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第四百七十八章 玉虛通天勁 太皇不死身

這一步跨出來,聲勢極大,彷彿一腳便能夠將天地踏碎一般,隨後,一道乳白色的粗大光柱出現在了法身的一隻手上,再看玉太蒼,手中也多了一件白色的玉杵,猛的向周豹的腦袋砸了過來。

「純陽級別的神兵!」看到這白色的玉杵,周豹雖然不知道它的來歷,但是也很快看清了它的級別,竟然是純陽法器級別的神兵,而且還是純力量型的。

幾乎在同時,周豹從那杵中感覺到了一股熟悉至極的力量波動。「玉虛通天勁,太皇不死身,破一切法!」一股巨大的危機感瞬間將周豹全身籠罩,周豹大吃一驚,腦袋猛的一縮,強壓下施展三界小挪移逃走的想法,一抬手,十二道光芒閃過,迎向了從天而降的玉杵。「純陽法器,給我爆!」周豹心中怒吼了一聲,連續爆掉了十二件純陽法器!轟!

震天價的巨響,強烈的光芒,即使是全力催動了【七竅升仙爐】的力量,周豹仍然受到了重創,有如實質的衝擊力不僅僅打破了【七竅升仙爐】的護體神光,還將整個兩儀微塵陣炸了開來。

甚至,還推動了仙器【定星盤】,讓它那緩慢的轉動微微的遲滯了一下。不過,也僅僅是遲滯了一下而已,時間仍然是靜止的。正是因為這靜止的時間,所以,那兩儀微塵陣雖然被損毀了,但是這裡發生的一切仍然是無法向外界透露,在【定星盤】的力量之下,這裡的戰鬥無論持續多久,在外界,也不過是萬分之一個眨眼都不到的時候。

對於外界來說,玉太蒼只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祭出定星盤,和收取定星盤,至於定星盤被祭出的時間,則是消失的,沒有了。一連爆了十二件純陽法器,即使是周豹現在身家豐厚,也心疼的要死,不過,對周豹來講,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周豹修煉【玉虛通天勁】十幾年了,沒有人比他知道這門古怪的秘技的威力,一個天君級別的真仙全力施展【玉虛通天勁】向他攻擊,即使是有仙器的護體神光,他也不可能擋的住,畢竟仙器再強,也是與他的心神相聯的,仙器承受的一部分壓力也會轉嫁到他的心神之上,如果力量太大,無可匹敵,仙器或許不會有事,但是他的心神也會受到重創。

而【玉虛通天勁】顯然就是那種可以讓他受到重創的力量,更何況,除了【玉虛通天勁】外,在那杵上,周豹還感覺到了另外一股陌生但是又透著熟悉的力量。仍然是屬於【七寶妙術】的力量,但並不是他所懂得的【天蛇斂息術】,而是另外一種【七寶妙術】。

關於【七寶妙術】的某一些傳說他也是知道的,也是實際的受用者,這種古怪而成套的秘技就像是他以前玩的大菠蘿裡的綠色套裝一般,兩種秘技融合在一處,便會擁有客外的加成能力,【玉虛通天勁】與【天蛇斂息術】融在一處,便擁有兩種近乎於變態的效果,天曉得這【玉虛通天勁】與另外一種【七寶妙術】相融會有什麼樣的效果呢?現在他知道了!

破一切法!除了擁有恐怕的物理破壞力之外,還有破法的能力,所以才會這麼輕易的毀掉兩儀微塵陣,所以才會這麼輕易的消磨了他護體神光的力量,讓他受到了重創。如果不是自己及時,果斷的爆開了十二件純陽法器,分擔了大部分壓力的話,周豹相信,自己現在已經被橫掃而來的白玉杵打成肉醬了,但是現在他的情況也不見得好到哪裡去。

在這種近乎於毀天滅地的爆炸之下,周豹體內的經脈已經受到了得創,渾身的真元法力也變的紊亂起來,身體的外表已經被巨大的力量炸的血肉橫飛,很多地方都露出了白玉一般的骨頭,而那有如白玉一般的骨頭上面已經佈滿了裂紋,現在,他哪怕只是輕輕的動一下肌肉,也是渾身發疼,幾乎就無法動彈了。

「好小子,果然厲害,竟然捨得爆掉這麼多的純陽法器,看來滾龍王宮的事情,八成也是你的手筆了?!」「嘿嘿!」周豹看著同樣狼狽的玉太蒼,嘿嘿的笑了兩聲,只是這笑聲牽動了他的肌肉,痛的他一陣陣的抽搐,卻是不想再回話了。

「好好好,你把那黑鍋扣到了南天的頭上,等到滾龍王養好元氣,上來來也是找的我玉家的麻煩,當真是打的好算盤啊!」「是啊,我的確是打的好算盤!」就這麼一會兒的工夫,周豹的身開始急速的恢復了起來,他在太淵天最大的收穫並不是先天神祇的頭骨,而是身體吸收了先天神祇的遺骸,不僅僅變的強悍無比,不遜於一般的真仙。

最重要的是,他還獲得了無與倫比的恢復力,在前一刻,還是動一下就要痛死的樣子,可是到了下一刻,身體卻是恢復了大半,竟然能夠站起來與玉太蒼對峙了。看著周豹身上的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玉太蒼的面色更加的難看了起來,「看來,我還是小看你了!」

「我也太過高看你了!」周豹微笑著,幾句話的工夫,他身上的傷口竟然又好了大半,從外表上來看,幾乎沒有什麼傷勢了。

「你很好,竟然逼我拿出了【玄離玉佛杵】,能死在我的【玄離玉佛杵】之下,你這一輩子也不算是虛度了!」

「我可不想這麼年輕就死了!」周豹冷笑著,五指虛張。彭彭彭彭彭周豹連發五記大銷熔術,五道金色的焰光騰起,玉太蒼悶哼一聲,向後退去,即使是天君級別的散仙,面對【大銷熔術】這般的神通,也只能退避三舍。

不過現在,他已經將【赤金法蓮】收回了法身之上,一手持杵,一手拿著【赤金法蓮】,法蓮寶光森森,將【大銷熔術】大部分的力量全都擋住了。周豹自然不肯罷手,兩道黑紅相間的劍氣沖天而起,一道直劈玉太蒼,而另外一道,則化為了劍刃風暴,向玉太蒼絞了過去。

「好手段!」看到周豹將兩儀通天劍操縱的如此自如,玉太蒼也低讚了一聲,法相真身手中所持的【赤金法蓮】猛一震,一層如膜一般的金光射出,將他的全身護住。

刷刷刷呼呼呼兩道不同的劍光幾乎同時打到了光膜之上,恐怖的劍氣瞬間便將那光膜擊碎,但是卻因為被光膜阻了一下,速度遲滯了一瞬間,這一瞬間,便足夠讓玉太蒼閃過劍光了。而另外一方面,玉太蒼也同時發動了進攻,【赤金法蓮】在他的法相真身手中急速的旋轉了起來,無數金色的光針射出,射向周豹,同樣也被周豹的護身神光擋住。

這個玉太蒼與我之間的修為差距實在是太大了,我能夠對他產生威脅的手段只有幾種【兩儀通天劍】算是一個,【大銷熔術】也算一個,但是【兩儀通天劍】威力大則大矣,攻擊的方式實在是太單調,【大銷熔術】的威力偏小,能夠被他的純陽法器抵消,我的其他幾種手段雖然厲害,但是修為的差距擺在這裡,很難對他產生太大的威脅!」

周豹心中暗自思忖著,他與玉太蒼最大的差距就是修為上,中間隔了通玄散仙,上人級真仙,尊者級真仙三個巨大的鴻溝,也就是周豹這樣的,要是換個旁人,早就被玉太蒼一個指頭給摁死了。

正是因為這種修為上的絕對差距,使得周豹對付玉太蒼的手段並不多,這也是周豹感到最麻煩的地方。同樣的,在玉太蒼那一方,能夠對付周豹的手段也十分的有限,周豹與他的修為差距是大,但是架不住人家有仙器啊,而且還是自己煉製而成的仙器,運用起來比他的定星盤用的都熟練,發揮出來的威力也不可小視,特別是那護體的神光,就彷彿是一個無法打開的烏龜殼一般,必須要動用他最強的手段方才能夠產生效果,最強的手段他已經運用過一次了。

玉虛通天勁】與【太皇不死身】結合,不僅僅能夠產生恐怖到極點的力量,還擁有破法之威,用來對付仙器,可以說是對症下藥,可是這小子實在是太機靈了,手段也是狠絕,一看到情況不對,便連爆十二件純陽法器,不僅僅破解了他的攻擊,還仗著自己那強悍的身體迅速的恢復了過來,而他玉太蒼呢?雖然是攻擊方,但是也在剛才那巨大的,幾乎可以毀掉整個空間的爆炸之中受了傷,只是沒有周豹一開始那麼嚴重罷了。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周豹手中還有多少件純陽法器。純陽法器珍貴是敘,可是面前的這小子打劫了整個滾龍王宮的藏寶,天曉得他私藏了多少的寶貝?

如果他的身上再有個幾十件純陽法器,弄急了全都把它們給爆了,玉太蒼自問還真有些吃不消,但是現在的情況已經是騎虎難下了。

別看雙方現在都是和顏悅色的,卻已經是一個不死不休的局了,自己不殺死周豹,根本就無法完成這一次的任務,而如果周豹不殺死自己,自己把他的秘密洩露出去的話,那他面臨的便是整個修行界永無休止的追殺了,這一點,大家都清楚。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