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四百六十章三 霸氣無邊

龍淵獄的這幫人脫獄已經很久了,在經曆了一段時間的失措之后,滾龍王應該已經反應了過來,並且制訂了初步的計划,借助大陣穩定陣腳就應該是計划的關鍵一部分,而周豹要做的就是打破這個關鍵點,制造混亂。

在一處被掃平了的山脈的山腳處,周豹選了一個點,揮手之間,一杆三角小旗被插在了周豹選中的這個地脈點上,隨后,他的身形一閃,消失在了,再一次出現的對-候,已經身處在三百里外的另外一個點上。

身形連續的閃動,周豹身上的七七四十九杆小旗插到了四十九個點上,這才放下心來。

站在第四十九杆小旗的一旁,周豹輕輕一笑,一張口,一口青氣噴到了小旗的上面。

被一口青氣噴中之后,那小鼓猛的一顫,散出了一層青蒙蒙的光芒,在這層光芒出現之后,其余的四十九杆小旗也仿佛感應到了同樣的氣息一般,也開始同時散出了同樣的青光,青光滲入水中,慢慢的聯結在一處,與此同時,在這滾龍王的王宮的地脈之中,地脈元氣仿佛受到了什麼力量的感召,開始慢慢的涌動了起來。

地脈之下,有無數的地脈分支,這些地脈的分支,就仿佛是老樹的根殂一般,細密而又無窮無盡,蘊含著海量的看不見摸不著的元氣,元氣生天,源源不絕,不僅僅滋潤著海底的生靈,也是無數精怪修煉的力量源泉,它們自亙古怪來,都循著天地間最為基本的規則流動著。

現在,在周豹那四十九杆三角小旗的攪動之下,地脈元氣的流動方向改變了,開始向四十九杆小旗組成的節吞匯聚,隨著這些地脈元氣的匯聚,四十九杆小旗之中散的青光也越來越濃烈,海水也開始受到這異常的無力影響,波動變的異常起來。

“不好,這地脈元氣尖在是太過強大了!”忽然之間,周豹仿佛感覺到了什麼,臉色變得凝重了起來,這是他第一次在海底布陣,第一次在海底經陣旗引導地脈元氣,他從來沒有想到過,原來這海底之中,地脈元氣竟然如此的濃厚,元氣引導的這麼順暢,不過是短短的幾個呼吸的時間,便已經飽和了,他這幾杆陣旗也算是精打細做,十分的耐磨,想到不到了這海底,竟然出了蔞子,不頂事兒了,這不得不讓他心中十分的不爽。

不過,不爽也沒有辦法,海底的情況和七神域的確是不一樣,如果是在七神域,這麼一點時間,別說引動這麼多的地脈元氣,便是能夠有這十分之一,就要謝天謝地了。

所以,在大陸上,在七神域,周豹布陣從來就沒有認真的設過陣眼,但是現在,他不得不設了,如果沒有陣眼饋壓的話,這兩儀微塵陣肯定得崩掉,不過,有陣眼卻也有幾點坏處,第一,一旦有人入陣之后,找到陣眼,將其破去,此陣立破,!二,陣眼絕不能是凡物,否則無以鎮壓這狂暴的元氣,這倒也罷了,像兩儀通天劍這般的仙陣,真的要布起來的話,卻是以先天一氣神符為引,以仙器奎陣眼,方才完整,現在讓他到哪里去找仙器去,就算他能武到,也不敢弄啊,那樣的話,事情就玩大了,所以現在周豹唯一能做的就是以一件純陽法器為陣眼,也虧的這兩儀微塵陣不完整,否則的話,純陽法器根本就饋不住。

而以純陽法器為陣眼便又牽扯出了晷外一個問題,這個陣法的確不完整,但畢竟是仙陣,以純陽法器饋壓陣眼,梳理元氣是一件十分費勁兒的事情,雖然能夠成功,但是成功之后,純陽法器也就廢了,雖然他周豹有不少件純陽法器,對於自己才得的純陽法器也不大看的上眼,但是就算看不上眼也可以送人啊,為了破陣,白白浪費一個,他還是有一丁點心疼的,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他的心情才不大好,但是事已至此,便是心疼也沒有用。

從自己的空間之中隨便掏了一件純陽法器出來,卻是一把扇子,這把扇子色分七彩,五光十色,十分的艷麗,一看就不是凡物,雖然沒有祭煉過,但是周豹卻也聽說過這扇子的來曆,名曰五火神扇,乃是靈霄殿的一件純陽法器,一扇之下,能夠一下子扇出五種威力強大的火焰來,焚金融鐵,無堅不催,威力十分的強大,而且將其煉化,溫養起來,也能夠改善自己的體質,溫養自己的經脈,端是一件極好的純陽法器。

“唉,再好也沒有用,就當你做一把貢獻了吧,我想靈霄殿的那幫子王八蛋應該也能夠理解我的苦心的!”周豹看著手中的五火神扇,面上閃過一絲古怪的笑容,隨后,猛的一抬手,便將這件五火神扇推到了陣法的中心。

隨著五火神扇的歸位,原本已經開始支持不住的四十九杆小旗中多余的元氣仿佛一下子找到了一個疏散的運道一般,瘋狂的向五火神扇酒了過去。

五色的光芒閃動著,慢慢的融入了青色

的元氣,一股似真非真的能量波動,開始向四周散了出去。“呵呵,這下子有好戲看了!”周豹日光微動,將自己的一枚神念

打到了五火神扇之中,身形閃動號-一下,消失的無影無蹤。

此時,正在圍攻滾龍王宮防御大陣的一此實力高強,對於靈氣十分敏感的精怪終於感覺到了一絲異常的地方。

“咦?北蒼,你感覺到沒有,情況似乎有些不對啊!”攻擊滾龍王王宮的兩名天君之一手頭的攻擊停了下來,神色十分的凝重,“我感覺到有一股巨大的力量正在朝我們這邊匯聚,你呢?”

北蒼天君微微怔了一下,身體也不禁微微的顥抖了一下,“不錯,我也感覺到了,而且我還感覺到這股力量根本就無可抵御,甚至讓能夠讓我的內心產生恐懼,這種感覺,可是有很多年都沒有了呢!”

“嗯,看來情況真的有變化了一一!”說話間,這名天君忽然之間神色大變,仿佛意識到了什麼,“快,快讓所有的人都退回去,快,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有人,有人在引動地脈靈氣,似乎就是針對滾龍王宮的防御大陣的。”

北蒼也反應了過來,想也不想,連忙招呼周圍還有圍攻的尊者級真仙們趕快離開,他格反應沒有之前一人快,但是也沒有對方敏感,但是他卻知道這種引動地脈靈氣攻擊防御大陣的意思。

這是要死人的,而且要死很多人的!

像他們集合了這麼多的尊者級真仙攻擊滾龍王宮的防御大陣,這叫以點破面,不會有什麼大的事情,但是以陣破陣,以地脈元卓r強行破行,那就是以面對面了,真正的硬碰硬,兩者之間撞擊時所散出來的余波,便足以殺死尊者級的真仙,便是他們逕兩個天君級的真仙,也要受到重創。

人夯,即使是強大的修士,也沒有與天地之威對抗的本讖,以前沒有,現在也沒有!

所以,他們退的很快,退的很明智,正是這種快與明智,讓他們躲過了一劫,就在龍淵獄眾全員后退的時候,周豹的兩儀微塵陣已經完全成形,攪動著方圓百里之內的海水洶涌澎湃。

呼,呼,呼-,呼

原本還算是平靜的海底,水流涌動了起來,原本吞水中自由自在的游動的生靈們受到了水流的影響,身不由已,不要說是普通的生靈,便是身體巨大的鯨魚,鯊魚,水怪,在這涌動的潮水之中也是無能為力的,同樣受到影響的還是周圍的精怪,這些生於海底,長於海底的精怪們突然之間無奈的現,自己再也控制不住熟患無比的海水了,再也無法自由的御使這些海水了,只能無奈的隨波逐流,隨著海水的流向,運動著,也只有實力突破了通玄祕境的散仙級精怪,方才能夠勉強的控制息的行動,努力的向著水流弱的地方游去,希圖免去一劫。

涌動的潮水的影響一直在擴大,龍淵獄眾在兩名天君的引導下,越退越遠,同樣也感覺到了周圍的不尋常。

“好厲害的手段,好強大的陣法,只是不知道是哪位大能出手相助

呢!”感應著周豹的無邊壓力,北蒼天君輕輕的嘆了一聲。

“你說,會不會是你們在龍淵獄中碰到的那個邱海?!”另外一名天君問道,這位與北蒼天君聯手攻擊滾龍王宮的天君級真仙喚做江川天君,也是一名修為極高的真仙,與滾龍王有仇,二千年前,中了滾龍王的暗算,被饋壓在龍淵獄中,這一次出來,自然是恨極了滾龍王,處處爭先。

“邱海?!”北蒼天君微做一愣,想到了在龍測獄中碰到的神祕人物,“倒是也有可能,那邱海的修為雖然不是太行,不過我卻看不透他,如果不是他,我們也不可能脫出龍州獄耒,既然懂得萬界大挪移這般的神通,那麼,懂得一兩種強大的陣法也不是一件多麼難以理解的事情,不過我懷疑,他是不是有這個能力動這個陣法!”

“有沒有能力,看了就知道了!”江川夭君說著,兩人說話的這點工夫,周圍的情況又是一變,兩儀微塵陣已經完全成形,在這上古奇陣的影響下同,地脈元氣被凝聚,周圍的水流被一股股強大到了不可思議的力量牽引,形成了一大股漣渦狀的水流,虛空之門被打開,一道道細細的黑線,出現在這一大股水流之中,這一道道細細的黑線,正是空間被划破的現象,細線生滅不已,無數的水流經由這些細線貫注到無盡的虛空之中,隨后,又被一股玄妙的力量給吐了回來,這些被黑線吐出來的水流已經化為了堅冰,很快,這璇渦狀的水流越來越藍,無數細小的,仿佛藍水晶一般的碎裂晶片被黑色的細細吐了出來,與水流攪在一起,組成一股無可匹敵的洪流,直向滾龍王宮沖去。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