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四百一十二章 元劍的威力

火紅睛的紅光接觸到了兩儀通天劍氣元劍!

瞬間融到了一處,隨後,兩儀通天劍中的無邊殺意奔湧了出來,全都湧到了他的火紅睛外丹之中,那元劍也瞬間散發了開來。

轟!

周豹感覺到自己的額頭彷彿被重錘猛烈的轟擊一般,腦袋都快要散了開來,幾乎在同一時間,他的兩個火紅睛也猛的開啟,運轉了起來,火紅睛的空間之中,一股濃烈的純陽之水奔湧而出,向著他的火紅睛的外丹之中灌注了進去。

一陣陣刺痛從他的火紅睛外丹之中傳來,周豹的眼睛瞪得溜圓,狠狠的忍受著這股刺痛,隨後,他猛地吸了一口氣,將這股刺痛壓了下來,抬起手,對著自己的眉心就是一點。

砰!

剛剛凝結完成的元劍再一次的崩碎,一枚神念同時進入了火紅睛的外丹之中,神念進入火紅睛外丹中後,彷彿被外丹中的強大劍元分解了開來一般,化為了點點晶瑩的光芒,與周圍的劍元重組。

這是一種分割靈魂的刺痛,這種刺痛深入神魂,深入骨髓,周豹的身體再一次顫抖了起來,汗如泉湧。

火紅睛外丹中的劍元開始重組,但是這一次重組,確實比之前要困難了無數倍,彷彿有什麼東西在組織一般。

「呵!」

彷彿感覺到了元劍重組困難,周豹吐氣開聲,一股股強大的真元湧入了火紅睛外丹之中,體內有九個穴竅組成的巨大丹田也流轉了起來。

隨著周豹真元的湧入,一切都變得簡單了起來,火紅睛外丹也運轉了起來,劍元與神念相溶,相合,循著兩儀通天劍那神妙無比的軌道運轉著,慢慢的,重新組成了一柄完整的元劍。

這一次,元劍一成,周豹便感覺到了一股血肉相連的感覺出現在了他與元劍之中。

「這才對嘛,這才像話嘛,什麼本命元劍,至少要與本命相連才是,不然的話,控制不了怎麼辦呢?!」周豹的嘴角終於閃過了一絲滿意無比的笑意來,這個時候,他方才能夠確定,自己真的是練成了本命元劍。

再看看那朱紅色的葫蘆,想到那縷殺機衝入自己神魂時的情形,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鈞天仙器,殺道仙器!

不過是洩了一縷殺機,便差點把自己給弄死,要不是自己修煉了兩儀通天劍,誤打誤撞的話,現在自己的神魂恐怕真的就被那殺機給滅殺了。

「奶奶個熊,青靈說的沒有錯,這東西還真是不是我現在能搞的,還是老實一點吧!」將那朱紅色的葫蘆收回了兩界分割的空間之中,想到以前青靈的警告,周豹不禁暗自歎了一聲,仙器這種東西,並不是什麼人都能催動的,太昊仙器已經威力無窮了,比太昊仙器更上一個級別的鈞天仙器當然更是恐怖,如果自己當時冒冒失失的將葫蘆底的那個符陣給打開,殺機四溢的話,不要說是自己,恐怕就連整個武揚領都要被這無邊的殺機吞噬掉吧!

「因禍得福,因禍得福,我這也算是因禍得福把,不過以後可干萬不能這麼冒失了,說到底,什麼都比不上小命重要呢!」

他在心中暗自警醒,現在他可不是一個人了,他有家有口,還搞出了人命,可千萬不能到處亂搞了,冒險這種事情,還是留給別人去做好了。

修成了本命元劍,周豹自然想著要試試這元劍的威力,現在元劍與他的神念相融,他已經能夠操縱自如了,心念一動之間,一縷無匹的劍氣便散發了出去。

刷刷刷!

幾聲輕響,他所在的靜室的石壁瞬間被劍氣劈開,石室再一次抖動了起來,不過這一次,比起剛才他陷入殺機之中要動的多,因為上一次,還有陣法護著這個石室,但是現在,幾道劍氣一起,他在石室之中布下的陣法竟然在眨眼之間被切割開來,失去了效果。

兩儀微塵陣!雖然不算是完整,但是卻足以擋住通玄散仙的全力一擊,竟然在這一道小小的劍氣之後,完全散了架,一點脾氣都沒有,實在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了。

「這麼利害!」心念轉動之間,石室已經塌了。

「該死,該死,我還沒有完全熟練呢!」現在的周豹,就彷彿是一個剛剛學會駕駛的司機,對於車子的性能還沒有完全的熟悉,就把車子開上了高速,不禁有些手忙腳亂起來。

石室在山腹之中,這一塌,整個山峰就倒了下來,直往周豹壓了過來,周豹絲毫不懼,而是若有所思的操縱這無匹的劍氣,那落下的巨石,在劍氣之下,宛如豆腐一般的被切割了開來,元劍分化出無數細小的劍氣,在周豹的週身急速的旋轉了起來,在周豹的周圍形成了一個真空的地帶,在這個真空地帶之中,任何物質都不會存在,即使是存在,也要被無匹的劍氣攪碎。

一步一步的走出了山腹石室之外,身後,灰塵漫天,確實整個山峰都在劍氣的絞殺之下倒了下來。

「小豹子,發生了什麼事情?!」剛一出石室,便見王蛇與老金雞奔了過來,他們感覺到了這裡的異狀,可是在距離周豹百丈之外,兩人神色都變的異常的難看,同時停了下來,然後向後急退。

「別過來,我剛剛領悟出了一些東西,但是還不能熟練的掌握,你們要是過來的話,我可無法保證你們的安全!」周豹現在週身劍氣輪轉,絞殺一切,而周豹則藉著這個機會熟悉著兩儀通天劍。

「元劍,兩儀通天劍,你怎麼會修成這個東西?」

老金雞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但是王蛇同樣也是修煉過兩儀通天劍的,對於通天劍氣的理解也遠在周豹之上,雖然兩人修煉時所用的煞氣各不相同,可是對於這通天劍氣確實熟悉無比,只一眼,便看出周豹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意外,純粹意外!」周豹擺著手,嘿嘿的笑道。「出了一點意外,我悟出一點東西,所以,所以就成了這個樣子!」

王蛇的眼角直抽抽,能不抽抽麼?

他的兩儀通天劍的威力是不錯了,可以說是他的殺手鑭之一,可是看到周豹身體周圍那無匹的劍氣,他還是感覺到一陣的氣餒,自己的劍氣與周豹的比起來,那簡直就是木劍和神兵利器的區別啊!

元劍,元劍,他要是想修成兩儀通天劍的元劍的話,沒有個百八十年的琢磨是不可能的,周豹倒好,一個意外,就悟出來了,這世道也太不公平了。

不過,嫉妒歸嫉妒,惱火歸惱火,周豹能夠悟出這兩儀通天劍氣來,對他來講也是一件好事兒,無論如何,周豹也是他的盟友,周豹實力越強,他的好處也就越大。

「我說,你大概要多久才能夠把這劍氣控制好,再這樣下去的話,恐怕整個積雷山都要被你給削平了!」王蛇皺著眉頭說道。

的確,現在劍氣在周豹的周圍已經圍成了一個蛋形的區域,不僅僅是周豹週身十丈之內,連腳下十丈的地面,也被劍氣削豆腐一般的切成了一個個的深坑,隨著周豹的動作一直向前,這些個深坑也都連在了一塊形成了一個大溝,如果周豹以這種狀態在積雷山走上一圈的話,這積雷山估計也就差不多玩完了。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我不亂動,我不亂動!」周豹懸浮在半空,擺著手,面上露出為難的神色,一個勁兒控制著周圍這一股絕倫無比的力量,慢慢的,將這些劍氣控制起來,合二為一,在他腦後形成了一把透明的元劍,最後,這把元劍化為一道淡淡的血光,射入了他的眉心之中。

「呵呵,好了,沒事兒了,沒事兒了!」收回了元劍,周豹嘿嘿的笑著。落了下來,此時地面已經是一片狼藉。

「兩位,實在是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擔心倒是沒什麼,就是你給我們的驚喜越來越大了!」老金雞乾笑了兩聲,目光四下游移著,對於周豹這通天劍氣的威力咋舌不已。「小子,你這劍氣,恐怕就算是純陽法器,也能一劍劈開吧?!」

「沒試過,不過我感覺。如果我全力一擊的話,足以破開數層虛空,甚至能夠給空間造成不可修復的傷害,」說到這裡,他的心中一動,一般的純陽法器使用起來,也能破開空間壁壘,但是要說給空間造成不可修復的傷害,確實仙器的特權了。

難不成我的兩儀通天劍劍氣能媲美仙器不成?

想到這裡,他看了一眼王蛇,「王首座,你那裡不是有純陽法器嗎,拿出來我試試如何?!」

「你去死吧!」聽了周豹的話,王蛇恨不得一腳踹到周豹的臉上,這小子想什麼呢,把自己的純陽法器拿出來讓他劈劈,你以為我是你啊,有那麼多純陽法器。

周豹也知道自己這個想法不太實際,只是嘿然一笑,「說真的,我感覺我的通天元劍似乎真能夠劈開純陽法器呢!」

周豹淡淡的說著,眼睛瞇了起來,「說不定,與仙器有的一拼!」

「仙器?!」王蛇楞了一下,目光複雜的看了一眼周豹,「你確定?!」

「如果你修煉的真的是兩儀通天劍,真的修成了兩儀通天劍元劍的話,倒真的可以擁有仙器的威力!」一旁的老金雞,忽然開口說道。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