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三百七十六章 烏金煉龍爐

「你這朋友怎麼這樣啊,小花兒?」被送出來之後,周豹看著青靈抱怨著。

「聽著,別叫我小花兒!」青靈抬起頭,惡狠狠的看了周豹一眼,「現在你知道了我為什麼說這廝是一個怪胎了吧,只要是他不感興趣的事情,你無論怎麼誘惑,他都不會動心的!」

「他的實力已經到了可以忽略元靈的地步了嗎?!」

「就算是你現在抹殺掉格的元靈,他最多也不過是受點輕傷罷了,小子,你要明白,這些傢伙都是從上古時期傳下來的巨妖,他們有的是手段對付你,而你,不過是一個運氣好的臭小子罷了,活了這麼多年,多少運氣好的他沒見過呢?」

「不能就是說,這事兒辦不成了?!」

「不,如果能夠拿出足夠的好處的話,他肯定會同意的,不過我現在實在是想不到有什麼東西可以打動他!」

「那麼,換一個試試,我可以從大道本源中感應出來,這頭鯨魚是最強的幾個之一,還有好幾個的實力與他相差彷彿呢!」

「他是最有可能答應的一個,其他人會殺了你!」青靈瞟了他一眼,「鯨魚對這種事情不感興趣,即使是他的元靈掌握在你的手裡,也不會對你怎麼樣,其他是吃不得一點虧的,他們會在第一時間裡殺了你,要知道,現在的大道本源還不成熟,你對他們的元靈傷害有限,但是一旦等到你手中的大道本源成熟了,他們把元靈放到你的手中就相當於把一個把柄放到你的手中,你以為他們會等你的實力完全成長之後才殺你嗎?不,他們可不會管什麼大道本源之類的屁東西,他們會在第一時間殺了你,然後吃了你!」

「吃了我?!」周豹栝的打了一個寒顫,「你沒開玩笑吧?!」

「你看我像嗎?他們可都是妖族,他們想要吃了你易如反掌!」青靈看了他一眼,笑道,「人肉其實也還好吃的,特別是像你這樣的,細皮嫩肉,充滿了力量的身體,咬起來,很有勁道!」

「哼!」周豹低罵一聲,「那你還讓我來找他們,是不是想我早點死啊?!」

「那倒不是,我只是讓你來找鯨魚罷了,如果有辦法說服鯨魚的話,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怎麼,難道這條鯨魚是他們的頭兒?!」

「不,這條鯨魚是一個詭計多端的混蛋!」青靈說道,「他有辦法做到我們想要做的事情,只要你能打動他!」

「那好,他有什麼弱點,或者說,嗜好嗎?!」周豹問道,目光又移向了海面上那個怪異的島嶼,「那玩意兒不算!」

「我和你一樣,沒有心思去弄那玩意兒,不過想要讓他心動,還得拿出一點真正誠意和玩意兒來!」

「得了吧,青靈,你也不想想,這裡是什麼地方,這裡可是碧落秘境,隨便一腳就能踏出一個天材地寶來,他在這裡幾十萬年了,怎麼會沒有一丁點的收藏呢?我說,你以為我身上有能夠讓他感興趣的東西嗎?開玩笑!」周豹無奈的道。

「說的也是,這廝也是一個擅長煉器的傢伙,在這裡稱王稱霸這麼多年,身家豐厚的緊,除了你那兩件拿手的仙器之外,你倒是真的不可能拿出什麼讓他感興趣的東西,不過你的仙器肯定不能給他的!」

「這小子身上有仙器嗎?有趣!」

突然之間,兩人耳邊傳來一個聲音,隨後,一股大力襲來,化為一團黑色的颶風,穿破重重的潮汐之力,竟然直接待定風珠裹住,拉走。

「什麼人?!」周豹神色猛的一變,一抬手,兩儀通天劍氣便衝了出去。黑紅相間的劍氣疾射而出,化為無數細小的劍絲刺向那黑色的颶風。

「咦?有趣的劍氣?!」

黑風之中傳來一聲驚咦,隨後,黑色的風暴抖動了起來,發出一陣陣無形的波形,將兩儀通天劍的力量抵消。

周豹心中一緊,手中卻並不停歇,一道一道的劍氣不要命的放出去,惡狠狠的衝擊著黑色的颶風,每一道劍氣,都蘊含著無比的殺意,都彷彿要將那颶風撕裂一般。

只是,那黑色的颶風卻以不變應萬變,雖然被周豹的劍氣刺的陣陣翻騰,但是卻不傷根本,這就像是用拳頭去擊打一團濃煙一般,只能將一部分打消散了,但是在另外一個部分,他們又會聚集起來。

「小花兒啊,你的這個朋友的脾氣還真是暴躁呢,讓他別白廢心機了,沒有用的!」

「哼,那也不見得呢,想不到你竟然會第一個出手,甘當出頭鳥!」青靈顯然也認出了對方,語氣之中帶著一絲的怨望,「小豹子,這下子要拚命了,要是被這傢伙擒了,你就生不如死了 !」

周豹面沉似水,通過大道本源和這黑色飆風的信息,他卻可以判斷出,這個隱在暗處突然出手的傢伙就是這碧落秘境中最強的那幾個元靈之一,實力不下於剛才見到的那頭鯨魚,不過,這也並不意味著周豹就要束手就擒。

他們這些傢伙,就算是再強,也不過是剛剛度過了雷劫,修為達到了真仙境界罷了,他們體內可以積攢了雄渾的真元,但是在那樣程度的雷劫之下,想要變成法力,也需要時間的,他們的真元越雄渾,演化成法力的時間便越長,所以,周豹現在還能很清楚的從從那黑色的颶風中感覺到濃烈的真元之力。

以真元催動的力量,他並不害怕。

當第七記兩儀通天劍氣發出的時候,周豹敏銳的感覺到了自己的兩儀通天劍的變化,彷彿,這劍氣的威力,提升了數倍,黑色與紅色之間相融的更加融洽了,一絲絲凜冽的殺機從黑紅相間的劍氣中衍伸出來,呈幾何倍數的加大了那兩儀通天劍氣的殺傷力。

咧咧刷

連續三道劍氣,將裹在定風珠周圍的黑色颶風切開,露出了外面狂暴的元氣潮汐,顯然周豹並不打算就這麼算了。

三道劍氣切開颶風之後,瞬間融在一處,猛烈的向狂暴的元氣潮汐中劈了過去。

「你以為我找不到你嗎?!」

轟轟轟轟轟轟

數聲如雷鳴般的爆烈聲響起,元氣潮汐的深處傳來了一聲輕呼。隨後,便是一聲氣急敗壞的怒喝聲。「小子,你是找死!」

一道黑色的氣流從元氣潮汐中突然出現,化為一道黑色蛟龍直向周豹和青靈衝了過來。

「去你娘的!」周豹夷然不懼,兩儀通天劍氣再一次射出。

咚!劍氣與黑色的蛟龍撞在一處,竟然直接將那黑色的蛟龍劈成了兩截。

「我明白了,哈哈,我明白了,兩儀通天劍,想要催動兩儀通天劍的最大威力,必須將劍氣與本身的殺氣合二為一,以自身的殺氣引發通天劍中的殺氣,從而達到滅殺一切的效果!」周豹大聲的呼叫著,渾身上下連著凜冽的殺機。

以前,他用兩儀通天劍,都是隨手而為,很多時間,劍氣發出,都沒有殺機,只是純粹的為了應付當時的場面。

但是現在,當他本身的殺機被激起之後,連續使用兩儀通天劍,終於誘發了兩儀通天劍中的那一縷先天殺氣,威力倍增。

「這個小子,悟性倒是不錯!」看到周豹將兩儀通天劍的威力推到了高峰,一旁的青靈連連點頭。

「小子,你真正是找死啊!」狂暴的元氣潮汐之中,夾著一聲瘋狂的厲喝,周豹那一劍氣,僅僅將黑色的真元蛟龍劈成兩半,還以先天殺機完全湮靈了其中的靈性,將它徹底的潰散了開來,再無一絲一毫的殺傷力。

只是,隱在暗處的傢伙,自然不會這麼容易就認輸,周圍的元氣潮汐突然之間變的狂暴了起來,彷彿被一股無形的大手攪動,都向周豹他們湧了過來,衝擊著定風珠的青光。

這定風珠已經是純陽法器了,威力無窮,突然之間變化的元氣潮汐自然不會這麼快的將定風珠的青光衝破,但是在元氣潮汐之中,卻挾著一絲奇怪的黑氣。

這縷黑氣若有若無,如果不是周豹有著一雙奇異的眼睛的話,根本就不會注意到,更不會發現。

那縷黑氣夾在元氣潮汐之中,就彷彿是元氣潮汐所挾裹著的元氣一般,那元氣潮汐連續幾次衝擊都沒有衝破青光,甚至定風珠的青光連動都沒有動過,但是那黑氣,卻是一點一點的滲了進來。

「青靈,你的這個老朋友還真的是***謹慎啊!」周豹冷幽幽的一笑,對著滲入青光的若有若無的黑霧便是一指。

大銷熔術!

現在周豹已經將地煞火麒麟的這門神通運用的極其自如,威力比一開始的時候也不知道大了多少倍,這一指下去,不但金紅色的焰光騰起,黑霧周圍的空間也瞬間塌陷了進去。

吱吱吱!

黑霧之中發出號叫,一陣有如老鼠一般的叫聲,但也僅僅是這樣的叫聲罷了,黑色的霧氣已經被足以銷熔空間的高濫和塌陷的空間所吞噬。

「好小子,果然有兩下子,小花兒,你這一次倒是找了一個不錯的小傢伙呢!」

氣急敗壞的聲音在元氣潮汐中再一次的響起,一個巨大的陰影,出現在了兩人的頭頂上,猛烈的向著兩人砸了下來。巨大的壓力有如能夠毀滅天地一般,直襲而來。

烏金煉龍爐!

青靈終於驚呼出聲。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