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五百零三章 逼迫(下)

仁二的面色也是一僵,想不到周豹竟然說的這麼直白,不過,身為五常院的老大,明義經院的大院主,仁二自然不會被周豹一句話激的翻臉,面色僵了一下,便恢復如常。

「王爺誤會了,並不是我管返天下的殺戮之事,而是因為王爺的行為已經時天下的平穩構成了不少的衝擊,這一次的丹方,還有秦家山城,這兩件事情都表明了,你已經不適合再插手世俗間的事務了!」

「呵呵,有趣,據我據知,只有位列仙籍的人才會受到限制,我不

過是九品而已,閣下管的似乎太寬了吧?!」

「正是因為你是九品強者,不是散仙,所以我們幾大宗門才會一起過來的!」仁二面上已經重新掛起了讓人感覺到如沐春風一般的微笑,「我們到這裡來,說到底,是想向你表明一下我們幾大宗門的態度,如果你能夠早一步踏入通玄秘境那也就罷了,如果不行的話,只要你答應不插手世俗間的事情,也就行了!」

「所以嘛,你早一點爽快的說出來不就行了嘛,搞的那麼神秘幹什麼呢,我還以為你們真的是來看我的呢!」周豹目光中閃動著妖異的精芒,「既然各大宗門都來人了,想來,來的返幾位,應該足夠代表各自宗門的態度,對吧?!」周豹將目光在眾人面上掃過,最後,停在了白虎的身上,「白老虎,你應該能夠代表仙宮吧?!」

「當然!」白虎朝周豹輕輕的點了點頭,「不過呢,今天沒我什麼

事情,我和其他幾位只是來作個見證的!」

「來做見證,也就是說,不會說話?!」

「當然,你以為我們有那麼傻嗎?!」白虎冷笑一聲,看了一眼仁二,「所以,今天的事,主要是你和仁二,和五常院,和靈霄殿的事情,不必考慮我們這些人!」

這話說的仁二眼中煞氣一閃,但是旋即又恢復了正常,「白虎兄這話過了吧,今日之事,可是我五大宗門早已經商議好的,耳不是我們一家的事情呢!」

白虎沒有理他,反而將腦袋歪到了別的方向,一副無賴的樣子,把仁二恨的牙癢癢的。

「好了,兩位,別在那裡鬧內訌了,既然不想讓我插手世俗間的事情,你們總得拿出點誠意來吧,就算是我給你們五大宗門面子,同意了,傳出去,還說你們堂堂的天下五大宗門公然違反天條,逼迫我,弄的人人自危,那可就不好了!」

「噗一十!」剛剛歪過臉去的白虎一口氣沒忍住,一下子就笑了出耒,指著周豹連連點頭,「對對對,你說的有道理,我們五大宗門可不是不講道理的,尤其是靈霄殿,財大氣粗,有什麼要求,只管提,他們肯定會滿足你的要求的,這世上,就沒有靈霄殿辦不到的事情!」

「白虎兄,難道這是我靈霄殿一家的事情嗎,別忘了,武揚王可是在中土域呢,他就算是把中土域鬧十,天翻地覆,和我靈霄殿的關係可不大!」

「仁二先生這是話裡有話啊!」白虎歪過頭來,鈄看了仁二一眼,「照你的意思,我們是不是要在這裡把所有的利害關係都挑明了讓大家聽聽啊?!」

「白虎,不要太過分!』

「不是我過份,而是你們靈霄殿太過份了!」白虎寸步不讓的冷笑著,倒是讓原本應該是主角的周豹端坐在椅子上面,一邊喝茶一邊看戲。

「這件事情,以後再說!」仁二深深的盯了白虎一眼,轉頭看著一臉冷笑的周豹,不禁有些尷尬,「武揚王剛才說的很有道理,我們五大宗門也不是不講道理的人,我們絕不會讓你吃虧的!」

「哦,是嘛?那我倒是很有興趣聽一聽,你們會怎麼補償我


「只要王爺答應不插手世俗間的事情,那麼我們八大世家便會承認西北周氏成為大晉朝的第九大世家,與我們八大世家平齊,傳承千秋萬代!」沒有等仁二說完話,一個聲音便自一旁的大椅上傳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一!」周豹聽了一陣大笑,直笑了有半盞茶的工夫,嘎然而止。

「天下第九大世家,笑話,我一隻腳都可以把你王家踩成齏粉,你們王家憑什麼和我周家平齊?!「周豹一指剛才說話的傢伙,厲聲問道,「現在我掌握了安遠堂,掌握了鍛骨丹和定脈丹的丹方,只要我願意,隨時可以訓練出大量的高手,強者,實力不會比你王家差,再加上我,你們王家有什麼資格和與平齊?」

周豹看也沒看他一眼,便轉過頭來對仁二道,「這個條件不行,太沒有誠意了!」

「那麼,王爺認為如何才夠誠意呢?!」

「很簡單,我想你們也知道,前段日子,我離開了武揚領,結果武揚領就遭到了崑崙山和寂滅魔宮的襲擊,家裡差點兒出事兒,我一個人實在是分身乏術,所以,我需要五大宗門給我一個保證,那就是,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因為什麼,你們都要確保我的家人安全!」

「這一一!」周豹這個條件提的實在是太寬泛了,聽起來彷彿並不難辦,但是細想想看,如果真的答應了他,幾乎就相當於五大宗門同意給周豹的家人做免費的保鏢了,再說了,周豹一句「家人」,涵蓋的範圍實在是太廣了,可以是父母,可以是妻兒,甚至還有可能是子孫後人,只要和周豹有血緣關係的,都能夠稱之為家人,這要是真的答應了下來,那將來的煩心事兒可就真的太多了。

想到這個方面,仁二的面色不禁有些為難了起來,「王爺,我知道你顧忌你的傢伙,但是即使是天條,也沒有限制突破了散仙境的散仙,甚至是真仙,不能為了家人的事情插手世俗啊,即使是成了散仙,一旦家人受到威脅,也沒有人會阻止他出手的,甚至還會出手幫忙!」

「問題是我不是散仙啊!」周豹擺擺手,「好吧,我知道,我這話說的太寬了,讓你有些為難,這樣吧,我定個時限,百年,一百年的時間,從現在算-起,一百年內,這樣,我才不會有後顧之憂,也不會有大多的顧慮,如果你們同意的話,我倒是不會介意這世俗的事情,你們看呢?!」

「我沒問題!」白虎這個時候第一個表了態,「說到底,你是在中土域,我們仙宮的根基也是在中土域,你在中i-域鬧出什麼麻煩事情來,也是我們仙宮,還有其他互-家的麻煩,所以,我同意,你們看呢?!」

「同-意!」雪山大輪寺來的是玉昆佛,他思忖了一下,點了點頭,「我沒有意見!」

接下來,龍雷宮,瑤池的來使也都爭相點頭,對於他們來講「老周家百年的安全,不過是小菜一碟罷了,只要周豹這個攪動屎棍子,付出些辛苦也是值得的,再說了,仔細的想想,這其實也沒有什麼,

以周豹的盛名,再加上現在武揚領的實力,沒有哪個傻子會直接挑明了來找周家的麻煩,而暗地裡的那些小麻煩,一表有五大宗門在那裡鎮著,可能性極小,就算是一些五大宗門管不到的傢伙,

以五大宗門的消息來源,以他們的勢力,還沒有動手,必會被五大宗門發現,防範於未然其實很簡單,百年時間,轉瞬即過,否則的話,要是真的談不攏,以逕個攪屎棍子的實力,死賴在九品境界上賴個一百多年是一件輕而易舉的時候,到時候,他們的損失可就真正的大了。

「仁二先生,你看呢?!」聽到另外四大宗門都表了態,周豹顯得十分的滿意,轉頭問道。

「既然大家都沒有意見,我自然也沒有意見!」仁二道,在這個時候,他自然不會反對了,「只是細節方面,我們是不是要好好的聊一聊呢?!

「那是當然!」周豹也道,「有些事情,還是講清楚的好!」

三個時辰之後,五大宗門與八大世家的使者,帶著一臉的滿意離開了,而燕玉成是的時候,面色鐵青著,顯然,還對周豹當眾削他面子的事情耿耿於懷。

「王爺,他們來找您究竟有什麼事情啊一一!」

五大宗門,八大世家來的目的,武揚領中,只有周豹一個知道,在談話的時候,武揚領所有的人都被周豹給趕出去了。

等人離開之後,江曉等人看到周豹的臉色不對,不禁小心翼翼的問道。

「為了什麼事情,為了來逼迫我?!」周豹沒好氣的一甩袖子,

「他們來是逼我不插手世俗之世的,也就是說,以後你後有什麼事情就別來找我了!」

「啊?這怎麼樣,大人,我們一十!」

「你放心,我已經和他們談好條件了,你們以前怎麼幹,現在還怎麼幹,沒什麼大不了的,這一次,我算是吃了一個大虧,不過,這場子終歸是要找回來的,哼,我周豹的便宜,可不是那麼好占的!」周豹的語氣,愈發的陰森了起來。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3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