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四百二十七章 太古妖猿

周豹看到藍水兒一臉震驚的呆站在那裏,恨不得一巴掌打在她嬌嫩的臉上。踩個稀巴爛。

藍水兒的面上露出了猶豫之色,這太古凶獸的巨蛋她可是整整滋養了一百五十年,耗費無數的心思與各種元氣,現在就快要完成了,一旦孵化出來,將是自己最大的助力。自己的實力會提高好幾個檔次,甚至,自己可以借助它連度數次雷劫,達到七劫真仙,甚至八劫九劫的地步,這對她而言,可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呢,她又怎麼捨得放棄。

「真是一個蠢女人。」周豹暗中怒罵了一聲。

現在他已經大概明白生什麼事情了,類似於太古凶獸之類的太古生物,一般來講地,都有自己的傳承,也就是說,一出生就具有智慧還擁有血脈之中流傳下來的龐大知識,比起普通的人類來講那要聰明的多了。

這藍水兒認為自己這一百五十年來已經與這凶獸心靈相通,周豹現在卻是懷疑,這個狡詐的凶獸一直在逗兒藍水兒玩呢。

目的就是為了讓藍水兒放鬆戒心,幫他找到周豹這般的冤大頭,將它孵化出來,說白了,就是在哄著這藍水兒玩兒,可是這藍水兒竟然真的以為自己將它孵化出來以後,它會幫自己呢。

「真是一個好騙的女人啊!」周豹心中連連搖頭,卻是已經不指望這位四劫真仙,獠牙島島主了,因為在他的丹田之中,太古食龍鰍的玄火已經蠢蠢欲動了。

食龍鰍的玄火,已經被某種氣息勾引出了本性,貪婪的本性。

它在周豹的丹田之中燃燒著,影響著周豹的思維。

周豹的九天元陽大法修煉的時間雖然短,但是卻幾乎可以稱得上是小成了,因為他用來修煉的煞氣和修煉的地點,都不是現世之中可以找到的,而且這種罡氣之中,還帶著一絲太古食龍鰍玄火的氣息,受到了太古食龍鰍玄火的影響,這九天元陽大法於威力上,比起普通方法修煉出來的還要強上幾分,這個時候,那巨蛋肆無忌憚的吞噬著周豹的九天元陽真元,在同時,也激了九天元陽真元之中太古食龍鰍妖火的凶性。

這種凶性,是太古食龍鰍的玄火生與俱來的,一種貪婪的,吞噬一切的本性。

當巨蛋中的凶獸試圖將周豹所有的真元完全吞噬的時候,周豹的身上冒出了一絲淡淡的黑色的火苗。這火苗原本很淡,彷彿煙塵一般,隨時都可以散去,但是到了後來小卻越來越濃,很快,黑色的火焰便蓋過了九天元陽大法的真元,周豹的身體周圍開始燃起的,全都這種恐怖的黑色火焰了。

龐大的吞噬力消失了,不僅僅是消失了,從巨蛋之中,甚至傳來了一陣陣的哀鳴聲。

「你做什麼?!」因為與這巨蛋中的凶獸「心靈相通」藍水兒立刻就發現了不對,衝到周豹的面前,厲聲的責問道。

「你傻啊,這傢伙想要吞掉我所有的真元,還想吞掉我的神魂,你已經失去了對他的控制,還說什麼心靈相通,笑話,你被他耍了。」周豹冷笑著,黑色的火焰飛舞飄揚,強大而詭異的熱流讓藍水兒都不禁向後退去」

「你,這不可能。」

「不可能?你也不是傻子,剛才的情況你也看到了,那凶焰滔天的感覺不會有假吧?它把你也列入了吞噬的目標之中,你應該能夠感覺的到啊,不要再騙自己了,太古凶獸,哪裡是那麼容易降伏的?如果真的這麼容易的話,這世上就有太多的關係這些太古凶獸的傳說了。你連這太古凶獸是什麼都不知道,就敢打它的主意,你的膽子還真是夠大的!」

藍水兒也不是傻瓜,不過,剛才的異常也讓她的心中警惕,只是一時不想承認自己被一頭還沒有孵化出來的太古凶獸耍了,被周豹這麼一說,面子上雖然有些下不來,卻不再阻止周豹,只是道,「不管怎麼說,這巨蛋是我得到的,應該是屬於我的,最好不要打它的主意」。

「我是不想打它的主意啊,可是現在沒辦法,你也看到了,我的真元具有很強的靈性,現在已經和那傢伙的力量結合在一處,相互吞噬了,要麼我吞了他,要麼他吞了我,再沒有第二種可能了。」

是的,現在周豹的食龍鰍妖火已經與那太古凶獸的巨蛋扛上了,開始相互吞噬起來,就像是剛才一般,就算是周豹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切斷雙方之間的聯繫。

「你!」藍水兒目光微閃,雙眼中閃出一道道幽藍的光芒,死死的盯著周豹身遭周圍已經完全騰起的黑色妖火,這一次,周豹的黑色妖火被激起來,再不像之前那般小意了,這一次,食龍鰍妖火的本性完全被激了出來,在周豹的周圍熊熊燃燒,騰出近百丈高,周豹已經完全被這種激發的妖火給包裹了起來,事實上周豹體內所有的真元在這一刻,都向食龍揪的妖火開始轉變,一種極為貪婪,兇惡,陰邪,彷彿要吞噬掉一切的氣勢從周豹的身上四散而去。

眨眼間便籠罩了整個石室。

「這是!」藍水兒的眉頭緊皺,顯然沒有想到周豹會突然暴發出這般強烈的氣勢,驚的也退了一步。

「這究竟是什麼樣的力量,好像並不是人類,倒是和太古凶獸的氣勢有些相似,對,是太古凶獸,就像是剛才那蛋的凶氣一樣,只是這個傢伙的氣勢更加的凶殘罷了,難道他不是人類,也是太古凶獸變化而成的?!」藍水兒疑惑了,而周豹則陷入了兩難之地。

太古食龍鰍的妖火的潛力在這一刻,彷彿完全被激發了出來。周豹感覺到妖火慢慢的吞噬著巨蛋散出來的氣勢,隨後,又沿著那巨蛋的氣勢,元氣,猛烈的撲到了巨蛋的上面,將整個巨蛋包裹了起來。

周豹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妖火了,妖火的靈性強是一件好事。但是有的時候,想要控制起來也不容易,特別是當它的本性暴出來的時候。

「嗚,嗚,嗚!」在妖火的舔噬之下,巨蛋出了一陣陣的哀鳴,周豹能夠清晰的從巨蛋傳來的那一陣陣的精神波動中感覺到他的恐懼,他的害怕,他的求饒。

是的,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它在求饒。不僅僅是在和自己求饒,同時還在向藍水兒求饒。

「還真是一個狡詐的東西呢,如果我一時不察的時候也說不定會被騙呢!」面對一個被欺騙了一百五十年的笨女人來講,周豹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只得勉為其難的安慰著,「不過現在,他的把戲應該沒有用了吧?!」

「哼!」藍水兒狠狠的瞪了周豹一眼。卻並沒有阻止周豹的行動,不過在同時,她的身上也散出了陣陣濃烈的殺機,不僅僅是針對巨蛋的,還是針對周豹的。

一百五十年的心血,一百五十年的付出,卻從一開始就是一個騙局,這讓她如何甘心,這讓她情何以堪,這足以讓她變成一個曠古怨婦了。

周豹一看這情況,便知道不好,可是說實在的,他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他也已經被困在了這個地方,太古食龍鰍的妖火高興了,歡快的吞噬著,巨蛋之中的生命已經沒有了還手之力,連招架都變的十分的勉強,食龍鰍的妖火已經完全將巨蛋上面的花紋融解,化為一個個精妙的符文,捲入了他的妖火之中,而在巨蛋之中,太古凶獸龐大的生命精華也被食龍鰍的妖火分解著,吸收著。

一股股的生命精華,一股股的太古精氣,一個個玄妙的符文,都讓食龍揪的妖火發生著不同的變化,妖火慢慢的變的醇厚了起來。原本的炙熱的氣息漸漸的收斂了起來。便是原本滔天的凶意收了起來,變成了一種最為純粹的黑色火焰,漆黑的焰光之中,一枚枚玄奧的符文飄浮著,蒸騰著,散發著幽遠玄妙的氣息,妖火的形狀開始出現了變化,火焰翻騰變化,就像是天上飄浮著的白雲一樣,慢慢的變化著,漸漸的成形。

忽然之間,周豹感到妖火猛烈的一震。

「喀嚓,」

耳邊傳來了巨蛋的蛋殼輕輕的爆裂起,龐大到了極點的精氣猛烈的朝著他的妖火湧了過來,而他的妖火,這個時候已經化身為了無比的深淵,不計後果的吸納著這股精華,這股力量,這股神魂。

黑色的火焰漸漸的成形,在周豹的身後,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虛幻的影子來,只見這影子,形似猿猴,白頭紅腳,完全由周豹的妖火構成,影子散而不聚,每每要聚起來的時候,卻又彷彿受到了一股無形的力量阻礙一般,讓他無法凝聚成形。

「朱厭,這竟然是一頭朱厭!」周豹這個時候也已經看清了身後妖火所凝成的形狀,大吃一驚,自己的妖火吞噬的,將要吸收的,那一股股濃烈的生命精華,那強大無匹但是還沒有完全成形的神魂,竟然是傳說中的太古凶獸,妖猿朱厭。

這朱厭乃是太古時代有名的凶獸,力大無窮,被稱為力量最大的凶獸,又狡詐無比,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到處挑起戰爭,然後吞噬掉戰死者的神魂,增加自己的力量,這也是朱厭這種凶獸最大的也是唯一的一種神通,吞噬掉生靈的神魂、魂魄,將其轉化為自己恐怖的力量,吞的越多,力量就越大,最是凶殘厲害,只是這種東西早就在上古時代消失了,想不到竟然被這藍水兒碰到了一隻,最後還被自己的妖火吞噬了其中。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