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第四百九十三章 又一顆火紅楮

看到周豹冰冷的目光,林空心中一緊,這秦夢瑤是他的妻子,這倒也罷了,最重要的是這秦夢瑤身具烈火真脈,乃是蛇吞鯨吧縱金光烈火劍的最佳人選,也是他朝天宮將來的一個最重要的戰力,

他自然不想讓秦夢瑤有事,可是他也看出來了,這個周豹要比傳說中的強大的多,甚至自己在面對他的時候,心中竟然隱隱的生出了驚懼的心理,這種心理是來自于內心深處的,血脈深處的的一種天然的恐懼感,這種感覺,他已經很久沒有了。

若非如此,若非有這種天生的被壓制的恐懼感的話,他早在周豹收掉金光烈火劍的時候便動手了。“周道友請放心,夢瑤雖然出身秦家,但是早已經嫁與我為妻了,與秦家再無任何的瓜葛!”

說話間,不等秦夢瑤表態,便給了她一個極為凌厲的眼色,這秦夢瑤雖然心中極不服氣,但是在林空的積威之下,再不敢多言。

“真的沒有瓜葛嗎?我看倒是不一定呢,要是沒有瓜葛的話,現在她不可能在這里,也不可能對我出手攻擊!”林空微微一笑,此時,他已經恢復了一宮之主應有的姿儀,道

“這是剛才,以後就不會了,我可以向道友保證夢瑤再不會去找道友的麻煩,若是再有下次,道友只管出手將她滅殺便是!”這話說的輕巧無比,秦夢瑤卻感覺到仿佛一股冷風自身上吹過,下意識的看了林空一眼,卻被林空冰寒的目光一掃,產生了一種來自于內心深處的膽寒,低下頭去,再不敢多言。

“既然如此,那我就給你個面子,只要她不來找我麻煩,我自不會再理會他!”周豹點點頭道。“另外,在下還有一件事情,想要麻煩道友!”見到周豹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林空心中一喜,說道。“你想要回那把劍!?”周豹仿佛知道他想說什麼一般,微微的笑了起來,

“這可有些麻煩了,雖然這劍對我來說不算什麼,但不管怎麼說,這劍是我的戰利品,我現在秦夢瑤看在你的面子上饒了她,如果再將這劍奉還的話,傳揚出去,仿佛是我怕了你們東海朝天宮一般,卻是有些不妥啊那是當然,我自不會讓道友白白的將劍還給在下的!”

林空胸有成竹的道,“我會給道友一個合理的補償!”“補償?!”周豹微微一笑,“好吧,那麼就請宮主說一說如何補償吧!”林空一笑,從懷中取出一樣東西,“怎麼樣,這東西是不是足以補償道友了?!”“火紅楮?!”看到那火紅色的眼珠,周豹的目光猛的一凝。

“不錯,正是有永恆之眸之稱的火紅楮,道友你看——!”沒有等他說完,便見周豹輕輕的一抖手中的圈子,一道金光閃過,朝林空直射而去。林空大喜,也松開了手,任由周豹將火紅楮卷走。

還待說什麼的時候,周豹的身形卻已經消失不見了。“好快的速度啊,這個周豹果然厲害,怪不得大王讓我不要招惹呢!”根本就沒有發現周豹是如何離去的,林空心中閃過一絲駭然來。“宮主——!”“好了,此事到此為止,回去吧!”

林空冷冷的瞅了秦夢瑤一眼,“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否則的話,你在朝天宮的日子就到頭了!”秦夢瑤再不敢多言,乖乖的跟在林空的身後,離開了南嶺。至于秦家的結局會如何,也不是她暫時能夠過問的了。

“嘿嘿,想不到又弄到了一枚火紅楮,這下子除了我的外丹之外,我還有四枚火紅楮,難道都將它們拿來煉制外丹不成?我已經煉開了真龍九竅,要那麼多的外丹做什麼?!”

周豹心中嘀咕著。的確,火紅楮是煉制外丹的最好材料,但是周豹現在已經煉開了真龍九竅,體內的真元渾厚無比,再加上如果他願意的話,還能夠煉開其他的幾處隱秘穴竅,

但是這一切對他而言根本就沒有多大的意義,因為煉開穴竅之後,的確是能夠擁有大量的渾厚的真元法力,但是不管如何,真元法力都是需要時間來吸納的,現在的真龍九竅和火紅楮外丹已經到達了他的極限了,若是再開了一個穴竅,或者說再煉制一顆外丹的話,

那麼,每天修煉的時間至少要再增加一倍,要是煉制兩顆外丹的話,那他以後這一輩子都不用干其他事了,就剩蛇吞鯨吧打天使下修煉了。不過不管怎麼說,他也是一個擁有火紅楮的人,對火紅楮總算是有些香火之情,而且周豹也發現了,隨著自己的實力越來越強,對于火紅楮就越來越重視,

這純粹是一種來自于血脈深處的感覺,因此,在見到火紅楮之後,他也不得不為之所動。“算了,先把東西帶回去吧,火紅楮這個東西竟然能夠控制造化金冊,

恐怕其中還牽扯到一些上古的隱秘之事,該死的青靈那廝被封印的實在是太久了,對于一些事情也不大清楚,不然的話,去問問他倒是個不壞的主意!”周豹想到了那傳說中的上古大妖青靈,只覺得大為窩火。

實力到了他這個地步,特別是在煉化了朱厭真身,在碧落天做了一把創世之舉後,每每想到上古之時的事情,總是感覺到有一種隱隱的擔心,這種擔心也沒有什麼具體的根據,完全來源于他的火紅楮。

在控制了造化金冊的副卷之後,他感覺到自己的眼楮似乎產生了某些神妙的變化,那是一種可能要進階的感覺,但是卻缺少一個契機,而且進階之後,具體會變成什麼樣子,他也說不清楚,但是從那以後,每一次想到三十三天,想到上古之事,他都能夠從那雙眼楮之中感覺到一種不安。

正是這種不安,讓他有一種加快速度提升自己實力的願望,可是他這種願望並不容易實現,因為他的實力又到達了一個瓶頸,無論是他的第二元神還是本體,都沒有做好渡雷劫的準備,他還需要積累。

如果只是想要一次渡過一次雷劫,或者兩三次雷劫倒是無所謂,但是周豹的野心很大,他想一次至少渡過六次雷劫,成就天君業位,甚至,他還有更大的野心,渡過七次,八次乃至于九次雷劫,不過這一切都需要靠強大的積累,即使是周豹這廝已經擁有朱厭真身,也不敢說自己就一下子能夠渡過這麼多次的雷劫,

所以,他還需要時間來積累自己的底蘊,慢慢的感悟著自己的心神與力量,這才有機會,有把握做到這一點。不過,這個積累的過程卻會非常的漫長,漫長到周豹自己都不敢想的地步。“看來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他的心中暗自嘆息了一聲,忽然之間,他的神色一變,面上閃出一絲陰冷的笑意來,“呵呵,想不到這世上還真有不怕死的家伙,真的敢去抄我的都老巢了!”只見他身形一閃,化為一團青色的流光,消失在天際。

與此同時,西北武揚領,以領主府為中心,方圓三百里之內,完全籠罩在一層青霧之中。霧氣之中,數十名強者,手執各種神兵法器,左沖右突,卻陷在無窮無盡的幻相之中,無論如何也突不出這一片清霧。

“該死的,怎麼會這樣,那周豹不是已經離開了嗎?為什麼還有人能夠主持這該死的陣法 ? ”為首之人咆哮著,手中的一件純陽法器散發著赤色的光芒,將他全身護住,不過,能夠護住的也只是他一個人罷了。

而在他的身旁,同樣有一個手持著一件輪形的純陽法器,冷眼旁觀,看到這人如此氣急敗壞的樣子,他仿佛下定了某種決心一般,猛的一展手中的法器,那件法器瞬間化為一道赤金色的長虹,帶著他,沖出了兩儀微塵陣,消失在天際。為首之人看到這種情況,頓足大罵,但是他並沒有罵多久,遠處的天際,便有一道青虹一閃而至,隨之而來的是冰寒的殺意與無情的殺戮。

大晉永平四年九年大晉朝武揚侯周豹,以南嶺秦氏擅殺周氏子弟為由,橫掃南嶺,滅殺南嶺秦氏九大強者長老及家主秦政,並用失傳了數千年的秘技番天印將南嶺秦氏的根基頭陀嶺夷為平地,

有謠言稱周豹同時還滅殺了南嶺秦氏一名修為達到了尊者級真仙的老祖,不過此種傳言太過詭異,相信的人不多。似乎是預謀好的,就在周豹離開武揚領時,原本北元的兩大宗門昆侖山與寂滅魔宮同時對武揚領發動了進攻,

此次攻擊由昆侖山的二長老翰海為首,似乎想要一舉將武揚領夷為平地,但是誰也沒有想到,武揚領中,周豹的得力手下王成與江曉竟然同時踏入了七品強者境,開啟了兩儀微塵陣,將雙方的人馬,數十名強者困在了陣中,一直支持到了周豹的回歸,

是役,除了寂滅魔宮的少宮主見機不對,果斷脫離之外,連同昆侖山二長老翰海在內的四十八名兩派強者全軍覆沒,隕落的強者人頭被周豹築成京觀,放在了武揚領的大門口,異常的醒目。至此,大晉朝九大世家之一的南嶺秦氏一夜之間煙消雲散,以平州李氏為首的三個離南嶺最近的世家將觸手伸進了南嶺,在今後三年的時間里,將整個南嶺瓜分一空。

而昆侖山與寂滅魔宮也在武揚領一役之中元氣大傷,隱藏起了原本的蹤跡,躲避周豹的追殺。與此同時,在東四域的最高層,靈霄殿與四大宗門詭異的達成了和解,剩下的八大世家再沒有對大晉朝皇族進逼,而朝中的大臣也大部分保留了下來,

地方上,雖然時不時的有小摩擦發生,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維持了一種脆弱的平衡。一切,仿佛都平靜了下來,只是在這平靜的背後,透著一股子極為詭秘的情勢。一個月後,天龍道三大首座之一的王蛇與雪山大輪寺的一十三尊活佛之一的送子佛,秘密的進入了武揚領,先後與周豹會面.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