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第四百一十六章 遇襲 太虛飛舟的威力

相比七神域,海域要廣闊的多,海洋的面積是陸地的無數倍,雖然被七神域所分割,但是卻能統歸海域天皇所管轄。

但是,海域天皇只是海域共主,平常是不大管事兒的,不僅僅不大管事兒,連面都不露,多少年來,海域中的強者一批又一批的湧現,一批又一批的消失,能夠見到海域天皇的卻是少之又少,從某種意義上講,海域天皇對於無盡大海的影響力是最大的,同時也是最弱小的,他根本就不管事兒。

幾萬年來,海域中的弱肉強食,瘋狂廝殺的事情,每一天都在發生,但是無論鬧到什麼樣的地步,海域天皇都沒有表現出一丁點的興趣,也從來沒有插手管過哪怕是一丁點兒的事情,海域之中,真正作主的還是力量,還是強權。

但是力量也好,強權也罷,就如同七神域一般,從來就沒有真正的天下無敵的人出現,這海域之中也是一樣,各方強者,各霸一方,把偌大的海域,分化為了無數大大小小的勢力範圍,這些勢力範圍,大的套小的,小的管微的,幾十萬年來,早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體系,比起七神域來,要複雜的多。

而海域的妖獸勢力,在距離七神域的陸地邊界十萬里以內,是最薄弱的,但即使是在這一萬里以內,也僅僅能夠做到妖獸不會主動的襲擊人類罷了,人類的海船可以在近海捕魚,航行。

像兩界山這般的地方,巨大的山脈連接著無盡的大海,山裡的妖獸與海中的妖獸早已經勾連到了一起,進可攻退可守,雙方之間的緊密關係,便是七神域最大的幾個宗門都不是很清楚。

七神域與海域,這幾萬年來,雖然說是老死不相往來,但是一些勢力之間也有暗中勾搭的也很多,像大晉的一些世家,門派,甚至仙宮,都和東海的朝天宮有些關係,而東海的朝天宮,但是屬於海域的勢力範圍。

這一次,東四域的幾個巨大宗門聯合起來,追殺葉青天,影響力不僅僅是在七神域,還有海域妖獸。

事實上在幾月前,海域中的一些勢力便知道周豹他們要從兩界山過海,一些海域中的勢力便開到那蠢蠢欲動了。

人不多,就十七個,沒有一個通玄散仙境的強者,但是身家豐厚啊!

有好幾個都身懷純陽法器,而且還有一個很有可能身懷仙器!

仙器啊!

雖然說無盡的大海中天材地寶無數,但是不要說是仙器,便是純陽法器也同樣是難得一見,這人數,這實力,這身家,簡直就是最佳的搶劫對象呢,這就是傳說中的肥羊啊!

是滴,肥羊!

周豹他們並不知道,在眾多海域勢力的眼中,他們這一行人早已經成了肥羊了,他們的太虛飛舟不悠哉游哉的在海面上飛速的前進著呢。

太虛飛舟是純陽法器,飛的很高,飛行高度的極限是五千丈!

不要說是太虛飛舟,便是一些飛行絕跡的絕世強行,飛行的極限也不過是五千丈罷了,因為過了五千丈,便是罡風層了。

就算是真仙,也不可能飛到罡風層中去,那猛烈無比的罡風可以將在一個眨眼之間,將一名真仙吹成骨頭架子。

至於再往上,十萬丈,那就不是真仙能夠討論的問題了。

所以,五千丈,是太虛飛舟的最高安全高度了。

同時也是橫度大海最安全的距離。

百餘丈長的太虛飛舟,在偌大的天地之間,也不過是如滄海一粟,

微小無比,非有極強的實力,根本就不可能看的到。

預計是三天三夜的渡海時間,這已經半天過去了,太虛飛舟並沒有遇到什麼阻力,也沒有遇到什麼異常,五千丈的高空,便是能夠飛行的妖獸,也沒有幾種能夠到達的,所以,無論是周豹,還是玉南天,都放心的很。

仍然是煙雨朦朧,天地灰暗暗的一片,周豹憑窗而望,想著自己的心事,老婆懷孕三四個月了,自己卻跑掉了,也不知道要多久能夠回到武揚領,這事情要是拖的久的話,說不定等到自己到了武揚領,孩子都能滿地跑了,正想的出神,忽然之間,一陣清風刮過。

「咦?!」周豹猛的打了個激靈,因為這陣清風之中,夾雜著淡淡的腥氣兒,這可不是在五千丈的高空中應該有的氣味兒啊,周豹心神一凜,身體向後一縮,便將金絲楠木的木窗關了起來,身形微閃,便閃到了房間的門口,仔細的察看著外面的情形,顯然,其他人也注意到了不對勁的地方,原本還有一些聲音從各人的房間傳出來,但是現在聲音都消失了。

周豹甚至可以想像的到,這太虛飛舟中的強者一個個的都屏氣凝神,和自己一樣,站在房間門口,一臉緊張的模樣。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原本淡淡的腥氣漸漸的變的濃烈了起來,而幾乎就在同時,整個太虛飛舟,都泛起了一陣薄薄的金色光霧,這光霧一起,一陣純陽之風吹起,將太虛飛舟上的腥味全部吹走,但是太虛之舟,也在這個時候,停了下來,從高速突然靜止,太虛之舟中的空氣一陣猛烈的震盪,但是隨即便被湧起的金光吞噬,飛舟上的人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隨後,便見到這玉南天為首的六名靈霄殿強者飛到了甲板之上,「何方強者,何必隱藏身形呢,既然來了,就出來一見吧!」

「咯咯咯咯咯,有趣的小子,這是太虛飛舟吧,好多年沒有見到這東西了,真是有點想念呢!」一個古怪的笑聲從四面八方傳來,聲音不大,卻震盪著所有人的耳鼓,精神,十七人中,幾個神魂力量弱小的面色已經變的蒼白起來,恐怕這古怪的聲音再來幾次,他們的神魂就要受到重創了。

「哼,暗箭傷人,也算不得什麼高人!」玉南天神色一變,錦袍輕輕一動,古怪的聲音仍然存在,但是那種懾人心魄的音效卻已經消失了,「既然認得太虛之舟,便應該知道我是什麼人,也應該知道,你的這種懾魂魔音,是不會起作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很好,小子,從你身上的味道我就能聞出來,你是玉家的人,這麼多年了,想不到玉家的小子還敢在海域之中行走,難道真的不怕死嗎?!」一陣大笑之後,一團黑影站到了太虛之舟的前方。

這黑影是一個人影,一個渾身黑袍,面目陰森的老人,這老人懸立在空中,目光陰陰的看著太虛飛舟上的玉南天,目光之中,流露出的眼神十分的詭異,「玉家的人,玉家的小子,不成氣的小子,竟然敢在無盡的海域中飛行,你真的活的不耐煩了!」

「你是胡不歸?!你還沒死?」

看到老人的模樣,裝扮,玉南天明顯驚了一下,顯得十分的意外。

「想不到玉家的人還能記得我這個老不死的,你們玉家的人都沒有死絕,我又怎麼會死呢!?」

「哼,就算是沒死又如何,逃到海域,與妖獸勾結,苟延殘喘,和死了又有什麼分別!」

「等你死了之後,就知道活著和死有什麼區別了!」胡不歸只是冷笑,一抬手,五道黑氣便從他的指尖冒了出來,宛若靈蛇一般,向玉南天纏了過來。

「這麼多年了,你還是這種手段,難道真的以為能夠嚇的到人嗎?!」看到五條黑色的靈蛇向自己射來,玉南天只是冷笑,視若無睹,身體動也不動一下,那五道黑色的靈蛇根本就沒有到他的面前,就被太虛飛舟的金色光芒抵消了。

「既然知道這是太虛飛舟,還使這種沒用的手段?!」玉南天看到這五道黑色的靈蛇被飛舟的金光抵消,面上並沒有露出放鬆之色,反而更加的凝重了,「胡不歸,我知道你詭計多端,但是想要在我面前施展手段,不可能!」

說著,他猛的一拍船舷,太虛飛舟整個兒的震動了一下,數道金光猛的從飛舟上向胡不歸射去。

「不會吧,還打炮?!」周豹差點兒沒叫起來,他看這船又大又寬敞,可從來沒有想到這東西還自帶大炮的,這轟轟的兩聲,金光射出,不就是大炮嗎?

只是這兩道金光並沒有向眾人證明自己的殺傷力,那黑色的人影有如虛幻一般,金光直接從他的身上穿透了過去,胡不歸的身體蕩了一下,彷彿不存在一般。

「咯咯咯咯,果然是正宗的太虛飛舟呢,你們玉家也真是捨得,竟然讓你這小子把用這東西穿洋過海,真正是來給你祖宗我來獻寶來了啊!」他咯咯的笑著,身體猛的一展,那黑色的袍子竟然猛烈的向著太虛飛舟裹了過來,一開始的時候還不算是太大,但是到了太虛飛舟的近前,竟然形成了一個長與寬都達到數百丈的黑幕,猛的一下子就將太虛飛舟整個兒的都包裹了起來。

周豹只覺眼前一暗,隨後,腳下便開始瘋狂的晃當了起來,原來這太虛飛舟竟然就在剛才這一瞬間,被裹在了這古怪黑袍之中了。

「袖裡乾坤?!」周豹心中一緊,這種感覺讓他想到了某個有名的神通,萬壽山五莊觀嫡傳的神通,袖裡乾坤!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4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