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五十七章 神奇的黑火 混亂的海域

這火我好像在哪里見過!”周豹心中暗自思忖著,忽然之間,他

仿佛意識到了什麼,心念一動,一團青色的火焰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這團火焰在水中散著淡淡的青光,其中隱隱之間有九團不同顏色的流光閃動。

“對,就和這個一模一樣!”周豹仿佛現了什麼,手指一點那團青焰,只見那團青焰猛的彈起,瞬間,一股黑色的氣息椅墊團青焰籠罩起來,隨后,這一團青焰使轉化成了一團黑色的妖異火焰。

這黑色的妖異火焰,仿佛一團黑洞峭,剛一出現,周圍的水流便仿佛受到了什麼力量吸引一般,都像這團黑色的火焰沖了進去。

嘩嘩嘩!

詭異的一幕生了『水能滅火,可處在這海底之中的水流卻無論如何也無法將這團菇色的火焰消滅,相反『還被這團火焰完全吸收了。

“青靈說起,這兜與三火乃是上古時代的方士們參照九大天火煉制而

成的,我只用過紫極天火.也不知道這是哪一種火焰!”

從兜牟火中冒出了這團火焰中,周豹可以輕易的的看出運團火焰,正好與他頭頂的那團火雲中閃動著的黑色焰光性質相似。

就在他準備進一步探究的時候『那黑色的火焰突然之間一閃,竟然櫧淡了下來「.隨后,.剛才被它吸進.去邰不知道多.少水流竟然全都沖了出來。

·“靠,不是吧!”周豹連連后退,也就是他現在有了太古食龍鰍恃屬性,在這水中與在陸地上沒有休麼兩樣,才沒有被迫突然反涌的水流給沖走。

“果然是仿制品,並不能持久!”這黑炎的反應讓周豹想到了紫極天火當年的反應.立刻明白了過來,這兜率火乃是仿制太初九大天火的仿制品,即使能夠揮一下上古九大天火的威能,那時間也不會持續太長。

“也就是說.火雲中的火焰乃也是太初九大天火之一,只是不知道,是什麼火而已!”雖然青靈跟他說過兜率火是仿制太初九大天火雨成,但是他也只是提到了其中幾種罷了,其余的幾種火焰,是什麼,有什麼作用,他卻是從來沒有提過。

想來這黑色的火焰也是其中之一了。

“不過兩種火焰雖然極為相似,卻還是有一些不同,想來是仿制的緣故,這團火雲之中的黑火卻是正宗的,雖然只是那絲絲縷縷的一丁點,可是卻比兜率火生出的黑火多了一絲晦澀古朴之氣。

“仿制貨都這麼強大了,那麼正備應該更加強大才是,看剛才鄔情形,這種火焰,應該有吞噬萬物的功效,說不得太古食龍鰍的神通便是從這黑火而來,可惜,當日我頓悟之時因為境界不夠,無法將這種神·妙的火焰完全孕育出來,否則的話,倒是可以得一上太初天火,那可就威風了!"

周豹輕輕的閉上了眼睛,細細的感悟著火雲之中的那一-fj絲一縷縷的.黑色焰光中所蘊含著的強大的吞噬之力,竟然完全陷了進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忽然感覺有異,猛的一睜睛,眼前的情況把他嚇了一跳。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的身旁多了很多的精怪妖仙。

而他周圍的流同樣變的古怪的起來,|x|在他的周圍形成了一道道的漩渦狀的屏障,|x|這些完全由水流形成的璇渦,|x|組成了一個方圓達百丈的類似於結界的區域,|s|最為詭異的是,||在這古怪的結界漩渦中,|.|還帶著絲絲的空間波動,|n|一縷縷的陰風從這些漩渦之中冒出來,|e|周豹清晰的看到,|的刀子,而空間則仿佛是張紙,這些細小的刀子在這張紙上划出了無數細小的口子,這些小口子並不大,也不深,空間本身就有板強的愈和能力,被划開一道口子,陡后,慎會自動愈合,然后再被划開,再愈合,破裂與愈合交替進行,顯得十分的詭異。≦符/號/里/為///站//地/址≧

正是這詭異的結界,阻住了外面面色各異的精怪妖仙們。

他們都以一種驚異,詫異的目光望著結界之內的周豹,當看到周豹睜開眼睛之后『他們仿佛松了一口氣一般。

“這位上仙.還請收回您的罡氣,再這樣下去的話,方圓百里之

內的生靈可都沒有活路了!”

這幫精怪妖仙之中,終於有一人站&#o39;了出來,走到周豹的結界乏外,滿臉苦笑的道。

周豹先是疑惑了一下,隨后立刻醒悟了過來.像他這麼槁,這空間一會兒開裂,一會兒愈合的,產生的巨大引力足以將方圓百里之內的水流吸引過來,水流之中的生靈自然也過來了,那些裂縫雖小,卻如一個個的小刀,無情的將這些水流之中的生靈割裂,他的結界不大,但是影響的範圍卻足有.百里.「.而隨著時間的.失衡,;這個範圍還在擴大。

周豹笑了笑,心念微動,頭頂的黑色火雲的翻騰停止了,化為一道道黑色的焰光,進入了周豹的身體.周圍的結界也隨之消失。

“不好意思『在下一時心有所感,愁出了這麼大的麻煩,還望各位

見.諒!

結界是收起春了.但是周圍的精怪妖仙們都以一種驚懼的日光看著周豹,沒有一個敢靠近的。

“哪里哪里,上仙能夠在這里領悟大道,實在是我陰玄山的榮·.幸!"那名修為最高.第一個站出來與周豹說話的妖仙拱手道,面上強擠出一絲微笑來,“在下謝川,乃是這陰玄山之主,上仙光臨,若是不棄.還請至小仙水府一敘!”

這謝川是一個二劫的真!^,勉強算是一個尊者級躲的真仙,尊者級別的真仙在七神域可以橫著走了,但是放到這無盡的海域,也不過是一個土財主罷了,方圓百巴里地上的一個小霸而已。

“不必了,我還有事兒了!”周豹插頭拒絕道,“對了,我在這里

入定多久了?!”

"呃,大概有十天了!”

“十天?!”周豹微微一怔,十夭的時間可不短了,“想不到都十

夭·了.倒是我疏忽了,對了,滾龍王死了嗎?!"

這話說的,謝川差點沒一個跟頭栽倒在地上。

什麼叫滾龍王死了沒有,最近五龍域的確是有點亂,龍淵獄那邊出了大亂子,無數強大的妖仙脫獄,滾龍王對於這片海域的統治已經岌岌可危,可是不管怎麼說,現在滾龍王還在位,自己這小小的陰玄山也還是屬於滾龍王的領地,就這麼直接問這樣的話,你讓他怎麼回答呢?

不過』他倒是也多了一個心眼,想著最近生的大事兒,再看看周豹,不禁小心翼翼的問道,“這位上仙,您,也是從那里中出來的嗎?!

“那里?哪里?!”周豹先是不,隨后便明白了過來,“你說龍.

淵獄?!”

、謝卜點點頭,沒有敢應聲。

“不錯.戚是從龍淵獄中出來的,所以才問問你們,這滾龍王死了沒有?!”周貊淡然的道,身上的凶戾之氣卻適時的散了出來,太古妖猿朱仄的氣息只是稍稍的一吐,便待周圍這幫精怪妖仙們完全震懾住了。

“沒,沒有,滾,滾龍王陛下沒有事情,只是因為龍淵獄失守,現在這片海域已經完全亂了,我這卒r陰玄山只是一個小地方.偏僻的緊,所以沒有什麼人來,倒是也沒有受到什麼大的沖擊,不過!”

“好了,我知道了!”周豹打斷了他的話,身形輕輕一閃,便消失

在了這一大群的精怪面前。

知道這片海域亂了就好,他現在已經能夠混水摸魚了,當務之急是簍先導到錦華公子與滾龍王三太子的下落再說。

離開陰玄山,一路之上,周豹已經感覺到了不同的變化,先是海底的精怪少了很多,不像是之前,只要是走在那海圖上標注的通道上面,時不時的便能夠碰到一兩個,現在走上幾百里地,都碰不到一個,偶爾碰到幾個,還都是滿臉惶恐,還都帶了傷,仿佛難民在逃難一般

當然,除了這些看起耒仿佛是逃難一般的精怪們,還有一些瘋狂的精怪妖仙,他們都是從龍測獄中脫出來的『身體上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是被關的久了,精神上面出現了問題,腦子里面已經完全瘋狂的念頭充滿了,只知道殺戮,碴到比自己弱的,殺了了事,碰到比自己強的,衩&#o39;殺了事。

隨著越來越靠近滾龍王統治領域的梭心地帶,他看到的戰斗場面也越來越多,從原本的零星的戰斗,到后來展成為大規模的集群戰斗,他漸漸的把這十天來在這片海域之中生的事情了解了,從龍淵獄中脫離出來的那麼多精怪妖仙已經分解成了好幾個部分,其中一部分就是周豹最早看到的那些瘋子.他們已經完全被拋棄,只是做為棄子在搗亂,而另外一部分復雜心切的家伙組成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復仇集團,聯合起來在滾龍王的地盤上搗亂,周豹看到的戰斗便是他們起的,另外還有一部分,則是以四夭君為的,這一部分人大多數都是三四劫的真仙,他們的數量雖然不多,但是戰斗力極其強大,他們也不是在滾龍王的地盤上瞎鬧,≦≧≦≧≦≧而是有計划的破坏滾龍王的統治結構,由兩名天君堵住了滾龍王的龍宮,而另外兩名天君則帶的這些尊者級別的真仙分成兩人組,開始掃蕩滾龍王手下重要的堂口,得力的助手,比如說白羅公子,錦華公子這樣的妖仙,這些妖仙雖然強大,但是面對由天君級別的真仙帶對,清一色的尊者組成的恐怖戰力,除了逃走之外,似乎並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