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四百二十一章 獠牙島

前方的小島距離大約有三四千里,太虛飛舟上的一幫人都是強者,目力驚人,站在太虛飛舟上,足以將那小島的模樣看的清清楚楚。

「小心一點吧,那島上凶氣逼人,說不得會隱藏著什麼大妖巨孽呢,萬一不小心被他發現,認為我們侵犯他的領地,又是一場惡鬥!」遠遠的看著那浮在海面上,猶如太古凶獸獠牙一般的島嶼,大輪寺的一名和尚有些擔心的道。

「總比落到海裡強,在岸上,即使是在島上,我們能夠用的手段也比在海水裡多的多,受到的束縛也少,我們這裡這麼多人,有又這麼多的純陽法器,難道還會怕他們不成!」玉南天肚子裡面憋了一股子邪火,冷冷的將這太輪寺和尚的話給頂了回去,語氣很不客氣,那大和尚哪裡受過這個,但是又不好發作,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

周豹看著好笑,心念微動,「不錯,在島上總比在這空中和海裡強,先去島上看看吧!」

玉南天聽到周豹附和自己,點點頭,也不再問其他人的意見,直接催動太虛飛舟,向海中的那座島嶼飛去。

這座島嶼不算太大,說是島,倒不如說是一連竄的從海底延伸到海面上的火山,一座座峰頭有如凶獸的利齒,直插雲端,噴薄著濃濃的灰色煙塵,露在海面上的部分並不大,但是周豹卻明白,這隱在海水下面的部分,面積絕不會比大晉朝的莽蒼山或者說是兩界山來的小,甚至更加廣闊,山脈的支脈更加繁多。

也一定會有很多的海中妖獸棲息在這座巨大的海底火山山脈之上。

太虛飛舟現在的速度比之前已經慢上了數倍,放到之前,幾千里的距離也就是幾個呼吸的工夫,但是現在,足足飛了大半個時辰,方才接近那座島嶼。

「好像有些不對勁!」

靠近了島嶼之後,濃濃的硫磺味道傳了過來,吸入鼻腔之中,讓人感到很不舒服,但是除了這濃濃的味道之外,那一陣陣凶煞無比的氣息卻更是讓這船上的強者忌憚。

太虛飛舟的速度越來越慢,終於停了下來,玉南天面上的表情也是陰晴不定,他如何感覺不到這島同嶼上流露出來的危險氣息呢?但是現在他卻是騎虎難下,如果再不修整的話,太虛飛舟根本就不可能帶著他們飛過這七十八萬里的海域,就算是能夠勉強的飛過,這個速度,要飛到哪一年呢?

太虛飛舟需要一個隱秘的地方恢復元氣,自己也需要恢復元氣,在空中無憑無遮的,實在是太危險了。

直接停到海面上,那更是找死。

而這方圓幾萬里的地方,似乎也只有這麼一個島嶼能夠供他修整,所以,不要說這島上只是隱隱的散發著凶殘的氣息,就算是他看到了島上有巨大的妖獸,他也會毫不猶豫的衝上去的。

想到這一點,他不再猶豫了,一拍船舷,太虛飛舟再一次啟動起來,向著無名的島嶼飛了過去。

飛舟上的十六人心中都是一緊,不由自主的握緊了拳頭,握緊了自己的兵器,準備迎接著即將到來的戰鬥。

飛舟飛近島嶼,周圍的灰色煙塵開始多了起來,這些煙塵都是從那火山口中噴出來的,將整個島嶼籠罩了起來,只是太遠稀薄,所以從遠處看,能夠看清島嶼的模樣,但是到了近處,便會發現,這些灰塵,並不容易穿過,太虛飛舟剛剛接近島嶼不久,周圍的金光之中便積滿了灰色的煙塵,這些煙塵彷彿有靈性一般,死死的裹在金光之上,無論玉南天如何努力,都不能夠將它們祛除掉。

「這灰塵不是自然形成的!」杜大魔將彷彿看出了不對勁,神色陰冷的道。

這籠罩在整個島嶼周圍的灰色煙塵看起來是由那些彷彿野獸獠牙一般的山頭噴出來的,但是事實上,這些煙塵被噴出來之後,便被一神秘的力量左右著,懸浮在整個島嶼的上空,將島嶼籠罩了起來,形成了這個島嶼的第一道屏障。

如果太虛飛舟還是處在全盛的狀態,可以很輕易的將這些煙塵去掉,但是可惜,太虛飛舟元氣大傷,能夠護住整個船體,不要讓這些灰塵沾到飛舟的本體已經不錯了,想要擺脫這些煙塵,實在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漸漸的,整個太虛飛舟都被煙塵包裹住了,如果再不想辦法的話,連前面的路都看不清楚了。

這個時候,雪山大輪寺的一名大和尚站了出來,走到了船舷邊上,手微微的一揮,一道青色的光芒閃過,迅速的飛了出來,這光芒一開始的時候十分的細小,但是在脫離了太虛飛舟之後,便迅速的擴大了起來,形成了一道小型的旋風,只見這股旋風出現之後,便開始席捲周圍的氣流,越來越大,形成了一道龍捲風暴,將整個太虛飛舟包裹在裡面。

處在龍捲風暴的中央,太虛飛舟巍然不動,這龍捲風暴對太虛飛舟竟然沒有一丁點的影響,但是附著著太虛飛舟金光之上的灰色煙塵卻在極短的時間內被吹的四散而去,消失的無影無蹤。

眾人的面前,又光亮了起來。

「好手段,好手段!」杜大魔將拍手讚道,話音還未落,一個巨大的聲音便從島上傳了出來,「什麼人,膽敢擅闖獠牙島!」

聲音如雷,滾滾而至,形成一道無形的聲波,將太虛飛舟震的東倒西晃。

「在下玉南天,途經貴地,因為在海上遇到了風暴,所以想要借貴寶地休整一日,還望閣下通融通融!」玉南天抱拳朗聲答道。

太虛飛舟上的人,除了大輪寺的和尚和龍雷宮的兩位之外,其他的人都皺起了眉頭,這些人都是常年在江湖上跑的,見慣了世面,一聽這玉南天有如公式般的回答便知道,這是一個初入江湖的菜鳥。

「媽的,這靈霄殿神經病啊,竟然派了一個菜鳥出來做這樣的事情,究竟打的什麼主意!」

玉南天的回答實在是太過公式化了,也不是很客氣,太容易招人厭煩了,會讓人感到十分的不喜。

通融通融,有那麼容易嗎?

這裡可是別人的地盤,你貿然的闖了進來,還破掉了旁人的第一層的防禦,很明顯是不給面子嗎,這話應該在大輪寺的大和尚動手之前說,而不是動手之後說。

果然,聽了玉南天的話之後,島上的人並沒有準備給他玉南天的面子,只見周圍的煙塵突然之間變的多了起來,凝成了一隻大手,猛的向太虛飛舟抓了過來。

「好好!」看到那大手的威勢,玉南天神色一變,身體猛的一躍,便衝到了空中,金色的罡氣連連閃動,竟然凝成了一隻巨大的拳頭,轟然一聲,砸向那只煙塵大手。

「沒用的,這小子還真是一個菜鳥!」周豹的眉頭皺的更深了,這裡的煙塵是無形的,你就是算是它們打散了,也會重新凝聚起來,不找到操縱這些煙塵的人,根本就是白廢力氣。

他能想到,幾個戰鬥經驗豐富的傢伙也都能夠想到,就連靈霄殿的幾名金衣人也都想到了,只見他們相互看了一眼,都從對方的眼中看到了擔心之色,五道金光從太虛飛舟上飛了出去,向獠牙島射去,這五人已經打定了主意,先將正主兒找到再說。

「似乎,沒那麼簡單呢?!」周豹目光中流露出一絲古怪。

一陣風憑空刮起,五人的身形瞬間被無盡的灰塵掩蓋,眼看著就要消失不見的時候,一道刺目的紅光猛烈的閃動了一下,破開了灰色的煙塵。

「純陽法器!」

感覺到陣陣的陽和之氣,周豹知道,他們動用了純陽法器,而另外一邊,玉南天已經將那灰塵組成的大手給打散了,但是很快,那煙塵彷彿有生命一般,向他裹了過來,與玉南天糾纏在一處,暫時不得脫身。

「這小子在做什麼?快用法器啊,否則這樣下去會被纏死的!」杜大魔將不解的看著與那些煙塵奮戰不休的玉南天道。

沒有人回答他,周豹只是聳聳肩,站在了左邊的船舷周圍,仔細的觀察著周圍的環境,灰色的煙塵越來越多,想要將它們清除掉根本就不可能,這島嶼的主人顯然將這些火山無數年來噴出來的煙塵都收集了起來,天曉得有多少。

而且很明顯,大部分的火山灰都被煉製過,已經變成了一種極有靈性的東西,可不是那麼好對付的。

「怎麼樣,豹子,有沒有興趣出手幫他們一把,耗在這裡可不是什麼好主意啊!」杜大魔將忽然之間把目光轉向了周豹,親熱的道。

「呵呵,行啊,我們來這裡可不是和這島的主人打架的,只是休整罷了,沒必要打生打死!」周豹笑著道,正說間,島上突然傳來了數聲呵斥聲,紅色的光芒在灰色的煙塵中忽隱忽現,強烈的力量波動傳到了太虛飛舟之上,挾雜著一股讓人心悸的氣勢。

「不好,碰上硬點子了!」

感受到這股龐大的氣勢,連杜大魔將的臉色都變了,抬頭對周豹道,「我一人之力,沒有辦法對他形成威懾!」

周豹一點頭,淡淡的道,「一起去吧!」

在這個時候,根本就不需要與對方糾纏,必須展現出強大的力量來威懾,來鎮壓,讓對方產生顧忌,方才有談判的可能性,像這樣一味與對方糾纏,不但不能解決問題,還有可能把對方的火氣給激發出來。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4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