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四百一十章 鈞天

「天生注定的敵人?!我不明白!」

這廝一開口便給自己安了一個天生注定的敵人,讓周豹有些不爽,玉南天這個名字他還是第一次聽說,怎麼會就成了天生注定的敵人呢?

「你見到人就知道了!」提到玉南天,禮七面上的苦笑卻是多了起來,「他是玉家的人,玉家自稱是玉皇后裔,有一大半族人修煉的都是帝王之道,修煉到現在一個個的腦子都糊塗了,此次追殺葉青天,靈霄殿的人以玉南天為首,但是玉南天絕不會僅僅控制靈霄殿的人就滿足了,他一定會想辦法取得你們十七人的主導權!」

「這一次本就是以靈霄殿為首,讓靈霄殿的人取得主導權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你這話說的是漂亮呢,不過到時候你真的能聽他的?!」

「該聽的就聽,不該聽的就不聽,難道他要我去送死我也去嗎?!」

「就是這個道理,你是一個不甘於人下的心牲子,絕不會與他和睦相處的,所以我才會先提醒你一聲,玉南天的身上有一件仙器,不要到時候沒用在葉青天的身上,先用到你的身上了,這才是我最擔心的呢,你名義上是掛在仙宮門下,但是和仙宮並不相熟,仙宮也不會因為你和靈霄殿翻臉的,說起來,你倒是這十七個人中根基最薄的一個,玉南天如果想要立威的話,你就是他最好的目標!」

「真他娘的麻煩!」周豹連連搖頭,「你確定他要先發作我?!」

「只要給他拿到把柄,他一定會想辦法發作你,修煉帝王之道的人,都他媽的是瘋子!」

「哼,帝王之道是三千大道之一,卻不是發瘋的理由,如果他要是發作我好話,我倒是不介意把他也發作一下!」

「他手頭上有仙器!」

「仙器又如何,九品的實力,想要發動仙器的威力,恐怕還差上一大截吧!」

「差上一大截也足夠將你收拾掉了!」看到周豹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禮七說道,「想想當年金身活佛八思巴的遭遇吧,他是通玄秘境的散仙,在那仙器之下,根本就沒有絲毫的還手之力,你的戰力或許現在已經高過當年的八思巴了,但是面對仙器,還是不會有什麼還手之力的!」

「我會小心的!」見禮七說的認真,周豹也是無奈,忽然,他似乎想到了什麼,抬頭問道,「西京城的事情,是不是你和太子搞出來的?!」

禮七沒想到周豹會有此一問,愣了一下,「為什麼你會這麼想?!」

「這個局雖然很簡單,但是卻一擊必殺,皇帝死了,能夠得到最大好處的自然是太子,如果不是因為我在那裡的話,現在太子恐怕已經登基了吧?」周豹似笑非笑的看著禮七,「我知道,你和太子之間有些勾連,而要布這樣一個必殺之局,太子一個人是做不到的,所以,我才會想到是你們兩個合夥搞出來的!」

「沒錯,是我們做的,事實上,我們連你這個變數都算進去了,只是還是太低估你了,想不到你竟然真能夠把燕雲天那廝給救出來!」說到這裡,他的面上露出了唏噓之色,「我們同樣也沒有想到,事情會這麼巧!」

「這只能說明燕雲天命不該絕!」周豹笑道,「那個陳老爺子是怎麼回事兒,我聽說他當了幾十年的宰相,現在雖然退下來了,還是經常在皇帝面前參贊,擁有很大的權力,為什麼會捲到這件事情裡面?!」

「你對朝廷的事情這麼感興趣做什麼?」禮七並沒有直接回答周豹的話,而是饒有興趣的看著周豹問道。

「只是好奇,像陳老爺子這樣的老傢伙應該是最忠於皇帝的才對呢,卻突然之間搞出這麼大的事情來,難道他活膩歪了不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老陳頭的想法和燕雲天背道而馳,燕雲天在位的時候,他是不可能實現自己的理想的,所以才會有此一著!」

「他就不怕查出來?!」

「這樣的事情,你以為是一時興起的嗎?」禮七笑道,「所有的可能性,所有的結果在做之前就考慮的清清楚楚的,替死鬼早就選好了,無論是太子,還是老陳頭,都不會捲到裡面去的!」禮七微笑著,「怎麼,難道你還想要插一桿子進去?!」

「是這樣的,我老婆不想看到有父子相殘的事情發生,如果你們找的替死鬼也是燕雲天的兒子的話,就幫個忙,別讓他死了!」周豹笑道,「現在天大地大,老婆最大,我的意思,院主應該明白吧?!」

「明白,當然明白,我第一次當老子的時候,和你的心情是一樣的!」禮七哈哈大笑起來,「放心吧,事情不會搞到那個地步的,父子相殘,呼呼,既然你想做的漂亮一些,那就做的漂亮一些吧!」

送走禮七,周豹坐在椅子上面,沉吟良久。

「玉南天,仙器?這倒是有些麻煩了!」

周豹也有仙器,他有七竅升仙爐,但是現在七竅升仙爐和被他捕獲的那個空間固定在了一起,兩者正在相互的融合,演化,他現在根本就不能用,就算是勉強使用,不但發揮不出威力,甚至還會反噬其身,也就是說,如果自己真的和玉南天對上的話,沒有仙器還真的會吃虧呢!

「媽的,好好的修煉什麼帝王之道,神經病!」周豹低低的罵子一句,心裡頭尋思了起來,「七竅升仙爐不能用,但是我還有一件仙器呢,青靈那廝說我的實力太低,用不起來,不過我現在實力大增,就算是用不起來,至少也應該能夠看出一些它的秘密,三個月的時間,太短了,但願我能夠研究出一些東西來,不然的話,恐怕就得裝孫子了!」他心中鬱悶的想著,先到後院去看了看燕雲菲,從京城回來之後,她的心情一直不是很好,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雖然周豹救了燕雲天,但是洛雪環卻死在了她的面前。

這也是一件讓周豹後悔不已的事情,如果早知道燕雲菲有了身孕的話,他說什麼也不會帶她回西京城了,說起來,洛雪環並不是燕雲菲的親身母親,但是燕雲菲從小就養在她的身邊,感情比親生母女還要親,現在她死了,燕雲菲的心情又如何能夠好的起來呢?

這孕婦的心情不好啊,會影響腹中的胎兒,所以,周豹很是發愁,連帶著把搞出這件事情的禮七與太子也罵了個狗血噴頭,什麼事情搞事兒不好,非要選這個自己搞出人命的時候來鬧事,這不是成心給自己添堵嗎?

不過,估計他們這個時候也十分的鬱悶,怎麼偏偏周豹在這個時候搞出人命了呢?這也是成心和他們過不去啊!

坐在燕雲菲的床邊,開解了半天,說了十幾個前世在網絡上看到的笑話,總算是看到燕雲菲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來了,又讓她好好的吃了一頓,把她安慰的睡了下去,周豹這才放心了下來,回到了積雷山的密室之中,取出了那朱紅色的葫蘆。

這葫蘆古怪的緊,他現在想要催動過葫蘆的話,沒有問題,可以隨時催動,不僅僅他能夠催動,就連普通的九品強者,甚至八品強者也都能夠催動,催動起來,就有純陽法器的威力,不僅僅如此,葫蘆發動起來的時候,強大的純陽法之氣還會到處散逸,這就和純陽法器一點區別都沒有,也怪不得靈霄殿的人會把這東西當成純陽法器來用呢。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這東西當成純陽法器來用也可以,就是太過消耗內氣真元了,周豹這樣的還好,真元渾厚無比,想要怎麼消耗都行,要是換成其他人,催動之下,不多久這內氣真元就消耗光了。

「鈞天仙器,鈞天仙器,我次倒要看看,你這鈞天仙器與太昊仙器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周豹喃喃的自語著,將自己的靈覺神念透入了紅色的葫蘆當中。

「媽的,不會吧!」這神念靈覺一透入,周豹便感覺到不對勁,完全不對勁,這哪裡是什麼仙器啊,明明就是純陽法器嘛,一道道咒文湧入他的神念當中,形成一個完美的符陣,這卻是和周豹的金曦離焰鏡上面的符陣差不多,那就是一個純陽法器的符陣,至於仙器的符陣,周豹將先天神抵的頭顱煉成了七竅升仙爐自然明白,仙器上面的符陣卻並不是像這樣刻發,上去的,而是自然演化而來,比純陽法器的符陣不知道複雜了多少倍。

「媽的,難道青靈那廝在耍我,這就是一個純陽法器不成?!」周豹心中暗自嘀咕了一聲,又仔細的看了起來。

「不對,有些不對勁,這個符陣是反的,是用來封鎖的,而不是用來攻擊的!」剎那間,周豹看出了些許名堂來,「也就是說,我要突破這個符陣才有可能看清楚這葫蘆的真正面目!」

是的,現在周豹神念入葫蘆,這只葫蘆其實並沒有什麼大的特別,裡面的空間也就是和這葫蘆的大小相同,在葫蘆內裡的底部,一個淡金色的符陣閃動著微弱的光芒和濃濃的純陽之氣,這就是一個普通的純陽法器而已。

「這個符陣似乎很堅固,不過也不是不能進去!」周豹心中暗想,眉心紫光一閃,那枚閃動著紫色晶芒的神念飛了出來,猛的朝著葫蘆底間那個符陣衝了過去。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