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四百六十二章 滾龍王宮

上古方士果然厲害,連太陽都炸的出來!”周豹心中暗自炸舌,當然了,現在並不是羡慕上古方士力量的時候,看到這仿制的金剛鐲的功效,周豹也不禁心動,這倒是一件極有用的東西,也是十八件純陽法器中周豹唯一感興趣的一件純陽法器。

其他的法器不是功就是防,一點創意都沒有。

心念暗動,那黃金色的圈子便真的變成了一個手鐲的大小,套在了周豹的左手腕中,“嗯,等將來老子的孩子出身了,我就把這東西當成項圈給他戴上,再送他一個混天綾,火尖槍,風火輪,cosp1ay一下哪吒三太子!”他心中暗自想著,“對了三太子,我差點把你給忘了.我還得去打劫你呢!”

想到這里,他也不多耽擱,身形向上猛烈的一鉆,便鉆入了地底。

海水微瀾,周豹的身體,仿佛一條黑色的游魚,在海水之中游動著,瞬息千里,將太古食龍鰍的度完全揮了出來。

滾龍王宮,處在滾龍王海域的最中心處,在那里,有一個海底的盆地。

何謂海底的盆地呢?

三面環山,一面臨溝。

整個龍王宮覆蓋了方圓千里的海底盆地,綿延不絕,白玉為堂金作馬,極具奢華之能,就連龍宮前面的小路,都完全是由珍珠鋪成的。

在海底,珍珠不值錢,但是每一個珍珠都有拳頭大小,形狀滾圓,也並不好找。

此時,喧囂一進的滾龍王宮比平時更加的喧囂,嘈雜,龐大的防御陣法已經昇起,形成一個巨大的蛋形天幕,將方圓千里的盆地完全籠罩了起來。

在這個透明的蛋形天幕之上,連續不斷的閃動著不同色彩的光芒,同時一陣陣的轟鳴人震耳欲聾。

轟轟轟轟轟轟!

巨大的轟鳴,有如滾滾雷鳴,連綿不絕。

雜亂無比的元氣波動,亂流四下散射,將滾龍王宮周圍的山頭全都掃平了。

是的,原本滾龍王宮是處在三個海底山脈的中心地帶,但是現在,這三個山脈的山頭已經被強大的能量沖擊掃平了,王宮方圓千里之內,散仙級別的精怪根本就不可能靠近,百里之內,只有真仙級別的實力能夠靠近,而到了核心的地帶,能夠靠近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現在攻擊這個蛋形天幕的,總共是一百五十二人.其中包括兩名天君級別的真仙,攻擊十分的猛烈,也不知道持續了多久,周妁只是看到那蛋形的天幕,每遭到一次攻擊,便會蕩漾一下,將力量卸掉。

“好厲害的家伙,他們竟然將周圍的地脈全都切斷了,讓這個陣法根本就無法有效的吸收地脈的靈氣,然后利用強大的法器持續的消耗著這個防御大陣的能量,直到這個大陣儲存的能量完全被消耗掉,呵呵,好大的手筆啊!”

“鬧騰的可真夠凶的!”

兩名天君,數百名尊者級的真仙圍攻滾龍王宮,切斷了地脈,占盡了上風。

但是周豹並不認為他們會贏的這麼輕松,滾龍王雄震這片海域這麼多年,不可能連一丁點的底牌都沒有,現在這幫脫獄犯圍攻了這麼久,這個滾龍王一直在龜縮不出,肯定有他自己的打算,更何況這一片海域不僅僅只有滾龍王一個,其他四頭龍王也不是好惹的,雖然他們樂意看著滾龍王倒霎,但是這幫脫獄者中也有他們的仇人,五龍域這片海域他們統御了這麼多年,也都不想看著它陷入無休止的混亂,現在最混亂的地方是滾瘧王的海域,但是還是有向外擴大的區域,一旦這種混亂波及到其他幾頭龍王的地盤,他們也一定會動的。

所以,現在盡管龍淵獄的脫獄者們氣勢如虹,但是周豹並不是太看好他們,五龍域是一片擁有穩定秩序的海域,正是因為這種穩定,所以很難被打破,這一次,龍淵獄之變太過突然,沒有人能夠及時反應過來,所以才會讓這片海域混亂了起來,但是真正的混亂也只是集中在滾龍王海域一般,經過一段時間的混亂,滾龍王海域走的走,逃的逃,原本極度的混亂局面也開始改觀起來,變的平穩了,而為了各自的利益,龍淵獄眾也開始爭斗了起來,這一路而來,周豹現的最多的並不是龍淵獄眾對付滾龍王的手下,最多的就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與同是從龍淵獄中出來的獄眾爭奪。

這不是一個好的現象!

混亂,只有一直混亂下去,龍淵獄眾才有機會,但是現在,混亂已經漸漸的平息了,也就是說,五龍域反扑的時機就要到來了,滾龍王也好,其他四大龍王也好,還有龍骨十八域的大域主也好,作為這片海域的統治者,絕對不會希望自己統治的土地像這般亂下去,這不符合他們的利益,龍淵獄眾是十分的強大,實力不可測,但是一旦變成一盤散沙,那麼這片海域的統治者們便有把握將他們各個擊破。

他們現在還沒有出手,並不是怕了龍淵獄眾,僅僅是因為時機未到罷了。

或許,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時間就快要到了。

周豹屏住呼吸,經天蛇斂息術放松全身,靜並的看著滾龍王宮那巨大的蛋形天幕,若有所思。

另外四頭龍王之所以會這麼穩,能夠從容的布置,顯然他們對於滾龍王宮的防御也有著十分的信心,雖然這個防御大陣被截斷了地脈,但是卻足以支撐到他們反扑的時間了,而他們一旦反扑,周豹並不認為自己有機會能夠從三太子的手中奪回寶物。

“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既然你們對於這個蛋形天幕這般的有信心,那麼,我便幫這幫家伙打破你們的信心,讓滾龍王宮失守吧,想來到了那個時候,滾龍王宮一定會一片混亂,我只要擄走三太子便行了!”

想到這個關節,周豹便開始布置了起來,他布置兩儀微塵陣。

海底和七神域不一樣,對於在七神域的修士來講,他們一般吸收的都是空氣中的靈氣元氣,因為這樣很方便,很簡單,但是在海底不一樣,海底並沒有多少空氣,到處都是水,海中的生精怪生靈的生理結構和七神域並不一樣,雖然能夠從海水中汲取一點點的空氣,但是想要在這些空氣再分離出靈氣元氣來,那就是笑話了。

海中的精怪,生物修煉,靠的就是地脈。

相比於七神域,地脈靈氣元氣都被厚厚的泥土壓著,蓋著,這海底的地脈卻是淺淺的一層,很容易找到,更容易攝取,這地脈元氣.靈氣,才是海中精怪修煉的根本,也是他們最為重視的東西,而吸收地脈元氣,利用地脈元氣也是這些海中精怪的本能。

所以,滾龍王才會利用地脈元氣來建立一個龐大的防御陣法,而龍淵獄的人則截斷了地脈元氣,再強攻,只是滾龍王的這個陣法也知道建立了多少年,吸收了多少年的地脈元氣,並且儲存起來,所以,即使是地脈元氣被截斷了,仍然擁有堪稱恐怕的防御力,讓龍淵獄眾無法得手。

地脈元氣既然被截斷了,處在蛋形天幕中的滾龍王宮一時之間也不可能把所有的地脈元氣重新聯結起來,再處於進攻一方的龍淵獄眾也不會有心思在這個時候修煉,所以,處在戰爭狀態中的雙方,都沒有在意這遍布海底的地脈。

周豹注意到了,他不僅僅是注意到了,還要利用這地脈來布置自己的陣法:兩儀微塵陣!

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天地的元力量是無窮的,既然滾龍王宮的大陣是以天地的力量建立起來的,自然就需要用天地的力量來催毀了。

滾龍王宮的是一個純防御性的陣法,說不上玄妙,但是實用,不過周豹手上有更高級的陣法兩儀微塵陣。

當然了,想要布下完整的兩儀微塵陣是不可能的,不過現在周豹手上有先天一氣神符,還是處在這麼一個可以直接接引地脈元氣的環境之中,借助這里的地脈元氣,靈力,他可以輕易的布下一個足以催毀滾龍王宮的陣法,這也是他的目的。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