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7
第四百零五章 混亂

這是一場蓄謀已久的刺殺,刺殺者謀劃了至少一年以上,目標正是燕雲天,他周豹,不過是適逢其會罷了。

既然是刺殺皇帝,那麼,基本上就跟他沒有什麼關係了,雖然他娶了某人的女人,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要幫助某 人拚命不是。“救駕,快來人,救駕 !”

此時,寢宮前廣場上的人已經跑的一乾二淨了,只剩下了以紫衣老者為首的三人,如果周豹有眼力的話,就能夠看出來,這三人正是朝廷中的文臣之首,三公。

宮中的侍衛也是一片混亂,他們可從來沒有想到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宮禁森嚴,便是刺殺,刺客也會採取極隱秘的方式,像這般搞出這麼大的聲勢的刺殺,他們還從來沒有見過。

攻擊來自天空,這些侍衛中的統領也是一名七品強者,但是當他捲起罡氣,試圖去尋找白光的源頭時,卻一無所獲,這白光接天離地,不知有多高,而一化品強者,雖然能夠飛行,但是高度能夠達到千丈已經是極限了,想要在光柱的中 間破壞,也是不可能的,這侍衛統領看到無法找到源頭,便想當然的一刀對著白光砍了下去,結果刀毀人亡,整個人都被白光反震之力震成了粉碎。七品高手 !

一震之下,便被震成了粉碎,可見這光柱的威力究竟有多強了。

“似乎是陣法,又有點像是法器,對,這白光肯定是純陽法器的作用,不然的話,威力不會這麼大,也不會這麼持久 !”幾個呼吸之後,周豹便看出了這白色光柱的不對勁之處來“不對,不對,這不是純陽法器,純陽是陣法的作用,他們用了兩種陣法疊加起來,兩種功能完全單一的陣法組合起來!”“快,快救駕,還愣在那裡做什麼?!”

這個時候,以紫袍老者為首的三公也衝到了寢宮的前面,各自運起力量,一 股股浩然大力升騰起來,猛烈的衝擊著那寢宮周圍的空間壁壘。

三公,竟然也都是八品的實力,修煉的乃是明義經院的先天浩然大真氣,太傅裴天明甚至已經凝煉成了先天浩然大金書,猛烈的轟擊著空間壁壘。“沒有用的,你們的力量連普通的空間都打不破,更何況是這種特別務加的空間之力呢?!”周豹搖頭勸道。

“閉嘀,你也是陛下的臣子,還不快過來與我等一起救駕?!”太傅厲斥了一聲,神色凌厲起來“於公,他是你的君王,於私,他是你的岳父,無論如何,你都不能袖手旁觀!”

這個時候,他也看明白了,在場的人中,唯一有可能將這燕雲天救出來的,就只有周豹一人了,所以,他一邊厲斥著,一邊猛的向被周豹擁在懷中的燕雲 菲打眼色。

照雲菲終於從突發事件的驚慌中反應過來,一句話也不說,咬著牙衝了出去,袖中一閃,一把軟劍出現在了她的手中,狠狠的朝著空間壁壘砍了過去。

“媽的!”周豹低聲嘀咕了一聲,罵 了一聲,十分無奈的向那空間壁壘走了過去,卻並沒有動手“好了,你們也不必白廢力氣了,逕個空間壁壘經過層層疊加,別說是你們,就算是來個真仙,也不可能破開的 !”沒有人理他,無論是三公,還是燕雲 菲仍然狠命的攻擊著壁壘。周豹搖搖頭,正準備上前的時候,面上戾氣一閃“找死呢 !一回手,暗金色的罡氣猛烈的騰了起來。

轟的一聲,一蓬鮮血從燕雲菲的身後噴濺了出來,不遠處,傳來重物落地的聲音,一個人影漸漸的顯現了出來。

卻是一個渾身黑衣,渾身上下也都包裹在黑布之中的瘦小男子,也不知道剛才,他施展了什麼手段,隱藏了自己的身形,想要靠近燕雲菲,卻又如何能夠瞞千孓的周豹的靈覺呢。“果然是有人想要找死啊!”

周豹原本不想管這些破事兒,這種破事 兒,管了之後就沒完沒了了,可是這並不意味著他能容忍旁人打他的主意,燕雲菲已經嫁給他了,是他的人了,打燕雲菲的主意就是打他的主意,這是他不能容忍的。

所以,在把那人整個的兒的捲了出去之後,看也不看一眼,周豹冷哼了一聲,暗金色的罡氣化為九條暗金色的火龍騰空而起,九火龍急風而漲,眨眼間,每一條都漲到了百丈大小,呼嘯著盤旋在皇宮的上方。“佴!”“不好!”“快跑!”“快!”“逃嗎!”

無數聲 細小而短促的呼聲響起,一個個的人影從黑暗中被強大的熱流給逼了出來。“隱身術嗎?!”看到一個個憑空出現的身影,周豹的目光卻是越來越亮,隱身術是異術的一種本身並沒有什麼高明的地方,也不是什麼大的秘密,只需要找到一種特殊的煞氣,將其煉化,發動起來,便可以完全掩蓋自己的身形,同時也能夠隱藏自己的氣息,當然了,這種氣息的隱藏比不得天蛇斂息術那麼變態,只要修為到了強者境,有心察看的話,還是能夠看出一些蛛絲馬跡的,更別說周豹這個級別的強者了。

周豹一到寢宮,便發現了這些人,不過他想當然的認為這些傢伙是皇宮中的保衛力量,是侍衛之類的人物,是皇家暗中的力量,所以也沒有在意,直到剛才,其中有一個傢伙竟然試圖上前去制住燕雲菲,他方才感覺到不對,直接發動了力量,將這些人全都逼了出來。這下子,便是 三公也不得不動容,停下了手中的攻擊。“好,好,好,實在是太好了,皇宮之中,竟然混入了這麼多的刺客,公冶差,公冶差,你是怎麼當差的,你該死,你該死啊!”

他怒吼了兩聲,尋找一個叫公冶差的人,可是卻沒有人應,這個時候,有一個頭領模樣的侍衛走上前來道“太傅大人,公冶大人,他剛才殉職了 !”說話間,還指了指天上。

周豹明白了過來,原來,剛才攻擊白色光柱,被白光的力量反震的粉碎的傢伙,就是這太傅口中的公冶差。

聽了侍衛的話,太侍裴天明深吸了好幾口氣,方才反應靜下心來,惡狠狠的盯了那侍衛一眼,大踏步的走到其中一名刺客的身前,猛的一腳踩在了他的腿上。

喀喀的骨骼碎裂聲傳來,聽的周豹都直皺眉頭,那刺客卻是硬咬著牙,量聲都不吭。“說,誰派你們來的,這件事情是誰主使的,快說!沒有動靜 0“這個老大人,不要白廢心機了,他們都都死了 !”似乎是發現了什麼,周豹輕嘆了一聲道。”死了 ? 你把他們都殺死了?!”裴天明大怒,回頭狠狠的瞪著周豹道。

“別亂說話啊,他們的嘴裡都有劇毒,這一發現,咬咬牙也就死了,跟我可沒有什麼關係呢!”

裴天明一看,果然,面前的刺客臉上蒙著黑布,但是嘴角那一處,卻被淡淡的血漬漸漸的浸濕。

“這些傢伙的目標看來不僅僅是皇帝呢,還有你們,這些傢伙,埋伏在這裡,恐怕就是為了專門對付你們的 !”周豹輕輕的道。

這個時候,寢宮前方的廣場上,人已經不多了,一開始在雨中跪著的那些個大臣們,也跑了一大半,留在場中的,也就是以三公為首的十幾號人,這些人都是重臣,也都是三公的嫡系,朝中最重要的幾個部門的首腦,一個個的都位高權重,但是實力卻不怎麼樣,除了三公都是強者之外,其他人的實力最高的也就是四品,而這些隱在暗中的刺客,修為最差的也是四品,修為高的甚至已經接近七品了,又在暗處,等到三公的心神為寢宮中的皇帝安危所奪,奮力救皇帝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察覺到這些會隱形-術的人暗中下手,擊殺大臣,事實上,已經有一名大臣被割斷了喉嚨。

雖然周豹很不想說,但是卻不得不承認,如果不是因為今天自己到了的話,這個人佈置的計劃已經成功了。

皇帝是一個九品巔峰的強者,但是在這樣的殺局之下,卻不得不被困在寢宮之中,抵擋一個強大的陣法的侵蝕,無法抽手,也無法逃脫,至於寢宮外的三公,雖然都是八品強者,但是發生這樣的事情,心志被奪,一時之間也不會想到什麼好辦法,到時候,再佈置一下後手,將避三公和他們的嫡繫手下擊殺,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現在對方對付三公這三個八品強者的後手並沒有施展出來,並不是沒有,而是因為多 了自己這麼一個變數,讓對 方大為顧忌,不敢施展而已。

能夠對付三個八品強者的東西,不見得能夠對付的了自己,那名刺客之所以接近燕雲菲,目的也很好解釋了,他們想要先制住燕雲萘,用來挾制自己,投鼠忌器,讓自己不好插手這宮中的事情,那樣一來,他們就能夠按照計劃進行了。

想法是好的,但是終究還是太高估隱形術的隱藏能力,而低估了自己的實力和靈覺。不僅僅沒有起到挾制自己的作用,反而把自己給惱了。

本來周豹還在猶豫究竟要不要插手,但是現在,他已經決定插手了,無論如何,總得給他們一個教“出了自己這口惡氣不是?

[BOOK: 004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0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