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四百二十三章 羅天法器

不過。即使是如此。玉南天還是顯得十分的謹慎,並沒有將太虛飛舟停下來,而在將太虛飛舟虛停在了約五六十丈的半空之中,仔細的觀察了一下,方才將飛舟停了下來。

「行事瞻前顧後,又沒有信心,這樣的人,可成不了大事兒!」看到玉南天的行為,杜大魔將心中冷冷的評價了一句,對這個靈霄殿玉家的後起之秀,再也沒有太多的興趣。

仔細的觀察了一陣之後,太虛飛舟方才停到了島上,玉南天選擇的是一處靠海的沙灘,因為這是一個火山島,所以即使是沙灘上面也鋪了一層厚厚的火山灰,顯得十分的柔軟。

飛舟停了下來,玉南天卻並沒有動,而是站在那裡,彷彿在等待著什麼一般。

「玉公子,我們已經到地方了,是不是看看該怎麼修補一下太虛飛舟?!」看到玉南天不動,杜大魔將上前提醒道。

「哦,不急,還沒有來人呢!」

「沒有來人?!」杜大魔將愣了一下,旋即明白了過來,不禁笑了起來,「玉公子,我看不會來什麼人了,我們已經講明了只是借人家的地方修整一下而已,只是過客,人家不需要出來打招呼的,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

「真的?!」玉南天顯然沒有想到杜大魔將會這麼說,還有些不相信。

「是真的!」站在一旁的靈霄殿強者似乎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忍不住的出聲提醒道,「這島的主人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同意我們在這裡修整,只是懾於周豹的力量,不得已才同意的,已經失了面子,又怎麼會好意思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呢!」

玉南天這才相信,一張俊臉再也忍不住的漲成了通紅,「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們就開始吧!」

說完,他轉身過來,對還在太虛飛舟上的人道,「諸位,實在是抱歉,這太虛飛舟乃是我玉家的不傳之秘,現在需要修整,有些秘密實在是不能為外人道,所以,還請各位先下船再說!」

剩下的人十一人互相交換了個眼色,都表示能夠理解玉南天的苦衷,幾乎同時躍下了太虛飛丹,在他們下船之後,一層濛濛的金光便將太虛飛舟籠罩了起來,讓人在外面看不清裡面的情形。

「哼,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看到這個情形,雪山大輪寺的一個光頭忍不住的冷哼了一聲。

「閉嘴,這是人家的不傳之秘,不讓你看也是應該的!」為首的那個和尚一聽,神色就是一變,冷聲的呵斥了一聲,不過看他的神色。也是有些不以為然。

周豹彷彿無心介入這樣的紛爭,獨自一個人離開了人群,開始在這沙灘之上漫步起來。

沙灘漫步,在前世的時候,一直是他的理想,但是因為工作忙,根本就沒有那個閒工夫,來到這個世界,比上輩子還忙,更沒有這個閒工夫,想不到現在忙裡偷閒,倒是有時間了。

沙灘上積了厚厚的一層火山灰,軟軟的,踩上去,很舒服,一踩就是一個腳印,一直延伸開去,一邊走,周豹一邊仔細的觀察著這島,發現這島平常應該沒有什麼人來,也沒有什麼生物,死氣沉沉的,天地元氣雖然比七神域要充足一點。但是也充足不到哪裡去,根本就比不上那些被稱為洞天福地的地方。

這樣的地方,並不吸引人,也不知道這個島的主人為什麼會選擇這裡作為棲身之地。

「應該是一個實力不強的傢伙吧,不然的話,也不會選這麼一個窮山惡水之地,被我一嚇就軟了!」周豹心中暗忖著,心中倒是去了幾分擔心。

要知道,他們這樣下來是很危險的,這個島的主人很有可能看他的實力那麼強,不會力敵,但是會在島上布下陷阱,任由他們鑽進來。

這座島,也不知道對方經營了多少年了,天曉得有多麼強大的埋伏與佈置等著他們,這麼貿貿然的下來,根本就是不保險的。

這裡是一個險地!

周豹知道這是一個險地,他相信,杜大魔將也一定知道這是一個險地,不過和自己一樣,杜大魔將也沒有阻止,甚至還提議,和自己一起出手,展現實力,讓太虛飛舟停下來,這是為什麼?

難道他成心想要看玉南天出手,還是想要借這島中的力量將玉南天除掉呢?

現在除掉玉南天,是不是太早了一點?

周豹回過頭來,皺著眉,看了一眼那太虛飛舟之上散發出來的淡淡金光,又看了正向自己走過來的杜大魔將一眼,此時杜大魔將笑容滿面,彷彿甚至可以說是滿臉堆笑的走到他的身旁。

「怎麼樣,是不是對那艘船很感興趣呢?!」

「不錯,的確是很感興趣,一下子就穿梭了八萬里的空間,便是真仙恐怕也不行吧?難道那船是仙器嗎?!」

「當然不是仙器,太虛飛舟只是一件純陽法器,純粹論起品級來的話,甚至還不如我手中的那一件。但是它所耗費的材料,在上面繪製的那些陣法,再加上一些七七八八的結構,從價值上講,超過了任何一件純陽法器的百倍!」

「我不明自!」

「呵呵,這是一件仿造至尊仙器製造出來的純陽法器,擁有許多功能,強大的攻擊力,無比的防禦力,穿梭虛空,裡面甚至還自成空間,而且不是普通的空間,是那種能夠讓人生活的空間,這樣的法器。甚至用撞,都能夠藉著自身的強大力量,將真仙活活的撞死,這些都是傳說中的至尊仙器方才有的功能,這樣的純陽法器,又叫羅天法器!」

「羅天法器?!」周豹從來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就算是青靈都沒有和他提過,現在聽到杜大魔將跟他提這樣一個新的詞語,這讓他有些意外。

「羅天法器說到底就是純陽法器的一種,因為從本質上講,他是從純陽法器中演變而來的,是上古時代的方士們依照至尊仙器仿製出來的,但是能夠成功的極少,就算是成功了,也是耗費巨大,就像是這艘太虛飛舟。據說是玉家當年融掉了六件純陽法器,組合起了它的總體框架,在加上內部的一些構造,更是花費無數,最麻煩的是,這東西需要強大的動力,不像是普通的法器,直接以真元內氣都可以催動,這太虛飛舟有他自己的動力源,而這動力源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最大的謎團,謎底掌握在少數方士們的手中,而在現世,想要找到一個方士,卻是困難的緊呢!」說到方士,杜大魔將連連搖頭,「你看他們,修整飛舟,就把我們所有的人都趕下了飛舟,就是怕我們在他們修整飛舟的時候窺到太虛飛舟的動力源秘密。」

對於太虛飛舟之事,周豹一直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雖然震驚於它的力量,但是卻沒有想到它的來歷這麼古怪,複雜。

「仿造至尊仙器製造出來的羅天法器?!」至尊仙器他是知道的,品級尤在太昊仙器與鈞天仙器之上,之前他有些不理解,但是現在看到羅天法器太虛飛舟,大概就明白了過來。

「不錯,這種羅天法器是仿造至尊仙器做出來的,不過畢竟不是仙器,製造的工藝和技術都十分的複雜,早已經失傳了,這件太虛飛舟是從上古時期傳下來的,傳說中是玉皇大帝的一件臨時坐駕,他們玉家也僅僅是能夠操作與補充動力源罷了,若是將動力源打壞了,那就和普通的船沒有任何的分別了!」

「上古時代,玉皇大帝,難道這玉家真的是玉皇大帝的後人不成?」周豹目光一動,問道。

「玉帝後人這不過是他們玉家給自己的臉上貼金罷了,人家玉皇大帝會用純陽法器?就算坐駕,那也是至尊仙器啊,還有這種東西,丟人不丟人!」杜大魔將哈哈的笑道,「這種古怪的傳說你可不要信,要說這玉皇大帝的後人,有很多的傳說,玉家不過是抓住了這個傳說,得了一些上古天庭的傳承罷了,不必理會這麼多!」

「我也不想理會太多,不過有些事情,卻是很麻煩,難道魔將沒有看出來嗎?這島上可不簡單呢!」

「哼,想要渡海,哪裡那麼容易?七十八萬里的海域,全都在海域天皇的控制之下,海域中的勢力不比大陸,有那麼多的規矩,強者為王,像一些混亂的地方,往往幾十年的時間能夠換幾百個主人,除了海域天皇之外,誰都拎不清,就算是一些早已經有勢力坐大的地方,也早就是爭奪不休,複雜的很,太虛飛舟是不錯,不過我們一開始的時候就被人盯上了,想要安穩的度過這海域,幾乎是不可能的!」

「看來魔將早就看出這裡面的風險了,那麼為什麼不提出來呢?!」周豹微微一笑道,「我是一個沒有背景的人,不過你是魔門的第一魔將,在魔門中說話應該也很有份量才是,為什麼不阻止呢?」

「哼,就快要圖窮匕現了,但是匕首這個時候還沒有露出來,樣子總是要裝一裝的,而且火紅睛的事情的確是關係重大呢,火紅睛餘孽,嘿嘿,當年除了靈霄殿之外,就數我們魔門殺的火紅睛一族最多了,一旦火紅睛一族復興,我魔門不說第一個,至少是第二個倒霉的宗門,這樣的事情,我們不會讓它輕易發生的,而且靈霄殿也圖謀甚大,恐怕也不希望在這個時候節外生枝,所以才會把我們這幫子人派出來呢!」

「這些老傢伙的腦子都壞掉了嗎?明明知道這一次會失敗」!」

「失敗?呵呵,那也不見得呢,既然讓我們來,肯定都有萬全之策了,特別是靈霄殿,不會在這件事情上面做手腳的,你沒看連羅天法器都讓玉南天給帶出來了嗎?羅天法器可是比至尊仙器都要難煉的東西,而且消耗還遠在至尊仙器之上,這樣的東西都捨得拿出來,必然是認定玉南天肯定能夠做到他該做的事情,不說消滅,至少能夠重創對方!」

「就憑這一件羅天法器?!」

「不,羅天法器真正發動起來的話,威力雖屬純陽法器之最,但是也比不得仙器,他們真正的殺手鐧還是仙器!」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