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第四百八十八章 周豹的弱點

三日之後武揚侯府內院周豹站在院子里面,焦急的來回走動著,在他的身後,則是他爹老周頭,和他一樣,也是一副焦急的模樣,除了這兩人之外,院中還有一些其他的人,都是老周家的人,今日正是燕雲菲生產的時候,

這一家子人自然是不敢怠慢,能來的全都來了,都陪著周豹在這里急呢。突然之間,院外傳來一聲驚呼,把周豹嚇了一跳,隨後,他便看到江曉手中拿著一封書信急急的往院內走來,神色一變,面上帶著一絲不爽,走出了內院。正迎向一直朝著內院奔的江曉。

“怎麼了?!”“大人,周海出事了!”看到周豹,江曉急急的道,同時將手中的信遞到了周豹的手上。

大晉朝永平四年在整個天下都陷入了惶惶不可終日之時,得到晉朝西北的武揚領,卻完全陷入了一片喜色之中,因為武揚領的領主,武揚侯周豹得了個龍鳳鶴胎。

這一結果,讓原本快要陷入暴怒之中的周豹也出冷靜了下來,不僅僅冷靜了下來,一下子多了一對兔子的周豹,似乎也在一夜之間成熟了起來,思慮也多了起來。

接下來的十幾日內,隱了在內院陪著燕雲菲,就是在那里逗弄一對兔子兒,沒事兒的時候還陪老周頭兩口子說說話,一副父慈子孝,安享天倫的樣子,把個江曉急死了。

“大人,難道這件事情就這麼算了不成,那南嶺秦家好大的膽子,不但勾結昆侖山和寂滅魔宮,還想要對老太爺他們不利,還殺了嬤嬤,這……!”

“我明白你的意思,這件事情當然不能就這麼算了,但是也不著急!”這一日,周豹終于從內院走了出來,迎上了滿面急色的江曉,便有了以上的對話。“可是……!“

“好了,你不要說了,我已經讓父親他們讓武揚領住下,不會像以前那般的來回奔波了,所以你也不要擔心有人要對他們不利,難道還有人敢跑到武揚領來找他們的麻煩不成,至于昆侖山和寂滅魔宮,不過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罷了!”

說到這里,他突然看抬頭看了一眼江曉,“小七,你跟我也有不少年了,這些年,可辛苦你了!”“大人哪里的話,能為大人效力,是江曉的榮幸,而且,如果沒有大人的倚仗,小的也不會有今時今日的地位,屬下的一切都是大人給的,不敢談辛苦!”江曉說這話也是實話。

原本,他不過是江城水軍的一個小頭目,哪里能像現在這般的風光,在周豹的手下,他所擔任的幾乎就是大總管的職務,可以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一,而且,這武揚領現在越來越繁榮,可以說他也是居功至偉,看著一個原本貧瘠的領地,變成了富饒的地方,還是讓他很有成就感的。

所以,聽到周豹這略顯古怪的話語,他的心中不禁驚慌了起來。難道那封信中還有什麼自己看不出來的東西,以至于大人要替我們安排後路了?還是大人又招惹了什麼了惹不得的人物,要替自己找後路了?

“你不要想那麼多,我只是看你的修為似乎一直停滯在六品的頂峰,隨口一說罷了!”看到江曉一臉驚憂的樣子,周豹也知道自己的話可能讓這位心思惕透的屬下產生了誤解。江藍面色一動,仿佛意識到了什麼,強壓下了心中的激動道。

“這是一瓶鍛骨丹,還有一瓶定脈丹,你回去之後,安排好手下的事情,就閉關修煉吧,這兩瓶丹藥,足夠讓他突破瓶頸,踏入七品強者境了!”

“謝,謝,謝大人!”江曉激動的道,對于周豹手中有能夠幫助人突破丹藥的事情,他早就心中有數了,不過周豹一直以來都優先培養朱疤那小子,而且朱疤本身就擁有比他們更強的習武天資。

所以他們也沒有說什麼,畢竟在他們想來,這樣的靈丹,一定是十分珍貴的,也是十分稀少的,能夠供應一個人已經很勉強了,自己的資質不行,得不到也是正常,當然了,這也就是他江曉一個知進退的人會這麼想,要是換成其他人還不知道怎麼怨恨呢。

“你放心的用藥,不用擔心,另外,這里還有幾瓶丹藥,你交給王成吧,你們都把手上的事情卸下來,安心修煉吧,盡快提升自己的實力才是最根本的!”

“是!”江曉再一次接過藥瓶,面色已經恢復了平常,變的恭謹了起來,雖然周豹不是在準備後路,但是突然之間把這麼珍貴的藥拿出來,也著實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顯然這位大人已經有了決斷了,那麼,自己要做的就是聽從他的吩附了。送走了江曉之後,周豹摒退了眾人,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大廳的椅子上,目光閃爍,面容,漸漸的變的陰森了起來。

“究竟是誰搞出來的花樣?是禮七,還是智九!”他心中暗自思忖著,“他們以為用這種拙劣的手法就能夠捆住我的手腳嗎?!”周豹心中暗自冷笑著,“不過,他們倒也聰明,看出了我的弱點,呵呵!”

“這個計劃的關鍵並不是在于要把昆侖山和寂滅魔宮扯進來,也不是為了給周豹樹敵,主要就是為了捆住周豹的手腳!”

此時,在西京,皇城之中,一間隱秘的地下室里,一身白衣,作讀書人打扮的男子輕輕的呷了一口茶,顯得有些悠然自得的道。

“捆住他的手腳?為什麼,如果我們能夠說服周豹出手幫忙的話,以他的實力,那個***應該不足為懼,畢竟周豹擁有斬殺尊者級真仙的能力!”

這一次說話的是大晉朝的皇帝燕雲天,他的神色顯得有些狼狽,比一年前周豹見到他的時候,要蒼老了許多,再也不似之前意氣風發的模樣了,這也難怪,一年前,他還是古往今來第一聖君,可是接連經歷了兩場突如其來的打擊,他這個所謂的聖君已經差不多快要被那些千年世家形容成昏君了,手中的實力急據的收縮,

現在,他的命令根本就出不了西京城,甚至連皇城都不出了,如果不是他也擁有一身強者境的修為的話,說不得現在已經被人強行奪了位了,但是現在,他的情況也不比被強行奪位好到哪里去。一下子從九五至尊變成衛現在這個倒霉模樣,任誰的心思都調整不過來,更何況他這樣一個擁有雄心壯志的人呢?

所以,他當然是一心想要挽回這個不利的局面,想著想著就想到了周豹的身上,所以他才會給自己身懷六甲的女兒去信,同時又想著用其他的方法來拉攏周豹,

可是想不到,他那一封信去的並沒有效果,他的後台這邊,卻突然鬧了這一出,竟然暗中使用手段慫通南嶺秦家的野心,讓他們聯系昆侖山與寂滅魔宮共同對抗周豹,這個時候,他方才明白,原來天下九大世家之一的南嶺秦家竟然是靈霄殿的暗樁。這不禁讓他極為不滿,

因為這一次,在九大世家之中,就數這南嶺秦家鬧的最凶,再加上智九讓秦家做的這件事情,明顯就是得罪周豹的,讓他百思不得其解,所以才會質問起來。男子聽了燕雲天的話,並沒有著惱,只是笑笑,

“說到底,那周豹還是出身天龍道的,又和天龍道的王蛇關系密切,據我所知,在周豹修為有成之前,王蛇一直在庇護他,而現在他修為成了,佔據西北之地,天龍道甚至把王蛇和他的手下都派了過來,

在西北建立一個類似于分舵的地方,天曉得他和天龍道的關系有多深,你難道指望他真的會幫我們出手對付天龍道,對付那些世家不成,他不騰出手來對付我們就謝天謝地了?!”

“既然如此,那人為什麼還要招惹他?!”“我智九招惹他當然有我的理由!”智九目光閃爍著,“這一次的沖突來的太突然,無論是我們還是那四大宗門,都沒有做到充足的準備,

但是我們五大宗門說起來也是知根知底的,不管怎麼斗,只要大家都還有理智,都不會傷了元氣,畢竟上面都有造化金冊罩著,誰都不敢有太大的動作,可是周豹這個家伙不一樣,他現在只是九品的修為,並沒有位列仙藉,造化金冊對他沒有什麼約束,

而他的戰力實在是太可怕了,萬一真的倒向了那一邊,我們還手的余地都沒有,所以必須要想個辦法將他的手腳捆住,讓他無法放心施為,只有這樣,我們才不會有後顧之憂!”

“不會有後顧之憂,所以你就想出了這麼一個拙劣的辦法?!”“拙劣嗎?!”智九聽了微微一笑,“就算是很拙劣吧,但是很有效啊,至少在這一次我們與四大宗門沖突結束之前,周豹是不會插手的!”“你就那麼肯定?!”

“那是當然,周豹的實力是強到了極點,但是同樣,他的弱點也相當的明顯!”“弱點?!”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