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通天大聖 正文 第四百五十四章 大手筆 脫獄

周妁心中雖然也有一此小心思,但是面對兩名天君,他卻是不敢賣什麼關子,直接說道,“不知兩位天君,有沒有听說過萬界大挪移的名字呢?”

“萬界大挪移?”

北蒼天君與羅華天君面上同時變色,“你懂諸天萬界大法?”

“怎麼會呢?”

周豹一臉的苦笑道,“我若是懂得諸天萬界大法,也不可能被困在這龍淵獄中了,我只是無意中得到了萬界大挪移的法門而已,當然滾龍王之所以將我困在這龍淵獄中,也是為了這道法門!”

“你的意思是,運用萬界大挪移將我們挪移出這龍淵獄?”

羅華天君看著周豹笑道。

“我哪里有那個本事啊,以我的實力,能夠一次挪移十個人就不錯了,我原本的想法是將這萬界大挪移的法門傳授給這里所有的真仙,萬界大挪移之法雖然神妙,但是難不倒真仙,不知兩位天君意下如何?”

北蒼天君與羅華天君同時動容。

萬界大挪移啊!

傳說中諸天萬法大界中最重要的法門之一,雖然沒有完整的諸天萬界法門,但是扣果交到一名大神通者的手上,卻是有可能推算出諸天萬界大法的一些神妙來,這樣的法門,隨便放到誰的手上,肯定都是捂的嚴嚴實實的,守的秘不透風,怎麼可能會想到與旁人分享呢,而且還是這麼多人?

按照此人的說法,當年他不也是為了這道法門而被滾龍王給抓進了龍淵獄的嗎?想到這里,兩人的目光都死死的盯在周豹的臉上,仿佛要將他看穿一般。

“萬界大挪移這樣的神妙法門,你也願意傳授給外人?”

“我當然不願意,否則的話,當年我也不會被困在龍淵獄中了,不過在這里呆了這麼多年,我也想通了,法門是死的,人是活的,與其抱著這道法門老死在這龍淵獄中,倒不如把它傳授出去!”

“哼,你既然懂得這道法門,應該早就出去了,為什麼會在龍淵獄中呆上這麼多年?”

袁修成這個時候仿佛想到了什麼,質問道。

“你以為萬界大挪移是這麼容易用的嗎?”

周豹冷笑了一聲,“就算是掌握了這道法門,不知道兩個空間的坐標,對照不起來,也會迷失在無盡的虛空之中,這麼多年來,我一邊參悟萬界大挪移,一邊根據每一次龍淵獄有人出入時的空間波動計算著龍淵獄與現世的坐標,幾天前才計算完畢,有了確定的把握!”

“既然如此,你自己出去就了了,何必要把這道法門傳給旁人呢?”

“你被關在這里多久了?”

周豹並沒有立刻回答袁修成的問題,而是反問了一句。

“五百年,怎麼了?”

“五百年?呵呵,五百年了,那麼,你恨滾龍王嗎?”

“恨,怎麼不恨?”

袁修成神色一變,“可是……”

“可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是嗎?如果你出去之後,想要找滾龍王報仇嗎?”

“當然想!”

“你報的了嗎?”

“我……”

一連串的問題,問到最後的時候,袁修成終于愣在了那里,是啊,我報的了嗎?就算是我出去了,我能找滾龍王報仇嗎?我有那個實力嗎?我報的了嗎?

我報不了,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三劫真仙罷了,去找滾龍王這樣的巨無霸報仇,簡直是找死,我不但不會報仇,甚至會像老鼠一樣找一個洞鑽進去,讓滾龍王永遠找不到我才好呢!

這個時候,他終于明白了周豹話里的意思。

“你報不了仇,因為你沒有那個能力報仇,我也報不了,雖然我比你強,但是也強不過滾龍王,強不過滾龍王的手下,可是龍淵獄中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龍淵獄中有這麼多人,個個都是強者,都是散仙,真仙,個個都與滾龍王有血海深仇。這麼多年來,滾龍王抓了這麼多人進來,也就相當于給自己樹了這麼多的仇敵,如果他們都出去了,那麼,就算扳不倒滾龍王,又會給滾龍王制造多少麻煩呢?我要付出的,只不過是一道萬界大挪移的法門罷了,何樂而不為呢?”

袁修成沉默了,北蒼天君沉默了,羅華天君也沉默了!

“的確,好算計啊!”

過了好半晌,北蒼天君終于長出了一口氣,“真是好算計啊,你付出的的確是一套萬界大挪移的法門,卻把我們全都套進去了,你不僅僅有了報仇的希望,還讓我們這麼多的人都欠了你的人情債,呵呵,這位前輩,您當真是好算計啊!”

“人情債?呵呵,我要你們的人情債做什麼?”

周豹也裝模做樣的嘆了一聲,語氣中流露出了一絲淒苦之色……‘我不過是想要離開這個鬼地方罷了,然後再給滾龍王那個雜種添上大麻煩,心願足矣,不知兩位天君,可否幫在下完成這個心願呢?”

“沒有問題!”

羅華天君笑了起來,“能離開這里,又能夠學到萬界大挪移這般神妙的法門,只要傻子才會不答應!”

“好,既然兩位天君應允,那就是最好了,不過,在此之前,我還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果然來了!”

三人的神色微變,心道,“這天下哪里有這麼好的事情呢,免費傳授這麼神妙的法門,剛才這家伙說的一切不過是客套話而已,真正的價錢,應該是現在才講的吧?”

“我的要求並不高,只要剛才那幾傘人罷了!”

“州才那幾個人,你是說,那幾個外來者?”

袁修成問道。

“不錯,就是他們!”

周豹點頭道,‘,我知道這些人給你們添了不少的麻煩,不過這些人中,有雪山大輪寺的弟子,還有靈霄殿的弟子,當年我游歷七神域的時候,與這兩個宗門都有些交情,這萬界大挪移也都是得自七神域,現在他們出了事情,我卻是不能不管,所以,到時候,我會把他們幾個挪移出去,不知兩位天君應允否?”

“當然沒有問題!”

听到周豹的要求,三人都松了一口氣,他們本來生怕周豹獅子大開口,提出什麼過份的要求,畢竟能夠將這麼多人救出龍淵獄,還傳授萬界大挪移這樣的法門,提出什麼樣的要求都是不過份的,“從現在開始,他們就跟著前輩吧,隨前輩怎麼處置!”

這一次,是羅華天君開口了,他是鐵烏城的城主,保護姬夜月等人不過是為了表明一個與滾龍王勢不兩立的態度罷了,對他們幾個連通玄秘境都沒有修到舟人本身的興趣並不大,現在既然有出去的機會,那麼,他們也就變的可有可無起來,所以,一口便應下來了。

“這就好,那麼,就請兩位把所有的真仙都集中起來,我來把萬界大挪移的法門傳授給大家吧!”

周豹微笑著,一臉慷慨的道。

“嘿嘿,黃泉天的那個老家伙要是知道我把萬界大挪移傳授給這麼多人,會不會氣的吐血呢?他的心中暗自思忖著,想著那個老東西一臉苦相的模樣,心中不禁大爽了起來。

轟轟轟……

巨大的轟鳴聲在海底響起。

這一天,在滾龍王與紫龍王兩大巨頭海域的交界處,生了一陣陣雷鳴海嘯,巨大的波浪臨天而起,翻起了數百丈高,一陣陣濃烈的咆哮,從海底傳到海面上,仿佛炸雷一般,一聲接著一聲,滾滾而去。

這些咆哮有憤怒,有驚喜,有傷情,有悲戚,有興奮所有的一切夾雜在一處,使得這片海域一片的混亂。

是的,混亂!

龍淵獄中,這麼多年來,總共關押了五千多名真仙,其中有四大天君,除了羅化天君與北蒼天君之外,還有另外兩名資格更老,修為更深的天君,五劫真仙二十三名,四劫真仙一百零二名,三劫及三劫以下的真仙總共有五千二百四十二名。

周豹毫不吝嗇,當場便將萬界大挪移的法門和龍淵獄與現世的坐標都傳授了下去,一個月後,五千多名真仙同時動萬界大挪移,總共挾裹了龍淵獄中近十萬犯人回到現世,這些人,不管在龍淵獄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一出來,那可都是滾兔王的生死大仇啊,哪里還忍的住,立刻垂始攪風攪雨了。

滾龍王在龍淵獄的四周的確是布下了重兵,但是這些重兵只是防著有人潛入龍淵獄,尋到龍淵獄的入口的,卻不是防著從龍淵獄中出來的人,這些守衛的人,最強的不過是一個坐鎮的真仙罷了,還只是一個二劫真仙,剛剛得到尊者位的,哪里經的起這龍淵獄中這幫子窮凶極惡的,壓抑了無數年憤怒的犯人們的怒火呢?

還沒有反應過來,便被憤怒的犯人們轟殺至渣,連逃走的機會都沒有。

沖出了龍淵獄,原本在獄中相互統屬的關系似乎也不大存在了,一部分犯人肆意的殺戮著,泄著心中積存的怒火,有一部人則悄悄的遠遁,消失的無影無蹤,還有一部分人,則聚集在一處,不知道商量著什麼。

很明顯,聚集在一處的人是實力最為強大的,包括了四名天君以衣六成的四劫以上真仙,他們聚在一起仿佛在商議著什麼。

不過這一切,都不關周妁的事情了。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2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