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四百四十七章 黃泉天 晴天霹靂


有趣,你跟了我這麼久,終於開口了啊?!”周豹轉過頭,他注意這個家伙已經很久了,自從周豹第一次挑了錦華公子海域中的一處地盤之后,這個奇怪的家伙就一直跟著他,原本周豹想要將他干掉,這個家伙的氣息十分的微弱,修為連散仙境都不到,干掉他只是舉手之勞,只是周豹每次準備動手的時候,心中都會昇起一種危機感,這種感覺十分的微弱,如果不是他的靈覺十分靈敏的話,根本就感覺不到,所以周豹才沒有立刻動手,任由他跟在自己的身后,慢慢的觀察,想要看清這個家伙究竟是什麼來曆,底細,不過這幾天過去了,他還是看不出任何的問題,最重要的是這廝跟在飽的后面什麼都沒有做,也從來沒有阻礙他做事,想不到現在突然開口了。

開口也就罷了,周豹實在想不到,這廝竟然是一個打抱不平的。

這年頭,喜歡為人抱不平的人可不多了,這種人可以說已經在這個

世界絕跡了,想不到今天竟然碰到一個。

看著對方那瘦弱的身軀,周豹的眼睛輕輕的瞇了起來,“我和他有仇,什麼時候尋仇是我的事情,跟你有關嗎?”

“哼,尋仇?你是尋仇嗎?!”那人冷哼一聲,“周豹,你瞞的了別人瞞不了我,我還知道你想借這個機會混到龍淵獄中去救你的那些同伴,我還知道,你現在想殺我!”

“我現在已經不想殺你了,我現在想逃跑!”周豹輕輕的說著,就在剛才這個古怪的人說話的時候,他已經感到自己的心里毛,一種極其奇特的感覺從他的心底昇起,這種感覺不是危機感,也不是興奮,詫異,而是一種恐懼,一種莫名的懼意,一種他從來沒有感覺到過的懼意。

周豹的步伐輕輕的向后移動著,警惕的看著對方,只要他十有異動,自己立刻施展三界小挪移逃走。

“三界小挪移是不錯,不過,不要想著用它來逃走,我來找你,並沒有惡意,一個朋友向我推荐了你,說你能幫我,所以我才來找你,這幾天,我一直跟著你,觀察你,並沒有覺得你有什麼值得我朋友推荐的地方,不過,既然他推荐了你,我也只好試試.,權當死馬當活馬醫吧!”

周輅眼睛眨著,有些聽不懂,感覺仿佛在聽繞口令一般,一頭霧水,迷迷糊糊的。

“你究竟在什麼說,什麼推荐不推荐,你朋友是誰啊?!”

“你跟我來,自然就知道了!”隨著運人的話音落下,周圍的環境一下子就變了。

“不好!”周豹心中一緊,想要施展三界小挪移,這不動還好,一動,那浮光煞氣一散開,一股猛烈的空間波動突然出現,將他狠狠的掃了出去。

嘭的一聲,重重的撞到了一處硬物之上,再也不敢亂動了。

“三界小挪移是一門不錯的法門,不過,只是諸天萬界**之中的

一個小法門罷了,不要在我的面前施展!”那人說道。

周豹此時已經放棄了所有抵抗的心理,差距實在是太大了,面前這個瘦小的家伙一丁點的氣勢都沒有,甚至連一丁點的武功都不會,可是給周豹帶來的巨大壓力

諸天萬界**?

周輅聽到這個名字,微微一愣,所謂的**,一般講的就是三千大道,比如說九天元陽**,便是三千大道之一,難道這諸天萬界**也是?

“諸天萬界**是三千大道這一,精妙非常,你這三界小挪移便是這諸天萬界**中的一種法門罷了!”那人看了周豹一眼,說道。

周豹輕輕的嘆了一聲,“既然已經到這個地步了,我也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閣下把我弄到這個鬼地方來,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這的確是一個鬼地方,這人的手法也是精妙無比,小施手段,周豹根本就沒有感覺到周圍的空間變動,便已經處在了一個無水的空間之中,濃郁的天地元氣瞬間沖刷而至,只是這濃郁的元氣之中,帶著濃烈無比的陰寒之意。

陰寒森冷,是周豹對這個空間的第一印象,但是隨之,他的臉色就變了,“這是,三十三天?!”

“眼力不錯,這是三十三天中的黃泉天,也是我的沉睡之地!”

“黃泉天?!”

黃泉天與碧落天,太淵天一般,都是三十三天之一,里面的元氣濃度也絕不下於那兩個小世界,只是這里的景色卻與另外兩個世界完全不一樣,碧落天生氣勃勃,太淵天浩瀚無邊,而這個黃泉天,則真的是鬼氣森森,天地之間蒙上了一

層淡淡的暗黃色,天地黃的,地是黃的,山是黃的,水也是黃的,連這里的所有的植物都是黃的,最讓周豹感到驚訝的是,這個黃泉天之中,只有植物,沒有動物。

在這里,他根本就感覺不到一絲妖獸魔獸甚至是普通的野獸存在的跡象,有的,只有他們兩個人而已。

“黃泉天中沒有有靈智的生靈,有的只是黃泉靈氣與五條大河而已

!”仿佛看出了周豹眼中的疑惑,那人淡淡一笑,“跟我來吧!”

周豹沒有再問什麼,雖然他的心中已經被疑惑完全覆蓋。

上古三十三天,其是一個傳說,便是上古時的大修士,一輩子也不見得見過一兩個,自己倒好,連這個黃泉天,已經見到三個了,甚至他自己還想著謀奪其中一個的控制權,這若是讓世上其他的修士聽到,一定會以為他是在痴人說夢呢。

“坐吧!”

正想著呢,耳邊傳來了那人的聲音,周豹一看,卻是到了一處矮山頭,山頂有一個平台,上面零散的擺了幾個石凳,也不知道多少年沒有人坐了,那人走到那些石凳面前,示意他坐下。

“我剛蘇醒沒多久,這黃泉天中也沒有什麼好招待的,先坐吧!”

“看來閣下真的已經睡了很久了!”周豹微笑著坐了下來,這個時候,他的心情已經完全平靜了下來,既然對方一開始的時候沒有動他,說明事情清空是好商量的,既然好商量,那麼,也就不必緊張或者擔心了,慢慢談唄。

“我知道你心中有很多的疑問,但是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來解答你的疑問,我的時間不多,所以,我長話短說!”那人看到周豹坐下來,徑自說道。

“我有件事情,要人幫忙,不過我睡的太久了,一些能幫我忙的老

朋友們,都找不到的,所以只好找你了!”

“為什麼會找到我?!”

“我說過,有人向我推荐了你!”

“誰啊?!”

“傳你九天元陽**總綱的那只小烏龜,他說你的氣運很怪異,連

怪小孩兒都看不清楚,所以你夯該最合適!”

“九天元陽**總綱?”周豹猛的一驚,腦海中浮現出當年那雷中異人的形象來,比起當年,xxx$s-ηёT!!!他現在的眼界開闊的多了,自然知道當年他看到的乃是一名真仙在度雷劫,雖然不知道是幾次雷劫,可是現在想想當時的情形,看他那輕松的模樣和威勢,那人至少是尊者級別的修為

那家伙是尊者級別的人,這人和他是朋友,應該至少是尊者級別

吧?

只是,究竟是幾劫的真仙,修為才會到達像他這樣的地步,隱而不,自己根本就察覺不到一絲的異常?

“那只小烏龜對你的印象不錯,不過我看他的眼睛也不乍的,你這

小子不像是一個好人!”

“前輩有什麼事情就直說吧,晚輩可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是什麼好

人!”

“你蚪真實誠人!”那人看了周豹一眼,“我要找一件東西「現在

在海域天皇的手中,我想請你幫忙弄過來!”

一句話說完,聖點沒讓周豹一頭栽倒在腳下的那條大河之中。

到海域天皇的手里取東西?

如果放到以前,周豹並不了解海域的實力,或者還不會這麼驚訝,現在他對海域的實力有了一個初步的了解,還以為自己的耳朵聽錯了。

“前輩,您老人家真合開玩笑啊,你不如干脆卻讓我偷那妖仙榜

得了!”

“不錯,我就是讓你幫我把妖仙耢拿回來,你竟然猜到了!”

周豹眨了眨眼睛,氣極反笑,“前輩,這個玩笑可開不得,我去拿

妖仙榜,你不如直接一巴掌把我打死算了!”

“我並沒有讓你現在就去拿,我知道,我正在打碧落天的主意!”那人看著周豹,又說出了一句話周豹心投涼拔涼的話來,連這個都知道,那他還有什麼不知道的事情嗎?周豹這個時候終於有了一頭撞死的沖動,一臉駭然的看著面前的這個家伙,“你究竟是什麼人,和青靈有什麼關系?!”

“青靈?就是那個幸運的大妖,我和他沒有什麼關系,你的事情也不是他告訴我的!”那人搖了搖頭,“不要那麼震驚,到目前為止,你的事情我都知道,包括你擁有火紅睛的血脈,圖謀碧落天的事情「當然了,還有你幼年之時以一品的實力格殺八品強者血無涯的事情我也知道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