎罩到了其中。

九龍神火罩是個半透明的罩子,這一罩下來,裡面的妖火奔騰,全都照著白虎去了。

白虎一著不慎,被周豹的九龍神火罩罩到了其中,但也不驚慌,一層白色的光霧從他的身上散出來,抵擋住了熊熊的火焰。四名來自靈霄殿的散仙眼睛都看直起來。

這是真的嗎?我沒有作夢嗎?

竟然有人和白虎硬拼拳頭,還拼的不分上下,不僅如此,現在還用自己的罡氣顯形,強大神通,將白虎打的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這廝真的是只有九品嗎?

雖然大家已經認定了他只是一個攪屎的棍子,但是他攪屎的能力未免也太出眾了吧?

「吼!」

周豹用九龍神火罩將白虎罩住,也不過是一眨眼間的工夫,那白色的光霧奔騰,白虎厲啊一聲,便衝破了九龍神火罩,化為一道白光,向周豹衝了過來。

「來的好!」周豹低嘻一聲,揉身而上。

砰砰砰轟轟轟!

兩人竟然打起了近身戰,但聽一陣陣如雷鳴一般的交擊聲,龐大的勁氣四溢,饒是在場的是四名通玄散仙,也是連連後退,誰也不願意沾上這兩人散溢的氣勁,至於江曉等人,早已經昏掉了,不省人事,被幻月子抓著身體,直往後退。

場中早已經看不清人影,便是以四個通玄散仙的眼力,也只是看到一道白光與一道暗金色的光芒不停的交擊,對撞,至於勝負如何,他們也說不準。

「痛快,哈哈哈哈,痛快啊痛快,小子,有你的,哈哈哈哈!」

一陣狂笑自戰圈中傳來,卻是白虎打出了興致,高聲的大叫著,「小子,有你的,我已經有幾十年沒有碰到和我這樣硬對硬的放對之人了,小子,你有種,哈哈哈哈!」

戰圈中的周豹卻是暗自苦笑,他的拳法不錯,不,應該說他的拳法很優秀,但是像這樣近戰,他方才發現,無論是在戰術意志上,還是在戰機的把握上,乃至於臨場應變之上,自己都要遜色這白虎好幾籌。

這廝的拳法,根本就沒有一丁點的章法,頗有獨狐九劍的那一種以無招勝有招的意境。

周豹雖然將自己的所會的幾種強大的拳法,如大荒十三拳,太極拳等融為一爐,演化拳意,拳法自有法度,宛如天空中的群星運轉,暗合大道,但是在這個白虎的一通亂打之下,還真的是有些招架不住,打到最後,只能是緊守門戶,將太極拳的柔字訣,纏字訣揮到了極致,才不至於太過吃虧。

「小子,你的拳法不錯,可惜實戰經驗實在是太少了,一直是在用自己的修為和法器欺負人吧!」白虎打到了興頭,已經把周豹的拳法摸到了底,開始輕鬆了起來。

「是又如何!」周豹被他壓著打,心情極度不爽,語氣之中透著一股子怨氣,「老子法寶多,功力深,你管得著嗎你,呃一一!」一聲悶哼!

卻是在說話之間,被白虎瞅到了個空子,一拳打出,擦到了肩膀,有如鋼鐵般冰凍剛硬的真元強行的破開他的護身罡氣,打到了他的身上。

劇痛之下,周豹運起三界小挪移,幾個連閃,已經脫出了戰圈,抬手便是兩記大銷熔術,一記兩儀通天劍!

「手段太多,太過繁雜,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兒!」吃過大銷熔術的虧,白虎早有準備,幾個連閃,身形直如閃電一般的逼了過來,「你要是能夠專心於拳法之道,或許今天就不會這麼狼狽了!」

「我的路怎麼走,是我的事情,輪不到你來操心!」周豹冷笑一聲,身上青光蕩漾,迎了上去,「我倒要看看是你的拳頭厲害,還是我的法寶厲害!」

砰!

白虎一拳橫掃,周豹閃過,拳頭打了個空,餘勁未消,擊在地面之上,打出了一個大坑,發出了一聲巨響,同時,一道青色的薄霧突然之間在周豹的身體周圍蕩起,瀰漫開來。

「咦?這是什麼?!」白虎輕咦了一聲,這一層層輕柔無比,宛如輕紗一般的霧氣給他一種極危險的感覺。

下意識的,他身形微微後退,後退的同時,身上的白罡湧現,再一次凝成了一道白虎虛影直向周豹衝去,瞬間沒入了那輕霧之中。

輕霧蕩起陣陣的漣漪,一層一層的將這白虎包裹了起來,那白虎虛形在薄霧之中,還沒有衝出幾步,便消失不見,遺留下來的,僅僅是一縷淡淡的粉色光華。「損元桃花瘴!」

白虎的眼珠子者快要瞪出來了,這小子究竟是什麼來歷,竟然連這種陰損的東西都有,要知道,損元桃花瘴不僅僅能夠消融罡氣,損元損元,損的就是你的真元。

這白虎罡氣,雖然厲害,但是在損元桃花瘴的消磨之下,一個呼吸之間,便消失了。「這損元桃花瘴真是神妙無比,如果我待它融入到拳意黑洞之中,那麼,黑洞的吞噬力量一定會大大增強!」

拳意這個東西,聽起來神妙,但是說到底,還是拳法之道的具現化,比如說周豹拳意之中的黑洞,所代表的就是周豹所理解的卸力化力之道,拳意只是將周豹所領悟的卸力化力之道推到了一個極限罷了。

再比如周豹的拳意中之中的那些星球,其實就是周豹的拳頭,只是在拳意之中,這拳頭的威力也是也被推到了最強,顯示出壓倒一切,催毀一切的氣勢罷了。

如果將損元桃花瘴融入到他的拳意黑洞中,那麼他的拳意黑洞便不再僅僅是卸力化力了,更兼著能夠消散真元,威力倍增。

這邊周豹琢磨著如何將損元桃花瘴運用於拳意黑洞,那邊廂裡,白虎面色陰晴不定,周豹的實力太強了,這根本就不是一個二十歲不到的小孩子應該具備的修為和實力。對於旁人來講,最多只是震驚於周豹現在的實力。

但他不是旁人,他是白虎,仙宮的四象之一,他考慮問題的思路當然是有異於常人。

二十歲不到,這般的實力,這不正常,非常的不正常。

就算他是傳說中的攪屎棍子也不正常。

自己當年也是一根攪屎棍子,但是也強的有限,九品修為之時,真正戰力不過也相當於換血境界的散仙罷了,可是現在自己的修為在洗髓界的巔峰,但真實的戰力卻早已經是真仙的實力了,若非這些年來自己一直在壓制,積累,準備一次性的渡過六次雷劫,成就雷劫金身的話,早就已經渡雷劫了。

饒是如此,自己的戰力也在太海上人那般的一次雷劫真仙之上,是二劫之上尊者級的戰力了。這樣的戰力,竟然和一個九品強者打了個平手!自己是手底牌沒有拿出來,但是周豹同樣有啊!

所以,這不正常!!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