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四百九十七章 化身異變

在這世上,並沒有人知道他擁有第二元神,身外化身,就算是王蛇與青靈都不知道,他的本體在武揚領大宴賓客,接見各大領主,而他的化身,則跑到了幾十萬里之外的燭照城,他來這燭照,可不是旅游的,他要將鍛骨丹與定脈丹的丹方放出去。

這鍛骨丹與定脈丹的丹方珍貴無比,可不是隨便扔到地上讓人撿到就完了的事情,當然了,這種丟在地上讓人接這種事情,影響也太小了,按照常理來講,這東西如果只是被~個人撿到的話,當然就會像當年的自己一般,像藏寶一般的將丹方藏著,捂著,自己收起來,自己享用,能不能洩露出去,還是一個大問題。

自己身上藏著這些丹方這麼多年了,除了自己之外,還有誰知道?

沒有,一個也沒有。

所以,把東西偷偷的放出來,那是小打小鬧,絕對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有什麼影響的,想要制造混亂,就要把事情鬧大,當然,究竟鬧多大,也需要有一個度,不能瞎鬧亂鬧,露出破綻來,所以,周豹想了半天,方才來到這燭照城來。

燭照城池處南蠻之地,遠離友晉朝的是非中心,但是因為這是拜火玄教的地盤,朝廷的勢力薄弱,因此各個勢力都在放了大量的秘探,間諜,把這里的一切風吹草動都傳到各自的勢力之中。

但是也僅只是密探而已,他們的人手,實力都不強,可以說,很弱,正因為如此,周豹方才過擇這個地方,既能引起旁人的注意,又不會發生大的意外。

那倒宰的雷火門的二當家的便是他選擇的開始目標,這個人選也是他觀察了一段日子方才決定的。

雷火門的二當家叫查老二,本身只是一個四品的小高手,原本也沒有什麼出奇的地方,不過周豹卻發現了他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撥集古書,一開始的時候,倒走出乎周稽的意料之外,因為這個查老二長的五大三粗的,面上還有一顆黑痣,痣上面長滿了黑毛,性好渣色,欺男霸女無惡不做,想不到骨子里面還是一個雅人,正是因為他是一個雅人,讓周妁找到了突破口。

先是在一家書市之中,周妁假意與其爭奪一本古書,作為這燭照城一霸,查老二當然不會示弱,很輕易的就得到了這本古書,隨後,在當夜,周豹便潛八了雷火門,經過一番“大戰”,擊殺了這位雷火門的二當家,搶走了那本古書,不過同時,雷火門已經在查老二的房中發現了相關的“線索”,當即開始追查起來。

而周豹則藝高人膽大,在這風聲極緊的時候,竟然潛回了燭照鎮,這個消息,當然了值大價錢了。

“門主,你說仙客來的那小子說的是不是真的!”

此時雷火門的總壇之內,一名身高馬大的黑大個子一臉的急躁之意,看著穩穩坐在首位的中年男子,顯得有些焦急。

“想騙我們,他們沒有那個膽子!”這中年男子正是雷火門的門主,修為已經到達了五品,是燭照城中有數的高手,為人沉穩大氣,用了二十年的時間,將雷火門從一個街頭的小幫派發展到如今的燭照城四大巨頭之一,可以說是雷火門的擎天玉柱。

“那我們還等什麼,有什麼好等的,趕快去吧,把仙客來圍了,把丹方搶回來!”那名大漢吼吼的叫道。

“慌什麼!”中年男子看了大漢一眼,“老三,現在不能慌…不能自亂陣腳,這件事情我要想一想,好好的想一想!”

“大哥,還有什麼好想的,二哥已經被那個王八蛋給殺了,就算是沒有這份丹方,我們也與他結下了不共戴天之仇了,一定要殺了那小子,為二哥報仇,更何況,他的手上還有那樣的寶貝,可是讓別人槍了先的話,我們可就前功盡棄了!”

大漢說的亦有所指,這燭照城中可不只是他雷火門一家獨大,另外還有三家勢力,其中有兩家和他們一樣,是抱著拜火玄教大腿的,但是就算抱同一個大腿,但是也有各自不同的利益,更何況在雷火門崛起的時候,與另外兩家勢力還結下了不少的怨仇,現在雷火門出了這麼大的事情,另外兩家勢力不可能不察覺。

若是讓他門查到了真相,那雷火門想要從中取得最大的好處,就難上加難了。

事實上,這雷火門的門主想的卻並不是這個問題,聽到這大漢怒吼吼的叫著,他仿佛下定了什麼決心一般,“老三,你立刻讓秀才把那張丹方謄抄一份,送到溫長老那里,並且把事情與溫長老說諸楚!”

“什麼?為什麼?!”大漢一聽,猛的一下子站了起來,沖著中年男子吼道,“大哥,這是…………,—!”

“這東西我們吞不下!”中年男子看了一眼大漢,靜靜的道…“這啊……,披骨丹的丹方我已經看過了,上面的材科已經非常珍稀了,印話是以我們雷火門的實力,想要搜集全容易,想要大批量的收集也不可能,一個鍛骨丹就需要這麼多的材料了,那麼可想而知,那定脈丹需要多麼珍稀的材料,這樣的東西留在我們的手中,不僅不會帶來好處,反而還會惹來大禍!”

“可是,——,——!”

“好了,不要說了,我意已決!”中年男子決然的道。

他知道自己的這個兄弟,拼殺起來,自然是沒有話說,但是論腦子,跟查老二比差的遠了。

“是!”大漢見到中年男子一副堅決的樣子,知道大哥已經做了決定,便不再爭辯,一陣風的走了出去。

“奇怪啊奇怪,這件事情還是太古怪了,既然那人的實力這麼強,為什麼在那書店的時候不直接將丹方強搶走,而是讓給了老二,直到了晚上才過來殺人搶奪呢?這說不過去啊,難道他是有意為之,那麼,他這麼做的目的又是什麼呢?!”中年男子想著周妁的行徑,直覺里面透著古怪,只可惜,他並不是周妁,不知道周豹的心思,自然也就想不出為什麼會發生這樣怪異的事情。

再說那周妁的食龍鰍分身,在仙客來的上房中靜靜的坐著,仿佛一具木雕一般,只有那一雙眼楮,閃動著幽幽的光芒。

忽然之間,這具化身的目光閃動著極為妖異的綠光,身體咻的一聲,化為一道墨光,消失在房中,只余下床前桌面上的一張墨跡未干的丹方,被屋中的微風輕輕的吹動。

西北,武揚領

周豹盤坐在石床之上,幾乎在同一時間,仿佛感覺到了什麼,猛的張開了眼楮,目光之中爆出兩道冷電般的光芒,直射出丈許的距離。天情更新!

遙遠的南方天際,一道黑色的光芒猛烈的閃動了一下,瞬間投八了的身體之中,周豹猛的吸了一口氣,渾身上下開始冒出一股淡淡的黑煙,那道黑色的光芒自是他的食龍鍬分身,而食龍鰍分身的突然回歸,也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他並沒有想要這麼做,他還想著利用他的這個分身在燭照城鬧上一鬧呢,想是沒想到,事出突然,在他修煉的時候,突然之間心有所感,在燭照城的分身感覺到了身體之中的異動,便立刻回歸了。

這也是周豹感到郁悶的原因,因為化出了第二元神之後,他並不能完全的熟練的運用,事實上,這第二元神的修為極高,已經到了通玄秘境的頂峰,發揮的戰力也十分的強大,即使是面對尊者級的強者也不落下風,可是他使用起來,總是覺得怪怪的,掌控起來,總有一些便扭的感覺。

這種便扭的感覺,並不是來自于本尊與化身的契合度不夠,恰恰相對,就是兩者實在是太契合了,契合的過了頭,本尊與食龍鰍化的各種神通法力都融合在一處,這樣一來,聯系變的十分的緊密,但是相互之間的牽扯也十分的巨大,就德是剛才,周豹正在參悟從那海域之中得來的萬龍焚天大法,卻因為牽扯對于食龍鰍妖火的參悟,所以他的化身方才心生感應,不由自主的便飛了回來。

“這樣下去不行!”周豹冷著臉,目光之中閃動幽異的紅光…“我的本尊已經擁有了朱厭真身,看來這萬龍焚天大法真的不適合,否則的話,絕不會出現這樣的烏龍,竟然把遠成數十萬里之外的化身給勾引了回來,太過份了,太丟人了!”

感覺到自己體內奔騰著的真元法力,有些相互融合,有些卻相互津突,食龍鰍的妖火,九龍神火功的真元法力,九天元陽大法,這本身就是相互水火交融的,但是別忘了,周妁體內還擁有先天神祗的神秘法力,還修煉了青玉乾元罡氣,還有太古妖猿朱厭的妖氣,這些亂七八糟的攪在一處,雖然用起來的時候十分的威風,但是真正悔煉起來,卻讓周妁頗有抓瞎之感,就像目才,他修煉萬龍焚天大法的時候,差一點兒就走火八魔,如果不是那食龍鰍的分身及時回來撲充滅火的話,他的朱厭妖氣已經與食龍鰍的妖火沖突起來,他說不得已經爆體而亡了。

“看來,也只能下定決心了!”周豹心中暗嘆了一聲,下了決心,盤坐著的身體猛的直了起來,一張口,一口黑色的火焰被他吐了出來,這口火焰吐出來之後,只見他的腦後也也放出了一道黑光,一團完全由黑色的焰氣組成的烏雲開始盤囂到了他的頭頂,只見那烏雲之中…一顆閃動著幽異綠光的元珠隱現,在這元珠的周圍,還有一只太古食龍鰍的虛影。

周豹那一口黑焰吐出之後,元珠上的虛影猛的一蕩,隨後,閃電般的撲向了那團火色的火焰,幾乎在同一時間,周妁再一次張口,吐出了一大篷有如實質般的黑色焰團一下子便將這元珠與食龍鰍的虛影包裹了起來。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0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