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五百一十章 風乍起 地煞火麒麟

不理俗務之後的周豹,彷彿在一夜之間便清閒了下來,閒時在內院逗弄一對兒女,與燕雲菲做一做運動,有了興致的時候便打一趟拳,活動一下筋骨,有的時候,連他自己都覺得自己彷彿變成了一個退休人士了。

但是事實上呢?

整整三個月的時間,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躲在神威海中,一邊修煉自己的洞玄神光,一邊磨練自己的拳法,同時開始對碧秘大世界的一切事情,都關注了起來。

沒法兒不關注啊!

自從玄龜上人給他說了萬星海的秘密之後,周豹一直就在懷疑,當年上古九十九帝各自蛇吞鯨了一尊太古魔頭,那麼,碧落大帝的那一尊太古魔頭會不會與碧落天有關係?

雖然這種可能性不大,因為每一尊魔頭的封禁之地,都有一張虛空圖,不過萬一那碧落大帝發瘋了怎麼辦?

要知道太古魔頭是擁有毀天滅地的實力,但也同樣一身是寶呢,若是有辦法將他們完全煉化的話,將會獲得不可言喻的好處,要是那碧落大帝真的有這個心思,將自己擁有的三十三天之一的碧落天與那處封印之地弄點關係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藉著這三個月,由於時間之輪的關係,外界的三個月在碧落天之中,時間要長的多,周豹借這個機會,將整個碧落天好好的梳理了一遍,雖然發現了許多神秘之處,但是卻都確定了與那封印的太古魔頭沒有太大的關係,方才放下心來。

至於碧落大世界之中的不妥之處,周豹也沒有想要去管,現在,碧落大世界已經完全有了一個大世界的樣子了,裡面的太陽真火與太陰之氣已經凝成了一個太陽和一個月亮,

開始了日夜交替,雖然只是處於初級的階段,可也算是有模有樣,元氣潮汐也因為大道規則的補完開始減弱,原本處於食物鏈最低層的生物的生存空間大大的增加了,其他一些在這樣的環境之中還開了靈智,開始吸收起日月精華來。

最重要的是,碧落天之中那無窮無盡的資源,靈物,都任由他處理,雖然這裡面大多數的東西都用不到,但是用它們來加強自己手下的實力,還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他也不敢太過分了,雖然碧落大世界中沒有什麼人敢質疑他的行為,而他的武揚領所需要的物資對於這樣一個大世界來講,不過是九牛一毛,連大海中的一滴水都算不上,只不過如果做的太明顯的話,肯定瞞不過現世之中一直盯著他的那些傢伙,會引起懷疑,雖然周豹並不是太在意這些,但是傳揚出去,又是一番麻煩。

三個月的時間,由於丹方洩露,大晉朝的藥材市開始出現了一輪詭異的搶購爭奪狂潮,大的藥商,小的藥販全都大發了一筆,而其中,搶的最凶的自然是天下九大世家,當然還有安遠堂。

在這一次的藥材搶購風波之中,安遠堂顯示出了近乎於恐怖的財力,將市面上三分之一用來煉製兩種丹藥的藥材全都搶購一空,除此之外,還搶購了許多並不在丹方之上的藥材,不過這一情況,已經沒有人在意了。

無論是九大世家,還是一些武林門派,對於安遠堂的這種行為是敢怒而不敢言,安遠堂雖然是商家,但是搶購了這些藥材之後,卻並不用來販賣,而是一大車一大車的通過那武揚道運往了武揚領,其間數十萬里的路程,押車的人也不過是幾個七品不到的高手與兵卒,但愣是沒有一家勢力敢對這讓他們眼饞無比的藥材動手。

南嶺秦氏,就是前車之鑒。

不過是因為在武揚道上面動了幾個驛卒,便被周豹這個瘋子尋上了門,將一個流傳了千年的世家給生生打散了,這些勢力,自問都沒有秦家的實力。

當然了,他們也不大知道周豹已經被天下五大宗門八大世家逼迫的無法插手世俗之事,否則的話,說不定此事還有反覆,至於那些知道周豹現在受限於無法插手世俗之事,也不敢妄自動手,五大宗門也就算了,並不在意這些,

而那八大世家,雖然根植在世俗,但是家中最強者都是位列仙藉的人物,在這上面動了手腳,周豹不去找你本家的麻煩,卻是約戰你們家的通玄散仙,出手殺人,卻也不算是世俗之事,到那個時候,豈不是連哭都來不及?

一個沒有散仙坐鎮的千年世家,根本就沒有足夠的底氣在世上稱雄,只能稱得上是二流世家,所以八大世家,誰都沒有這個膽子敢在背後搗陰司,只得眼睜睜的看著安遠堂的車隊,在那武揚道上,彷彿沒有盡頭一般。

事實上,即使是不顧忌這些,他們也沒有膽子在武揚道上動手,因為他們在與周豹的協議之中,還存在一個漏洞,或者說,是周豹為了找平衡時加了一個條件,那就是世俗之事我不會插手,

但是誰要是犯到了武揚領的地頭上,無論是什麼原因,在武揚領的領地上,他都可以出手,這一點,在各家也是一個潛規則,一家的散通仙老祖,平常的時候不過問家裡的事情,但是一旦家族有傾覆之貨,被旁人攻到了老巢了,自然是可以出手的,否則的話,要他們有什麼用呢?

對此,五大宗門並無異議,只是對武揚領的範圍做了一個限定,就是現在武揚領所轄治的範圍,以後周豹的領地就算是再增加,也只能是以現在的範圍為準,否則的話,周豹來一個心血來潮,要做皇帝,到處攻伐,攻伐下一地,便是武揚領,他便可以插手俗務,萬一他要是將整個中土域都攻佔下來,豈不是中土域的任何事情他都能夠插手了?

對此周豹並沒有異議,但是卻將武揚道這個長達幾十萬里的大道,算到了武揚領的範圍之中,這一條,雖然也經歷了一番的爭辨,最後還是肯定了下來。

當時那八家的使者根本就沒有插嘴的資格,如果不是看在五大宗門的面子上,周豹甚至要將他們全都趕出去,只與五大宗門的使者會談,所以,這八家的雖然參與了這一次的歷史性會談,卻壓根都沒有任何的發言權。

即使如此,他們心中也不敢有一丁點的不滿,生怕忤逆了周豹,弄的他翻臉,當場殺人。

這一車一車的藥材被送到武揚領,難煉製多少鍛骨丹,多少定脈丹?能夠造就多少高手,多少強者啊?

沒有人算的出來,因為根本就沒有人能夠計算的出,安遠堂究竟弄了多少的藥材,正是因為安遠堂的強勢收購,壟斷,使得原本就短缺的藥材市揚的競爭又成倍的增加,殺戮,也變的更加的慘烈,到了現在,三個月都過去了,還沒有停止的跡象,

而八大世家,卻已經有些承受不住了,開始坐下來談判,這些,都是俗務,周豹也不大關注,至於進入他領地的藥材,他也沒有多麼的關心,鍛骨丹的丹方和定脈丹的丹方已經傳開了,煉製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當年他還是一個小孩子的時候都能夠煉製出來,以武揚領現在的財力物力,沒有理由煉製不出來不是?

這麼多年,武揚領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管理體系,官僚機構,再大的事情,也不需要他這個王爺來過問,底下人都給他處理的好好兒的,他要做的,就是在關鍵的時候承擔起保護領地的責任,同時在如何使用丹藥方面給出一個大致的章程,畢竟整個武揚領的動態,走向,還需要周豹來把握。

雖然周豹對此有些厭煩,但也是無奈的事情。

永平五年,就在這樣躁雜與喧囂之中,亂糟糟的過去了。

卻說這一日,閒極無聊,閉關修煉的周豹心中忽然一動,只感到心血翻騰不已,彷彿有大事發生一般,不禁皺起了眉頭。

經過近一年的修煉,他幾乎就要突破到換血界了,但是不知為什麼,這定脈界與換血界彷彿總是隔了一層薄薄的膜,怎麼捅也捅不破,心中不免有些焦急,現在突然心血來潮,心中不禁有一些不好的預感,他可沒有傳說中高人那些能掐會算的本事,不過也不是沒有辦法,當下便出了神威海,回到武揚領,喚了江曉過來,詳細問了最近天下究竟發生了什麼大事,原本他也沒有多少把握,不過這一問,竟然真的讓他問了出來。

「你說隨州青劍山的地下火脈之中,出現了神獸麒麟的蹤跡?!」周豹的眉頭一挑,看了一眼江曉,「消息,屬實!?」

「這個屬下實在不知,只是此事已經傳的沸沸揚揚了,就算不是真的也是真的了,天龍道和拜火玄教已經派人去了,八大世家和新建的五常院好像也派了不少的強者,安遠堂這邊,我也安排了幾個高手過去,不過只是讓他們把事情看清楚了,不許爭奪!」

「我知道了,你做的不錯,你下去吧!」

「是!」這周豹喚他喚的突兀,趕他也趕的突兀,江曉雖然覺得有些奇怪,但是也不敢違命,躬身而來。

這卻不是周豹沒話要問了,而是在他提到神獸麒麟的時候,周豹便明顯的感覺到了自己的血脈之中傳來一股古怪的信息來。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0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