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正文 第四百六十章 通天劍 滅錦華

轟轟轟轟!

幾個呼吸的時間,周豹與錦華公子兩人就在這片海域里面拳腳相加,兩人都沒有運用任何的法寶,術法,完全是憑借著自身的實力進行近身的肉搏,你來我往,打的好不熱鬧。

“好,好,好,真有你的,小子,九品的實力,散仙巔峰的戰力,競然能夠與我相持這麼久,子不起,了不起!”

這下子,連錦華公子也不得不佩服周豹了,在海中與自己近身相搏,這麼多回合了,竟然才只是落了下風,自己要擊敗他,恐怕還要花費好大的工夫,這實在是大大的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周豹得了贊揚,但是絕不好受。

錦華公子的實力太強了,四劫散仙也不是花架子,在肉身的力量上,錦華公子不僅僅不遜色于他,甚至還超出了很多,肉身強度上,也是一樣,畢竟是四劫的散仙,經過四次天雷鍛體,肉身的強度已經到了一個周豹不敢象的地步。

也虧了他才煉成了朱厭真身,僅肉身的強度和力量就比之前強大了幾十倍,否則的話,還真的扛不下來。

只是,這樣幾十個回合下來,他還是扛不住了,無論是在拳法上,還是在力量上,錦華公子都勝他不止一籌。

如果不是他的拳意神妙,幾次在千鈞一發之際,化解了危機的話,現在恐怕已經挨了不少拳了。

他有拳意,錦華公子也有拳意,雖然比不得周豹的變態,但是人家的拳意圓融成熟,早已經完滿了,比起周豹那殘缺不全的拳意來,有很大的優勢,要知道,這里可是海底啊,即使是周豹運用自己的黑日拳意,在這無盡的海水之中,也是要被澆滅的,這錦華公子的拳意也十分的詭異,竟然是一個巨大的漩渦,在這海中施展起來更是威力無窮,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在拳法之上,錦華公子佔了地利之便,這一增一減之間,周豹便落了下風。

感覺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周豹收了拳意,身形一團,迎著錦華牟子打來的一拳便飄了出去,與此同時,三記大銷熔術又打了出去。

“小子,這里可是海底,你這神通雖然厲害,但是威力也會減弱好幾分,你以為能傷的了我嗎?!”

“我只是為了拖延時間而已!”周豹冷笑著,手指對著錦華公子一點,無數細小的黑紅相間的劍氣便疾射了出來,形成一團風暴,直向錦華公子打了過去。

兩儀通天劍,劍刃風暴!

“來的好!”看到周豹施展出來的犀利劍氣,錦華公子眼楮微微一眯,拳意卷起巨大的漩渦,與那劍刃風暴撞到了一下。

刷刷刷刷刷

嘩嘩嘩嘩嘩

劍刃風暴與拳意漩渦相撞,水流一陣陣的翻騰,兩兩相抵,而周豹並不罷手,心念動時,一僂淡淡的殺機自他的身上浮現,周圍的海水在這股詭異的殺機面前竟然紛紛的後退,在這海底,在周豹的周圍,竟然形成了一片方圓十丈的無水區域,兩儀通天劍的元劍自周豹的腦後伸起,無匹的劍氣從周豹的身體中涌現了出來。

“好犀利的劍氣,好強的殺機!”饒是錦華公子見過識廣,在周豹催動兩儀通天劍的元劍之時,也不禁色變。

兩儀通天劍的元劍一出,錦華公子神色劇變。

如此殺機,如此殺意,並不是一個九品強者能夠發出來的。

“該死!”錦華公子終于低罵了一句,一團華麗的光芒從他的身上綻放了開來。

周豹猛的眨了眨眼楮,愣愣的看了一眼這位錦華公子,差點沒笑起來,錦華公子身上這團光芒一現,整個人仿佛是一套放大號的玫瑰花一般。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九聲輕輕的劍嘯,一連九道耳氣打在了那華麗的光芒之上。

“這不可能?!”劍氣臨身,錦華公了突然之間怪叫了一聲,因為周豹的每一道劍氣都以極快的速度劃破了他那華麗的光芒,刺向他的身體。

“純陽法器?!”周豹也感覺到了自己的劍氣切割開那華麗光芒時傳過來的一絲晦澀的感覺,“純陽法器是擋不住我的劍氣的!”

是的,純陽法器現在已經擋不住周妁的兩儀通天劍了,即使是純粹的純陽防御型法器也不行。

劍氣森然,如同撕裂一張紙片一般,將華麗的光芒撕開,而在撕開的同時,湮滅一切的殺機也在同時滲入了他的體內。

“噗!”

錦華公子只感到身體上傳來一陣巨大的痛楚,一股滅殺一切的力量在他的體內肆虐,雖然他的反應很快,身形電射而出,但還是晚了一步,身上的毛孔透出一蓬篷的血霧,七竅之中也都滲出了血流,也是他抽身的快,否則的話,現在整個身體的生命力早已經被這充滿了殺機的劍氣所湮滅。

“鮮花盔甲,我的鮮花鎧甲,這不可能,你不過是一個九品,怎麼可能破開我的鮮花鎧甲!”錦華公子怪耳著,一半是因為肉痛,另外一閃則是因為不可思議。

“鮮花盔甲?!”周豹听到這純陽法器的名字,忽然之間到了自己前世曾經看過的一部爛片,到自己當年浪費的電影票前,一股怨念油然而生。

“鮮花盔甲是吧,我看你鮮,我看你鮮,我看你還是不停的脫衣服不停的穿衣服吧!”周豹怪叫著誰也听不懂的話語,手中的再儀通天劍氣翻飛。

刷刷刷

三下五除二間,便將錦華公子身上的那件鮮花盔甲給撕的稀巴爛來,露出了他那一身的鱗片。

“你找死!”自修成四劫真仙以來,錦華公子哪里受到過這樣的侮辱,雖然在周豹的劍氣之下受創不輕,但是仍然怒吼了一聲,一張口,噴出了一口青色的飛劍。

飛劍一出,劍氣四溢。

周豹眼角一抽,冷笑道,“劍修,你在我的劍氣面前玩劍?!”

語氣之中的屑之意溢于言表。

雖然錦華公子是四劫真仙,雖然側用有強橫無比的法力,但是在周豹面前玩劍,卻是不夠看的,並不是周豹的劍術有多高明,也不是周豹手中的劍多霸道,只是他的兩儀通天劍元劍已成,這元劍實在是太霸道了。

別看那元劍不過是半尺來長,仿佛一把透明的,一踫就碎再匕首,但是這把元劍的威能遠不是普通的飛劍氣能夠比擬的。

只見周豹催動元劍,這一次,他是真正的催動元劍之中的劍元,而不是像之前這樣,御使元劍散溢出來的殺氣和劍氣。

以兩儀通天劍催動元劍的劍元,一剎那間,錦華公子便感覺眼前一片血紅,剛剛從嘴里噴出來,向周豹斬殺而去的飛劍竟然被這一片血紅瞬間斬斷,還沒有等到他反應過來,血紅色的劍氣便已經臨身。

“你……!”

聲斷,人亡!

劍元化為一條血紅色的匹練,瞬間便將錦華公子斬殺,元神湮滅。

但是這並沒有結束,劍元直向前沖去,斬破了這海底的海水,將不遠處的那條海溝一分為二。

轟!

水流亂了起來,涌動了起來,無數黑色的如同發絲一般的生物從海溝之中涌了出來。

蟲冊!

周豹這一劍,不僅在瞬間斬殺了錦華公子這個四劫真仙,還引發了海溝之下的復雜的元氣,引發了方圓萬里之內的海底最為可怕的蟲潮。

不過此時,周豹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劍元一出,他便感覺到了自己體內的九個穴竅中的真元仿佛是開了閘的洪水一般,猛烈的向著元劍涌去,九個穴竅組成的巨大丹田也動了起來,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真元推手,加速了這一過程。

僅僅是一劍,一道劍元!

便消耗了他近九成的真元!

一劍下去,周豹仿佛與一句旗鼓相當的對手盤腸大戰三百回合一般,精疲力盡,甚至連站都站不穩了。

深吸一口氣,強提著精神,周豹將倒霎的錦華公子的兩截尸身一把抓起,連連提起,在蟲潮涌到他身旁之間,消失在了這片海域之中。

“真是不到,催動元劍竟然要這麼多的真元!”在海底,周豹周身包裹著黑色的焰光,面色蒼白,惶惶如喪家之犬,急切的奔行著。

這是他第一次運用兩儀通天劍的劍元對敵,威力大的出乎他的意料,一劍之下,便干翻了一個四劫真仙,但是同樣,消耗也是太大了,一擊之後,他便再也沒有余力發出第二擊了,最重要的是,他方才那一劍的威力太強了,動靜也委實太大了,又引發了蟲潮,肯定會引起其他人的注意的,在這樣的情況下,最好的辦法便是遠離那個鬼地方。

強提真元,也不瓣方向,連續發動了六次三界小挪移,也不知道挪移了多遠的地方,周豹停了下來,感覺到自己體內的真元似乎恢復了一些,不過還是不夠看,為了謹慎起見,他將全身的真元都轉化成了食龍鰍的妖氣,身形一動,卻是鑽到了海底的淤泥里面,海底的淤泥在食龍鰍的妖氣面前,仿佛遇到了最大的克星一般,根本就形不成任何的阻力。

打洞,是泥鰍最大的本事之一,太古食龍鰍可以說是天下間所有泥鰍的老祖宗,這打洞自然也是它們的本能之一,在海底,運用食龍鰍的妖氣打洞基本上不會有任何的阻礙。

利用食龍鰍的這種本能,周豹很快便在這一片偏僻的海域的海底打一個通道,封住了洞口,在海底深約百丈的地方擴展出了一方空間,感覺到在這里應該安全了,方才放心下心,將自己剛才攝取的兩截尸體放了下來。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