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四百五十八章 龍骨十八域

短短十天,四大公子的領地全部失守,海域之中一片混亂,這些從龍洞獄中脫身出來的妖仙們顯然不是為了搶地盤的,他們是為了報仇的。

掃了一處場子,再掃另外一片場子,日的就是為了盡最大的可能清除滾龍王手下的有生戰力,讓他們形不成合力。

“這手段用的真***不錯,十夭的時間差不多就已經把滾龍王的手下打殘了,集中最優勢的力量,以催枯拉朽之勢將分解的敵人全部消滅,看來那四大夭君還真是有一套呢!”周豹心中暗自想著,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龍淵獄里的這股力量實在是太強大了,即使滾龍王能夠集中所有的力量也無法抵御,更別說因為事突然,他根本就沒有機會集中所有的力量。

不過,周豹也不會認為這件事情的結局就真的這麼沒有懸念,因為滾龍王還有一個巨大的優勢,就是法器,統御這片海域這麼多年,海域之中的天材地寶無數,他的龍宮更是被經營的固若金湯,不要說是四位天君,便是四十位夭君聯手,恐怕也攻不破他龍宮的防御,而龍淵獄中的這幫倒窖蛋,手中的法寶卻並不多,在被滾龍王擊敗之后,他們隨身的那些法器法寶全都被收走了,這是他們最大的劣勢,也是為什麼一出耒,他們就開始對滾龍王得力手下下手的原因,因為這些人的身家雖然比不得滾龍王豐厚,但也都不是窮人,把這些人的身家集中起來,勉強也算是能夠抵消一下滾龍王的優勢了。

十夭的時間.滾龍王海域的格局完全變掉了,形勢也趨於穩定,滾龍王圍守龍宮,對於自己海域的統治已經瓦解,下面雖然還是有戰牛,但是這種戰斗已經無法影響大局了,但是面對有如烏龜殼一般的滾龍王龍宮,四大夭君也是一籌莫展,如果他們無法破開龍宮的防御,就不可能殺死滾龍王,不可能拿回原本屬於自己的法器,也不可能真正的報仇,局勢,變的微妙了起來。

這種僵持,對於龍淵獄中脫身的妖仙們並不是一件好事兒,因為·在這片海域,並不是只有滾龍王一人,還有其他四大龍王,還有龍骨十八域,這五大勢力力量如果聯合起來的話,足以將他們鎮壓下去s時間拖的越久,對他們越不利。

而周貊也從這種僵持的局面之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消息。錦華公子投靠了龍骨十八域!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龍淵獄出事兒,錦華公子也是最大的獲益人之一,滾龍王自身難保,即使是能夠保的了自身,他也必將失去這片海域的統治權,這樣一來,換了東家的錦華公子便再也不怕滾龍王秋后算帳了,而對於龍骨十八域而言,他們原本也是因為顧忌滾龍王的勢力,不敢明著收留錦華公子,只是在暗中搞些小動作,但是現在,滾龍王元氣大傷,再也無法給龍骨十八域帶來威脅,那麼,他們的動作自·.然也就大了起來,膽子也大了,收留了錦華公子,無論如何,將一名四劫真仙收歸麾下,對於海域中的勢力而言,也是一種實力的壯大,事實上,不僅僅是龍骨十八域這麼做,其他四頭龍王也在蠢蠢欲動「開始收留,接納滾龍王的手下,增強自己的實力,這樣一來的話,即使是滾龍王逃過一劫,也沒有力量與其他四大龍王爭鋒了。

“既然滾龍王這麼疼愛他的三太子,那麼現在那個三太子肯定就在龍宮之中,有龍宮這麼一個巨大的鳥龜殼保護,四大天君都沒有辦法,我去也是白搭,倒是錦華公子這廝,剛剛搭上龍骨十八域,就算是龍骨十八域給了他一個高位,也不會有太大的勢力,而且他是一個外來人,剛一入龍骨十八域,肯定會受到龍骨十八域中原本勢力的排擠,避·是一個機會!”考慮到其中的得失,周豹決定先去龍骨十八域技錦華公子算帳,然后再想辦法看看能不能打一打三太子的主意。

龍骨十八域在五龍域中是一個相當奇怪的存在,他的勢力、控制·範圍在五龍域中甚至都不如五大龍王手下的任何一個得力的手下,事實上,在這片巨大的海域之中,龍骨十八域博控制範圍只是那一座海底的山脈,及以延伸出來的獠牙島『獠牙島是第一域,也是十八域中唯一一個在海面上的地域,事實上,所謂的龍骨十八域,其實就是獠牙島下面的那一座巨大的海底山脈,以及在這座海底山脈周圍方圓千里的海域。

這座巨大的山脈分為十八層,共有十八位域支。

龍骨十八域的曆史要比五龍域長的多了,在五頭龍王成為這片海域的統治者之前,龍骨十八域早已經存在了,這麼多年來,龍骨十八域所控制的區域範圍並沒有增長一絲一毫,也沒有減少一絲一毫,而龍骨4-八域的統治者,大域主,則更加神祕了,據說這位大域主和五頭龍王一般,都是夭君級別的真仙,但是從來都不露面,現在的十八位域主中,幾個資曆淺的莓至都沒有見到過他,更鐔墅繩域主之下了,連龍骨十八域的域主都不知道這位大域望因底細,就更不要說其他人了,在這五龍海域之中,恐怕除了五頭龍王知道一些這位域主的來曆來,再無一人知道他的庚細。

不過龍骨十八域從只是守著自己的一片天地,也不去擴張.因此,給整片海域之中帶來的壓力遠不如五龍域的五頭龍王,這乜卜是為什麼這片海域被稱為五龍域的原因。

周豹現在的-艮標就是龍骨十八域。錦華公子投靠了龍骨十八域,但是也並!吏有見過大凌主。

他是四劫真仙,已經達到了成為十八域域主的標準,投靠龍骨十八.域,當一個域主不成問題,但是這龍骨十八域的域主已經滿員了.所以,他只能是成為收納他的那一域域主的副手,也就是當日春勸他與·龍骨十八域勾結的明海君的副手q

不過他們里面究竟疚服不服氣,但是人在屋檐,不得不低頭。

五龍域現在亂成一團,特別是滾龍王的海域,已經是一團亂麻了,但是龍骨十八域並沒有插手,也沒有將要插手的意思,他們已經將所有的日標集中到了玉南天的身上,玉南天身上的那件仙器才是他們的目標,玉南天想要趁著這片海域的混亂逃走,而他們也想要趁著連片潢域的混亂待人抓到手,這一點,在龍骨十八域並不是什麼祕密,而剛剛投靠過來的錦華公子,便是這一次追捕的直徑負責人。

≦≧≦≧≦≧

"還真是冤家路窄啊!”

周豹貓著身子,縮在一片珊瑚叢中,身邊偶爾一色彩斑潤的魚兒游過,也不過是把他當成了一塊形狀奇怪的石頭罷了。

龍骨十八域從來不大摻和五龍域的事情,手下的勢力也基本上不大出龍骨十八域的範圍,但是這一次,為了玉南天身上的仙器,明海君動了手上所有的力量,不僅僅是明海君,還有藍水兒這樣的域主,同樣是全力昀支持。

這里是龍骨十八域與滾龍王海域的交界之處,叫九由灣,現在已經沒有人管了,亂的很,龍骨十八域的家伙如入無人之境卜分成幾個小組「.竟然在這一片海域搜索了起來。

九曲灣,灣如其名,地形十分的復雜,九曲灣的中間被一條不算是太長的海溝橫貫而過.間或有一兩座矮山,山中高低起伏不平,植被繢.·.延,地形復雜,不妥說是蘚一個人了,就算是把一座水府茂進去也不容易被找到。

就傣現在,周豹運起天蛇斂息術藏在珊瑚叢中,那幫精怪雖然搜的十分仔嘞!,但是卻還是沒有現他的蹤跡一般。

帶隊是錦華公子,他陰沉著臉,早已經沒有了初次相見之時的瀟洒,比起第一次見面.那種風流的模樣,錦華公子自勺面上多了幾絲滄桑與無奈,甚至周豹還看出來這錦華公子比以前要瘦了一圉,目光,卻是比以前銳利的多,四劫真仙的強大力量,靈覺,仿佛雷達一般的掃射著,將方圓百丈之內的一切都收入眼底,都在他的靈覺控制之下。

“副域主大人,這周圍方圓三百里的地面全都搜遍了,並沒有現玉南天的蹤跡,您看,是不是……!"

“繼續搜,他肯定在這里,跑不了的!”錦華公子打斷了那名蝦頭精怪梅回報.神色陰沉之至,目光仿佛利箭一般帶著一股子殺氣「讓人.不寒而栗。

“既然跑到了九曲灣,他就肯定跑不了,這九曲灣只有一個出口,已經過的十分嚴實了,沒有人看到他從里面跑出來,那他就一定在這杠.曲灣中!

“可是一一!”

“讓你的人仔細搜,一寸一寸的給我搜,不要漏掉一寸地盤「對了,讓第二隊人進海溝,既然上面沒有,那麼,他一定是躲茂吞海溝里了,他的那件仙器有屏蔽氣息的作用,過想要催動並不容易,而且他已經受了重傷,我有一個感覺,只要我們再加一把勁兒,就能夠把他搜出來,明白嗎?!”

“是,小的明白!”那名蝦頭精怪不敢再多言,再一次的跑了出去,指揮罨自己手下開始向四周搜索,這一次,比上一次更加的仔細·了。

“有起,既然這錦華公子這麼肯定人就在這九曲灣,那玉南天那廝八成就在這九曲灣了!”周豹略一思忖,仔細的查看了一下錦華公子的手下,他帶來的這幫手下很明顯實力都不怎麼樣.除了錦華公子自己是四劫真仙外,最強的一個也不過就是個一劫真仙.連尊者位都沒有到,人數也不算太多,五六十人,大多數都是**品的小精怪,修為突破邐玄祕境的也不過是十來人罷了,這樣的實力,放到七神域去,強的離譜,足以巔覆一個巨大的王朝,但是放到海域之中,特別是錦華公子這樣一個龍骨十八域其中一域的副域尋,就實在是顯得有些太過寒磣了。

“這錦華公子看來在龍骨十八域過的也不是很爽嘛,只帶了這麼凄人來追殺玉南天,似乎對我來講是——個機會啊,不過……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