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三百九十八章 靈霄殿 玉太虛

蓬萊域

太華神山

這座盤踞在蓬萊域極東的巨大山脈的主峰接天連地,一尊龐大的宮殿在雲霧中若隱若現,覆壓三千餘里,隔離天日,廊腰縵回,簷牙高啄;各抱地勢,鉤心鬥角,實在是蔚為壯觀,其中峰頂的主殿,高達千達,懸浮在峰頂,散發著無邊的氣勢,主殿的正門之上,懸著一塊金光閃閃的大匾,上書“靈霄殿”三個金光燦燦的大字,巍峨壯嚴,不可一世。

這裡,正是天下最強的宗門,傳承數十萬年的巨孽,靈霄殿!

“混帳,混帳東西,好膽,真的是好膽!”

憤怒的咆哮聲毫不掩飾,響徹整個大殿,側殿之中,有一間靜室,這間靜室長,寬,高各九丈,靜室之中,坐著一個高冠博帶的金衣人,這人年紀四十,頭戴紫金冠,腳踏飛雲靴,一身金色的華服,透射著帝王一般的尊嚴。

不,應該說,這個老者身上的氣勢,早已經超過了帝王,他的威嚴,他的尊榮,早已經超過了帝王無數倍,即使是大晉朝的燕雲天,站在他的面前,唯一能夠做到的便是頂禮膜拜,而不敢有絲毫的踰越之心。

這樣的人,心胸有如大海一般廣闊,算計精深的超過無底深淵,一行一動之間,都有著非凡的含義,喜怒更是不可能形於表面。

但是現在,憤怒怕表情寫在了他的臉上,糟糕的心情,通過了他的口洩露了出來,面前的玉案早已經被他折的粉碎,站立在他身旁,修為達到了真仙境界的侍者,也是肝膽欲裂。

“混帳東西,真正的濕帳東西一——!”他憤怒的叫罵著,或許是因為從小就接受著良好無比的教育,或許是因為終究還是拉不下面子,又或許,是因為其他的什麼原因,怒極了的中年人來來回回的罵的都是那麼幾句有限的話語,什麼混帳了,混蛋啊之類的,再也冒不出什麼新的詞語了,若是讓周豹這個匹夫站在他的面前,就他罵這麼幾句的工夫,恐怕連他的粗宗十八代都被浸到了糞桶裡了。

“殿主息怒,殿主息怒!”直到他罵的彷彿累了,再也沒有開口,身旁的侍者方才輕輕的鬆了一口氣,小心翼翼的勸道。

“息怒?!”男子目光一閃,掃了一眼四名真仙修為的將者,神色一變,金色的袍袖徑的一甩。

刷!

一道暴烈的金光閃過,透著一股無邊的殺意,沒有絲毫的懸念,四名真仙被他這一袖子全都震成了粉末碎片,神形俱滅。

長長的吸了幾口氣,平復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他憤怒的面色變的從容起來,他的神色也變的平和起來,目光深遂,幽不見底,模樣氣勢,再一次變的高深莫測了起來。

“玉混天,進來!”

一甩袖子,將四名真仙存在這世上的最後一絲痕跡抹掉,中年子男子重新坐回了那把金色的大椅上。

一陣齧嘔的腳步聲傳來,雄壯的身形出現在了靜室的門口,這是一名健壯的男子,神色沉穩,舉手投足之間,都透著一股子大氣。

“玉混天參見殿主,請殿主吩咐!”進入靜室,玉混天便拜倒在地。

“麻五龍已經死了,你給我再找一個方士來!”

“是!”玉混天朝著地面的目光中流露出一僂極為震驚的神色來,卻沒有發出任何疑問,只是應了一聲,退出了靜室。

靜室的大門嘭的一聲關閉了起來,只是這靜室的門還沒有完全關閉的時候,六道光華流轉,正虛空中直射而下,蒂在了靜室的門口,化為六道身影。

“殿主在嗎?!”

這六個人身上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勢,只是身體周圍,都盤繞著一股極為奇異玄妙的能量波動,似有還無,讓他們的存在感也變的十分的漂渺,就算是那玉混天,站在他們的身旁,也彷彿看著一尊尊虛幻的不存在的身影一般。

聽到其中一人的問話,玉混天連忙道,“在,殿主就在裡面!”

“嗯!”問話的人微一點頭,也不敲門,便直接推開了靜室的大門。

“殿主,我等六人求見!”

“六位太上長老想必已經知道了鎮龍墟的事情了吧?”

“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怎麼會不知道呢?為了這鎮龍墟,我們謀劃了五萬多年,現在總算是有了希望,總不能就此罷手吧!”

“那是自然,肯定不會罷手的,麻五龍死了沒關係,這世上又不是只有他一個方士,反正最重要的一環已經解決了,只需再找一個方士來便行了!”

“話是如此,但是卻不能這麼算了,究竟是誰,你查到了嗎?!”

“那人身懷仙器,渾身都包裹在仙器的玄

光之中,我看不清他的樣貌,不過這也沒有什麼,這世上有仙器的人並不多,想要查的話,很容易!”

“仙器?除了那幾個宗門之外,還有誰會有仙器呢?會不會是那幾個宗門做的?!”

“這個可能性狠大!”

“那就麻煩了,如果讓他們知道我們找到了鎮龍墟,圖謀這天下龍脈的話,我們必然要面臨巨大的壓力!”為首的太上長老輕輕的皺起了眉頭“,我們現在又被碧落秘境的事情絆著,幾件事情加在一起,倒也有些麻煩!”

“不要緊,就算是其他幾個宗門的勢力也沒有關係,他們並沒有證據,而且這對我們來講也是一件好事兒,這個人應該是無意中發現了龍脈封鎮,順著陣法進入鎮龍墟的,並不知道鎮龍墟的確切位置,現在他又鑽入了空間亂流之中,想要回到現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要我們的動作快,說不定就能夠找到那一處九龍匯聚之地,找到了那個地方,便自然能夠推斷出對方是誰,屬於哪個宗門的,然後再暗布人馬追殺,只要他一出現,便以雷霆萬鈞之勢將他滅殺便行了!”

“事到如今,也只能用這個不是辦法的辦法了!”那名太上長老嘆了一聲“,殿主,這件事情雖然可能是一個意外,但是我們也需要一個交待,否則的話是說不過去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靈霄殿主神色一怔,面上的怒意一門而過,終於嘆了一聲,“好吧,我明白了,我會給你們一個交待的!“

“那就好,我們就等著殿主的交待了!”六名太上長老交換子一個眼神,同時化為六道光華,離舁了靜室。

六人一走,靈霄殿主的神色更加陰沉了,一甩袖子,一層若有若無的禁制將整個靜室籠罩了起來。

“一群混蛋,一樣老不死的,交待,屁的交待,要不是你們搞出那麼多的事情,我這裡又怎麼會如此棘手呢?還問我要交待,該死的傢伙,哼,總有一天,我玉太虛會讓你們這幫子老不死的一個個的都交待了!”

“**你的姑奶奶!”卻說周豹被那橫空出來的一掌打的欲死欲仙,卻在最後那一刻,借助七竅升仙爐的力量,掙脫了那隻大手的束縛,捲入了時空亂流之中。

不過這一次,他卻不是病急了亂投胎,而是有目的的捲入時空亂流的。

因為那隻大手撕裂空間,與仙器相撞,周圍的空間被巨大的力量撕扯的支離破碎,卻是讓周豹尋到了一絲生機。

就如同當時太淵天開的時候,周豹感覺到的一樣,他再一次感覺到了那個時空深處灰濛蒙的空間,這一次,比上一次更加的清晰,路線更加的明了,再加上有仙器護身,周豹想也不想,便衝入了時空亂流,借助自己的靈覺,循著那記憶中的路線,穿梭了起來。

在虛空中穿梭,這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如果不是有仙器護身的話,周豹早已經被那無盡的空間亂流撕碎了無數次了。

“這一次虧大了,真的虧大了,竟然被傷的這麼重,那個該死的傢伙,究竟是什麼來歷,竟然有這麼恐怖的力量,這還是人嗎?不,它肯定不是人,憑藉**的力量穿過層層的虛空,與仙器相搏,還想要擒拿我的仙器,這可絕不是什麼普通人,普通的上人,普通的尊者能夠做到的事情呢!難道他是人仙?!”想到這個可能性,周豹猛的打了個哆嗦,感到自己的身體閃過一陣一陣的寒意來。

“那個古怪的地方是靈霄殿發現的,這個姓麻的也是為靈霄殿在做事,難道那個傢伙是靈霄殿的什麼大佬不成?難不成會是靈霄殿的殿主,不會這麼誇張吧?!”

正思忖間,周圍的空間忽然一陣的抖動,周豹感覺到自己的靈覺彷彿感應到了什麼,與那個灰濛蒙的空間聯繫的越來越緊密了起來,同時,他感覺到七竅升仙爐的速度似乎變的慢了起來,再也沒有之前那般迅速了,周圍的空間也變得粘滯了起來,一層一層的空間波動,彷彿一道道無形的屏障,將他完全的阻擋在了外面。

「快要到了!」周豹精神一震,心中閃過一絲明悟來,九個穴竅同時咆哮起來,滾滾的真元如水,衝入了七竅升仙爐中,七竅升仙爐頓時金光大放,一尊頭骨虛影浮了出來,只是一震,便將周圍的那些空間屏障震的粉碎。

金光又是一閃,七竅升仙爐便裹著周豹進入了那灰濛蒙的空間之中。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3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