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9
第五百二十二章 人皇 大勢

你的意思是說,我被算計了?”

周豹的面色一沉,露出了一絲罕有的厲色。

“你當然被算計了!”

送子佛顯得十分的無奈,聳聳肩,“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這麼多的隱秘,現在進了大輪寺,知道的事情也多了,所以才會推測出仙宮打的算盤,你的命格獨特,雖然古怪,但不是九九至尊,並非人皇之選,但是你的兒女就不一樣了,有你這樣的老子罩著,又有燕家的血脈,又出生在九龍匯聚之地,這九龍匯聚之地又是龍興之地,幾樣加起來,那命格貴重的可就嚇死人了!”

“九九之命,就算是十十之命又如何?”

周豹發出了一聲冷笑,“只要老子不同意,就算是仙宮也沒轍,想打我家人的主意,這條路可不能呢!”

“你現在說的輕巧,到時候可就由不得你了!”

看到周豹臭著一張臉,送子佛古怪的笑了起來,“仙宮要做的都已經做完了,他們只需要你的兒女有九九之尊的命格就行了,再加上這九龍匯聚,氣運沖天,你的那雙兒女將來氣運之隆是你擋不住的,就算你不想讓他們踏上那條路,你也不見得能夠攔的住呢!”

“你究竟想說什麼?”

“合作啊,一起向仙宮旋壓!”

送子佛仿佛也感覺到自己扯遠了,直接道,“因為很快就要去萬星海了,而萬星海之行前途未卜,所以在這之前,便要將人皇候選的位子定下來,這一次,你的老岳父一定會去爭的,但是之前發生的那些事情你也知道,他的機會不大,我要你做的就是無論如何,也要幫你老岳父一把,幫他把這人皇候選的位子爭到手!”

“這人皇之位,究竟有什麼好爭的!”

“等爭到手之後,你就知道了,人皇,可不僅僅是一個稱呼啊,他代表的就是大勢,至于什麼是大勢,嘿嘿,那就去爭爭看看吧!”

“我為什麼要聽稱的?”

“因為爭到人皇候選之位,對你的好處實在是太大了,大到了你無法想象的地步!”

送子佛神秘兮兮的道,“甚至,你可以借此為當年的火紅楮一族翻案呢?”

“這不可能!“周妁想都不想,“火紅楮一族倒霉那是靈霄殿搞出來的事情,人皇候選也是靈霄殿搞出來的,怎麼可能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呢?”

“嘿嘿,火紅楮一族倒霉是靈霄殿搞出來的,但是說到底,還是通過當年的人皇候選搞出來的,靈霄殿搞這個人皇候選這麼積極,最終的目的也是為了把這個人完全的掌控在自己手中罷了,這麼多年來,靈霄殿對其他四大宗門一直保持著巨大的優勢,這種優勢從何而來,最初的時候,就是因為他們掌握了人皇候選,掌握了大勢!”

“掌握人皇,掌握大勢?”

周豹抬頭看了一眼送子佛,問道,“那我要怎麼幫那個老家伙?”

“這個就不用我來說了,到時候,那個老家伙一定會找你幫忙的,要怎麼做他自然會清楚的跟你說,到時候,你只需要和他談條件就行了,我來這里,只是提前提醒你一聲,省得你到時候看那個老家伙膩歪,一口把他給拒絕了,錯過了這個絕好的機會!”

“幫他奪人皇候選之位,應該不算插手凡俗之事吧?”

“切,當然不算!”

送子佛連連搖頭,“你就算是把人皇之選都殺個干淨,也不算,只要你能殺的掉!”

“借你吉言!“周豹拱拱手,沒好氣的道,身形猛烈的一閃,便消失在了送子佛的面前。

“這個小子,倒是個急性子!”

看到周豹離開,送子佛並沒有生氣,相反,只是搖頭笑笑,仿佛能夠理解周豹的心情一般。

卻說周豹回到了武揚領,第一件事情便是跑到了內院去看他的那一對有著九九至尊命格的兒女,那如火一般的氣勢,卻是把燕雲菲嚇了一大跳。“些“你怎麼了?這麼急?”

“哦,沒什麼,只是看看他們罷了!”

看到燕雲菲那一副驚愕中帶著嬌媚的模樣,周豹心中一熱,嘿嘿的笑了起來,一把摟住了燕雲菲,“剛剛有個王八蛋給他們算了一命,說是他們的命格比我這個當老子的貴重許多,所以就來看看!”

“瞎說什麼呢,什麼命格比你貴重!”

燕雲菲狠狠的在周豹的腰間軟肉上掐了一下,不過周豹並沒有反應,她倒是被周豹身體上傳來的一股反震力量給震的痛呼了一聲。

“呃!”

這下子周豹悲劇了,他的身體剛剛經過**玄功的強化,自己還沒有適應了,也虧得這幾年在燕雲菲在周豹的調?教這下,雖然不怎麼努力,實力也是突飛猛進,原本就已經是**巔峰的境界,最近周豹又讓她瞌了好幾瓶藥,讓她踏入了二品強者境,實力有了質的飛躍,否則的話,就剛才那一下,至少能夠把她震威重傷。

但饒是如此,周豹現在也不敢和她有什麼太過親熱的舉動了,尷尬一笑,裝模作樣的問了幾句,滿身是汗的跑了出去,在書房中坐了一夜,豈是一句丟人能夠說的漆的。

第二日一早,周豹在書房之中聽到臥室傳來一陣響動,便起了起,帶著一臉嘿嘿的笑意跑到了臥室之中。

“娘子,相公我來了!”

“ !“迎接他的是一個大紅枕頭。

“娘子,別生氣啊,相公我來找你是有正事兒的!”

“正事兒,你來找我有什麼正事兒?”

燕雲菲沒好氣的道,顯然昨夜的氣還沒有完全消呢。

“嘿嘿,還能有什麼正事,這不都是為了咱那老岳父嘛?“周豹一臉訕笑的湊上前去,一把扶住了還沒有扔出來的第二個枕頭。

“娘子,最近岳父大人可有書信往來?”

“父皇?”

燕雲菲先是愣了一下,隨後,用一種古怪的目光看著周豹,“你怎麼知道的,父皇前日是有書信過來,想要見你一面,我怕你為難,所以沒有跟你說!”

“哈哈,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胳膊肘兒往外拐?”

周豹一聽,哈哈大笑起來。

“去你舟!”

這燕雲菲一聽,羞紅了臉,伸出手,下意識的就想給周豹來一下狠的,可是腦中飛快的閃出了昨天晚上吃的虧,這伸出去的手又縮了回來,只是用目光狠狠的剖了周豹一眼,自己的也不禁笑了起來,“你又打什麼鬼主意啊?”

“什麼叫我打什麼鬼主意?只是我最近聽到一些消息與岳父大人有關,所以就想著依照岳父大人的性子,這樣的事情應該會來找我的,所以就順便問一下了!”

“你倒是聰明,知道父皇會來找你,可是你又不一定會幫父皇!”

“這叫什麼話啊,什麼時候叫我不會幫父皇,我告訴你,這件事情,我說不定還真的能夠幫得上父皇的大忙呢!”

周豹連連道,只差拍著胸脯保證了。

“真的?”

燕雲菲對周豹這種突如其來的態度有些驚訝,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周豹,“你又再打什麼鬼主意!”

“哎喲喂,我的好娘子,我都冤死了我,我只不過是想要幫你盡一份孝心而已,你看看,這還真是把我的好心當了驢肝肺,算了算了,傷自尊了,不說了,不說了,這車兒我可不管了!”

說著,周豹一臉的失落,轉身欲走。

“哎,你等等!”

看到周豹這裝模作樣的樣子,燕雲菲又好氣又好笑,“回來吧,別裝了!”

周豹這才回過身來,一臉討好的笑容,“娘子,岳父大人說想見我一面,說明時間了嗎?”

“倒是沒有詳細,不過我看那信中字里行間透出來的意思,似是越快越好,你說父皇究竟為了什麼,這麼急著想見你,連我這個女兒都想瞞!”

燕雲菲的語氣之中,充滿了一種不滿的嫉妒之意。

“這件事情在我看來不是什麼大事,但是牽扯到的方方面面實在是太多了,就算是想和你說,也不方便在信中提及,你要真的想知道的話,與我一同上京如何?““上京?”

燕雲菲聽了,面上先是露出了一絲向往之後,旋即苦笑了起來,“這次就算了吧,等兩個孩子大一點,我們帶他們一起上京,也讓父皇高興高興!”

提到一雙子女,燕雲菲那眉眼之間都帶著笑意,卻不料周豹這廝卻嘿嘿的發出了一陣猥瑣的笑意,“就怕到時候你又挺起大肚子,走不得了!”

“去你的!”

這下子,燕雲菲是真的惱了,可還是忌憚周豹身體的古怪狀態,怒氣攻心之下,順後一摸,竟然摸出了一把綠鞘短劍,狠狠的朝著周豹的和身上扎過去。“““不是吧,如意神兵,娘子,你真的要謀殺親夫啊!”

周豹怪叫了一聲,一下子便閃了開來。

“對,我今天就是要謀殺親夫,怎麼了!“燕雲菲哇哇的叫嚷著,提著刻就直向周豹沖了過去……

大晉朝,西京,皇城晚風蕭瑟,夕陽之下,晚風之中,燕雲天立于御書房那大大的窗前,頗有些風中凌亂的感覺,只是他並沒有在意那涼涼的晚風,望著那西面的夕陽,他的嘴里只是喃喃的道,“就要來了,就要來了!”

[BOOK: 005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16:35 2024