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通天大聖 正文 第四百五十九章 戰錦華

周豹想要立刻出手,但是很快,便又猶豫了起來。再不濟再不濟,這里也有錦華公子一名四劫真仙在場呢,還有另外一個真仙,僅僅是這樣的戰力,周豹應付起來都顯得有些勉強,更別說十來個通玄,幾十個**品的強者。

“如果玉南天真的在這里,而且他又足夠聰明的話,我現在出手的話,倒也沒有什麼怕就怕玉南天不在這里,或者他在這里但是他是一個蠢貨笨蛋,不知道抓住機會,那就麻煩了,看來還是想辦法把錦華公子引開比較的好,我已經練成了太古食龍鰍的第二元神,在這海底,運動起來不比這些海中的土著差,只要將他引開,我就有足夠的機會!”

想到這里,周豹將自己的天蛇斂息術慢慢的收起,故意透露出一

絲氣息來。

錦華公子是四劫真仙,對于海中的氣息當然是敏感無比,周豹的氣息剛剛露出來,便被他察覺到了。

“誰?!”他猛的一轉頭,向周豹藏身的地方看去,而周豹,仿佛一只突然之間受了驚的蝦子一般,猛的彈了起來,嗖的一下子,消失在了水中。

“逅!

不及多想,錦華公子仿佛一只閣到了血腥的鯊魚一般,猛的朝著周豹消失的方向射去,與他一起動起來的,還有那名一劫真仙,至于其他的精怪,反應明顯要慢了一拍,但是隨後也都反應過來,跟在兩人的身後逅了上去。

“果然追上來了!”看到錦華公子等人追了上來,周豹微微一笑,輕輕的催動了一下自己的七竅升仙爐,一股淡淡的,完全屬于仙器的威壓散了出去,雖然他的七竅升仙爐與玉南天的仙器並不是一個,但是像錦華公子也好,那名真仙也好,還有那些他們身後跟著的精怪也罷,還真的沒有幾個見識過真正的仙器,又哪里分的出仙器與仙器之間的區別呢?

這股子氣息一散出來,雖然是一閃即逝,卻更加讓錦華公子確認了自己的目標。

“對,就是這種感覺,這個該死的家伙,已經是強弩之末了,竟然還敢強行催動仙器,哼,他堅持不了多久了!”錦華公子感應到仙器的氣息,不驚反喜,不自覺的,腳下的度陡然之間加快了,1t;amp;是四劫的真仙,實力遠遠過了在他身後的一劫真仙,這度一起來,在場的就沒有人跟得上他了,周豹在前面跑,他在後面追,漸漸的,與他的手下之間的距離也拉開了,在仙器的誘惑之下,錦華公子毫無所覺,或者說,他毫不在意。

他對自己的實力有足夠的信心,他的身上雖然沒有仙器,但是這麼多年下來,也積攢了不只一件的純陽法器,特別是這一次從七神域的這幫子人的身上,也得到了巨大的好處,再加上他本身的修為與玉南天就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便是玉南天手中有仙器,也不放在他的心上。

所以,他十分放心的追了下來。

追了約一個多時辰,兩人已經將後面的人甩的不知道有多遠了,周豹為了將錦華公子與他的手下分開,在向前跑的時候,還特意的繞了圈子,拐了很多的方向,這樣一來,就很輕易的將錦華公子身後的人給甩的暈頭轉向,很快就跟丟了,只有錦華公子一個人吊在了他的後面。

“就是這里了,務該不錯!”

前方,是一條巨大的海溝,周豹的度開始慢了下來,因為這里,就是他選定的戰場。

“跑啊,怎麼不跑了,小子,沒有力氣了嗎?!”看到周豹不再繼續的向前跑了,錦華公子心中暗自松了一口氣,今天周豹表現出來的持久力讓他有些驚訝,不過看到周豹的度漸漸的慢了下來,他自然就認為周豹的力氣已經用光了。

周豹沒有回話,只是慢慢的向著那條巨大的海溝靠近。

“怎麼了小子,你還要跑到海溝里啊,你跳啊,你要是跳下去,我就不追你了,我倒要看看,你的仙器究竟還能支持多久,能不能擋的住黑絲蟲的侵蝕。

是的,黑絲蟲,這條海溝盛產黑絲蟲,事實上從海溝之下十丈開始,便密密麻麻的布滿了數之不盡的黑絲蟲。

黑絲蟲是海中的一種普通的生物,說他它普通,是因為它是一種極為低紙的動物,長的就像是人的頭絲一般,最長的能夠達到一丈有余,而最細小的,連半寸都不到,他們依附在海底的石頭上,珊瑚上,沒有智慧,靠吸食海中的浮游生物為生,生命也很短暫,最多不過是活過一年。

一只黑絲蟲的威脅甚至還沒有一只螞蟻大,但是當黑絲蟲的數量到達了一定的程度之後,它便會變成一個噩夢,真正的噩夢。

黑絲蟲除

了能夠吸食浮游生物之外,還能夠吸食元氣,幾乎天地間所有的一切元氣他們都能夠吸收,包括修煉者修煉出來的內氣,真無,法力甚至還有人的生命力,不管是什麼生物,你只要掉到了一堆黑絲蟲中不采取任何措施的話,過不了多久,你便會變成一具尸體,沒有任何例外

強大的修煉者也是一樣,即使是你修煉到了真仙的境界,在足夠多的黑絲蟲面前也只有逃路的份,因為任何元氣攻擊都對黑絲蟲不起作用,想要殺死它們,只能采取最為直接,最為簡單的物理攻擊的法門,將他們切成碎片,而他們面前的這條海溝,是這片海域之中黑絲蟲的聚集地,沒有人知道這條海溝有多深,也沒有人知道這條海溝里面有多少黑絲蟲,不過,所有人都知道,曾經有一名天君級別的真仙探索過這條海溝,十日之後,他的尸體浮出了水面,連元神都沒有逃出來,也虧的他有一點真靈附在妖仙榜上,後來轉世投胎,再無聲息。

所以,在這一片海域之中,所有人都知道,沒事兒的時候,不要跑到這片海溝附近,因為除了海溝中有黑絲蟲外,這片方圓千里的海底,黑絲蟲的數量也很多,而且,每隔一段時間,這海溝之中便會噴蟲潮,大量的黑絲蟲會隨著涌動的海水襝沖出水面,運氣不好的話,正好踫到了蟲潮噴涌,就有的受了。

所以,這片方圓千里的海域,一般沒有什麼人來,十分的安靜,偏

僻。

這也是周豹選擇這里的原因。

“我是不會跳下去的,不過,我準備等你死後,把你的身體扔下去!”周豹在海溝前十丈的地方停下了腳步,慢慢的轉過身來,一臉微笑的看著錦華公子,“錦華公子,好久不見啊!”

“是你?!”看清了周豹的模樣,錦華公子心中一緊,“竟然是

你,你,你也有仙器?!”

“呵呵,到了這個時倏,公子竟然還有心思想著仙器的事情,還真是令人感到驚訝呢,所謂的利令智昏,莫過于此吧?!”听到錦華公子還在問仙器的事情,周豹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笑話,不是為了仙器,我為什麼要追你這麼久啊?!”錦華公子冷笑了起來,目光有些警惕的看了看四周,隨後道,“看來你對自己真的是很有信心啊,把本公子吸引到這里來,恐怕就是為了對付本公子的吧?不過,你以為你把我引來了,就能對付的了本公子嗎?你不過是一個九品而已,本公子乃是四劫真仙,我們天差地別,難道你以為你有一件仙器,便可以將本公子制服嗎?簡直就是笑話!”

“笑話不笑話,動了手就知道了!”周豹冷笑一聲,也不跟錦華公

子廢話,身形便消失了。

“穿梭虛空,這就是你的底牌?!”錦華公子看到周豹消失的同

時,感到一股巨大的拳風迎面而來,只是冷笑。

轟!

如雷的巨響,周圍的水流掀起了一陣陣的巨大涌動,周豹一拳擊實了,但是拳頭並沒有踫到錦華公子,而是被一層護體的光芒擋住了。

“呃!”周豹猛哼一聲,身形疾退,從手上傳來的巨大反震力讓

他氣血一陣的涌動。

“好強的拳力,怪不得你有這麼強的信心,不過,你我之間境界相差實在是大多了,動用你的仙器吧,否則,你根本就贏不了我!”錦華公子連退了兩步,xxxs.n t面上也顯露出了意外的神色來,周豹這一拳雖然沒有傷到他,但是所擁有的巨力卻讓他感到震驚,這根本就不是一個連通玄境都沒有突破的家伙所能夠擁有的力量,這樣的力量,至少是散仙裊峰才能夠擁有。

“要嬴你,也不見得要動用仙器呢!”周豹冷笑著,五指虛抓,五道金色的焰光自錦華公子周圍騰起,瞬間便破了錦華公子的護休神光。

大銷熔術!

錦華公子神色一變,看著五團足以釕熔空間的焰光,再不敢大意,周身的華光一縮,一凝,身形也消失了。

“不好!”周豹心中一緊,還沒有等到他反應過來,一股巨大的壓

力呈泰山壓頂之勢從頭頂直壓了下來。

“噗!”一聲怪異的聲音響起,周豹心神猛烈的震蕩著,身體卻

詭異的竄出了數十丈外。

“咦?!”錦華公子驚咦了一聲,剛才他那一下他原以為即使是不把周豹壓扁,至少也能夠讓他身受重傷,可是想不到他竟然仿佛壓到了一個滑膩膩的泥鰍,手上一滑,便被周豹竄了出去,還沒有等到他反應過來,周豹的拳頭又至。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1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