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第五百一十八章 現身 炸了

不好,可能出事了!”見不到白蘭的蹤跡,雲天河的心沉了下來,“明洛,明塵,打開青劍山的封鎮!”

“啊?天河師叔,這一一!”聽到雲天河的命令,明洛明塵兩人俱是一驚,這可與他們之前的計劃不一樣啊,地煞火麒麟是由白蘭來時付的,而雲天河這邊主要是保證返錦繡山河圖不出問題,要知這錦繡山河圖不僅僅是上品純陽法器,還是羅天法器,可不是那麼容易鎮住的。

他們幾個是有實力不錯,但是,如果沒有雲天河的話,他們想要操縱這件羅夭法器,還是一件十分勉強的事情。

“閉嘀,你們還沒看出來嗎?白蘭師妹應該出事了,否則的話,她不會到現在還不出現!”雲天河聲音一下子變的凌厲了起來,“白蘭師妹是觀主最器重的弟子,鑒是他有個什麼三長兩短,你們能夠擔當的起嗎?!”

這話一出口,明洛與明塵兩人俱都打了個寒戰,是啊,白蘭的身份擺在那里,比起雲天河來還要高出一籌,否則的話,這一次便不會以白蘭為主,雲天河為輔了,現在地煞火麒麟已經出來了,但是白蘭還沒有出來,宗門的人一個跑出來,拼殺在前的,白蘭怎麼會到現在還沒有動靜呢?

想到這里,他們也不敢再說什麼,交換了一個眼色,開始接管起雲天河的工作來,而雲天河則低喝了一聲,解開了青劍山的禁制,沖進了-f?劍山,直向那地煞火麒麟沖了過去。

鄖地煞火麒麟正逃的爽呢,運用土遁之術在地底遁走,根本就不怕被旁人追上,但是突然之間,他感覺到周圍的土地一下子變的堅硬了起來,仿佛變成了金屬一般。

“點地成金之法?!”

只見它冷笑了一聲。身上泛起了一陣金屬色的光芒。

金遁!

地煞火麒膦精通五行遁術,不僅僅是火遁與土遁禾,還有金遁,木遁,甚至水遁,這些,都是它的本命神通。

“不對-!”

只是他這一次施展出金遁來,並沒有像他想象中的那般自如的在地下穿行,相頭,他仍然寸步難行。

“這不是點地成金之法!”

就在他心中驚異的時候,腳下陡然之間生出了一股大力,犄他直梏從地底頂了上去,一只完全由元氣組成的大手自天空中直撲而下,將它牢牢的抓在了掌心之中。

“作麼人!!”“好恐怖的力量!“這是,錦繡山河圖?!“該死,游仙觀的人打開了錦繡山河圖,將青劍山納入了進去!

“錦繡山河,劃分天地!”

雲天河在錦繡山河圖中化出了一只元氣巨手,猛的一把將地煞火麒蹲抓住的同時,怒吼了一聲,隨著他這一聲的怒吼,眾人都感到四周的天地產生了變化,一重重,一層層的力量開始向他們束陣了過來,天空與地面也產生了奇妙的變化。

天地,元氣,山石,花草,生靈,在這一瞬間,都被劃分的清清楚楚,根本就沒有任何隱藏的可能性。

麒麟的真仙們也停下了身形,不是他們不想追了,而是前方阻力重重,便是遁光,罡氣,一應種種都被一層無形的禁制削了去。

“晦氣,晦氣,該死的游仙觀,你們好大的膽子,竟然真的敢在我中土域撒野!”這邊廂送子佛已經收了火雲袈裟,不等到其他人有什麼反應,便已經怒喝了一聲,祭起星神量夭尺,便向空中那抓住地煞火翩翩的巨手打去。

“住手,我並過惡意!”

看到星神量天尺向他打來,雲天河的面色一下子變的難看了起來,星神量夭尺中散出來的強大星力,讓他心悸不已。

送子佛哪里會聽他的,地脈深處,游仙觀的人除了白壯道姑外都死了,雖然是周豹出的手,但是周豹是在眾人離開之后才出現的,所有人都知道當時是他大輪寺的人與游仙觀的人留了下來,那麼,這筆帳必然會記到他的頭上,這就是黃泥落到了褲襠里,不是屎也是屎了。

現在游仙觀突然!$錦繡山河圖的威力全開,不用說,肯定是現這里面有不妥了,他當然要先下手為強了,難不成還要等到事情暴出來,讓雲天河痛下殺手不成。

所以,他立刻祭起了星神量天尺。

“嘭!”的一聲,蘊含著無匹星光的星神量天尺狠狠的打在元氣大手上面,銀色的星光點點綻放,仿佛在空中爆出了一個超大的禮花,瞬間便將那元氣大手擊的粉碎。

束淖火麒席的大手一消失,火麒麟的身形便露出了來,呈現在眾人的眼中,那地煞火麒罐還想跑,但是在五行遁法無法使用的情況他,他就算是真的想跑,也逃不出這麼多真仙的手掌心。

看到了地煞火躲麟,周圍一眾人等無一不露出極為貪婪的目光,那目光森森,竟似要將這地煞火麒罐生吞勞剁一看,饒是火麒麟乃是純正的太古異種,在這班人的目光之下,也不禁瑟瑟抖起來。

再說哪雲天河被送子佛一尺擊碎了大手,心中大怒起來,也不顧先問白蘭的蹤跡了,斷喝了一聲,只見周圍無數的山峰地離而起,直向送子佛撞了過來。

送子佛不敢硬掊,又將那星神量天尺喚了回來,護身自身,但見他周身的星光閃動,將飛來的那些山峰一一擊的粉碎。

不過這樣一來,他應付著那些飛來峰,卻再也顧不得那地煞火麒席了,而在另外一方面,一眾真仙看著地煞火麒礡現身,自然是不會放過,那洪宣龍先動了起來。

盡管大家都身處錦繡山河圖中,或多或少的都受到了這件羅天法器的束縛,但是這些人能夠修到真仙的境界,身上哪里不會有一兩件絕活呢,便是純陽法器,也是有的,一時之間,各色光華閃動流轉,他們竟然在短時間內都脫了錦繡山河圖的束縛,白地煞火麒席撲了過去。

狼多肉少啊!

還沒有碰到地煞火麒麟,一眾人都打到了一處,乒乒乓乓的一通交手,元氣四溢,煞氣橫飛,還有那神兵法器,圍著那地煞火麒伺便是一通的亂打。

除了這些有信心的出手之外,還有一些沒有信心的,或說是心懷叵測的,比如說周豹,比如說玉南天,他們都沒有出手,不過在錦繡山河圖中,也無法隱藏身形氣息了。

夭蛇斂息術雖然巧妙,但說到底,只是一門隱藏自身氣息的法門,而在這方世界之中,光隱藏氣息是不行的。

“想不到周兄竟然也來了,怎麼,你也對地煞火貼席感興趣?!”

同樣被迫顯露出身形的還有玉南天,看到周豹與自己同時現身,玉南天的神色先是一變,隨后,便拱手笑了起來。

“嘿嘿,也不能說是興趣,我運人沒什麼見識,這地煞火麒麟可是在現世絕了種的物什,感覺到好奇,所以就來看看來!”周豹微微一笑,抱拳作禮,“倒是玉大少爺現身,倒是讓在下意外呢,靈霄殿對這地煞火麒伺也實在是太重記了,竟然派了一明一暗兩撥人馬,算計的倒真是不錯啊!”

那洪宣龍的修為本就是眾人之中最強的位,再加上手執著一口混元絕仙劍,大殺四方,將與他爭奪的一眾人等全都逼了開來,已經接近了地煞火麒麟,這殺歸殺,外圍的事情卻也瞞不過他的耳目,玉南天現身早就被他看在眼中,現在又聽周豹這麼一說,只是冷笑一聲,也不去管那玉備天與其余眾人,手中的混元絕仙劍劍光一閃,竟直朝著地煞火麒研劈了過去。

“都給我去死!”

就在那劍光即將璧中地煞火麒麟的時候,一聲怒吼,響徹天地之間,隨后,一股冰寒無比的氣息席卷而至。--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0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