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三百八十二章 邪刀萬蛇丸 七寶金幢 降魔紫金缽

當然,這些都不是周豹想要關心的問題,他根本就沒有想到那麼遠,他現在所有的心思都放到了大輪寺送來三件純陽法器上面了。

大輪寺依約送來了三件純陽法器,送東西來的是歡喜和尚,面色不大好,把東西送來之後轉身就走了,周豹在身後假惺惺的挽留都不起任何作用。

當然了,周豹自然也不是真心的要挽留他,對於青靈的這個便宜徒弟,也是被自己佔盡的便宜的歡喜和尚,周豹存在著一種看笑話的心境,對他沒有什麼反感,但是也不想太過親密。

送走歡喜和尚,周豹和王蛇,王成,江曉,朱疤等人圍成一團,中間的桌子上面,擺的便是那三件純陽法器。三件純陽法器中,最讓周豹感到驚異的是,竟然有一件是日本太刀。

這把漆黑的長刀通體透著一股子陰冷至極的氣息,便是連上面的純陽之氣,彷彿也受到了這種陰冷的氣息的影響,轉化成了純陽。冰寒,邪惡,嗜血,恐怖。

一陣陣極負面的情緒,思維從這把太刀之上散出來,衝擊著眾人的神經,在場的五人中,除了周豹和王蛇之外,其他三個的修為不足,都被這把刀散出來的陰邪氣息給激的連連後退,便是整個屋子,也在這陰邪的氣息之下,溫度陡降,變了顏色。

「好邪門的刀啊!」周豹心中閃動著極詭異的心情,開口歎了一口氣。

「好一個大輪寺,還真是混蛋,竟然把這把刀給了你!」

「你知道這刀的來歷?!」聽到王蛇的話,周豹一愣,開口問道。

「這是瀛洲域出雲一族的鎖族至寶,邪刀萬蛇丸!」

「邪刀萬蛇丸?出雲一族?!」

「出雲一族也是和你們火紅睛一族一樣,擁有上古時代的血脈,不同的是,他們的血脈傳承自一名太古魔頭,所以修煉之法,力量都極度的陰邪,於一萬三千年前被滅族,而這把萬蛇丸,但是那一族的鎮族之寶,是一件接近仙器的純陽法器,只是他太過邪惡,常人根本就用不了,甚至擺在那裡也會散極邪的氣息,影響周圍的生靈,但是毀掉又太可惜,所以後來,這把刀便被送到了大輪寺,利用大輪寺的大曼陀羅法陣和鎮寺佛器慢慢的渡化,洗煉,以求洗淨他的暴戾陰戾之氣,想不到這一萬多年過去了,邪氣還是這麼重,看來大輪寺根本就沒有想過要渡化這件純陽法器,只是以強大的力量鎮壓罷了,這一次,正好借這個機會把這燙手的山芋丟給你,倒是打的好主意呢!」

「哼!」周豹冷哼一聲,右手輕輕的一撫,九天元陽大法中的中正平和的陽和之氣便自他的手中擴散了開來,瞬間將滿屋子的陰邪之氣化解。

「正好,我的九天元陽大法似乎剛剛小成,對付這柄邪刀倒是不錯,待我將他懾入我的罡氣之中,以九天元陽之氣日夜洗煉,說不定會成為一件趁手的利器呢!」說到這裡,他看著王蛇笑了笑,「王座,我想你看中的應該不是這一件吧?!

「我要這個東西做什麼?!」王蛇撇撇嘴,一把抓起三件純陽法器中賣相最好的一件,「這七寶金幢我要了,和遁龍樁配合的話,威力倍增啊!」

「好,這七寶金幢就歸座了!」說完之後,周豹又看了一眼最後一件純陽法器,「這是什麼東西,看起未怪怪的!」

「這是降魔紫金缽,就像是那仙器清淨琉璃玉淨瓶一般,可以用他收取對手,將其鎮壓在紫金缽裡的空間之中,威力極大,還可以用來護身對敵,是一件不可多得的攻防一體的純陽法器呢!」

「這麼好,大輪寺想通了?!」

「這的確是一件極好的純陽法器,但是只能用來對付外人,大輪寺中,有好幾樣佛寶可以克制這紫金缽盂,因此他們送給你,並沒有什麼顧忌!」

「原來如此,呵呵,這麼看來,除了你拿那一件七寶金幢之外,其他的兩件,一個太過邪性,現在用不了,另外一個卻被大輪寺克制,是不是這麼個情況?!」

「基本上如此,還有一點就是,無論是七寶金幢,還是降魔紫金缽盂,都必須要修煉正宗的佛門神通才能夠揮出其最大的威力,不然的話,即使是能夠使用,也不及一般的純陽法器!」

「看不出來,這大輪寺裡面雖然是一群禿驢,這算盤打的倒是精。」

「這世上沒有傻瓜,大輪寺能夠存世這麼多年,自然有自己的手段,不僅僅是大輪寺,仙宮與靈霄殿也是一樣,區別只是在於誰的手段更強,更不要臉罷了。」

「誰的手段更強,更不要臉,呵呵,貼切,形容的太貼切了,說到底,都是要比誰不要臉嘛!」

「是啊,誰不要臉,誰就佔上風,靈霄殿以前做了那麼多不要臉的事情,現在已經是東四域,乃至於七神域中最強大的勢力了,還要重立人皇之尊,好大的氣魄,好大的手筆啊!」

「是啊,人家是好大的手筆,咱們的手筆不大,就不要老是提了,免得漲人家的志氣,滅自己的威風!」

王蛇笑了笑,將七寶金幢收了起來,周豹也揮了揮袖子將降魔紫金盂送到了自己的兩界分割空間之中,回頭狠狠的瞪了一眼剛才眼巴巴看著三件純陽法器,卻被鄔刀萬蛇丸的邪氣沖的連連後退的朱疤一眼,「怎麼想要啊!」

朱疤被他瞪的一縮頭,連連搖頭,「算了吧,大人,這東西光是氣息就把我沖的屁滾尿流的,我哪裡有本事制住它啊,我還是老實點吧,等到修為突破了六品,達到了強者境,再向大人討要!」

「你還真好意思問我要啊?!」周豹呵呵一笑,「也好,不止是你,還有你們兩個,王成,江曉,你們都是跟隨我多年的手下了,我不會虧待你們的,只要你們的修為突破了強者境,我一人送你們一件純陽法器!」

「什麼?!」

這下子,不僅僅是這三人驚訝,連王蛇都呆了一眼,不敢置信的看著周豹,「小豹子,我是聽錯了,還是你瘋了,你一人送他們一件純陽法器,那就是三件,你哪裡來那麼多的純陽法器,不過了??!」

「呵呵,你不是說現在很多人認為我有開宗立派的本讖嘛?我還告訴你,我就是有開宗立派的本錢,我就是要讓這些人狠狠的擼測我的背景有多深,有多深的本錢,有多麼強大的力量,只有這樣,他們才不會輕易的打我的主意,才不會有事兒沒事兒的都跑到我武揚領來打秋風,大輪寺的和尚來找我的麻煩,將是最後一次能夠全身而退,下一次,無論是誰,平白無故的找我麻煩,那就不是幾件純陽法器的事情了,而是要命的事情!」周豹惡狠狠的道。

其實這一次,如果不是因為青靈奪了送子佛身體,周豹想著讓青靈冒充送子佛進入大輪寺,在大輪寺埋下一顆釘子的話,他肯定不會與大輪寺甘休的,不過這樣的事情卻是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口的,洩露出去,恐怕與那大輪寺便是一個不死不休之局了。

王蛇看到周豹惡狠狠的表態的模樣,心中也是一動,微微的點點頭,「放心,我會把這個消息放出去的,你應該能夠安靜一段時間,不過,其他的人倒是無所謂,有一個人你還是要當心一點!」

「誰?!」

「金光洞主!」

「金光洞主?!乾元山金光洞?你說的是陸少游的師父?」周豹先是愣了一下,腦中浮現出自己第一次入碧落秘境時,在那湖邊碰到的三個人,一個歡喜和尚,一個是魔門的杜大魔將,另外一個,就是這乾元山金光洞的洞主,周豹對他的印象不深,只是覺得他整個人就彷彿是一把利劍一般,覺得有些好奇罷了,但是也僅僅是有些好奇。

「我與他遠日無冤,近日無仇的,他找我麻煩做什麼,要找也是找你的麻煩啊!」想到王蛇與陸少游之間扯不清的恩怨,周豹不解的道。

「金光洞主是一個極有雄心的人,也是一個天縱之才,他得到中古時代一個劍修門派的傳承,一心想要將劍修一脈揚光大,只是卻並沒有合適的時機,他個人的力量雖然強大,但是也沒有到達會當凌絕頂的地步,說到底,實力不夠,資源不夠,想要將他這一門揚光大,最缺的就是一套能夠擺得上檯面的陣法,你的兩儀微塵陣是最好的選擇,以他的實力,他的本事,還有他門下的一幫弟子,和他現在的人脈,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兩儀微塵陣,那麼,他的乾元山金光洞的威勢必然大增,絕不會是人們現在印象中的一個人的門派,流星一樣的門派,說不定真的能夠傳承千年之久,成為中土域又一個千年大派!」

「你的意思是說他會圖謀我的兩儀微塵陣?他傻啊?!」周豹搖了搖頭,金光洞主的實力是強,若是放在以前,他的確是會顧忌三分,但是現在,他根本就沒有把這個九品劍修放在眼中,或者這九品劍修得了先天寶華青蓮子之助已經成就了散仙的業位,但是他也不怕。自己身上又是純陽法器,又是仙器,還有這麼強的實力,會怕他一個金光洞主,簡直就是笑話。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