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四百零四章 驚變 刺殺

在世界上,要讓人害怕並不一定要擁有多麼強大的實力,有的時候,古怪的關係也很讓人忌憚,比如說,女婿和丈母娘的關係,俗話說的好,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歡,但是女婿怎麼看丈母娘,就只有女婿知道了。

比如說現在,周豹坐在快要死掉的丈母娘面前,聽著她嘴裡發出呢喃的,聽不清楚,斷斷續續的聲音,這是一種折磨,周豹正襟微坐,感覺自己變成了前世的小學生了,一動都不敢亂動,要命的是,自己手跡■被洛雪環抓著。

他感到自己的身體都快人僵直了,那冷汗是一個勁兒往外冒,他努力的舒展著自己的表情,可是鼻子眼睛還有面上的肌肉還是擠在一處,根本就沒有聽清楚這洛雪環在說什麼,直到握著他的手開始慢慢變涼僵硬,耳邊傳來燕雲菲的哭聲,還有一股極度悲哀的氣咎,從燕雲天身上散發出來,籠罩了整個寢宮。寢宮再一次陷入了 一種無言的沉就之中。

忽然,周豹的神色一動,洛雪環已經死掉差不多一刻鐘了,人類的死亡與強者不同,一般來講,強者都擁有強大的身體與相對強悍的神魂,使的他們更加不容易死亡,而普運人的神魂與身體都十分的胞弱,但是聯繫卻又十分的緊密,一損俱損,一榮俱榮,身體受到傷害神魂也同樣也會受到傷害,所以普通人的死亡,是身體死亡的同時,神魂也會隨之消散,偶爾有意志堅強一點的,神魂意識會在死亡後在身體周圍停留一段時間,也會消散。

不過這個洛雪環被病痛折磨了 這麼久,早萌死志,她在死亡的同時,神魂也隨之消散,根本就變成了一具徹底的屍體,可是這具屍體,在一盞茶之後,卻在額頭上湧出了一綾淡淡的薄霧,這薄霧,常人的眼睛是看不見的,但是周豹有火紅睛,他的火紅睛對神魂擁有強大的震懾作用,同時他又懂得天禽九變,天禽九變中的蒼鳩爪也是神魂神念之類的剋星,所以,他對神魂逕種能量十分的敏感,所以,當他看到那散發著幽幽的詭異氣息的白霧的時候,他便知道事情並不是他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這個皇后洛雪環並不是病死的,而是中了詛咒。詛咒!這是一門很詭異的術法!

即使是當今天下的幾大宗門都不懂得,只有深蕺在深山老林之中的一些古老部族的巫師,才懂得這種偏門的技能。

可是現在,他卻在皇宮中發現了,一般來講,都是直接作用於神魂的,效果在普通人看來十分的詭異,也十分的隱秘,但是對周豹而言,全無威脅。

詛咒並不可怕,它的長處在於詭異和隱秘。

像蒗雲天,修煉的是三千大道中的帝王之道,擁有極為強悍的實力,雖然看起來燕雲天只有七品的實力,堪堪踏過強者的門檻,但是周豹可以肯定,他的實力絕不止於此,燕雲天,很有可能擁有九品巔峰的實力,與當年的北元三大宗師相若,只是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樣的方法,將自己的實力掩藏了起來,還毫無破綻,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就算是以他九品巔峰的實力,也無法看到這薄霧,也沒有看出自己的皇后其實是中了詛咒而死,而非是得了重病。

想到這裡,他的神乜也變的詭異了起來,望 著伏在床邊哭泣的燕雲菲,再看看坐在那裡,渾身上下散發著深深的悲傷斬燕雲天,他忽然覺得有些氣悶,再也不願意呆在寢宮之中,站起身來,想走到門外去透透氣,剛走到門口,他忽然想起來,這門外還跪著一大票人呢,自己現在出去絡話,實在是有些不合適。

“咦?!”忽然之間,他的耳朵微微一動,目光之中閃過一縷精芒,猛的一回頭,望向了燕雲天,幾乎在同時,一直處於悲傷之中的燕雲天也猛的抬頭,望向了 周豹,兩人的 g 光一觸即分,周豹想也不想,身形一閃,便閃到了燕雲菲的身旁,暗金色的罡氣將燕雲菲捲起「幾乎就在同時,燕雲天也動了,發出一聲怒喝,金黃色的罡氣將洛雪環的屍身護住。

一道粗達十餘丈的白色光柱突然從天空中轟擊了下來,生生的轟擊在了寢宮之上。

寢宮的屋頂在 這白毛光柱之下彷彿紙糊的一般,瞬間被撕扯了開來,寢宮內傳來一聲怒吼,金色的光芒瞬間隨之騰起。“誰,誰這麼大的膽子 !”這是燕雲天的怒吼聲。異變突起,太突然了,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在寢宮外跪著的大臣們也都驚的站了起來, 看著從天而降的光柱,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該幹什麼了。“有刺客!”

尖利的叫聲從他們的身後傳來,卻是宮中的侍衛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向著寢宮衝了過去,不過,還沒有等到他們衝到寢宮門口,便被寢宮中散逸出來的強大的氣流給擊飛了 出去。

“還不快跑,想在這裡等死嗎? !”寢宮中,一道暗金色的流光衝了出來,落到了寢宮前的廣場之中,正是周豹和一臉震驚,還沒有弄明白髮生了什麼事情的燕雲菲。

經過周豹這一聲喊叫,底下的大臣們都亂了套,大多數的人都爭先恐後的向外面跑去,除了為首的那名紫袍老者裴天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裴天明陰沉著臉,問道。

“我怎麼知道!”周豹顯得十分的無辜,他不過是來看一看快要死掉的丈母娘的,可不是為了他丈母娘來殉葬的,突然給他來這麼一下子,他可受不了。“周豹,這,這是怎麼了?!”燕雲菲終於反應了過來,一臉驚容。

“看來是有人想要刺殺你的父皇,我們恰好趕上了 !”周豹的 Q光移到了寢宮的周圍,在白色的光柱與金色的罡氣衝擊下,整個寢宮已經化為了烏有,一陣陣的罡氣與白色光柱對撞出來的氣流將地面的青石完全被掀翻了開來,露出了下面一道道深深的刻痕。

“陣法!”周豹的眉頭皺鵠更緊了,以他的眼力,很輕易的就看出,這是一個新刻了不久的陣法,時間絕不超過一年,而且這個陣法並不高明,功能也十分的單一,在不發動的時候,根本就不會發現任何的能量波動,所以很好的被掩蓋在了青石的下面,常人很難發現。

就算是以燕雲天九品巔峰強者之能,在它沒有發動的時候,也不會發現在他的皇后寢宮下面,竟然有著這麼一個古怪的陣法。

陣法這個東西分很多種類,功用各不相同,但是 總的來講,所有的陣法,都是以防禦為主的,別看那什麼這個殺陣,那個殺陣的「搞的殺氣騰騰的彷彿能夠覆滅天下一般,但是事實上呢?

大多數的陣法都是固定死在一個地方的,無法攜帶,或者說臨時布下的,只要對方不進入你的陣法範圍之內,你的陣法就算是能夠困死先天神祇也不會有任何的用處,別的不說,就拿乾元山金光洞的那個劍陣來說吧,威力十足,殺氣衝天,可如果周豹沒有進入劍陣的攻擊範圍,那就是一個擺設。

這個陣法也是一樣,比起乾元山的金光洞來廛,簡單的多,周豹一眼便能夠看出它的奧秘,但是看出歸看出,正是因為看出了它的奧秘,他方才會緊緊的皺起眉頭。

在很多時候,越是功能單一的陣法就越容易破,但是也同時,在犧牲了其他功能之後,這種功能單一的陣法在某一方面就特別的強,比如說眼前的這一個。

這是一個禁錮空間的陣法,而周豹在那神秘的灰色空間之中,煉製過空間之核,繹以,對於空間理解的也算是透徹,但是透徹並不是說能夠解開,他剛才之所以能夠帶著燕雲菲出來-,就是因為這個陣法剛剛發動,空間之中存在著很多的破綻,所以他走的很從容,但是現在,陣法已經完成,將周圍的空間封閉物比鑽石還要緊硬,根本就毫無破綻可言,想要進去,必須要打破空間的壁壘,但是看到這層層疊疊的,彷彿金剛石一般的空間壁壘,周豹的信心便沒有了。

一個完整的空間,可以想像成一個房子,如果有鑰匙,你可以打開門進去,就像是周豹的三界小挪移,兩界分割一樣,沒有鑰匙,力量大,你可以破門而入,甚至可以破牆而入,就如同周豹的兩儀通天劍,大銷熔術,這兩點都難不到周豹,但是如果你把一個房子都拆了,把裡面所有的磚頭都堆積在一塊兒,形成一堵牢固的結構,一堵厚實的牆,便是一開始有能力破門而入,或者是能夠打開門的人,面對這樣一堵純粹的牆,也是無能為力的,想要破開,便需要擁有比破門而入,破牆而入更加強大數倍的力量,甚至數十倍,數百倍,而這股力量,周豹現在過沒有。現在,他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堵牆,一堵厚實而嚴密的空間之牆。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5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