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四百二十九章 各顯神通 毒樁建功

這獠牙島的島主藍水兒,乃是海中的魚獸成精,一生下來就在這海中與水打交道,在水中與周豹交手本就佔了天大的便宜,更何況她一個四劫的真仙,面對一個修為還沒有到達通玄祕境的小子,可以說,根本就不放在眼中。

如果不是剛才周豹那一記讓她摸不著頭腦的劍氣襲擊,恐怕她早就衝到周豹的面前,狠狠的炮製那小子了。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躲過一劫,現在周豹的兩儀通天劍的威力絕不次於太昊仙器,只是因為這裡是海底,他一時之間又找不到目標方才無法發揮其恐怖殺傷力。

看到周豹沒有在第一時間被困住,而且在深海之底穩住了形勢,倒是有些出乎她的意料,但是在水中,她的手段層出不窮,根本就不怕,隨著她的操縱,周豹周圍的水流又有了新的變化,一股股的水流凝聚成冷,海水之中,夾雜著無數藍色的冰塊,以極快的速度旋轉著,從四面八方開始攻擊周豹的百毒寒光障。

剛剛有些放鬆的百毒寒光障再一次緊張了起來,這些藍色尖利的冰塊,不僅僅鋒利無比,還不怕百毒寒光障中的極陰煞氣,更低的溫度只會令這些冰塊的威力更大,更難以對付。

海水,凝結成細碎的冰錐,猛烈的向周豹的百毒寒光障刺去,百毒寒光障雖然已經演化純陽,但是畢竟不是純防禦性的法器,在這深海之中抵抗壓力已經很吃力了,哪裡能的經得起一個四劫真仙的怒火?

百毒寒光障只是略略的抵擋住了水中冰錐的第一次攻擊,便被刺破了。

冰錐直向周豹的身體刺了過來,周豹神色嚴峻,剛才強行收了朱厭真身,已經讓他的身體受到了重創,即使他的恢復力驚人,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恢復也是不可能的,更何況現在地處深海之中,百毒寒光障沒破的時候他還不需要顧及龐大的水壓,但是現在。卻同樣還要承受這無邊的水壓。

這就讓他難受了。

喀喀喀!

深海之中龐大的水壓與冰錐同時刺中了他的身體,周豹低低的悶哼了一身,骨骼被龐大的壓力擠壓的喀喀作響。

數千道細小的冰錐刺中了他的身體,冰寒無比的氣息隨著冰錐與水壓擠進了周豹的身體。

罡氣不能用,真元不能用,身體受到重創,周豹就別提多鬱悶多彆扭了,整個身體就彷彿是一個大的破布袋子一般,被狂亂的海水拋起,看起來,彷彿已經沒有了聲息。

但是藍水兒卻並沒有輕動,周豹一道劍氣破開石室時給她帶來的那種震憾現在還深深的埋在她的心中,讓她心悸不已,他擔心的不是別的,就是周豹劍氣之中所蘊含著的無邊殺機。

周豹是煉開了數個穴竅的強者,身上還有純陽法器,有那麼古怪的神通,藍水兒並不認為他是那麼容易對付的,所以,在一擊成功之後。她並沒有現身,而是繼續操縱著水流,將周豹慢慢的向更深的海底擠壓下去。周豹的腦中保持著一絲清明,知道自己今天麻煩了,周圍的水流已經被藍水兒完全控制,不僅僅是將他向下推去,同時,無數細小的冰晶,冰錐再一次的形成,直向他的身體射過來,周豹現在的狀態並不能讓藍水兒放心。

「還真是一個謹慎的婆娘呢,看來裝死這一招是不行了!」周豹的身體並沒有恢復,剛剛恢復起來,又被那龐大的水壓給擠的動彈不得,百毒寒光障被破開之後,便縮進了他的丹田之中,再也沒有了聲息。

這是周豹出道以來所遇到的最大的窘境,以往無論面對什麼,他至少還能夠提聚真元內氣,現在呢,什麼都沒有,他的真元內氣已經完全轉化為太古食龍鰍的妖火,開始鎮壓被吞噬掉不久的朱厭神魂。

這只朱厭還沒有出生,但是被藍水兒滋養了一百五十年,就差一道純陽之法將他孵化了,也就是說,周豹的妖火吞噬掉的是一頭完整的朱厭的幼體,擁有傳承的朱厭顯然並不是倒霉的快要被餓死掉的太古食龍鰍能夠比的了的,即使是被妖火吞噬之後,朱厭的神魂,仍然並沒有被周豹完全的消滅,同化,而是在不停的掙扎,這同樣需要消耗大量的真元法力,所以,周豹想動都動不了。

失去了真元罡氣,周豹發現自己幾乎什麼也做不了,不管是神通,還是法器,都需要一定的真元法力來催動的,就算是他現在能夠分出一丁點的真元法力,可是那也找不到藍水兒的位置啊。

這又是一件麻煩事兒,藍水兒乃是水中的魚類成精,在水中藏起來,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找到的。

所以,周豹決定裝死。

是的,裝死,真正的裝死。

勉強推動自己的內氣,周豹開始運起了天蛇斂息術,這門秘技可以讓自己潛蹤隱匿,當然用來裝死也是一流的好。這天蛇斂息術一經運起,周豹全身的氣息都消失了,雖然形體仍在,但是卻與死物無異。

是的,死物,那就是一塊飄在深海之中的枯木頭,最絕的就是這一次,由於周豹的真元不繼,這天蛇斂息術運轉起來有些晦澀,而正是這種晦澀,讓藍水兒感覺到周豹一直在做著垂死的掙扎,掙扎了好一會兒,方才斷氣。

「這回應該是真的斷氣了,一點兒氣息都沒有了,不過人類一向狡猾,還不知道他是不是懂得什麼斂息的手段,我必須要小心一些。」隱在暗處,感覺到周豹沒有了聲息,藍水兒強壓下衝上前去把周豹吃掉的衝動,一抬手,放出了一條五彩斑瀾的水蛇。

這條水蛇長約六七丈,身軀粗大,在這深海之中游起來十分的爽快,很快就游到了周豹的面前,圍繞著周豹的身體轉了幾圈,在周豹的身旁停了下來,張開了血盆大嘴。

這條水蛇很大,周豹的身體卻不大,不過是和普通人差不多。這水蛇一張嘴,看那大小,只需一口,便能夠將周豹整個兒的都吞下去,最重要的是,那蛇的嘴內,竟然長滿了細密的,宛如利劍一般的利齒,一口下去,恐怕就能夠將周豹的身體撕成那利齒份子大小的肉條了。

「賊婆娘。」裝是裝不下去了,周豹低罵一聲,眉心紅光猛烈的一閃,一道凜冽的劍氣射了出來,直接刺穿了水蛇的頭顱,瞬間將水蛇的神魂湮滅。

「果然如此,人類還真是狡詐呢!」看到這個情形,藍水兒神色猛的一凜,慶幸自己剛才沒有貿貿然的衝上去,但是還沒有等到她高興多久,又一道劍氣直向她藏身之處襲了過來。

卻是她剛才放出水蛇的時候暴露了自己藏身的地點,讓周豹找到了蛛絲馬跡。

殺機凜冽,破水而來,藍水兒不敢硬接,身形一晃,瞬間在水中劃出了數百丈,水下巨大的阻力在她的面前彷彿不存在一般。

周豹並沒有追擊,看到藍水兒的身形避開自己的劍氣,嘴角一扯,猛的運轉起自身的真元,發動了三界小挪移。

喀喀喀!

「我日!」周豹怒罵了一聲,在水中施展三界小挪移他還是第一次,而且是在這樣的深海之中,這門異術一經施展,哪裡還有在陸地上瀟灑,周豹只到週身的壓力猛烈的增長了數十倍,生生的將自己的骨頭壓碎了一半,付出了這樣的代價,周豹的身體往上挪移了三四里,隨後壓力陡然之間一輕,但是周豹明白這還不夠,再一次施展三界小挪移,一邊施展,一邊呲牙裂嘴,這一次的壓力沒有上一次的大,可也同樣壓碎了他好幾根骨頭。拼著自己的全身骨頭被壓碎了大半,周豹終於看到了光亮,周圍的壓力也同樣減輕了。

周圍的壓力減輕了,周豹也暗自鬆了一口氣,不過他的這口氣鬆的有些過早了。

在海底連續兩次的三界小挪移,壓碎了他大半的骨頭,也消耗了他剛才積存起來的一丁點真元,他再也無法施展第三次了,只能靠身體去游,可是現在他的身體哪怕是動上一動,就會牽動被壓碎的骨頭。哪裡能夠游的起來。

而另外一邊,藍水兒也反應了過來,她是水中的妖怪,初始時被周豹憑空消失嚇了一跳,旋即便明白了過來。這應該是一種穿梭虛空的法門,不由食指大動,周豹在她眼中的價值再一次的飆升了起來,哪裡能夠容他逃走呢?

海裡面幾十里的距離對於藍水兒來講。不過是一個笑話,只一瞬便游到了周豹的頭頂,隨後一拍,一股龐大的壓力憑空而下,將周豹的身體再一次向深海處拉去。

這一次,給了周豹機會,因為這個時候,周豹已經暗中發動了自己的火紅睛,牢牢的鎖定了藍水兒的位置,這藍水兒出手的那一瞬間,周豹輕輕一抬指,一點碧芒憑空出現在了藍水兒的面前,直接射入了她的身體。

倒馬毒樁!

兩儀通天劍氣雖然好用,但是現在周豹剛剛掌握了它的奧秘,並不成熟,在這深海之中釋放需要時間,雖然時間極短,連一眨眼的工夫都不到,但是面對已經有了戒備的藍水兒而言,卻是有足夠的時間躲過去的,倒馬毒樁不一樣,這一門碧鱗毒蠍的神通已經被周豹完全修煉大成了。

在青靈離開武揚領去雪山大輪寺的時候,已經將如何把碧鱗毒蠍煉化,如何將它的這門本命神通奪取的方法詳盡的告訴了周豹,周豹自然是笑納了。

正是因為倒馬毒樁大成,所以施展起來,根本就不需要準備時間,只需心念一動便行了,藍水兒提防著周豹的兩儀通天劍氣,卻沒有提防他竟然還有這麼一門缺德的神通。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4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