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第四百九十二章 大印天威

天空中,那金色的大印漲到十余丈這後,便再也沒有變化,也沒有壓下來,只是隨著周妁的真元輸入,這大印的威壓卻越來越盛,周圍的空氣仿佛凝固了一般,直直的向外壓去,

這秦家山城的護山大陣本來也是一座不錯的陣法,即使是踫到了尊者級的真仙,也不是沒有一拼之力,但是現在,在接按到了這番天印的威壓之後,情況卻變了,一開始的時候,番天印的壓力只是將陣法帶來的壓力阻隔在外,

但是到了後來,隨著周豹的真元越輸越多,番天印的氣息竟然與周圍的陣法元氣聯結在了一起,一縷縷無形的氣息從番天印中探了出去,死死的勾住了護城大陣的元氣,隨著這些相連的氣息產生,周妁感覺到了自己自己輸出的真元漸漸的變少了,但是同樣,而秦家山城的護城大陣則產生了寺異的變化,那紫光竟然漸漸的淡了起來。

“怎麼回事,究竟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控制不住六道極陣了?為什麼會這樣,天上的那是什麼法器?純陽法器還是仙器,為什麼他們吸收陣法的力量!”

此時,處在護城大陣中心的秦政咆哮了起來,秦家最後的手段竟然失效了,三千年來,一直保著秦家無事的六道極陣竟然在這個時候失去了控制,不由顯得有些氣急敗壞,但是現在的形勢已經不是他氣急敗壞就能解決的了。

“有趣,這東西竟然通過那陣法吸收周圍的地脈和天地的元氣,凝成一道道陣法符篆,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

感覺到那番天印不再吸收自己的真元,而是開始抽取周圍的地脈元氣,周豹輕輕的松了一口氣,忽然之間,他的神色一下子變的古怪了起來,“有意思,竟然實體化了!”

面前的番天印在吸收了海量的天地元氣和地脈的元氣之後,終于靜止了,此時,它已經不再是像之前那般的金光燦燦,而是變成了一種黯淡無光的暗金色,那一道道光華流轉的符篆也消失了,完全鑽入了印中,不見蹤影,甚至連剛才金印散發出來的巨大威勢也隨之消失.只余下了一個十余丈的暗金色大印懸浮在空中。

這個暗金色的大印,雖然沒有散發任何的氣息,但是周豹看著它,一股心悸的感覺沒來由的襲遍了他的心靈。

隨後,便見那暗金色的大印向下落去。

薦天印自空中落下,無聲無息。

“周豹,你敢,給我住手!”就在番天印落下的一瞬間,東方的天際閃過一道金色的遁光,直向秦家山城射來,周豹宛若未聞,番天印直落而下。

轟!

一聲轟天巨響,十余丈大小的番天印落到地上之後竟然變成了數百丈方圓,正砸在秦家山城的老宅頭陀嶺上,而頭陀嶺,是整個秦家的中心,包括護山大陣的陣眼都在頭陀領之中。

這一方大印壓下,瞬間便將秦家山城的中心頭陀嶺壓成了平地,整座山峰都被壓了下去,仿佛一個小型的飛機場一般,而在頭陀嶺中的一干秦家高層,幾名長老,還有秦家歷年以來積蓄的財富,包括兩件純陽法器,全都在這一印之下灰飛煙滅。

而此時,天邊的那道金色遁光方才來到近前,正好將這一幕清楚的看在眼中,“周豹,你找死!”

隨著一聲怒響,一道金色的匹練便向周豹射來。

周豹眼皮子抬都沒抬,隨後一點,大銷熔術便施展了出來。

刷的一聲,將那條金色的匹練擋了回去,與此同時,剛才將頭陀嶺壓成平地的番天印也四散開來,化為了精純的元氣。

這也是讓周豹感到驚異的地方。

番天印,只是一門秘技,一門殺敵的手段,就像是兩儀通天劍.無極震禪一般,用完了就消失了,可是這一次,番天印卻不一樣,在所有的精氣元氣都消彌之後,卻有一道古怪的符文飛起,印入了周豹的眉心。

“這個是什麼東西?!”周妁之前從來沒有看到過這般的東西,只是現在卻也沒有時間允許他多想,那道剛才被他逼退的金色匹練再一次綻放出一道亮麗的金光,直向他纏了過來。

“還當真沒完沒了了!”周妁目光一寒,以他的眼力,來人的模樣他早就看清,卻是一個宮裝美婦,面罩寒霜,望向他的目光端是陰冷無比。

即使周豹並沒有把這個女人的奐力看在眼中,但是被這種陰冷怨毒的目光盯著看,也實在是一件十分不舒服的事情。

而那射來的金色匹練,周豹也看清楚了,竟然是一把純陽法器級別的飛劍,這劍造形古樸異常,通體散發著金光,一陣陣炙熱的氣息從上面散發出來,氣勢極為驚人。

周豹輕皺眉頭,一抬頭,一只金色的圈子從他的手上飛射而出,直當在了飛劍匹練之前。

只聽“呼!”的一聲,金色的匹練一頭栽進了那金色的圈子消失不見。

“咦?!”宮裝美婦驚叫一聲,雙手一揮,仿佛想要將那飛劍招回來,但是那金糾嘲一泥牛入海,與她心神之間的聯系早已經被切斷了,再無一絲的感應。

這下子,她終于驚慌起來,那金光烈火劍乃是東海朝天宮僅有的三件純陽法器之一,雖然不是用來鎮壓的氣運,但是卻主攻伐,她也不過是近千年來擁有罕見的烈火真脈,所以才能夠得到朝天宮宮主的親睞,成為朝天宮的女主人,修煉金光烈火訣,執掌金光烈火劍的。

可是想不到,今天不過是一個照面之下,純陽飛劍金光烈火劍便被周豹給收了。

她原本是在朝天宮閉關修煉,突然之間心神不穩,心血狂湧,一直貼身保存的通神符瞬間碎裂,知道本家出了潑天的禍事,方才不惜使用一枚大挪移符從朝天空直接挪移倒了這秦家山城,

甫一出現,便看見空中一名男子已經破開了秦家山城的護城大陣,控制著一枚暗金色的大印砸向秦家的根本之地,而那男子的模樣,她也清楚的緊,正是這十年來,中土域風頭最勁的天才強者雲州周豹,所以方才大呼出聲。

只是她並沒有想到,周豹根本就不甩她,仍然是將那大印放下,將秦家的根本之地,頭陀嶺完全催毀,不禁心中大怒,兩次放出了金光烈火劍,第一次被周豹阻了一下,第二次,卻被周豹直接將金光烈火劍給收了,她這才醒悟過來,眼前的周妁,要比傳說中的更加深不可測。

心中雖然暴怒無比,恨不得將眼前的周豹碎屍萬段,剁成千百塊方才能夠消除心頭之恨,可是卻也深知兩人實力之間的差距,不敢輕舉妄動,怔怔的看著周豹,面上露出了疑懼不定的神情來。

“你是什麼人,竟然敢插手我周某人的事情,當真是活的不耐煩了!”周豹盯著這個殺氣騰騰的婦人,冷幽幽的道。

感覺到從周豹身上散發出來的冰寒殺意,那婦人縱是已經有了真仙級的修為,也不禁打了個冷戰,正待開口說話,卻見周豹的面色一冷,“哼,這位朋友,躲在一旁看了這麼久,難道還不想現身嗎?!”

“什麼,還有人?!”那婦人一驚,以她真仙級的修為竟然絲毫沒有感應到還有人藏身于一旁.那這人的修為該有多強?

“果然是盛名之下無虛士,雲州周豹果然名不虛傳啊!”

一聲輕輕的嘆息響起,只見那婦人身後的空間仿佛水波一般的動彈了起來,隨後,一名白衣儒服的中年男子出現在了空中。

“宮主!”一看到這名面容儒雅的豐年男子,那婦人驚喜的叫道。

這人正是他的丈夫,東海朝天宮的宮主,當然,這是周豹所不知道舟。

“宮主?!”周豹摸了摸下巴,看著這名中年男子,眼中閃過一絲疑惑之色,“呵呵,真是想不到,這南嶺秦家果然是藏龍臥虎啊,剛剛宰殺了一個尊者,又來了一個,怪不得有那麼大的膽子竟然敢圖謀我西北之地!”

“你真殺了我大哥?!”那婦人一聽周豹之言,面色大變。

“住口!”朝天宮主冷冷的呵斥了一聲,對著周豹擠出了一絲笑容來.“周道友不要誤會,在下林空,東海朝天宮的宮主,與這秦家並無太大的瓜葛,這是拙荊秦夢瑤,出身南嶺秦氏,所以剛才才會有那般的無禮之舉,若有什麼得罪之處,還望周道友海涵。”

“秦夢瑤?!林空,朝天宮?”周豹的眼楮微微的一眯,提到東海朝天宮,他倒是想起了當年在小雷音寺古墟現世之時發生舟事情,似乎自己與東海朝天宮的人還起過一些摩擦,不過現在看這林空的模樣和態度,顯然是不想與自己為敵,當然,周豹也不想與朝天宮為敵,這朝天宮可不是中土域的宗門,而是東海海域之中的宗門,在見識了海域妖仙的實力之後,即使是像周豹這般的傻大膽,也興不起與海域妖仙為敵的念頭了。

只是這秦夢瑤出身南嶺秦家,而自己則剛剛把南嶺秦家最強的力量全都毀滅了,其中還包括了!名尊者級的真仙,還一把把秦家的根本之地頭陀嶺給砸成了飛機場,這樣的仇恨,幾乎已經等若是滅門之仇了。

作為天下九大世家之一,南嶺秦家睫斷著海鹽之利,早就已經是惹人眼紅了,如果不是擁有強大的武力支持的話,這麼龐大的利益早已經引起天下各大勢力的爭奪了,現在秦家的頂尖戰力被周豹一掃而空,連秦家山城的護城大陣都被周豹一手摧毀,

可以想見,即使周豹再不動手殺秦家一人,秦家也會被虎視耽耽的各大勢力瓜分,這天下九大世家之一不消多久便會煙消雲散,即使是以這秦夢瑤之力可以庇護一些族人不至于滅族,但是秦家三千來以來的榮光將不復存在,你讓她如何會不恨周豹呢?

正是因為如此,周豹才會覺得這秦夢瑤乃是一個隱患,一時之間,看秦夢瑤的目光有些不善起來。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