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四百二十六章 孵化

「你也不用瞞我,我知道你修煉的是九天元陽大法,而且凝成了九天元陽尺,這枚巨卵已經在我這裡一百五十年了,利用這裡的陣法與水之精化以及各種靈氣滋潤了一百五十年,養分都夠了,就差一步。就能夠孵化出來,只是我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罷了,你擁有那麼強大的真元儲備。把他孵出來應該不難吧?!」藍水兒淡淡的道。「只要你幫我這個忙,我就負責安全的把你們送過海,否則的話,你的這些人根本就出不了獠牙島!」

「嗯,實在是有些麻煩啊!」周豹抹了抹鼻子,為難的看了藍水兒一眼。雖然很想當場把這藍水兒制住,不過在旁人的地方,他可不敢貿然動手,「你要孵化凶獸的卵做什麼?太古凶獸,惡名昭著,若是真的孵化了出來,一個控制不住。即使是對你們海域而言,也是一個巨大的災難吧?!」

要知太古洪荒之中凶獸的強大實力是早已經流傳了數百萬年,雖然已經有數百萬年沒有出現了,但是他們的凶名與實力傳說卻一直流傳到現世。

周豹小的時候殺死過一條太古食龍鰍的幼體,得了它的本命玄火,這太古食龍鰍便是太古凶獸中的一種以龍為食,周豹殺的那頭不僅僅是才剛出生的幼體,而且還是一條營養不良的傢伙,就快要餓死了,所以才會被周豹撞上大運,輕易的收拾了。而它的玄火與周豹自身的內氣融合,真元融合,一步一步的加強著周豹的實力,在周豹體內還是內氣時,食龍鱗的玄火便改造著這些內氣。讓這些內氣的質量相當於真元,甚至還超過了真元,現在周豹凝成了真元種子,內氣幾乎已經全部轉化為了真元,而他的這些真元,在食龍鰍玄火的作用下,質量甚至還超過了一般的法力,這僅僅是對於他內力的加成,還有這玄火還在慢慢的滋養改造著周豹的身體強度,慢慢的強化著他的精神力量,可以說,周豹的修煉。一路以來之所以走的這麼順,恐怕有一大半的功勞都要歸功於食龍鰍的玄火給他打下的厚實的底子。

而現在,在修煉了三千大道中的九天元陽大法之後,他甚至能夠感覺到自己的食龍揪妖火似乎又要產生一種新的演化了,如果演化成功,食龍鰍的妖火威力將會更強,對他的幫助也會更大,甚至自己還有可能修煉出太古食龍鰍的一些天生神通來。

而面前這條個太古凶獸的卵呢?會是什麼凶獸留下來的,會有什麼樣的作用?

周豹很感興趣,但是同樣,他又十分的擔心。

他碰到的一隻幼體太古食龍鰍是撞了大運的,要知道,食龍鰍的成長主要是以龍為食,太古時代,所有的食龍鰍都是靠吃著龍肉,喝著龍血長大的,強大的食龍鰍會捕獲天龍,將自己的卵產在天龍的身體裡,食龍鰍一出生,便能夠吃飽喝足,茁壯成長。哪裡會像周豹碰到的那一個倒霉蛋,喝的是水,吃的是草,體內的玄火都快要變成火種了

哪裡還會有什麼力量呢?

但是眼前的這頭太古凶獸的巨蛋不同,它是被這藍水兒滋養了一百五十年,天曉得有多強的力量,傳說中,一些太古凶獸一出生便有九劫真仙的實力。甚至人仙的實力,根本就不是普通的妖獸和人類可以比的上的。

就拿太古食龍鰍來講,如果真的能夠平平安安的在天龍的身體內長大,一出來,也就擁有九劫真仙的力量了。再過了幾百年,便能夠突破九劫真仙,達到人仙的高度,這些,都是人類沒法兒比的。

但是太古凶獸卻還有一個弱點。那便是化形困難。

這些生物天生強大,但是想要化為人形,卻比普通的妖獸困難千百萬倍,當然了,他們這些太古凶獸,對於化為人形根本也就沒有什麼興趣。

你說這要是一下子孵出一個九劫真仙水準的太古凶獸來,這裡誰扛的住,難道藍水兒就沒有想過嗎?

「不用擔心,這一百五十年的時間,我已經與它心靈相通了,他也通了人性,只是現在沒有辦法孵化出來罷了,所以我才想要借助你的力量!」

「海域廣闊,我想,修煉火行法力的妖仙應該不少吧?!」

「不多!」藍水兒搖頭道,「真正修煉火行元力的妖仙很少,這裡可是海域,就算是有海底火山,火行元氣的濃度也比不上水行元力,一旦修煉了火行法力,那麼,基本上就很難離開修煉地了,更何況,我也不希望有太多的人知道這件事情!」

周豹明白了過來,暗叫糊塗。

這裡可是海域,到處瀰漫著濃烈的水行元氣,可以說,在這無盡的海域之中,水行元力擁有著壓倒一切的優勢。在這樣的地方修煉與水行元力相反的火行元力,這可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除非一些受到身體條件限制的傢伙,否則的話,百分之九十九的修煉者,修煉的都是水行的元氣。

偌大的海域,想要找一個修煉火行元氣。而且到了一定程度的妖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怪不得自己一施展出強大的火行真元,便立刻被藍水兒引進了島中呢。

「這麼說來,島主是一定要孵化這只太古凶獸的卵了?!」

「那是當然的!」

「你認為我會放心的在這裡幫島主孵蛋嗎?!」周豹幽幽的道,「我寧願島主把太虛飛舟的人殺光,也不會做這樣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呢,萬一我的真元因為孵蛋消耗了個乾淨,島主為了保密再來向我出手。我豈不是死的很難看!」

話說到這個份上,周豹也沒有什麼值得掩飾的了,直接將自己心中的顧忌說了出來。「說句實在話,我並不信任島主!」

「我是四劫的真仙,如果發誓的話,發出來的誓言冥冥之中受到天地法則的制約,我發個誓不就行了!」

「好,請島主發誓!」這種事情,自然不存在什麼客氣的情況。那藍水兒當著周豹的面發下了毒誓,周豹仔細的琢磨了一下她發出的誓言,覺得其中並沒有什麼漏洞。方才放下心來。

反正她說過她已經與這蛋中的凶獸心靈相通了,應該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的。

所以,藍水兒毒誓發出之後,周豹便不再耽擱,運起了九天元陽大法,周豹的罡氣流動,元陽之氣激起了陣陣的氣流,將石室之中的地氣捲起,聚攏,周豹手一揮,金光流轉,九天元陽尺凝聚了出來。被打了出去,懸立於巨蛋的上面。周圍的元氣一瞬間向九天元陽尺匯聚,竟然在眨眼之間,被九天元陽尺轉化成了溫潤的陽和之氣,將整個巨蛋籠罩了起來。

砰砰,砰砰,砰砰!

在龐大的元陽之氣的籠罩之下,巨蛋輕輕的震動了一下,先是發出了一聲淡淡的呻吟聲,彷彿在表示自己愉悅的心情,隨後,周豹便聽到了砰砰,砰砰的心跳聲。

這聲音如此巨大,如此明顯,充滿了生命的氣息。

藍水兒的面上終於閃出了一絲笑容來,這是周豹第一次看到她的笑容。發自內心的,讓人看起來十分舒服的笑容。

不過現在,他可沒有心思關注這個島主的笑容,他全力全意的運轉著九天元陽大法,因為,這個巨蛋已經開始瘋狂的吸收起被九天元陽尺轉化出來的陽和之氣。不,已經不能稱之為吸收了,而是吞噬。

是的,這巨蛋在吞噬九天元陽之氣。

漸漸的,周豹感到了一絲異常。

因為他丹田之中的玄火火種再一次劇烈的跳動了起來。

這一次比起他初入這個石室之時跳動的更加厲害,彷彿在警告著什麼一般,是的,這好像是在警告,這是一種危險將至的衝動。

修為到了周豹這個地步,對於即將到來的巨大危險都有一定的感知力量,只是這種感知力量並不成熟。十分微弱,時靈時不靈,換句話說,你感覺不到的時候你不一定沒有危險,但是一旦你感知到了,就肯定有危險。

甚至,現在,周豹已經可以確定了,這個危險就來自於眼前的太古凶獸的巨蛋。

周豹心生警惕,下意識的,就想要控制九天元陽尺,放緩孵化的速度。就在這個時候,異變突生,一股龐大的吸力竟然直接通過了九天元陽尺,開始吞噬起他的真元來。

「不好!」他心中大驚,九個穴竅同時運轉了起來,龐大的內息真元被他調動,抗拒著來自巨蛋的吸力,並且試圖切斷。

但是一切都是徒勞的,來自巨蛋的吸力一旦形成,便再也甩脫不掉,甩脫不了,彷彿一根無形的繩索出現在了周豹的內氣與巨蛋之間,除非周豹的內氣耗盡,否則的話,絕不可能擺脫。

滔天的凶焰從巨蛋之中散發了出來,這已經不是周豹一開始進來的時候感覺到的那麼一丁點,而是一種滔天的凶焰,竟然將整個石室都掩蓋了起來。

「這!」這下子,就連藍水兒的神色也變了,一直以來她從來沒有發現,自己滋養了一百五十多年的太古凶獸的卵竟然能夠散發出如此凶威,這石室之中的陣法顯然也快要扛不住,封鎖不住,微微的顫抖了起來。

「該死的,你還等什麼,快點想辦法。把這巨蛋給碎了,不然的話。他把我吸乾了,下一個就輪到你了!」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