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第四百二十二章 力壓 妥協

打定主意,兩人一前一後躍出了太虛飛舟,罡氣奔湧飛騰,龐大的威勢自兩人的身上散發出來,化為無窮的威壓,直接向島上壓了下去。

紫色的罡氣在杜大魔將身後形成了一道天魔的虛影,發出陣陣無聲的咆哮,這杜大魔將竟然直接將天魔真身給壓了出來,而周豹自然也不甘示弱,週身暗金色的罡氣飛舞,一陣陣恐怖的熱流如長江大河一般的奔湧,將湧向他身體的灰色煙塵全部蒸發。

蒸發掉了,全部氣化了,這些從火山中噴出來的灰塵,全都被周豹的真元罡氣給氣化了。

便是那顯出了天魔真身的杜大魔將,因為和周豹靠的太近,都被周豹的罡氣給炙了一下,猛的怪叫了一聲,跳了開來,用一副見了鬼的樣子看著周豹。

周豹的罡氣全無保留的爆發了出來,九條暗金色的火龍在他的身旁盤旋,在他的身後,還有兩條真龍虛影,周圍的灰色煙塵早已經被汽化的無影無蹤,天空也彷彿受到了周豹的影響,原本白色的雲層也變成了火紅色,這火紅色一開始的時候還是一小塊,但是很快就蔓延了開來,不過是幾個呼吸的時間,這獠牙島上空的雲彩全都彷彿著了火一般,紅通通的,光芒照下來,將整個獠牙島映成了赤紅色,空氣變的灼熱了起來,幻成各種各樣形態與玉南天相鬥的煙塵也被這炙熱的氣息影響,開始解體,玉南天得以脫身,而另外一方面,同樣陷入了煙塵之中的五名靈霄殿強者也壓力大減,借那那件純陽法器脫身出來。

脫出身之後,無論是玉南天還是靈霄殿的其他五人都沒有動手,而是面色複雜的看著半空中的周豹與杜大魔將,事實上,他們的注意力完全停留在了周豹的身上,就連出來的杜大魔將,神色也變的十分的精彩,他對周豹的實力已經十分的高估的,卻沒有想到到頭來,還是大大的低估了對方,原本是想著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恐怕不夠,所以才會提議與周豹一起出手,一來是探探他的底,二來是顯示一下自己的實力,結果周豹這麼一弄,倒讓他覺得有些難以收場了。

「這個該死的小子,成心和我過不去啊!」

他苦笑起來,不過他為人也算光棍,直接收回了身後的天魔真身,身形一閃,又回到了太虛飛舟之內。

「看來用不著我了,這小子一個人就可以全部搞定了!」他回頭對陳刀笑了笑,又看了一眼面色變的同樣難看的大輪寺的幾名和尚,大輪寺與周豹有怨,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現在周豹在大輪寺的面前展出現出這麼強的實力,自然有一部分示威的意思在裡面,你讓大輪寺的這幾人面色能不難看嗎?

「想不到他竟然有這麼強的實力,年紀輕輕的,究竟是怎麼修煉的!」一旁的陳刀低聲的嘀咕著,這是他第一次見周豹,但是周豹給他的印象卻是深厚無比,先是在海底以一件古怪的純陽法器毒死了那麼多的妖獸魔獸,現在又在眾人面前展出現了這般的實力。

不僅僅是他,太虛飛舟所有的人都被周豹的強勢驚的一愣一愣的,短短的時間內,周豹的氣勢已經引發了天地異相,這得有多麼雄渾的真元啊,這得有多麼強大的力量啊?

這樣的修為,這樣的內氣雄渾度,不要說是九品強者,就算是散仙,真仙,也不會擁有的。

九品!

不,這小子絕不是九品強者,他不可能是九品強者,九品強者的罡氣哪裡有這麼強的威勢,九品強者的那種半真元半內氣的狀態怎麼會造成這麼強大的天地異相!

太虛飛舟上都是各大宗門的未來棟樑,都是見多識廣之輩,天地異相啊,這是只有接近了法力的真元,全力催動之後才會出現的東西,絕不是九品強者那種半真元半內氣,被稱為偽真元的東西能夠製造出來的。

怪不得天下人都傳說雲州周豹的戰力早已經超過了九品,所言果然不虛,不是不虛,而且還是有所保留,他的實力甚至都已經超過了通玄散仙,無限的接近於真仙了,甚至,從某種意義上講,這廝的真元渾厚度,其實比普通的真仙還要強,如果真仙和他面對面,也不敢說自己的真元或者說是法力比周豹要渾厚,或許,真仙的法力在質量上要強上一些,可是這麼雄渾的真元量,甚至可以抵消法力的優勢。

這個小子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這是所有人的疑問,但是現在,這些疑問,只是在眾人的腦子裡面微微一閃的念頭罷了。

九條火龍盤旋在整個獠牙島上,結合周豹的龐大罡氣,形成與無匹的壓力,彷彿要將整個獠牙島壓碎一般。

「我等此來,只是尋一處落腳之地,也不會呆太久的,還望此地主人行個方便,大家不妨和氣為好!」

周豹的聲音不大,卻如天空中的悶雷一般,滾滾散開,傳遍了整個獠牙島。

島中一片寂靜,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便聽到了一聲無奈的歎息。

「貴客臨門,有失遠迎,還望諸位恕罪!」隨著這個聲音,原本被周豹的炙熱的罡氣蒸騰到了上空的灰色煙塵慢慢的落了下來,頑強的進入了漫天的紅光之中。

周豹微微一笑,身遭的紅光黯淡了起來,九條火龍和兩頭真龍虛影也回到了他的罡氣之中,一切都彷彿沒有發生一般。

天還是那樣的藍,水還是那樣的綠,白雲還是那樣的朵朵飄,獠牙島還是像以前一般的完全籠罩在灰色的煙塵之中,唯一變化的就是這些煙塵不再糾纏著太虛飛舟和飛舟上的眾人,彷彿失去了所有的靈性一般,慢慢的往下落去,忽然之間,島周圍的煙塵如霧氣般的散去,露出了一道通往島內的通道,就出現在了太虛飛舟的前方。

周豹身形微閃,已經回到了太虛飛舟之中,看了一眼仍然是滿臉震驚的玉南天一眼,「玉公子,可以進去了,人家答應我們暫時留在這裡修整了!」

「哦!」玉南天猛的一回神,看了周豹一眼,一拍船舷,太虛飛舟便向著眼前的通道飛了過去,進入了獠牙島的內部。

這獠牙島的內部與外部看起來的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只是因為外面有東西擋著,所以看的不清楚,現在看的清楚一點罷了。

太虛飛舟的內部十分的沉默,只有杜大魔將走到周豹的面前,上下打量著他,笑道,「好,英雄出少年,你這只豹子,當真是擁有吞食天下的力量啊! 」

「吞食天下的力量?」

周豹微微一笑,連忙擺手道,「杜大魔將,你就別笑話我了,我的優點不多,就憑著一身的蠻力行事罷了,談什麼吞食天下,就連眼前的這個小島,我都吞不下呢!」

「哈哈哈哈,不是你吞不下,而是你不願意吞!」杜大魔將呵呵的笑道,「和你一比,那些所謂的少年英傑,全都是屁啊,什麼天才啊,俊傑啊,那都是笑話,怪不得葉青天有仙器還在你的身上吃虧呢,你就是有這個實力呢!」

瞧這話說的,挺實在的,但就是因為太實在了,所以聽在旁人的耳中有些難聽,彷彿是意有所指一般。

比如說玉南天,在聽了這杜大魔將的話後,暗暗的將自己的拳頭握緊,強行運起自己的內氣,壓下了沸騰的血液。

「天才談不上,我只不過是有一點運氣罷了,得了某位前輩的真傳!」周豹說到這裡信口胡扯了起來,「不要說是我,就算是一隻豬,得到我這樣的運氣,實力也會比多強上不少的,倒是杜大魔將,你的天魔真身卻是十分的古怪呢,我看絕非普通的天魔啊,若是魔將能夠將天魔真身與本體融合,實力一定會大增,說不定會一下子突破散仙境界,晉位真仙呢! 」

「呃!好眼力,想不到你的見識也比普通人強的多呢,竟然能夠認得我的天魔真身!」

「偶爾聽說過!」周豹微微一笑,朝著杜大魔將微微頷首,心中道,「老東西,這下子老子就把那玉南天的注意力轉移了呢!」

這玉南天整個兒的就是一個雛兒,但是這樣的雛兒最難對付,傳說中,江湖上有七八成的紛爭仇恨,都是因為像玉南天這樣的雛兒一時意氣引發的,嫉妒只是引發血案的一種手段罷了。

剛才杜大魔將表面上是在讚揚周豹,卻也是有意無意的貶低著玉南天與姬夜月兩個人,這兩個人可都是從小被稱為天才,俊傑的,被杜大魔將一句話的工夫,全都打翻到了船下,姬夜月倒也罷了,那玉南天一看就是一個不能容人的傢伙,如果不把他的注意力給轉移走的話,一個意氣用事兒,來找自己的麻煩,自己豈不是得不償失?

儘管看玉南天不順眼,但現在還不是衝突的時候,這樣沒有意義的衝突是最要不得的。

也是周豹不願意看到的。

不管怎麼說,他還有用到玉南天的地方,不想和玉南天翻臉。

太虛飛舟慢慢的落到了獠牙島上,一開始的時候,玉南天還有些小心翼翼的,但是顯然,當周豹展現了自己的力量之後,獠牙島的主人並不想招惹這樣一個麻煩的人物,並沒有做什麼手腳,太虛飛舟停的十分順利。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