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四百七十七章 各施神通 法相真身

玉太蒼是天君級的真仙,也算是能夠勉強的運用仙器的一些威力了,他的定星盤施展起來,無論是效果還是威力,都要比在玉南天手上強多了。

黑色的轉盤懸浮早空中,空間的一切都靜止了,在玉太蒼的身旁,就是一個高達三十丈的巨浪,巨浪之中隱隱的劍光閃動,卻是兩儀微塵陣中的劍氣,只要這個浪頭撲到玉太蒼的身上,即使是天君級別的真仙,也會受到傷害的,可是現在,它落不下來。

兩儀微塵陣中的時間已經被靜止了。

邁步從巨浪中走出來,玉太蒼漠然的臉是終于露出了一絲清冷無比的笑容來。

八丈搞的三頭六臂的法相真身再一次的動了起來,額間的火紅楮的力量開始爆發,火紅楮的領域四下的擴張,開始四下的搜索造化金冊的蹤跡。

這個周豹,雖然有些機緣,但是實在太嫩了,也太小瞧凌霄殿的底蘊和仙器的威力了。

或許是因為上一次他在兩儀微塵陣擋住了北極寒天輪的關系,只是他也不想想,葉青天雖然強大,但畢竟只是一個九品修士,又如何能夠發揮出北極寒天輪的力量呢?能夠將仙器的力量激發萬分之一就不錯了。

而現在,自己這個定星盤,雖然不是自己的本命仙器,但畢竟自己天君級的實力擺在那里,勉強也能夠將這仙器百分之一的威力發揮出來,再加上自己的羅天法器赤金法蓮,足以鎮壓一切意外因素了。

所以他才會有這麼大的信心!

“雖然是仙器,真是厲害,一下就把我的兩儀微塵陣鎮壓了起來,甚至連先天一氣神符都無法運用了,厲害,厲害!”

“你——!”

玉太蒼的笑容僵直在臉上,他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周豹渾身在一層金光之中出現在了他的身前不遠之處。

“仙器,你有仙器,是你,出現在鎮龍墟的人是你!”

周豹目光微閃,心念流轉,明白了是是怎麼回事兒,“不錯,原來那鬼地方叫鎮龍墟啊,鎖了那麼多條天龍倒是蠻能嚇唬人的!”

“這麼說來,那條謠言也是你傳出去的了?!”

“那是當然,你們姓玉的一家人做的實在是太不地道了,也不知道你們腦子不是不壞掉了,竟然妄想獨霸天下,真正的全是瘋子!”周豹毫不留情的笑罵道。

“你找死!”玉太蒼終于忍不住了,怒喝一聲,那三頭六臂的法身猛的一震,立地生根的《赤金法連》毫光大亮,一道金蓮虛影從《赤金法連》中射出,眨眼間分解為九九八十一片金色的花瓣,射向周豹。

“雕蟲小技,你好歹也是天君級別的大人物,何必用這種沒有用的手段呢?!”周豹冷笑著,也不閃避,射來的金色花瓣直接被他的護體金光擋在了外面。

“哼!”玉太蒼冷哼了一聲,剛才那一下,他不過是試探罷了,雖然周豹並沒有受到定星盤的限制,也並不一定完全是因為是身上擁有仙器,畢竟這個世界上奇異的法器有無數種,萬一有一種使用起來不受定星盤的控制,也不是什麼太奇怪的事情,所以,他才會出手試探,不過顯然,事實證明,他的僥幸想法是不存在的,是不成立的,周豹的確擁有仙器,即使是極品純陽法器,也不可能一邊在抵抗定星盤的同時一邊壓制《赤金法連》的力量。

“好,很好,當真是好手段,真是想不到,你竟然有如此的手段,看來我們還是太小看你看!”玉太蒼咬著牙,惡狠狠的看著周豹,“不過,你以為有仙器便能夠勝的過我嗎?你再強,也不過是九品的修為,就算是有仙器,你又能發揮幾成的威力呢?我已經是天君了,我根本就不需要什麼仙器,只要一根指頭,就能把你捏死!”

說完之後,玉太蒼真的伸出了一根指頭,向周豹點去。

“來的好!”

一指,正點在周豹的額頭,火紅楮外丹之上,周豹一笑,周身金光大放,仙器七竅升仙爐的金光將這一指擋住了。

幾乎就在這一瞬間,周豹的神色大變,玉太蒼這一指的威力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只見周豹身體周圍的金光越來越盛,最後,竟然有如實質一般,形成了一道暗金色的膜,這道暗金色的膜開始向水波一般的蕩漾了起來,分解著玉太蒼這一指的壓力。

玉太蒼冷笑著,手指死死的點在周豹的額頭金光之上,竟然也不收回。

“我這一招《三界洞穿指》,你擋的住嗎?!”

[三界洞穿指],最強的秘技之一,據說修煉到最強的境界,一指能夠洞穿三界,無可阻擋,不過,要達到那個境界,這玉太蒼還辦不到,但是作為天君級的真仙,運用起自己這門修煉了數百年的秘技,威力之太,還是超乎了周豹的想象。

不過,周豹還是擋住了。

“你這[三界洞穿指]是厲害,不過恐怕也十分的廢神吧,我看你

還是早點收回去,不然的話,累死了,我可不管!”

三個呼吸之後,周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而玉太蒼目光之中,則是流露出極為震駭的神光。

他並沒有留手,在意識到周豹是一個巨大的禍害之後,他便立刻使用了自己最強的殺著之一[三界-洞穿指],力求一擊斃敵,在他看來,周豹雖然有仙器護體,可仙器畢竟是仙器,一個九品的強者又如何能夠掌握仙器的奧妙呢,發揮仙器的功用呢?

最多不過是他僥幸的能夠使用仙器的一些功能罷了,自己的[三界洞穿指]修煉了這麼多年,可以說,一指之下,便是純陽法器也會粉碎,仙器是比純陽法器厲害無數倍,但是由一個九品強者操縱的仙器,產生的護體神光不見得就比純陽法器結實。

可是結果卻告訴他,他的預料是錯誤的。

“忘了告訴你,這仙器是我自己煉制的!”周豹仿佛看透了他的心思,微微的笑了起來,頭頂金光大放,一尊頭骨丹爐的虛影浮現了出來,“我的運氣不錯,上次在太測天的時候,收獲了一具先天神祗的遺骸,而我恰巧又懂得[七竅升仙爐]這件仙器的煉法,所以就嘗試了一下,想不到竟然成功了,雖然我的修為不是很高,可這畢竟是我自己煉制出來的東西,催動起來,方便的緊,即使是不能夠發揮全部的威力,但是至少也能夠發揮出三成吧!”

“三成!!”

聽到周豹說“三成”兩個字的時候,玉太蒼便知道事情不好,但是周豹此時已經根本就不會容他再有反應的機會了,猛的一催[七竅升仙爐],七道不同顏色的火光便從[七竅升仙爐]中冒了出來,將玉太蒼緊緊的包裹了起來。

這是[兜牟火]

[兜牟火]是上古的方士們依靠九大天火而煉制出來的仿制品,雖然並不能夠比得上九大天火,但是卻可以在短時間內摸仿出九大天火的威力,如果是放到周豹的身上,也僅僅是能夠在需要的時候勉強的催動一下其中一種[紫炫天火]的極熱力量和[亙古黑炎]的吞噬力量罷了,但是將它放到[七竅升仙爐]中就不一樣了,在[七竅升仙爐]的溫養之中,周豹很古怪的發現,[七竅升仙爐]竟然可以同時催動九種天火的威力,雖然持續的時候也不是太久,但是九種天火的力量同時催動,那該會有多大的威力呢?

以前周豹一直沒有機會來試驗,現在機會來了。[紫炫天火][亙古黑炎][太玄極陰火][大日金焰][玄水冰史]

九種天火,組成了九道匹練,各自發揮出最大的力量,將玉太蒼纏

繞了起來。

“喝,給我開!”

玉太蒼怒吼一聲,他感覺到了在這九道古怪的火正在以不同的形式著消融著自己的身體,如果再不拿出點手段來的話,說不得自己就要被這九道古怪的古怪火焰給煉化了,那樣的話,笑話可就大了。

靈霄殿有很多的手段,身為靈霄殿的大長老之一,當然也擁有極多的保命手段,但是大多數的手段在這個時候似乎都用不上。

他的確是遇到強敵了,但是這個強敵,這個對手,不過是九品的修為,甚至連通玄秘境還沒有修煉到,踫到這樣的對手,他實在是拉不下臉面去用那些最後遁是的手段,實在是丟不起這個人,更何況,他也不是沒有其他與周豹對抗的手段,畢竟是天君級的真仙,又是靈霄殿這般巨大宗門里面出來的人物,身家自然比普通人要豐厚的多。

只聽他怒喝了一聲,身上爆起了一個碧綠色的透明護罩,這透明的護罩與他的罡氣結合,猛烈的擴大,將九道匹練給擋了回去。

“小子,想要殺我,就憑你,還太嫩了!”玉太蒼怒吼了一聲,猛的向前跨了一步,那三頭六臂的法身也隨之向前跨了一步。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