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三百九十四章 太子殿下的誠意

“周豹這個瘋子 !”

在聽說了 周豹踩了乾元山的山門,幹掉了金光洞主之後。

江潮上先是靜了一下,隨後,便紛紛的叫罵出聲。

對於周豹的各項驚人之舉,大家都已經有些麻木了,相比於獨闖明義經院,踩了乾元山的山門也不算是什麼驚人的大事兒。

乾元山獨立於大晉朝三大宗門之外,自成一派,雖然偶有合作關係,但是並沒有什麼後台,甚至,在現在他們實力擴張的時候還與三大宗門有利益上的衝突,所以他被周豹給踩了,大家都還存著一些幸災樂禍的心理。唯一感到鬱悶的就是靈霄殿,就是五常院。

周豹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表明了態度,一個十分堅決的態度,在這樣的情況下,想要得到周豹的兩儀微塵陣,便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強奪。便是強奪,是不可能的。

條 件並不成熟,明義經院內部的意見不統一,五常院中矛盾重重,而且 又處在一個謀奪碧落秘境的關鍵時刻,誰都不願意在這個時候與周豹撕破臉皮。

所以,即使是內心再不滿,也只能仍由周豹這個攪屎棍子耀武揚威了。

金光洞主敗亡,但是乾元山金光洞卻並沒有滅亡,不管怎麼說,金光洞主也有好幾大強者弟子,他們在乾元山的附近山頭另立了山頭,重新立了山門,誓與周豹周旋到底。

特別是白衣劍聖陸少游,指天發誓,必要將周豹碎屍萬段,不過他發誓的時候,周豹已甚回到了武揚領,對他的所謂誓言不屑一顧”陸少游是被王蛇盯上的人,還輪不到他周豹來操心。

至於金光洞,失去了金光洞主與地底靈脈,既使是不滅亡,衰落也已經成為了定局,下面的事情,周豹根本就不需要出手,暗中打壓便行了。

現在他唯一擔心的就是金光洞 主的元靈,這廝已經晉入了通玄秘境,位列仙藉,雖然現在被自己的七竅升仙爐煉化,但是那一點元靈仍然在造化金冊之中,還是可以投胎轉世,而且還是帶著前生的記憶投胎轉世,這是一個潛在的威脅。

不過現在,周豹沒有心思管他,元靈寄託在造化金冊上面,雖然說是不滅,但是想要完整的投胎也不是什麼易事,靈霄殿對造化金冊有很大的掌控權,但並不是說放誰去投胎,誰就能投的了胎了,再說了,靈霄殿內部也有矛盾,比哪說五常院的三院主禮七,就和義四的關係不佳,向周豹示好,如果他從中作梗的話,金光洞主的元靈真的不見得能出的來。所以,周豹現在一點都不擔心金光洞主的問題。

“太子,太子,有趣啊,這個時候,太子向我示好,他究竟在打什麼主意?!”周豹用食指輕輕的敲擊著身旁的桌子,看著手中長長的禮單,目光之中閃爍著莫測的光芒。

黃金四十萬兩,白銀八百萬兩,白玉珍珠五千粒,玉璧三千對,高十丈的血玉珊瑚五棵,還有其他的各色寶石,珍物無數。

僅僅是運輸,就整整運了三天,那還是因為安遠堂那已經被鍛鍊出來的堪比傳說中的春運的運輸能力。

這批財富,足以讓人富足的過上幾十輩子,卻被太子毫不猶豫的運了過來,同時送過來的還有五百名美女僕役,毫不掩飾對自己的拉攏,好不掩飾對自己的討好,他究竟想做什麼?

在周豹的下首,站著江曉、王成,朱疤和仁真措四人,他們 的目光低垂,時不時的用眼角的餘光看著滿廳滿院子的禮物,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江曉,你怎麼看?!”

“大人,太子這是擺明 了想要拉攏大人,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不過,以大人如今的威勢,這些禮物收了 也就收號-,至於其他的,大可不必去管他!”“就是啊,大人,管他那麼多做什麼,有人送東西,難道我們還拒絕不成?!”朱疤粗身粗氣的道。“誰讓你說話了,怎麼,成了強者,嗓門也變大了?!”周豹狠狠的瞪了朱疤一眼,呵斥道。朱疤聽出周豹的語氣不善,打了個哆嗦,再不敢多言。“仁真措,你好像有話要說?!”周豹看到仁真措面上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心中微動,臬聲問道。

“主人,噥,不,大人!”仁真措做慣了侍女,一時之間還很難改口“這禮物送的實在是太奇怪了,就算大晉朝是天下第一王朝,太子是天下第一王朝的太子,也不應該有這麼多錢啊,這裡的所有物品加起來,幾乎相 當於大晉朝廷半年收入的總和了,就算他的家當豐厚,送了這一次禮之後,應該就沒錢了吧?!”“有理 !”周豹聽了,一副我也有同感的模樣。

大晉朝雖說是中土域第一大王朝,但是財政狀況也是有些捉襟見肘,歲入折合白銀不過是八千 萬兩罷了,而這裡的物口,折合起來算的話,價值絕不低於四千萬兩白銀,相當於大晉朝半歲的收入還要多,他送這麼多錢來做什麼?

這也是周豹有些不解的原因,以太子的地位,肯定知道,你別說是送四千萬兩白銀來,你就算是送四億兩白銀來,對周豹的用處也不大,他一個戰力達到真仙級別的傢伙,要錢有什麼用呢?

而且,最讓周豹在意的是,這一次,太子送的都是俗物,所謂的俗物就是指對修煉沒有什麼幫助了,什麼白銀啊,黃金啊,珍珠啊,寶石啊之類的東西,凡人視之如命,修煉者卻視之如糞土。

“嘿嘿,這麼多件寶石之中,竟然連一件靈石也沒有,這麼多的藥材裡面,對凡人都是大補的東西,但是對修煉武學的作用都不大,這個皇太子,倒真的是有心呢!”

周豹嘿嘿的冷笑著,仁真措猜不出這太子的用心,但是周豹卻從那封隨同而來的秘信之中瞭解了這位太子殿下的意思。

“還真是一個沒有野心的人呢,不過也算得上是一 個現實的人,這些東西雖然對我沒用,但是對武揚領的建誕卻是有大用的,現在武揚領初建,根本就是一個用鈽的無底洞,既然有這樣的好事,那我當然卻之不恭了 !”周豹心中打定主意,對仁真措點點頭。

“不錯,你說的有道理,他的意思,這封信裡已經寫明了,所以,不必太過擔心他的用意,江曉,王成,仁真措,你們三個負責按照禮單將這裡的物品點清入庫便走了,該用的就用,該花的就花,不要捨不得,錢就是拿來花的,明白嗎?!”“是,大人,屬下明白 !”三人一齊道,只有朱疤站在那裡眼巴巴的看著周豹,目光中流露出希翼之意來。

“看什麼看,這兩年你貪的難道還不夠多嗎?”看著掃了朱疤一眼“你看看你這傢伙,修為到了七品就停滯不前了,這都多久了,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我再給你三年的時間,如果在三年內你還是突破不了八品的話,純陽法器就不要想了 !”“啊?三年?!”朱疤愣愣的伸出三根手指,一臉鬱悶的看著周豹“大人,您以為我是你啊,三年就能從七品突破到八品?!

“那就是你的事情了,做人嘛,一定要對自己狠一點,你不試一試的話,怎麼知道呢?!”周豹呵呵的笑道“還有,領地的事情,差不多就已經這樣了,用的到你的地方不多,你去南方吧,坐饋安遠堂,雖然說現在咱們安遠堂地位秩固,在南方也有穩定的盟友,但是如果沒有一個強者去坐饋的話,實在是太寒酸了,就你去吧!”說完之後,周豹的手一揚,一團金光落到了朱疤的手中“這千結金絲網已經點了純陽,是一件純陽法器,我先借給你用,你也可以祭煉,不過,如果三年之後,你不能突破八品的話,你就算是把它祭煉成 了本命法器,我也會把它收回的!”“多謝大人!”

失望之後的驚喜更能紲動人心,朱疤想都沒想,一把抓過那道金光,對著周豹就是一拜,眼中青光連閃“大人放心,朱疤一定不合讓大人失望的 !”這下子,輪到其他三個羨慕了,這俗物雖好,卻也比不得一件純陽法器呢。“好了,都去忙吧 !”周豹擺擺手,將四人趕了出去。

等到四人離開,周豹又拿起那封密信仔細的看了一遍,秦後只是微做一笑,將那一封信化備了粉末。

“這個太子,真的不錯,不過,大晉朝的皇位牽扯實在是太大了,我暫時可不想淌到這場渾水當中,也不知道這太子的心思,那禮七知不知道,知道還好,若是不知道的話,讓他知道了,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感想,會有什麼反應 !”太子的想法很簡單,很務實,很不思進取。

在信中,他向周豹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他對那什麼人皇之位不惑興趣,只是想將來安心的做一個凡間的皇帝,將大晉王朝延續下去罷了,也不會去修煉什麼帝皇之道,成什麼人文偉業,說白了,就是一個胸無大志的傢伙,之所以送來這麼多俗物,也是為了向周豹表明心跡,他無心染指修道界的事情,四千萬兩的財富則是他現在所有的財產,將所有的財產都送到周豹這裡來,代表著的是他的誠意。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3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