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2
第五百零五章 番天印的異變,秘技的狂想(下)

送走白虎,周豹的面色徹底的陰沉了下來。

這一次,看起來是賓主盡歡,大家都達到了自己的@的,但是說到底,卻是五大宗門聯同八大世家氣勢洶洶的過來逼宮,周豹認清了形勢,方才答應下來。

說白了,就是一個城下之盟。

周豹不是一個君子,但是不吃眼前虧的道理他還是懂的,現在眼前虧沒有吃,但是心裡頭卻是極度的不爽,無論是誰,被逼訂了城下之盟,心情都不會很爽的。

正是因為這種不爽的心情,這種氣悶無比的感覺,使得周豹在修煉的時候心神十分的不定,調息到一半的時候,就想要大肆的殺戮,發洩一番。

「呼一一!!」

坐在床榻上的周豹長出了一口氣,目光花的睜開,眼中寫滿了無奈。

「不行啊,現世之中的元氣濃度實在是太低了,根本就不可能適合太古凶獸修煉,以後修煉,最好是進入神鹹海修煉,只有在那裡,方才能夠正常的修煉起來!」

想到這裡,他雙手一動,結成一起,形成一個古怪的印法,隨著他這個印法的結成,一方完全由洞玄神光構成的古印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番夭印!

這一次,出來鵠番天印並沒有自主的吸收周圍的天地元氣,而是完全由純粹的洞玄神光構成,暗紅色的光華流轉,一道道古樸的符文從印中隱現,明滅不定,這番天印此時不過只有拳頭大小,但是那鎮-壓一切的氣息卻是無論如何也掩飾不住。

「神魂,該-死的,這番天印之中竟然擁有我的一絲神魂之力,這究竟是什麼時候發生了,什麼時候,這東西把我的一絲神魂融了進去?」感應著從手中番夭印中散發出來的氣息,周豹的神色變的愈發的古怪了。

「為什麼這番天印越來越像是法器,而不是一項秘技?難不成一-

突然之間,一個古怪的想法從他的腦海之中閃了出來,神念一動之下,只見他的指尖金光閃動,在這數十道金光之中,一個巴掌大小的金印最後懸浮在了周豹的面前,而其他的光芒,則回到了他指尖的紅寶石戒指之中。

「蒼龍璽,以海底萬年的精金玉為主材料,輔以九九八十一種稀有的玉精,再加上一頭黑蛟的魂魄煉製而成,是滾龍王手下長老級別的信物,雖然不是純陽法器,便是也算得上是極品的入玄級法器了,甚至堅硬程度不比純陽法器低,嘿嘿,信物,這樣的信物當然以堅鹵為主了,應謀夠了吧!」周豹暗自想道,手一鬆,只見那被由洞玄神光構成的番夭印化為一團流光,直接撞向了蒼龍璽。

「啪一一!

一聲脆響,可憐的以萬年精金玉為主要材料的,堅硬無比的蒼龍璽毫無疑議的爆了開來,炸了個粉碎。

「媽的!」周豹低罵了一聲,指尖再一次閃動起了明亮的光華,這

一次,又一方大印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這可不是入玄級法器了,而是一件純陽法器,是從倒霉的錦華公子身上奪得的純陽法器之一,覆地印。

覆地印也是一方大印,這方大印通體都呈金黃色,甫一出現「便有一股陽和的氣息瀰漫了起來,而周豹的目光卻是一凝,在這方大印剛一出現的時候,他便明顯的感覺到了自己打出去的番天印產生了一絲奇妙的變化,同時,那覆地印也產生了一絲奇妙的變化,兩者之間,似乎在相互吸引,那種微妙的聯繫,就彷彿是一見鍾情的兩個情人兒一般。

「這是!!

突然之間,周豹看到了覆地印的金光之中竟然也閃動起了一道符文,接著,又是一道,隨後又出現了一道,總共出現了六道符文,排烈成一個苻陣。

「這是覆地印的最核心的荮陣,怎麼會只有六個,不是九個嗎?該死的,看起來和番天印的符文差不多,同出一源,不對,這六道苻文都是從番天印的那符文中剝離出去的,是殘缺的符文,似乎只有番天印的符文是完整的!」

當周豹終於看清了那六道苻文的模樣之時,差一點沒有跳將起來。

所有的純陽法器的核心,都是一組由苻文組成的符陣。

雖然到這個世界近二十年了,但是到現在為止,周豹根本就不知道符文,或者是苻陣到底是什麼東西。

雖然他親手煉製過一件純陽法器,金曦離焰鏡。

那個時候,金曦離焰鏡在成型之時,自動生成了一個符陣,當時青靈稱之為純陽法器的核心,那個持陣,共有九道符文以一種古怪的方式排列而成,是自動生成的,並不是周豹刻上去的,所以周豹並不知道那裡面每一道符文的含義,本著能用就行的原則,他也沒有深究,但是今天,他似乎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了什麼,可是這種感覺十分的模糊,有些不清爽,就在他還想再進一步的深究之間,面前的番夭印與覆地印已經融合到了一處,在這一瞬間,周豹將眼睛瞪的大大的,整個人的心神都沉浸到了這種奇妙的融合中去。

他不知道覆地印是用什麼材科製成的,不過,當這方大印與他打出來的番夭印融合的時候,在他的腦海之中,出現了一幕奇異的畫面,番夭印中的那道苻文竟然開始吞噬起覆地印中的六道符文,但是那六道苻文顯然並不是那樣的甘心被吞噬,開始拚命的反抗。

如果是單對單的話,周豹可以肯定,六道符文被吞噬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即使是有三個,被完全吞噬掉也不過是片刻的工夫,但是這六道荮文卻彷彿有生命一般,組成的那個符陣竟然與番夭印的符文鬥了個旗鼓杷當,六道符文結陣自保,番夭印的苻文一時之間倒也奈何不了他。

就在周豹以為場面將要陷入僵局的時刻,他突然感覺到了自己的丹田一震,丹田中的洞玄神光一下子便被一股大力抽取了出去,而抽取洞玄神光的正是自己打出去的番夭印。

「不會吧!」周豹哀號一聲,卻並沒有阻止這一舉動,他十分的好

奇,想要看一看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番夭印的苻文得到了周豹的洞玄神光的補充,頓時光明大放,猛的一下子,便將六道符文組成的符陣吞噬掉了。

「靠,這麼容易?竟然給我來了個虎頭蛇尾,爛尾爛的也太快了吧?!」周豹低罵一聲,原本以來事情已經結束了,可是沒有想到,就在他以為爛尾的事情,番天印的符文也產生了奇妙的變化。

「不是吧!」周豹的面色一下子變的難看了起來,要知道這番夭印是他打出去的,不僅僅與他體內的氣機緊冬的相聯-,還融入了他的神魂,運道符文一經變動,同時也就牽動起周豹體內的氣機與周豹的神魂了。

周豹只覺得腦袋一暈,體內的氣機開始紊亂了起來,也虧得他警醒異常,再加上擁有火紅睛這樣古怪的眼睛,對於神魂與體內氣機的變動十分的敏感,所以才會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緩緩的運轉著番天印的秘技,將體內這一肷紊亂的氣息鎮壓了下去,

而此時,在他的面前,懸浮著的番夭印與覆地印已經完全的融合在了一處,番天印的符文吞噬了覆地印的符文之後,很無奈的開始分解,重新的分解成了三道符文,只見這三道苻文既不是番夭印原本的那道苻文,也不是原本覆地峰的符文,比原本的兩個符文複雜一點,但是卻又沒有番天印的符文複雜,居於兩者之間,形成了一個新的符陣。

隨著符文的融合與分散,番天印與覆地印終於完全融合在了一起,覆地印原本金黃色的印身,與變了,變成了一種淡滇的金紅色,輕輕的撫摸著手中的大印,一種血脈相聯的感覺由然而生。

新生成的大印通體金紅,形狀與原本鵠覆地印相同,但是比原本的覆地印要小了許多,周豹的手一抓便能夠將其完全的包住,就像是一個雞蛋一般。

忽然之間,周豹彷彿意識到了什麼,五指一張,將手攤開,那覆地印便化為一道金紅色的流光,飛入了他的丹田之中。

將神識潛入丹田,只見那覆地印正安靜的在自己的丹田之中被洞玄神光包裹著,滋養著。

「我好像有點兒明白了!」

周豹自語著,運起了番夭印的秘技,這洞玄神光剛一運轉,丹田中的大印呼的一下子就飛了出來,懸浮在他的面前。

速度要比他單純的運用番夭印快了許多,至於威力,不用試,周豹便知道,這將覆地印吞噬融合之後的番天印,絕對要比覆地印的戌力強,也要比他當日在秦家山城之中運用的番夭印威力要強大的多。

最重要的是,他幾乎不會消耗自己的洞玄神光,也就是說,不會消耗自己的真無內氣和法力,也不會對自己的經脈造成任何的負擔。

「難道這才是秘技的根本用法?這秘技並不是什麼武揚,而是一種

煉製法器的法門不成?!」

周豹站起身來,走到門外,對著面前的金紅色大印一指,只見那大印迎見而展,直漲到丈許方圓,一股鎮壓一切,化天地萬物為奇粉的狂莽氣息撲面而來,繞是以周豹現在的實力,面色也不禁一變。

「雖然比不得仙器,但是比起普通的純陽法器來,要強的多了!」

[BOOK: 005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