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四百五十六章 計議定 黑火炎


你說的沒錯,憑我們的實力,自然是與他們硬拼不得,不然的話,吃虧的是我們!”

杜大魔將輕輕的嘆了一聲,然后,將無奈的目光轉到了周豹的身上,“這一次,恐怕還得要再麻煩你了!”

“沒有問題,我說過,全憑杜大魔將安排!”

周豹微笑道,一副雲淡風清的樣子,心中也暗自佩服這杜大魔將看的準。

不管這滾龍王的勢力如何,有多麼的強大,這一次龍淵獄失守,四名與他同一級別的天君,還有這麼多的真仙仇人被放出來,被掀翻在地已經是不容置疑的事情了,這一次不僅僅是滾龍王的海域要出麻煩,整個五龍域都要出大麻煩,因為突然冒出來的這麼多的真仙,整個海域之中的力量平衡已經被完全打破了,即使是這些強大的真仙不想要爭權奪利,當權者也會認為他們想要爭權奪利,也會日防夜防,費盡心機,當權者都是這個德性,不管是人還是妖。

這樣一來,沖突難免,杜大魔將正是看透了這一點,所以才會想到要混水摸魚,但是現在,他們太窮了,窮到了連下水的資格都沒有,於是乎,只能求人了。

聽到周豹同意,杜大魔將頓時大喜,這一眾人便在這處荒島之上合計了起來。

想要拿回自己的東西,自然先要搞清楚東西在哪里,這一點並不難辦,事實上,這件事情在這片海域也不算是什麼祕密,剛才周豹在介紹這一片海域的情況時已經說了,他們被錦華公子搜刮過去的法器,有一小半被錦華公子拿到了手中,另外一大半則被孝敬給了滾龍王,其中最重要的一件羅天法器,太虛飛丹,當然也被送給了滾龍王。

不過,滾龍王雖然收了這件孝敬,但是並沒有自己用,而是將這些東西一骨腦的全都賜給了自己最喜歡的兒子,三太子。

是的,全都給了他最喜愛的兒子三太子,而不是那個倒霉蛋四太子。

他們的東西都在錦華公子和三太子的手中。

“既然海域之亂已經成了定局,那麼我們的機會也應該不少,這一次,我會想辦法潛回海底,幫你們把失去的法器寶貝奪回來,當然了,我也只能說是盡力,究竟能不能成功,就不能保證了!”

周豹說道,話語中卻是留了一線,沒有大包大攬。

“我們自然不需要你保證什麼了,這一次失手被擒,雖然丟了那麼多的法器,但是一身的修為神通卻沒有被廢掉,已經是幸運的事情了,哼,這個滾龍王也不知道怎麼樣的,抓了這麼多人,放到龍淵獄中,也不廢除他們的神通法力,難就不怕有這麼一天嗎?”

“他當然不怕,他對自己的龍淵獄有絕對的信心!”

周豹心中暗道,這就像是周豹捕獲住的那個空間一般,是完全屬於他自己的,而除了他自己之外,沒有具體的坐標,誰也不可能這麼輕易的找到這個空間,也不可能隨意的進出,甚至,等到周豹的修為到了一定的地步時,還能夠施展神通,將這個空間完全的封閉起來,成為只有自己才能夠進出的獨立世界,滾龍王雖然沒有做到這一點,那是因為這龍淵獄的價值並不大,沒有周豹那個灰蒙蒙的空間大,除了用來關押犯人之外,還真的是一丁點的作用都沒有,也不會想到蜘竟然會有人瘋,將萬界大挪移這般能夠在各種空間中挪移的法門一下子傳給這麼多人,給自己帶來了滅頂之災。

當然,這些只有周豹明白,卻是很難說出口,而滾龍王之所以會喜歡把人扔進龍淵獄中,一來恐怕是想要看到自己的這些仇人們之間互相爭斗,滿足一種心理的嗜好,二來呢,也可以震懾他人,海域之中也和七神域一般,修為突破了通玄祕境,一點真靈都會上妖仙榜,即使是死了,也能夠轉世投胎,還不會有胎中之謎,所以,在海域之中,殺人並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特別是到了滾龍王這個級別,想要把自己的一個對手徹底的殺死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甚至殺死之后,對方轉世投胎,過了幾百年又來找你的麻煩,你的麻煩就會沒完沒了,因此,把他們囚禁在一個獨立的無法成長的空間之中可以說是最好的選擇了,而正是因為憑借著龍淵獄,滾龍王在五龍領中的地位穩居第一,很多時間,甚至四大龍王甚至還會想辦法借助滾龍王的力量,將一些難纏的敵人鎮壓在這龍淵獄中,這也是為什麼龍淵獄會在這麼多年里積存了這麼我強大真仙的原因之一。

現在,這些人出困了,還聚集在一處,一鬧起來,整個五龍域都會被掀的天翻地覆,還不知道亂成什麼樣子呢。

“不過,你們在這里似乎也不太安全啊,要不這樣,你們青回七神域,在永中鎮等我,三個月后,我會回去,無論成與不成!”

“這……”

一眾人等開始沉吟了起來。

“這怎麼可能,我們不能讓你一人獨自犯險!”

說話的是姬夜月,“我們的修為雖然沒有你高,沒有你強,但是……”

“好了,這是唯一的辦法了!”

姬夜月的話並沒有說完,就被瑤池中另外一名年長的強者打斷了,他不滿的瞪了姬夜月一眼,抬頭道,“周大人,那就,一切拜托了!”

“嗯!”

周豹點點頭,看了那人一眼,然后對姬夜月笑了笑,“姬姑娘,你不必擔心,這點小小的事情,還難不倒我,你就放心到回去吧!”

姬夜月面上一熱,朝著周豹點點頭,慢慢的走到了瑤池那名強者的身后。

氣氛,在這一瞬間變的有些曖昧了起來,瑤池的那名強者面色不大好看,倒是杜大魔將哈哈大笑了起來,只要耳朵不聾,都可以從他的笑聲中聽出調侃的意味來。

“老子是有婦之夫!”

周豹心中低低的強調了一句,腦海中卻不爭氣的浮現出姬夜月那絕美的面容來,輕輕的甩了甩頭,將腦中的綺念趕走,便向杜大魔將等人交待了幾句,獨自一人再開了。

他這一離開,荒島上的眾人立刻活絡了起來,全都聚在了杜大麾將的身旁,玉南天逃走,他們在龍淵獄中,一直是以杜大瘧將為尊的,現在出來了,但是還身處險境,所以自然而然的,都想要讓他拿主意了。

“我們先在這里隱藏一陣子,等到這片海域徹底的亂起來之后,我們再想辦法回去,現在我們雖然脫離了龍淵獄,但是還不知道這里是什麼地方,距離中土域有多遠,海域廣闊無比,危險甚多,我們來的時候乘的是太虛飛丹,現在沒有了飛丹,只能憑自己的力量飛行,橫渡大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是啊!”

聽了杜大魔將這話,眾人方才醒悟過來,脫出龍淵獄的那點興奮與輕松全都被這一盆涼水給潑滅了。

他們是脫離了龍淵獄,但是現在在什麼地方,卻是沒有人知道,想要回到中土域,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美好呢。

別了眾人,離開了荒島,周豹則潛入了海底。

這一次,他並沒有用自己的第二元神化身。

在他的空間之中,他已經朱厭真身煉成了,自覺實力得到了極大的提高,特別是在力量上,即使是不將朱厭真身,他單純的肉體力量也提昇了三十余倍,隨后抓攝之間,可是十分輕松的將一座峰頭攝住,捏碎。

雖然早就聽說太古凶獸神通廣大,一身神通法力通天徹地,但是周豹也沒有想到竟然會強大到這樣奪張的地步,與朱厭相比,那太古食龍鰍卻是有些名不符實了,除了一身妖火奇異和幾項天賦神通之外,並無什麼出彩之處。

不過想想,他也就釋然了,自己的朱厭真身乃是直接從人家朱厭的巨蛋之中攝取的!從神魂到血肉精華,整個兒就是一個原版,而他的太古食龍鰍化身,卻完全是由妖火凝聚出來的,兩相對比,這差距就大了。

“幸虧我的本體選擇的是朱厭化身,要是當時選擇食龍鰍的化身就虧大了,雖然從理論上講食龍鰍的化身也可以演化出當年太古凶獸的風採來,但是天曉得要花多少時間!”

在水下行走著,周豹心中暗自慶幸。

收回了第二元神化身,周豹在水中行走自然也是十分的輕松的,隨時將一縷淡淡的但是卻充滿威壓的妖氣散出去,上位妖族之氣盡顯,一路之上,自然沒有什麼海中精怪敢去招惹他。

在海中行了許久,周豹在一處隆起的海底火山前停了下來。

因為他現在已經暈乎乎的,處在了一種奇妙的境界之中。

這的確是一種很奇異的感覺,當他將自己的第二元神完全收懾入體之后,那太古食龍鰍分身的妖火再一次回歸丹田,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

“我的妖火,似乎生了兌變!”

他心中暗道,感受著自己丹田之中那團熊熊燃燒的妖火,不經意間,運起了九龍神火功。

“呼,呼,呼!”

周身黑炎騰起,九龍火龍這一次卻並沒有出現,卻是在他的頭頂騰出了一團火雲,火雲深沉,雲中時不時的會閃現出一絲絲奇異的黑色火焰。

這黑色的火焰卻是與周豹之前丹田之中孕育出來的黑火不同,它更加深沉,更加凝煉,更加不可測。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