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零四章 番天印的異變,秘技的狂想

「咦,你竟然沒走?」向江曉交待完一些事情之後,周豹逕自回了內院,不料卻很詭異的發現白虎赫然坐在自己的書房內等自己。

「我只是很好奇,這件事情會解決的這麼容易」白虎用一種好奇的目光看著周豹,「在來之前,我可是擔心你會鬧將起來,不可收拾呢」

「我傻啊我?」周豹冷笑著坐了下來,「你們那個駕式,可比逼宮狠多了,我就算對自己有點信心,也不會傻到一下子與五大宗門同時為敵呢」說到這裡,他面上的表情變的難看了起來,「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我似乎也仙宮中人啊,還是二十八宿之一,怎麼現在搞的好像變成仙宮的敵人似的,竟然要在萬星海設計我?」

白虎面色不變,只是笑言,「你誤會了,想要萬星海設計你的是靈霄殿,不是我們仙宮,只是因為我們覺得你現在對自己的身份保密會有很大的用處,所以當時才會附和的,具體的情況,我正準備和你詳細解釋,想不到你的消息倒是挺靈的」

「我還知道是那個該死的智九在其中推波助瀾」

這下子,白虎終於動容了,「看來我還真的是小看了你,這樣的消息,恐怕連王蛇都不知道,老金雞也不知道,看來你還有其他的消息來源」

「不要想試探我,試探也沒用,不錯,我的確是有其他的消息來源,不過不會告訴你」周豹冷冷的打斷白虎的話道,「你留下來,究竟是為了什麼事情?」

「主要是為了剛才你和我說的事情,不過我要糾正一點,智九那廝的確是想把我幹掉,不過有一個前提就是你不接受今天的條件」

白虎輕輕的道,「事實上在來之前,我們已經商議好了,即使是你不接受,我們也不會直接與你衝突,智九那裡已經擬定了一系列針對你的手段,甚至已經做好了準備,想不到你竟然一口同意了,他的那些部置就沒有任何意義了,想來智九得到消息之後,應該能夠體會到一拳打空之後的難受吧」

「我和智九有仇嗎?他為什麼這麼針對我?」

「智九和明義經院的關係很好,他自負智者,喜歡把所有的事情都列入計劃之中,所謂以天地為棋盤以萬物為棋子便是他追求的境界,而你是一個不聽話的棋子,是一個足以攪亂一盤棋局的棋子,他當然想要將你抹掉,這與個人恩怨無關。」

「**,碰到這樣的瘋子比結仇更慘」周豹低罵了一聲,「那麼,能不能想辦法把這個智九做掉?有這樣一個傢伙在旁邊,我實在是如鯁在喉啊,這一次他找不了我麻煩,下一次他肯定還會想找我的麻煩,不如一次性的把他解決」

「你想動智九?這可不容易,他的修為雖然不高,實力也不怎麼樣,不過卻是玉太虛最倚重的智囊之一,他要是出了問題,玉太虛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玉太虛?」

「不錯,玉太虛,靈霄殿的殿主,玉家的家主」說到這裡,白虎彷彿想到了什麼,面上閃過一絲古怪的笑容來,「聽說這一次靈霄殿在碧落天又栽了,不僅僅損失了好些尊者級的真仙,甚至連他的親弟弟,已經達到了天君級別的玉太蒼也隕落在了碧落秘境,還把仙器定星盤給丟了,元氣大傷啊」

「不會吧?這該不會是靈霄殿放出的迷霧吧?天君級真仙,那可是一個指頭就能夠捏死尊者的存在啊,還有仙器,竟然會隕落?」周豹面色古怪,露出了絕不相信的表情來,「我看肯定是靈霄殿想要獨吞碧落秘境,才會散發這種不靠譜的消息,你們不會是被他耍了吧,反正這不是第一次了」

聽到周豹毫不留面子的嘲諷,白虎面上不禁變的有些不好看,不過他也無從辯解,四大宗門在碧落秘境上被靈霄殿狠狠的擺了一道,這是不爭的事實,一提起來,四大宗門都覺得面子上不好看,不過是迫於靈霄殿勢大,所以最後才雷聲大雨點小的收場。

當然,之所以能夠這麼輕易的收場,主要還是因為靈霄殿兌現了當初的承諾以及在碧落秘境之中靈霄殿受到了巨大的損失。

「這個消息已經得到證實,靈霄殿中,玉太蒼的命燈已經熄滅,最近玉太虛正忙著讓玉太蒼在造化金冊上的一點真靈投胎轉世的事宜呢,據說火氣很大」

「一點真靈,投胎轉世」周豹的眼皮子一跳,「既然如此,他們應該知道在碧落秘境中究竟發生了什麼吧?」

「知道個屁,那一點真靈雖然與玉太蒼的心神相屬,不過自從進入碧落秘境之後,玉太蒼本尊與真靈之間的聯繫便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干擾並切斷了,所以,沒有人知道碧落秘境之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只知道玉太蒼和同行的所有真仙全部隕落,靈霄殿的實力大減。」

「幾個尊者和一個天君,對靈霄殿來講,損失並不算大吧?」

「不大?整個靈霄殿就三個天君級真仙,尊者級的真仙數量也有限,一下子損失了這麼多,以靈霄殿的實力也足以稱得上是重創了」白虎的語氣之中,透著極為露骨的幸災樂禍之意。

「真的能肯定嗎?天君級真仙加上仙器,還有那麼多的尊者,都隕落在了碧落秘境,這怎麼可能?」

「只能說這一次靈霄殿踢到鐵板上了,現在大家都推測在碧落秘境之中可能隱藏著一個上古的大能,以前只是因為我們沒有碰觸到他的利益,所以他才會允許我們進入碧落秘境打點秋風,這一次靈霄殿搞的那麼大,當然要吃排頭了」

「上古大能?」周豹面色肅然,喃喃的咀嚼著這四個字,強忍著大笑的衝動,「這個,可能嗎?」

「有什麼不可能的,上古三十三天,可都是有主的,而且碧落天變的這麼古怪,說不得那位碧落大帝一直就在碧落天之中沉睡呢,說不定碧落秘境中的大道本源早已經被他掌握了,這一次靈霄殿帶著造化金冊的副本和仙器進去,純粹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要是這麼說的話,倒是也有可能,嘿嘿,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這靈霄殿還真夠倒霉的,實力受到重創,還損失了一件仙器,補償了四大宗門這麼多的東西,按理說,應該是元氣大傷了吧?」

「我知道你在想些什麼,不過,不要把事情想的太美好,這次靈霄殿做的很果決,用巨大的利益堵住了我們的嘴,同時還及時的拿出了萬星海的虛空圖,最重要的是,即使是靈霄殿受到了重創,實力也比我們四大宗門要強大不少,他們有三個天君,現在損失了一個,但還剩下兩個,而其餘四個宗門之中,除了我們仙宮之外,都僅有一名天君坐鎮,至於尊者,靈霄殿的數量更是遙遙領先,所以,除非我們四大宗門真的下定決心,合作無間,甘願付出極大的代價,才有可能將靈霄殿剷除,否則的話,也只能任由靈霄殿逍遙了」

白虎的話很無奈,也很現實,周豹可以輕易的從他的語氣中聽出一些無奈與落寞,靈霄殿的霸道由來已久,但是他們的實力實在是太強了,仙宮雖然在五大宗門之中以實力論第二,但是與靈霄殿還有一大段的差距,更重要的是,仙宮的宗旨就決定了他們本身就很難形成一種整合力,

事實上,在五大宗門之中,仙宮的規條是最鬆散也是最自由的,每一個人都自由的緊,每一個人都懶的要死,白虎剛才是說仙宮有兩個天君級的真仙,但是其中有一個就是懶鬼,恐怕就算是仙宮真的到了生死存亡的地步,他也不會出手的。

「說到底,還是靈霄殿佔了大優勢啊」

「不錯,說到底,是靈霄殿佔了大優勢」白虎無奈的道,「今天這件事情,我本來是想在暗中幫你一把的,想不到你竟然會這麼好說話,害的我連人情也不知道怎麼給了」

「得了吧,這一次你已經幫了我很多了」周豹微笑道,「如果不是你暗中支持的話,這麼好的條件,是談不下來的」

「你是聰明人,旁的話我也不和你多說,這一次你突然妥協,讓智九的計劃撲了空,同時呢,也讓我們行事再無後顧之憂了,相信過不了多久,就要開啟萬星海之行了,你準不準備去」

「我對萬星海是很感興趣,不過,相比我的小命來講,我還是悠著點的好,萬星海我不想去了,最近我的修煉已經到了瓶頸,需要一個時間來鞏固。

「瓶頸?你準備突破通玄秘境?」白虎目光微微一閃,問道。

「不,我沒那麼傻,這麼快突然通玄秘境,讓人掐著我的脖子,不過,就算是不突破通玄秘境,我也有些東西需要參悟呢」說到這裡,他無奈的抓了抓額頭,「我的實力進步的實在是太快了,感覺到基礎有些不牢」

「你能看清這一點倒是不錯,不過我倒是看不出來你有什麼基礎不牢的跡像」白虎看了周豹一眼,「好吧,既然你有事情,我就不勉強你了,預計萬星海之行是三年後,你到時候如果改變主意的話,提前半年通知我,我會安排的」

「沒問題」

[BOOK: 005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4: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